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0
[
玉米吧
]
我记得不错的话以为期货市场是以二等玉米为交割标准的吧!整得现在的价格成了一等和二
万剑圣墟
07-30 11:29
07-30 12:36
296
0
[
鸡蛋吧
]
没量都能拉这么高,舅服你。
初现晨曦
07-30 11:28
07-30 12:35
460
0
[
沪铝吧
]
主力还是太仁慈了,这个位置要是来个高台跳水,那得坑死多少人,在今天这个天量成交的
要耐得住寂寞
07-30 11:28
07-30 12:34
1035
1
[
LPG吧
]
还得跌一次,洗洗更健康
股友75537hZ2
07-29 10:45
07-30 12:34
905
4
[
鸡蛋吧
]
我在想150亿成交额为什么还老是有直上直下的阴阳线,主力得多有钱?
王样样
07-29 09:18
07-30 12:34
461
1
[
菜油吧
]
坑人啊!上下一直震的幅度太大
阿董66666666
07-30 10:58
07-30 12:34
342
0
[
玻璃吧
]
拉了拉了,涨了涨了!
股友9N67C935
07-30 11:28
07-30 12:33
1870
7
[
纯碱吧
]
纯碱行业:将进入长景气周期纯碱价格上涨纯碱是基本化工原料,广泛用于医药(医疗上用
一念一清净16
07-29 12:34
07-30 12:33
250
0
[
A50期指吧
]
卧槽,能不能稳着点走
股友3Nla0S
07-30 11:27
07-30 12:32
226
0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
生机满斗de游
07-30 11:27
07-30 12:32
1014
0
[
菜油吧
]
网吧出名的傻三。做多纯碱,纸浆,甲醇,鸡蛋。做空菜油,铜,银,铁矿
牛市疯牛
07-30 11:28
07-30 12:32
292
0
[
菜粕吧
]
减仓上行,诱多
小长工
07-30 11:27
07-30 12:32
1300
3
[
沪金吧
]
(中国再玩集体唱多集体蹦极历史重演)全世界大鳄集体出手做空美黄金做多的必死无疑!
股友1E6i0078
07-27 19:44
07-30 12:32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要么不跌,跌起来吓死个人
独闯股涯
07-30 11:53
07-30 12:31
549
1
[
纽约金TN12吧
]
树倒众人推,看谁敢做多
禾急定
07-30 10:09
07-30 12:31
318
1
[
玉米吧
]
现在临拍什么情况[想一下]
脑瓜疼啊脑瓜
07-30 10:53
07-30 12:30
645
2
[
尿素吧
]
都喊多,空准没错
跌破不放
07-30 10:44
07-30 12:30
325
1
[
沪锌吧
]
这次我一定不玩短线了,3000见!提示永安之前卖飞了现在补回来了
祝融之火
07-30 10:50
07-30 12:30
269
0
[
COMEX黄金吧
]
子弹打完,胆小误入
我在上气加杠
07-30 11:26
07-30 12:30
297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都涨成了,白银还在这等,等什么劲
北辰长安
07-30 11:27
07-30 12:30
939
1
[
焦煤吧
]
焦煤2009,上周炼焦煤市场偏稳运行。上周洗煤厂综合开工率小幅回升,个别省份因井
账户已注销
07-27 20:44
07-30 12:30
278
0
[
鸡蛋吧
]
开多了
香盈盈
07-30 11:27
07-30 12:29
312
0
[
白糖吧
]
天天几个点空次主力放几个月
账户已注销
07-30 11:26
07-30 12:29
273
0
[
白糖吧
]
白糖涨起来,压力这么大吗
莫咯哦哦哦
07-30 11:26
07-30 12:29
250
0
[
鸡蛋吧
]
10还是空
乔秋云521
07-30 11:26
07-30 12:28
1220
2
[
纯碱吧
]
来个奇迹,下午上1340我先跑。
抓紧时间慢慢
07-30 10:22
07-30 12:28
805
4
[
尿素吧
]
全仓200万多。快上1680啊。主力听话啊
修心小生
07-30 09:41
07-30 12:28
1198
0
[
粳米吧
]
现货4000了 不要着急
東財散戶
07-30 11:25
07-30 12:28
678
5
[
棉花吧
]
耐心多单长线。!
账户已注销
07-30 09:11
07-30 12:27
166
0
[
玉米吧
]
降价拍?虽然也溢价成交,但总好过前面的高额拍[俏皮]
反向指标之王
07-30 11:25
07-30 12:27
1024
4
[
棉花吧
]
目前我是一个业余期票的参与者,有其他事情要做,也一路在研究摸索学习争取进步中,等
账户已注销
07-30 08:00
07-30 12:27
535
3
[
南华期货吧
]
群里那些天天唱多的真的不是怎么想
股友EHUJ8X
07-30 09:56
07-30 12:27
392
2
[
棉花吧
]
棉花回踩12030-12050做多,跌破11950止损
账户已注销
07-30 08:49
07-30 12:27
933
2
[
棉花吧
]
《一个普通平民百姓卑微小散的建议:任何机构、游资、团体、个人当你的操作中掺杂了太
账户已注销
07-30 09:45
07-30 12:27
566
0
[
硅铁吧
]
想想砖头的价值。
风影12345678
07-28 09:57
07-30 12:26
498
2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耐心。长线。!棉花会把天先捅个大窟窿,然后仍要继续上涨一段。!!!
账户已注销
07-30 10:04
07-30 12:26
554
0
[
甲醇吧
]
甲醇永安多空持仓均价追踪
蓝色海天Mr杨
07-30 11:23
07-30 12:26
2364
3
[
焦炭吧
]
顶级反指重磅核炸弹
股友1E6i0078
07-03 23:05
07-30 12:26
245
0
[
玻璃吧
]
哈哈,笑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7-30 11:22
07-30 12:26
617
2
[
棉花吧
]
粉丝多单耐心。别没事找事胡乱瞎换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7-30 10:16
07-30 12:25
67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690多先止盈,3680多继续持有
股友F15n5998
07-30 11:23
07-30 12:25
293
0
[
鸡蛋吧
]
暴雨把鸡淹死了吗
灰灰狼
07-30 11:24
07-30 12:25
722
0
[
苹果吧
]
苹果短期难以摆脱弱势,仍然反弹空参与
账户已注销
07-30 11:23
07-30 12:25
1007
0
[
纯碱吧
]
纯碱概念股天天涨停板
凌云志97
07-30 11:23
07-30 12:25
270
1
[
豆粕吧
]
这波诱空
股友MfIz69
07-30 10:27
07-30 12:24
371
0
[
鸡蛋吧
]
鸡蛋09这波诱空玩的溜啊…看来不上4500不罢休,继续扛单,到4500再加空
chenruizhang
07-30 11:22
07-30 12:23
279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除了多杀多能下来。空投进来就是s
共同的黑森林
07-30 11:22
07-30 12:23
745
0
[
LPG吧
]
有可能拉回去吗,我觉得有
我都要全
07-30 11:22
07-30 12:22
530
2
[
南华期货吧
]
好好的股被一帮傻X天天t废了幸好昨天清仓了
盈利股价不上
07-30 09:34
07-30 12:22
714
13
[
菜油吧
]
老铁!不按套路出牌,年轻仔操盘真是卧槽!!
Stock剩者为
07-27 15:17
07-30 12:22
860
0
[
苹果吧
]
苹果2010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7-30 11:21
07-30 12:22
308
0
[
菜油吧
]
空起来空起来[拜神][拜神][拜神]
可好看涨
07-30 11:20
07-30 12:21
294
0
[
沪铝吧
]
多空双杀即将上演……
要耐得住寂寞
07-30 11:21
07-30 12:20
388
0
[
南华期货吧
]
嗨起来八月底需要你们[大笑]
盈利股价不上
07-30 11:20
07-30 12:19
170
0
[
燃油吧
]
多单死拿着了
希望之光h
07-30 11:20
07-30 12:19
140
0
[
沪镍吧
]
空方无还手之力!!继续干爆空头[加油]
坐怀就乱
07-30 11:19
07-30 12:19
265
0
[
豆二吧
]
高位形成收敛三角形整理形态,回调以4663为多头防守点做多,破位4663止损,上
I投机永不眠I
07-30 11:20
07-30 12:19
442
1
[
沥青吧
]
水浅王八多,遍地是大师
世人皆苦Hmxr
07-30 10:38
07-30 12:18
318
0
[
沥青吧
]
拉涨停,买多买多买多买多买多
账户已注销
07-30 11:19
07-30 12:18
492
0
[
沪锌吧
]
夜盘站稳19000![想一下]
passgo2
07-30 11:18
07-30 12:16
552
2
[
沥青吧
]
不会再下2840了
west123321
07-30 11:04
07-30 12:16
346
0
[
玉米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7-30 11:18
07-30 12:15
515
0
[
玻璃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7-30 11:18
07-30 12:15
354
0
[
沪镍吧
]
这货好强,砸一下马上拉起来
增仓顺势而为
07-30 11:18
07-30 12:15
900
9
[
股指期货吧
]
海风策略:今天IF搞起来,有机会进场将在线实时更新
股友A33103w6
07-30 09:24
07-30 12:15
168
0
[
沪镍吧
]
牛逼呀,
你好小期
07-30 11:17
07-30 12:15
178
0
[
豆粕吧
]
这是什么走法?
麻辣鸭脖
07-30 11:16
07-30 12:14
513
0
[
鸡蛋吧
]
做多鸡蛋
时空相对
07-30 11:12
07-30 12:13
418
1
[
红枣吧
]
被套了[无语]
小韭菜真可爱
07-15 09:20
07-30 12:13
682
6
[
棕榈油吧
]
小吉吉又出来蹦跶了?真是锲而不舍啊
蓝天白云青山
07-30 09:58
07-30 12:11
233
1
[
燃油吧
]
1680又来了速度搞起
遥远的救世主
07-30 10:44
07-30 12:10
169
0
[
豆粕吧
]
一个小时没动了
账户已注销
07-30 11:14
07-30 12:10
395
0
[
棕榈油吧
]
这种可涨可跌的点最难玩
dandy1204
07-30 11:39
07-30 12:10
1733
0
[
粳米吧
]
执行计划。严格按照计划交易。
自动提款机9
07-30 11:35
07-30 12:10
721
0
[
LPG吧
]
低多,多起来,会有50点
股友xXXISv
07-30 11:15
07-30 12:09
551
3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高位开盘,早盘计划回调1962附近支撑做多看1972-1982,冲高看高点1
回忆Love
07-30 09:49
07-30 12:09
1033
0
[
纯碱吧
]
空吧
流浪2
07-30 11:13
07-30 12:09
113
0
[
玉米吧
]
绝对的拉高出货,高位空死它
我在风花雪里
07-30 11:15
07-30 12:09
4762
52
[
焦炭吧
]
喊多的是托!专套多头的网络骗子
股友1E6i0078
06-11 14:50
07-30 12:09
429
1
[
白糖吧
]
已经跌了二十三天了,从来不反抗一下
乔秋云521
07-30 10:58
07-30 12:08
共有帖子数
165200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759
162760
162761
162762
162763
162764
162765
162766
162767
162768
162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