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甲醇吧
]
垃圾,不知道你要干嘛
会唱歌的男人
07-14 11:20
07-14 12:36
397
0
[
玻璃吧
]
不敢买了,不玩期货了,特别是玻璃
飞如云3008
07-14 11:07
07-14 12:36
138
0
[
铁矿石吧
]
暴风雨会来的!!!
火鼠冰蚕6688
07-14 11:07
07-14 12:36
685
0
[
LPG吧
]
液化气走势依旧偏强,回落接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7
07-14 12:35
179
0
[
沪镍吧
]
事实证明,不要和多头的趋势作对!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6
07-14 12:34
260
0
[
COMEX黄金吧
]
开多了
许荣漫是我姐
07-14 11:06
07-14 12:34
659
1
[
铁矿石吧
]
很显然,上高点800以上就只有主力拿资金砸多单,主力砸了,但是高位接力散多基本是
股友290X09o0
07-14 10:18
07-14 12:33
168
1
[
铁矿石吧
]
开盘就下跌,K线变绿。
风云际会天上
07-14 08:53
07-14 12:33
741
10
[
白银T+D吧
]
请教大神们下:我做空单4520买的,现在收盘价4470我是挣钱了,还是亏钱了。
来抓牛
07-13 16:32
07-14 12:33
147
0
[
甲醇吧
]
下午必须拉上去,多多多,钱多多
崔大仙
07-14 11:05
07-14 12:33
234
0
[
瑞达期货吧
]
涨就不涨,跌比谁都快
乐乐85368
07-14 11:18
07-14 12:32
210
0
[
鸡蛋吧
]
差不多就行了,怎么还刹不住了呢
股友236790oA
07-14 11:18
07-14 12:32
359
0
[
鸡蛋吧
]
开多,干灭空头
小鲜肉夹馍馍
07-14 11:06
07-14 12:32
776
0
[
股指期货吧
]
逢高做空得时候到了!创业板阶段性顶部开始构建!
国家队入场才
07-14 11:06
07-14 12:32
356
0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所以内盘没有外盘涨的这么厉害,但外盘一旦下来了,我们就狂下了
陈陈大
07-14 11:05
07-14 12:32
622
2
[
沪铜吧
]
沪镍的炒作当时也是50-60%吧?小心点吧
小灰灰594288
07-14 10:05
07-14 12:31
139
0
[
菜粕吧
]
菜粕是招谁惹谁啦被踩的那么惨[想一下][想一下]
野狼先手
07-14 11:04
07-14 12:31
137
0
[
菜油吧
]
多头完全控盘,走势睡意控制
Haerveu
07-14 11:16
07-14 12:30
1117
0
[
LPG吧
]
看盘面这个气体被主力高度控盘,上上下下折腾,散户远离为妙。
我不是来拼命
07-14 11:04
07-14 12:29
139
0
[
菜油吧
]
折腾好几天亏了一千块,手续费都快一千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4
07-14 12:29
257
0
[
鸡蛋吧
]
,山顶好冷。
只想赚点小钱
07-14 11:04
07-14 12:28
135
0
[
燃油吧
]
又可以做多了,哈哈
lgrlxm
07-14 11:16
07-14 12:28
382
0
[
鸡蛋吧
]
那么高的上影线,难搞哦!
梁三百
07-14 11:04
07-14 12:28
510
0
[
玻璃吧
]
切记以后换合约跟主力,看主力持仓多空比例,超过1.0的就顺势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0
07-14 12:27
678
2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跌得太狠,有什么建议吗
上善若水为财
03-11 10:54
07-14 12:26
290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黄金继续看跌,原油先扬后抑
金荣66668
07-14 11:01
07-14 12:26
809
0
[
纯碱吧
]
日内1390附近开空,多平
股友2LUU8r
07-14 11:04
07-14 12:26
202
0
[
A50期指吧
]
过山车上不了
股友E9Z07027
07-14 11:03
07-14 12:25
349
1
[
豆粕吧
]
为啥不能买空啊?
顺势而为1992
07-13 22:26
07-14 12:24
1318
2
[
LPG吧
]
多头慌的一笔
我不是来拼命
07-14 08:48
07-14 12:23
401
0
[
鸡蛋吧
]
我们要凭自己的本事把脸赚回来
尽早退出
07-14 11:02
07-14 12:23
640
0
[
原油吧
]
这跳的没谁[护城河][护城河][赞]
野狼先手
07-14 11:02
07-14 12:23
553
2
[
鸡蛋吧
]
回调后继续上攻,挂了4000止盈了,噢耶
股友71B01635
07-14 10:21
07-14 12:22
379
1
[
菜油吧
]
7月16日拍卖18年菜油,中储粮要出手了,豆一的今天就是菜油的明天。追高需谨慎!
股友Km825769
07-14 10:08
07-14 12:22
545
0
[
鸡蛋吧
]
跟上次一个套路发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俊帆投资
07-14 11:02
07-14 12:22
216
0
[
A50期指吧
]
被套住就要5年以上了
东大东大红
07-14 11:02
07-14 12:22
542
4
[
LPG吧
]
这个地方出货,神不知鬼不觉,还以为在筑底呢[大笑]
好蒲又扑
07-13 22:52
07-14 12:22
852
5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强势,内盘稳健,目前还是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7-13 21:00
07-14 12:21
225
0
[
玻璃吧
]
你大爷的涨呀!!有本事你跌停,大不了鸡蛋挣的一万赔这!!!
时空相对
07-14 11:02
07-14 12:20
204
1
[
燃油吧
]
幸好换了甲醇做多,要不然又死的很惨
疯一样的感觉
07-14 10:13
07-14 12:19
131
0
[
菜油吧
]
别恐高,继续拉!
余凯发晕医
07-14 11:13
07-14 12:19
631
4
[
玻璃吧
]
交割前期有没有可能来个跌停板啊
抗下了所有
07-14 10:12
07-14 12:18
230
0
[
苹果吧
]
诱空,好贱
无衣师伊
07-14 11:00
07-14 12:18
195
2
[
燃油吧
]
挂个1631多单看看。能到就到,不能到拉倒
加拿大巨型电
07-14 09:34
07-14 12:18
294
0
[
黄金/美元吧
]
#投资##现货黄金##原油#黄金交易策略:(1)激进1804-1805直接空,损
一鸣观市
07-14 12:13
07-14 12:17
289
0
[
动力煤吧
]
技术位置不错
高维研究
07-14 11:00
07-14 12:16
196
0
[
菜油吧
]
8500?
四叶草v荷包
07-14 11:11
07-14 12:16
185
0
[
甲醇吧
]
垃圾,我已经对你没有太大的期望了
会唱歌的男人
07-14 11:12
07-14 12:16
214
0
[
鸡蛋吧
]
反弹了,反弹了[牛][牛][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236790oA
07-14 11:09
07-14 12:16
149
0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贪恋上涨可能性不大的几十点,放弃了巨大下跌空间
swl000008
07-14 11:00
07-14 12:16
864
0
[
菜油吧
]
太强了,我投降。
瞎蒙做多
07-14 11:09
07-14 12:16
131
0
[
菜油吧
]
收盘不会低于1.7
红福禄寿宝
07-14 11:09
07-14 12:16
221
0
[
苹果吧
]
空军
草原0
07-14 11:09
07-14 12:16
212
0
[
南华期货吧
]
碰到你没赚到钱!浪费大好行情
有风度之及时
07-14 11:00
07-14 12:15
677
4
[
LPG吧
]
看多做多都没问题,问题是你脱离环境用资金硬推,就算举报不管用,一直这样这会成为被
博弈渐进
07-14 10:18
07-14 12:15
662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做空
浪子无痕金不
07-14 10:59
07-14 12:15
3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鼓掌]
基民5LGo8W
07-14 11:11
07-14 12:15
239
0
[
鸡蛋吧
]
08你把我坑苦了、我一直多你跌下来我就买点。怎么也得涨到4000啊。
期货王升
07-14 11:00
07-14 12:15
120
0
[
玉米吧
]
特么今天什么都涨特么的
股友U9idVq
07-14 11:00
07-14 12:15
144
0
[
沪镍吧
]
回调就开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0
07-14 12:15
4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白天的具体建议策略
账户已注销
07-14 10:59
07-14 12:14
165
0
[
菜油吧
]
它会破100000点呵呵
股友U9idVq
07-14 10:59
07-14 12:13
530
0
[
LPG吧
]
不要想着液化气跌,事实再次证明只能低多,液化气多头的对手盘,全球找不到啊。液化气
机智的机器人
07-14 10:56
07-14 12:13
213
0
[
铁矿石吧
]
可能还有高点
高维研究
07-14 10:59
07-14 12:13
409
10
[
黄金/美元吧
]
ETF又“砸”盘,看来是要准备跑路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4 05:11
07-14 12:13
112
0
[
玉米吧
]
你特么能不能大跌下来再调回去,每天特么就4个点上下?脑子
股友U9idVq
07-14 10:58
07-14 12:13
231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好[微笑]
乐于助人的道
07-14 10:59
07-14 12:12
143
0
[
燃油吧
]
1655必见!火中取栗,可以短平快一下!
账户已注销
07-14 10:59
07-14 12:12
293
2
[
甲醇吧
]
明天欧佩克+要缩减减产基本已经确定,这肯定要大跌一波的,不出意料,甲醇还得跟着跌
期货吧老金
07-14 09:04
07-14 12:12
700
0
[
菜油吧
]
这么涨很快9000了
胖哥4455
07-14 10:57
07-14 12:12
670
0
[
苹果吧
]
10合约和05合约最大价差有200多接近300,现在只有60;05和01最大价差
幸运女神喜欢
07-14 10:58
07-14 12:12
307
1
[
甲醇吧
]
目标3500,买哪个合约好呢[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4 10:20
07-14 12:12
309
0
[
NYMEX原油吧
]
敢反弹就让你多单爆仓
两线独孤求败
07-14 10:58
07-14 12:11
252
0
[
鸡蛋吧
]
这走势够骚
赔多赢少小韭
07-14 10:58
07-14 12:11
213
0
[
苹果吧
]
每天11点左右瀑布
无衣师伊
07-14 10:56
07-14 12:11
580
1
[
燃油吧
]
燃油多好的空单赚钱了吧老铁
账户已注销
07-14 10:18
07-14 12:10
280
1
[
铁矿石吧
]
多头们冲啊,贸易数据马上发布了,肯定是利多,空头们已经崩了,再加点油,把空头彻底
高空跳舞
07-14 10:04
07-14 12:10
220
0
[
A50期指吧
]
雄起,突破,[拜神][大笑]
王族荣耀
07-14 10:57
07-14 12:09
335
0
[
鸡蛋吧
]
买进106还有机会发财
燃油6000元
07-14 10:56
07-14 12:09
691
1
[
菜油吧
]
见好就收8000点
股友0000A
07-14 10:05
07-14 12:08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33
164134
164135
164136
164137
164138
164139
164140
164141
164142
1641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