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沪银吧
]
尾盘还有一波跳水
基民mNMAXN
08-15 00:44
08-15 01:42
216
1
[
沪银吧
]
反手做多十分钟
股友27121vo0
08-14 23:57
08-15 01:42
299
2
[
COMEX黄金吧
]
死多头庄在故我在
ibm911
08-14 23:49
08-15 01:42
243
1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多了两手,睡觉
puwenxuan
08-14 23:43
08-15 01:41
221
0
[
COMEX白银吧
]
坚决拿到底,耐心等待
逆向思维小韭
08-15 00:29
08-15 01:41
109
0
[
沪银吧
]
空头不行嘛这就跌不下去了?????买多我超底
账户已注销
08-15 00:29
08-15 01:41
5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常说的更要巩固一下。谈到科技板块,我们都知道它是二线白马和绩优中小盘个股的集中地
可66乐乐
08-14 11:20
08-15 01:41
222
1
[
沪银吧
]
今天应该跌不下去的
股友ZIcAJV11
08-14 23:45
08-15 01:38
369
0
[
沪银吧
]
可以多了
逆向思维小韭
08-15 00:25
08-15 01:38
150
0
[
沪金吧
]
拿到底,啥时候解套啥时候走
逆向思维小韭
08-15 00:25
08-15 01:37
398
4
[
沪银吧
]
6214多单止损6180止盈6250[鼓掌][鼓掌]
稳住才能胜
08-14 23:45
08-15 01:36
708
3
[
沪银吧
]
凭实力把结婚钱输光光,你们加油
吹衣滴水
08-14 21:52
08-15 01:36
1095
9
[
棕榈油吧
]
棕榈5580做短空
赢商品之利
08-14 21:25
08-15 01:35
167
0
[
沪银吧
]
彩礼钱都输掉了
吹衣滴水
08-15 00:22
08-15 01:34
268
1
[
沪镍吧
]
今天能收阳线,下周大概率继续做多
难得WN
08-14 23:42
08-15 01:34
502
3
[
COMEX白银吧
]
突破吧,别装了。
财运腾达的止
08-14 23:15
08-15 01:33
175
0
[
沪银吧
]
涨200点。砸200点。天天这样。牛
流浪的小蜗牛
08-15 00:40
08-15 01:33
322
0
[
沪银吧
]
完犊子了
基民gO7xyW
08-15 00:39
08-15 01:33
5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下跌0.15%,深成指下跌0.14%,创业板指上涨0.
理财的小姐姐
08-14 10:55
08-15 01:33
517
4
[
COMEX白银吧
]
512000老师,能不能新开个号
花开成金的子
08-14 12:23
08-15 01:33
170
0
[
沪银吧
]
今夜的全部都在做超短交易,更难搞了
去折腾
08-15 00:21
08-15 01:32
259
0
[
COMEX黄金吧
]
步步走高,15天再创新高!
生机成章的任
08-15 00:21
08-15 01:31
121
0
[
沪银吧
]
一切看主力
喜来赚
08-15 00:20
08-15 01:30
1024
2
[
棕榈油吧
]
晚上杀跌的会很痛,一会套40多个点一手,我也被套了几十点点,不过我是多单[大笑]
空头海客
08-14 22:27
08-15 01:30
524
0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没有棉花期货吧
股友东邪西毒
08-15 00:19
08-15 01:29
382
0
[
股指期货吧
]
棉纱吧也没有
股友东邪西毒
08-15 00:19
08-15 01:28
1096
5
[
玻璃吧
]
这是方正聪明,虚涨新势,暗渡陈仓。实为增仓,暗中出货,佩服呀。
风中逆上
08-14 22:14
08-15 01:27
533
1
[
玻璃吧
]
呵呵,操盘手疯了!
风的日记3153
08-14 23:32
08-15 01:27
651
0
[
沥青吧
]
是不是要碰2616点,
天道酬勤WZY
08-15 00:19
08-15 01:26
25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锁仓洗盘
买过就涨
08-15 00:31
08-15 01:25
584
1
[
玻璃吧
]
多头挺可怜的,卯足了劲最后一分钟偷袭。等新高建空~
斯托斯托
08-14 23:14
08-15 01:25
558
2
[
铁矿石吧
]
来来来,上1500拉爆我试试
账户已注销
08-14 11:18
08-15 01:24
168
0
[
沪金吧
]
娱乐盘.果然要卖空做多失败
股友iUpndQ
08-15 00:18
08-15 01:23
179
0
[
沪镍吧
]
尾盘会不会又开始拉了
小行阳光0904
08-15 00:18
08-15 01:23
245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跌到1900我就入手
丶炒股游击大
08-15 00:17
08-15 01:23
226
1
[
沪银吧
]
六千多的白银太高估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23:32
08-15 01:23
247
0
[
COMEX黄金吧
]
(;≥皿≤)今1950这个位置厮杀了整整一天了,貌似很激烈啊!!!
游泳的蚂蚱
08-15 00:17
08-15 01:22
162
0
[
沪金吧
]
好困,能不能乀(乀)滚回你的421?我好睡觉![滴汗]
高瞻远瞩的小
08-15 00:16
08-15 01:22
468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注定暴跌,别问我为什么,立贴为证。
轻舞飞扬26
08-14 16:13
08-15 01:22
428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金银机会抓住了
基民YSdztV
08-15 00:29
08-15 01:17
150
0
[
沪银吧
]
做多开始[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27121vo0
08-15 00:29
08-15 01:17
1008
0
[
纯碱吧
]
纯碱又暴跌
AI妮
08-15 00:28
08-15 01:17
126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做多十分钟开始[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27121vo0
08-15 00:28
08-15 01:17
168
0
[
沪银吧
]
开始做多5分钟
股友27121vo0
08-15 00:27
08-15 01:17
1368
13
[
铁矿石吧
]
哈哈!,我这又进来被闷杀了
永不碰镍苹果
08-12 14:49
08-15 01:17
318
0
[
小型道指吧
]
000969:军工:2020年7月29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的部分产品
少仓勿贪慎加
08-15 00:24
08-15 01:16
676
1
[
玻璃吧
]
空够儿继续出来狂吠;一看这空头够儿出来狂吠果断1811开多3手;止损点1798:
模拟第一名
08-14 23:21
08-15 01:13
412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可能在跌了,550
功成不居
08-14 21:27
08-15 01:13
130
0
[
沪银吧
]
[哭][哭]
堆金斗金的黄
08-15 00:12
08-15 01:13
432
3
[
沪镍吧
]
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23:05
08-15 01:11
547
3
[
玻璃吧
]
。看到还有一分钟把挂的28买单撤了。18买了几手空单。最后几秒买进来亏两千郁
每天多赚两个
08-14 23:10
08-15 01:09
283
0
[
玉米吧
]
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是低点,空01。2.6亿吨。挣100点。
股友ZkNrZa
08-15 00:15
08-15 01:09
193
0
[
沪银吧
]
永安把东证干掉了
稳住才能胜
08-15 00:14
08-15 01:09
274
0
[
玻璃吧
]
主要还是要等周末的消息,现在空头被搞怕了,怕突然来个利多
胡北人
08-15 00:14
08-15 01:09
328
1
[
玉米吧
]
没接盘的拉上去和找死差不多
喝水的话
08-14 22:46
08-15 01:08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佬把黄金走成这个样子,上不能触发卖点,下不能触发买点,还不如亚欧盘,滚犊子吧
股友5T32119p
08-15 00:09
08-15 01:08
446
6
[
白银T+D吧
]
玩这个就是玩的心跳,全靠堵,关键是很折磨人,心态不好的挣不到钱,只有亏,比如我。
blingbling03
08-14 22:08
08-15 01:07
1699
6
[
沪镍吧
]
115000空了,那个大神知道能下到什么位置
藏名加仓就错
08-14 21:56
08-15 01:07
127
0
[
沪银吧
]
白银不玩了,6190空单,刚刚6170抛了,
杰杰头
08-15 00:09
08-15 01:06
639
8
[
沪银吧
]
整晚一出手马上变方向,泥的,小散都被监控了吧!
浪里捞银
08-14 23:23
08-15 01:06
649
3
[
玻璃吧
]
周一跌停板![大笑][大笑]
高盛518518
08-14 22:56
08-15 01:05
277
0
[
沪银吧
]
空方实力不行呀
大红鳄
08-15 00:11
08-15 01:05
149
0
[
沪银吧
]
多头估计要等下个月了,这个月下半月5字头
股友F17N0398
08-15 00:08
08-15 01:04
1054
2
[
原油吧
]
好了,外盘跌了,你可以涨了
west123321
08-14 16:18
08-15 01:02
525
1
[
沪银吧
]
纽银持仓量在过去的24小时内又减少1万张,跌破9万张大关。
股友IdbV1N
08-14 21:06
08-15 01:01
268
0
[
沪银吧
]
跌停
我是空军大队
08-15 01:00
08-15 01:00
153
0
[
沪银吧
]
做空开始[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股友27121vo0
08-15 00:09
08-15 01:0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不可以多单
BRAVEHEART
08-15 00:09
08-15 01:00
506
0
[
不锈钢吧
]
这价格走势怎么看?不懂
期货收皮王
08-15 00:09
08-15 01:0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跌到位
BRAVEHEART
08-15 00:09
08-15 00:59
1214
5
[
玻璃吧
]
空头还在高兴,人家新一轮供给侧改革暴涨说不定意见稿马上公布出来了
股友2980c985
08-14 22:51
08-15 00:59
45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见四下无人,大喊一声:黄金已死白银当立。霎时后面一脚飞踹,白银卧地不起,哀嚎
铁拳无敌
08-14 23:49
08-15 00:59
208
0
[
白银T+D吧
]
总感觉我们小散被主力揉虐的不要不要的,上下来回折腾我们
股友0B6k5o
08-15 00:05
08-15 00:58
332
0
[
沪银吧
]
老弟快下去吧,别挣扎了!
无脑梭哈能致
08-15 00:03
08-15 00:55
362
0
[
豆粕吧
]
周一2839突破掉!
股友3k85637c
08-15 00:01
08-15 00:53
232
0
[
沪金吧
]
均线反压
股友lov7fA
08-15 00:00
08-15 00:52
231
0
[
沪银吧
]
娘的多走了5分钟[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30qV8521
08-15 00:01
08-15 00:50
292
0
[
沪银吧
]
今晚只能一个方向做。
鸡毛123456
08-15 00:00
08-15 00:49
185
0
[
沪银吧
]
今天不要搞到5900呢
主力对手
08-15 00:00
08-15 00:48
135
0
[
沪银吧
]
均线6220主力拉起来[拜神][拜神]
稳住才能胜
08-14 23:57
08-15 00:48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50
162251
162252
162253
162254
162255
162256
162257
162258
162259
1622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