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0
[
COMEX黄金吧
]
双杀
股友vndJxr
07-30 22:31
07-30 23:33
547
0
[
豆粕吧
]
绝对是中期大顶了,周线全包,下周会跳空下跌吗
跳动的金币
07-30 22:31
07-30 23:33
205
0
[
白银T+D吧
]
空了空了,太累了,心脏受不了了
一界股民
07-30 22:31
07-30 23:33
747
2
[
玻璃吧
]
疯子!
极度零界
07-30 22:27
07-30 23:33
513
1
[
COMEX白银吧
]
再冲高一波啊
年青人不讲武
07-30 21:38
07-30 23:33
160
0
[
螺纹钢吧
]
真刺激[微笑]
小鱼_向阳而
07-30 22:30
07-30 23:32
287
0
[
棕榈油吧
]
移仓换月多头牛批
乱世沉冰
07-30 22:30
07-30 23:32
206
0
[
A50期指吧
]
撑的住吗?
风临左岸
07-30 22:31
07-30 23:32
252
0
[
沪镍吧
]
白天空的太香了
针对主力作孽
07-30 22:31
07-30 23:32
200
0
[
NYMEX原油吧
]
发财
不吃绿棒
07-30 22:30
07-30 23:32
157
0
[
玻璃吧
]
还是去空燃油吧
新年启航2019
07-30 22:31
07-30 23:32
22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胜出!
年青人不讲武
07-30 22:30
07-30 23:32
216
0
[
白糖吧
]
来波双杀[想一下]
白手小恐龙
07-30 22:30
07-30 23:32
196
0
[
A50期指吧
]
都认为明天大跌,主力也是这么认为的。不可能一致的。你卖的谁会买去?
鹿二哥
07-30 22:30
07-30 23:32
199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不去了
万事腾达de诸
07-30 22:30
07-30 23:32
873
0
[
LPG吧
]
至少还会有二次瀑布,不是今晚就是明天
欣怡要追多
07-30 22:29
07-30 23:32
20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增产的消息果然够狠,一个月震仓上去42,一天全吃了
老板一出手
07-30 22:30
07-30 23:32
185
0
[
A50期指吧
]
13700见[兴奋][兴奋]
重仓中信金属
07-30 22:30
07-30 23:32
605
4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落地
最人间
07-30 21:12
07-30 23:32
190
0
[
NYMEX原油吧
]
都别抵抗力,让它到负[想一下]
生财腾达de夏
07-30 22:30
07-30 23:32
635
2
[
沥青吧
]
2820附近多单介入
股友FEMFIZ
07-30 21:28
07-30 23:32
297
0
[
沪银吧
]
没跌透,放心跌吧
账户已注销
07-30 22:27
07-30 23:31
246
0
[
玉米吧
]
美国的GDP又对世界造成了恐慌,看看全球的现实情况,不是蝗灾就是干旱水灾,家中有
寻龙摸金师
07-30 22:27
07-30 23:31
239
0
[
燃油吧
]
没了呢,再往下打啊,还没赚够啊
漫天黄沙鳄鱼
07-30 22:29
07-30 23:31
228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终于开始恐慌了[OK]
股海乄无涯
07-30 22:29
07-30 23:31
276
0
[
沥青吧
]
能不能翻转走一步看一步
尚满天
07-30 22:29
07-30 23:31
108
0
[
棕榈油吧
]
看你得瑟,原油跌那么多,明天马盘一开,看你还得瑟!
股友U0ZGsX
07-30 22:30
07-30 23:31
265
0
[
沪银吧
]
经历过2020年的白银,才敢说…贵金属,我玩儿过!
新生一代的哥
07-30 22:30
07-30 23:31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我这是又要见证历史了吗[鼓掌]
焖面大队长
07-30 22:29
07-30 23:31
250
0
[
菜粕吧
]
农产品都红着,不知道还以为这个是工业品呢!
无爱无恨8885
07-30 22:28
07-30 23:31
1159
2
[
沪银吧
]
想想
股友91023Ou8
07-30 21:50
07-30 23:31
107
0
[
玉米吧
]
难估计要上50以后才会跌
宝贝1985zrf
07-30 22:29
07-30 23:31
94
0
[
玉米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azhuo58654
07-30 22:29
07-30 23:31
297
0
[
燃油吧
]
恭喜做空的发大财,我们做多的,要爆仓了
鬼迷6688
07-30 22:29
07-30 23:31
210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太好用了,空头毫无招架之力
磕牙大王
07-30 22:29
07-30 23:31
160
0
[
沪镍吧
]
卖晚了,760出来少赚几万块。
我不是支付宝
07-30 22:28
07-30 23:31
180
0
[
燃油吧
]
双杀
Desireer
07-30 22:29
07-30 23:31
136
0
[
豆二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账户已注销
07-30 22:29
07-30 23:31
134
0
[
燃油吧
]
过山车来了
荣春520
07-30 22:28
07-30 23:31
203
0
[
A50期指吧
]
各位:合约换成8月的了,不要不懂以为懂(装字不好听)
只抄底不割肉
07-30 22:28
07-30 23:31
261
0
[
棕榈油吧
]
真抗跌
乱世沉冰
07-30 22:28
07-30 23:31
322
0
[
淀粉吧
]
差不多了吧,还能上天啊。
宜胜君
07-30 22:28
07-30 23:31
223
0
[
棉花吧
]
在做的各位都是韭菜。今天又是空,明天又是多的,不累吗?
圣杯修行
07-30 22:28
07-30 23:30
251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和闹着玩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30 22:29
07-30 23:30
294
0
[
玻璃吧
]
赚的钱亏了又
执行力一号
07-30 22:29
07-30 23:30
448
0
[
沪银吧
]
跌停都有可能,黄金都下来了。白银是最不值钱的。
弓头鲸鱼
07-30 22:29
07-30 23:30
410
1
[
玻璃吧
]
目前现货价格1520一吨,你高出100多块,就俩月就交割了,俩月涨一百多?可能嘛
不着C调
07-30 21:53
07-30 23:30
1214
0
[
LPG吧
]
今晚风险加剧,落袋为安
期望进账
07-30 22:28
07-30 23:30
156
0
[
燃油吧
]
能不能翻转走一步看一步
尚满天
07-30 22:29
07-30 23:30
1462
0
[
粳米吧
]
主力没对手盘,资金挤压在里面上下为难,也要成本的,先看戏,别下手。
散户AAA
07-30 22:29
07-30 23:30
227
0
[
玻璃吧
]
不懂真被打s,幸亏我是低位多
万维fuli
07-30 22:28
07-30 23:30
300
0
[
玻璃吧
]
真坚挺持久
欧皇丨大牛
07-30 22:29
07-30 23:30
559
0
[
股指期货吧
]
7月31日三大期指主力合约的高抛低吸点位
黄箫股市分析
07-30 22:28
07-30 23:30
357
0
[
沥青吧
]
我靠挂单挂高了,拉86了。
凭心而动1
07-30 22:28
07-30 23:30
249
0
[
NYMEX原油吧
]
有种空叫诱空,总要给点诱饵的,为了收割更多的空头,K线形态都是主力画出来的,现在
今年大A4000
07-30 22:28
07-30 23:30
148
0
[
沪银吧
]
这走势…太难了
爱若666
07-30 22:29
07-30 23:30
232
0
[
A50期指吧
]
真完了。。。
股友xruhzh
07-30 22:28
07-30 23:30
412
0
[
乙二醇吧
]
游资好气啊,不能再跌了
可尔必思
07-30 22:28
07-30 23:30
329
0
[
A50期指吧
]
60分钟级别,2买!可以买入!
peter振
07-30 23:29
07-30 23:30
275
0
[
玻璃吧
]
牛啊这手法能玩死人
天心月明
07-30 22:28
07-30 23:30
3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把布伦特打到负数。[亏大了]
股友17l063A5
07-30 22:27
07-30 23:30
310
1
[
沥青吧
]
有没有什么重大利空啊
大发斗金得文
07-30 22:15
07-30 23:30
448
0
[
燃油吧
]
布伦特负数油价见证奇迹[赞]
股友17l063A5
07-30 22:28
07-30 23:30
204
0
[
沪锌吧
]
机构不是说涨吗?不过好像也说宽幅震荡,是挺宽啊![加油][好困惑][拜神]
哇咋了
07-30 22:28
07-30 23:30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吃了泻药
冰雪山茶6518
07-30 22:27
07-30 23:29
147
0
[
燃油吧
]
割了割了
老股民会翻倍
07-30 22:28
07-30 23:29
282
0
[
甲醇吧
]
有问我如何操作的朋友,说明一下,我不给操作建议,只给消息,信不信由自己,请不要问
适可而止知足
07-30 22:29
07-30 23:29
218
0
[
玻璃吧
]
[牛][牛][牛]这资金操控也太明显了吧
渣渣豆
07-30 22:28
07-30 23:29
262
0
[
玻璃吧
]
出完货就乖乖的下来吧啊!乖
股友U0ZGsX
07-30 22:28
07-30 23:29
156
0
[
燃油吧
]
有种就掉到1600让我爆仓
刘小亮同学
07-30 22:27
07-30 23:29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32
账户已注销
07-30 22:28
07-30 23:29
23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32
账户已注销
07-30 22:28
07-30 23:29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奶奶的,多亏原油基金前天清仓了。要不就完犊子了!原油不靠谱。
股市小幸运6
07-30 22:28
07-30 23:29
348
0
[
橡胶吧
]
哈喽,今天大获全胜,空头大佬给力哈哈
期海富成
07-30 22:28
07-30 23:29
297
0
[
沥青吧
]
过山车来了
荣春520
07-30 22:27
07-30 23:29
1067
1
[
原油吧
]
不怕,今晚要回到292的
年轻老王
07-30 22:23
07-30 23:29
430
0
[
沪镍吧
]
全球大放水,战略看多工业原材料,特别是还处于疫情爆发以来的低位均衡品种,将通过复
合一心法
07-30 23:20
07-30 23:29
191
0
[
螺纹钢吧
]
就看明天在低开能不能快速收起,留长长的下影线了
股友0k171l58
07-30 22:28
07-30 23:29
204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一天跌50%
高原红灯笼
07-30 22:28
07-30 23:29
345
0
[
沪镍吧
]
周线多
dsdsc
07-30 23:27
07-30 23: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3319
163320
163321
163322
163323
163324
163325
163326
163327
163328
163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