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8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8月5日商品期货和股指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08-05 08:31
08-05 09:08
466
1
[
玻璃吧
]
1800加空啰!
一剑倾城2020
08-05 00:04
08-05 09:08
521
0
[
沪铜吧
]
上扬,我走
割了再涨起来
08-05 09:07
08-05 09:08
24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73-1974多单,如果设置1969止损那就不小心扫了,属于虚破,行情砸
金帝财神A
08-04 23:25
08-05 09:08
301
0
[
白糖吧
]
美元这么软,商品还能这么软蛋
丁蟹反向玩期
08-05 08:29
08-05 09:08
658
1
[
沪银吧
]
板上开[鼓掌]
股友8o976D71
08-05 08:28
08-05 09:08
129
0
[
白银/美元吧
]
无脑多发财喽
一界股民
08-05 08:31
08-05 09:08
446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大涨,南京公用大跌,清仓咯
抓龙头的先遣
08-04 18:12
08-05 09:08
277
0
[
COMEX黄金吧
]
网上的一家之见仅供参考
勤能补拙1
08-05 08:31
08-05 09:08
243
0
[
沪银吧
]
今天的涨停板,不知道会不会向之前的涨停板一样,被打开,真不敢玩这货,容易被玩
ely2035
08-05 08:26
08-05 09:08
347
1
[
菜粕吧
]
完了多单套死了
红彤彤的东方
08-04 23:05
08-05 09:08
743
3
[
黄金/美元吧
]
中国手握''世界三大真理之一'',指世界三大著名洲际弹道导弹家族,美国的民兵、俄
长江产学研评
08-05 07:51
08-05 09:07
201
1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亏钱[哭]
霍总666
08-04 19:06
08-05 09:07
567
3
[
燃油吧
]
我想哭一会
霍总666
08-04 17:42
08-05 09:07
162
2
[
铂金/美元吧
]
真啊!
一把梭哈的01
08-04 20:35
08-05 09:07
266
0
[
A50期指吧
]
服
你好红
08-05 09:01
08-05 09:07
143
0
[
白银T+D吧
]
继续冲!
又给你自信了
08-05 08:59
08-05 09:07
589
3
[
鸡蛋吧
]
农产品全线下跌明天何去何从。
凭心而动1
08-04 23:46
08-05 09:07
127
0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主力马,继续给我们拉升,草料我已经喂饱主力马,立正的主力马,稍息立正,挺胸抬
期货剧本中心
08-05 08:25
08-05 09:07
357
1
[
沪银吧
]
做空的死得难看,今天继续高开做多!
万水千山120
08-05 08:03
08-05 09:07
378
2
[
COMEX黄金吧
]
剑指2000
股友073g2K61
07-27 07:55
08-05 09:07
553
0
[
豆粕吧
]
洗盘中[想一下]
褴褛梧桐
08-05 09:07
08-05 09:07
34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好赚
账户已注销
08-05 08:23
08-05 09:07
94
0
[
白银/美元吧
]
下来加仓的机会来了
财多多1061
08-05 08:22
08-05 09:07
159
0
[
白银T+D吧
]
跟好主力马,顺势而为,冲主力马
期货剧本中心
08-05 08:27
08-05 09:07
354
2
[
COMEX黄金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北望雄关万里
08-05 08:05
08-05 09:07
423
0
[
COMEX黄金吧
]
半仓赤峰黄金,今天肉肉大大
富有满堂得殷
08-05 08:26
08-05 09:07
150
0
[
豆二吧
]
粮食紧缺,我就看你跌到哪
泉水叮咚60
08-05 08:22
08-05 09:06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按照货币贬值,黄金实际价值最少在五千美元一盎司。
财之龙
08-05 08:26
08-05 09:06
371
0
[
苹果吧
]
开多开多,目标11000手
兔子包包
08-05 08:25
08-05 09:06
285
0
[
沪银吧
]
华泰快瓣回来了!!!!
时空相对
08-05 08:25
08-05 09:06
114
0
[
白银T+D吧
]
坐收渔人之利,等庄大拉升,等涨停[得意][得意]唉主力马,二斤草料再次塞进主力马
期货剧本中心
08-05 08:22
08-05 09:06
257
0
[
COMEX黄金吧
]
升这多高老百姓想买条链子也买不起了,,下跌好吗?
股往金来228
08-05 08:27
08-05 09:05
509
1
[
原油吧
]
我靠,现在原油还在三月份的水平,这科学吗?
账户已注销
08-04 23:26
08-05 09:05
296
0
[
沪银吧
]
永兴敢死队爆仓了吗?
时空相对
08-05 08:24
08-05 09:05
532
0
[
鸡蛋吧
]
咋这么没天理,现货价格天天涨,期货价格天天跌
王000明
08-05 09:02
08-05 09:05
339
0
[
A50期指吧
]
水花一滴滴啊
股友VYWcmR
08-05 08:21
08-05 09:05
175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有黄金兑付嘛???
九万亿欧得主
08-05 06:28
08-05 09:05
1620
18
[
沪银吧
]
直说了,要么5500我止盈,要么5900我止损,你看着办吧!这点小震荡,你随意
炒股先养心
08-04 21:46
08-05 09:05
674
4
[
沪铜吧
]
速速二次回踩,给金银让道,本周还不宜过于强势,资金要有焦点。一周一样的来!周三走
多多有鱼
08-04 22:33
08-05 09:05
29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明两天,小非农大非农,做空的完美时机已经到来,兄弟们,一起做空,不用怕的,稳赚
Hs后素
08-05 08:24
08-05 09:04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小保安都是那种赖赖,光说无用的人
小跳蛙哇
08-05 08:20
08-05 09:04
165
0
[
燃油吧
]
哦豁成交量都没了!准备不当主力了吗?
狐狸兔子虫子
08-05 08:22
08-05 09:04
563
0
[
沪金吧
]
昨晚黄金1990多单提示持仓过夜,止损1988才多少的止损阿,后半夜早上一路暴涨
账户已注销
08-05 08:20
08-05 09:04
155
0
[
白银/美元吧
]
为什么黄金涨,白银绿呢
才望来财得令
08-05 09:01
08-05 09:04
28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谁
斯文阿散
08-05 09:02
08-05 09:04
273
2
[
COMEX白银吧
]
国内资金在狂拉
若水Ql76l013
08-04 20:46
08-05 09:04
296
4
[
COMEX黄金吧
]
2022继续开空单
买啥都是涨
08-05 01:44
08-05 09:04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
股友815376A3
08-05 08:20
08-05 09:04
2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破2100^
久亏成砖家
08-05 08:19
08-05 09:04
234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多单清仓了,看你们玩[捂脸][捂脸][捂脸]
全软件最靓的
08-05 08:19
08-05 09:04
365
0
[
沪银吧
]
击鼓传花,看谁跑的快
因为3211714
08-05 08:18
08-05 09:04
20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发布小非农,会不会往下拉一波
翡翠高雅的令
08-05 06:43
08-05 09:04
497
2
[
豆二吧
]
豆一2009合约底部支撑,易涨难跌!
账户已注销
08-04 19:48
08-05 09:04
458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货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是为了配合财通证券打压股价吸筹吗?
抄底财通
08-05 08:18
08-05 09:03
1323
18
[
白银T+D吧
]
2货们都开啥单?敢不敢说说?
幽灵B21
08-04 18:59
08-05 09:03
417
0
[
玻璃吧
]
玻璃估计还有点上涨空间,大家不要重仓空,避免被套
寂寞的人4248
08-05 08:58
08-05 09:03
221
0
[
沪镍吧
]
货币政策的宽松,美元美债收益率大幅下跌,是黄金白银上涨的主要推手
生动的孙南
08-05 08:57
08-05 09:03
530
0
[
天然气吧
]
没人评论吗?
dk达文西
08-05 08:20
08-05 09:03
265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吊鱼了。
苹哥A
08-05 09:01
08-05 09:03
638
1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举报吧
股友dsi0ME
08-05 07:46
08-05 09:03
438
0
[
沥青吧
]
今天夜盘很开心挣不挣钱的不说看见昨天龙虎榜一群期货公司加空方向错了就很开心
烈碧光晟
08-04 22:58
08-05 09:03
1585
8
[
沪银吧
]
收盘的时候干了1手空,能偷到鸡么[傲]
maxgao422
08-05 02:35
08-05 09:03
792
4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开盘直接数钱[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蛟龙梦
08-05 04:41
08-05 09:03
830
3
[
沪金吧
]
空单试水
期市小伙计
08-04 23:46
08-05 09:03
763
4
[
鸡蛋吧
]
现货这两天掉的有点厉害
稳字永在心头
08-04 21:05
08-05 09:03
316
2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默默的看了一眼我的赤峰黄金,嗯,明天可以改善伙食了[大笑][大笑]
业余炒股人而
08-05 01:36
08-05 09:02
261
0
[
沪银吧
]
由于升速太快,今天回落的风险比较大。建议不要追高
账户已注销
08-05 08:18
08-05 09:02
21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完蛋的一天[哭][哭][哭]
斧头帮拉货
08-05 08:21
08-05 09:02
232
0
[
A50期指吧
]
牛儿还在三破吃草
账户已注销
08-05 08:16
08-05 09:02
3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跌成这样了还有做空的?
好善乐施
08-05 08:18
08-05 09:02
498
6
[
瑞达期货吧
]
32.9走了哈哈
曾经的笑颜
08-04 13:06
08-05 09:02
232
2
[
沪银吧
]
今天又是涨停板开[摊手]
账户已注销
08-05 07:47
08-05 09:02
237
0
[
COMEX黄金吧
]
把空单打爆了
n73991360154
08-05 08:15
08-05 09:02
354
3
[
沪银吧
]
空5800睡觉,明天见[困顿]
老乡别走牛要
08-05 01:51
08-05 09:01
189
0
[
COMEX白银吧
]
击鼓传花,看谁跑的快
因为3211714
08-05 08:16
08-05 09:01
3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多6个点该给吧?
丨孤愤丨
08-05 08:17
08-05 09:01
675
0
[
PTA吧
]
做多加仓,飞起来
期货小英雄
08-05 08:15
08-05 09:01
214
0
[
COMEX黄金吧
]
满足了,该回调了
南郊蛇帝
08-05 08:13
08-05 09:01
357
1
[
沪银吧
]
卖空3次,都设了制损,第4次卖空,把前3次卖空全挣回来了,满头大汗[大笑][大笑
西咸游人
08-05 01:17
08-05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758
162759
162760
162761
162762
162763
162764
162765
162766
162767
162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