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0
[
NYMEX原油吧
]
望庐山瀑布
彩云之南月亮
07-30 22:40
07-30 23:48
321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又可以便宜些了
富有纳福地柯
07-30 22:40
07-30 23:48
222
0
[
A50期指吧
]
原油大跌
曹贼_Me
07-30 22:39
07-30 23:48
177
0
[
白银T+D吧
]
多方很顽固啊。
股友Qzdxga
07-30 22:40
07-30 23:48
229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的消息都利多结果还是大跌
和气高升得风
07-30 22:40
07-30 23:48
180
0
[
豆二吧
]
守得住才最重要[哭]
小打小闹0084
07-30 22:39
07-30 23:48
169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经济基础扎实,目前所有的低开,下跌都是后期大涨前的疯狂洗盘。
远望楼阁
07-30 22:36
07-30 23:48
281
0
[
玻璃吧
]
主力要被套了哈哈
绿衣军团
07-30 22:40
07-30 23:47
394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牛皮啊
账户已注销
07-30 22:38
07-30 23:47
226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市欧洲三傻股市大跌,黄金你跌个啥劲。
ZNH888
07-30 22:39
07-30 23:47
243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收割
疃疃圆圆
07-30 22:38
07-30 23:47
211
0
[
菜油吧
]
***
jiangwenhan
07-30 22:39
07-30 23:47
288
0
[
棕榈油吧
]
真牛批
菡琪一梦轶
07-30 22:39
07-30 23:47
298
0
[
玻璃吧
]
上蹿下跳的目的就是折腾死你,坚定做空!你会有惊喜!
茅庐观天下
07-30 22:38
07-30 23:47
546
2
[
玻璃吧
]
快下来,就差你了。
基民TCPjAJ
07-30 22:14
07-30 23:47
312
0
[
玻璃吧
]
多头真牛[闭嘴]40空,没止盈,41止损了[闭嘴]
下单就赚钱
07-30 22:42
07-30 23:47
110
0
[
玉米吧
]
中午说2315做空包赔的站出来
目标500丿
07-30 22:38
07-30 23:47
424
0
[
玻璃吧
]
上爆空头,再下爆多头,反复收割,主力太狠
不可思议涨个
07-30 22:38
07-30 23:47
162
0
[
燃油吧
]
送钱的机会来了,没啥说的,干就完了
金银斗金得洪
07-30 22:39
07-30 23:47
2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收盘能拉回去一半吧!
割不倒的韭菜
07-30 22:39
07-30 23:47
282
0
[
玻璃吧
]
要想上涨,必须先下来
时空相对
07-30 22:38
07-30 23:47
239
0
[
白糖吧
]
哈哈。宿敌
次元行藏
07-30 22:39
07-30 23:47
307
0
[
玻璃吧
]
资金筹码没别人多,玩不过
天心月明
07-30 22:39
07-30 23:47
102
0
[
玉米吧
]
2349平多,转空了。
茅庐观天下
07-30 22:41
07-30 23:46
108
0
[
玉米吧
]
什么技术分析没用[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胜恩投资
07-30 22:38
07-30 23:46
110
0
[
玉米吧
]
40做空,50被止损[大笑]
下单就赚钱
07-30 22:38
07-30 23:46
411
2
[
黄金/美元吧
]
分时三只脚,应该不会跌了
股友79x3261e
07-30 21:23
07-30 23:46
378
0
[
燃油吧
]
满空居然1656出了,看了吐血,现在只能反多看看
进进出出爽钱
07-30 22:39
07-30 23:46
263
0
[
玉米吧
]
多单跑了,,,拿不住了,一冲刺准没好事,,
物极必反AA
07-30 22:38
07-30 23:46
376
0
[
沥青吧
]
原油大跌
十万入江湖
07-30 22:38
07-30 23:46
319
0
[
棉花吧
]
对于纺织行业来说,9-11月初为纺织旺季。
赚钱养崽崽
07-30 22:38
07-30 23:46
173
0
[
玻璃吧
]
需要来根大阴线
金玉斗金得韦
07-30 22:38
07-30 23:46
222
0
[
甲醇吧
]
这个底抄得很无语,瞬间亏四千多,晚抄几分钟就好了
股难操9533
07-30 22:38
07-30 23:46
138
0
[
白糖吧
]
这波压下来,涨可就不容易喽
白手小恐龙
07-30 22:38
07-30 23:46
318
0
[
沪银吧
]
拉上去啊
小爱欧
07-30 22:37
07-30 23:46
263
0
[
豆油吧
]
一会再暴跌,走着瞧
songguokui
07-30 22:37
07-30 23:46
20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抄底][买入][看多]你可不信
输在今朝赢在
07-30 22:37
07-30 23:46
136
0
[
豆二吧
]
牛掰
老哥1168
07-30 22:36
07-30 23:46
362
0
[
甲醇吧
]
垃圾东西,涨的时候从来没有涨过3个点,跌的时候还挺带劲
St茅台退
07-30 22:36
07-30 23:46
122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怪能折腾
aajkzzj
07-30 22:36
07-30 23:46
472
2
[
沪银吧
]
5500的空,到5400止盈。
弓头鲸鱼
07-30 21:35
07-30 23:46
1318
2
[
豆粕吧
]
豆粕可依据3000关口做多,本周看好上3100。
账户已注销
07-27 20:58
07-30 23:45
310
0
[
沪锌吧
]
小品种监管不严吧,有点离谱
看不太懂就瞎
07-30 23:44
07-30 23:45
206
0
[
A50期指吧
]
欧美暴跌,明天各安天命
爱上苏三
07-30 22:39
07-30 23:45
274
0
[
菜粕吧
]
美股大跌,工业不行了,农业可以反击了!
太极之张三丰
07-30 22:39
07-30 23:45
472
0
[
A50期指吧
]
人呢
观沧海叱咤风
07-30 22:38
07-30 23:45
206
0
[
COMEX白银吧
]
真惨
大远梭哈
07-30 22:38
07-30 23:45
157
0
[
棕榈油吧
]
唉,可惜离场了,早上5642的空到晚上40出掉,再看的时候又差不多一百个点下去了
謹侟的男人味
07-30 22:38
07-30 23:45
565
0
[
沥青吧
]
这下永安哥翻车了
期货还是股市
07-30 22:38
07-30 23:45
211
0
[
豆粕吧
]
上周狂涨,这周狂跌,基本面不会变化这么快,资金盘,有钱就是牛逼
垂立竖
07-30 22:38
07-30 23:45
100
0
[
玉米吧
]
每次亏损拿捏的太几把准了,每次都是亏
财旺高升为我
07-30 22:37
07-30 23:45
441
0
[
沥青吧
]
搞死多头
dandy1204
07-30 22:36
07-30 23:45
626
1
[
白糖吧
]
5000的价格已经成为历史了,空单再不平,明天白天给你拉爆
富贵吉祥7777
07-30 21:29
07-30 23:45
320
0
[
甲醇吧
]
金针探底?
我就高买低卖
07-30 22:37
07-30 23:44
98
0
[
玉米吧
]
快跌停,埋多头![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07-30 22:38
07-30 23:44
335
0
[
沪银吧
]
干多的在找死
东大东大红
07-30 22:37
07-30 23:44
621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快来看,美元玩瀑布了
赌侠哥哥
07-30 21:27
07-30 23:44
545
1
[
NYMEX原油吧
]
空投牛B[大笑][大笑][大笑][得意][得意][得意][呲牙][呲牙][呲牙]
江前生
07-30 22:27
07-30 23:44
154
0
[
玻璃吧
]
这个突然下跌差点就上套了呸
亏亏亏本
07-30 22:37
07-30 23:43
528
9
[
甲醇吧
]
1735多单200
专业团队9999
07-30 21:50
07-30 23:43
333
4
[
白银T+D吧
]
握草,止损把我转多的单打掉了,发现晚了,咬牙5490又追多
不会飞的骡子
07-30 21:48
07-30 23:43
2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今天空仓,哈哈
嗜血鸽
07-30 22:38
07-30 23:43
198
0
[
A50期指吧
]
仙子姐姐挺你到底
仙子指南针
07-30 22:37
07-30 23:43
729
0
[
纯碱吧
]
小时线收阳就继续多。
三瓜俩枣赠予
07-30 22:37
07-30 23:43
337
0
[
豆油吧
]
中国三大神油
乱世沉冰
07-30 22:37
07-30 23:43
120
0
[
玉米吧
]
为什么每次都踩不对点
足智高升地刘
07-30 22:37
07-30 23:43
254
0
[
沥青吧
]
横有多久涨有多高,此时不多何时多?空军可以离场了,哈哈哈
欢蹦乱跳的花
07-30 22:38
07-30 23:43
120
0
[
玉米吧
]
在下输了
目标500丿
07-30 22:36
07-30 23:43
109
0
[
玉米吧
]
就你一支独秀
钱多多福运来
07-30 22:37
07-30 23:43
136
0
[
白银/美元吧
]
这垃圾又一次拖累了金子
价值de追随者
07-30 22:38
07-30 23:43
217
0
[
COMEX白银吧
]
推迟的事情,算不算利好?
铁拳无敌
07-30 22:37
07-30 23:43
171
0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吧,来跟大阴线,大家都在盼着进场呐[呲牙]
stp2309
07-30 22:36
07-30 23:43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涨跌100点以内都没什么指导意义
送你一朵佛怒
07-30 22:37
07-30 23:43
127
0
[
玉米吧
]
09又逼仓,唉,资本没有道德啊
超丽马
07-30 22:38
07-30 23:43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已经开始获利回吐,避兔下周五非农的风险。这个时候不管多单空单的风险都很大
ST韭命贵
07-30 22:35
07-30 23:43
884
7
[
沪银吧
]
获利了结
账户已注销
07-30 21:11
07-30 23:43
278
0
[
沪银吧
]
刺激
股友33xq9637
07-30 22:36
07-30 23:43
243
0
[
玉米吧
]
6666666
浪子ZZ
07-30 22:36
07-30 23:43
773
2
[
棉花吧
]
棉纱下跌是纺织企业用旧衣服和废品化工品加工棉料,造成恶性循环,消费者用便宜不值标
HXT975T
07-29 22:31
07-30 23:42
120
0
[
玉米吧
]
2500见
努力变强呀
07-30 22:36
07-30 23: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3316
163317
163318
163319
163320
163321
163322
163323
163324
163325
1633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