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9
1
[
苹果吧
]
抓住7130最高点空单
交易可乐
08-14 14:12
08-15 09:41
1197
3
[
鸡蛋吧
]
鸡蛋出口很多,保质期很短,今年这种行情肯定出口量肯定会减少,为了保本只能大降价个
股友MgyWU7
08-14 23:34
08-15 09:40
742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需要降到400以下刺激一下实物销售,银子吗,最多4元,不能再多了
巫行小云
08-15 09:24
08-15 09:35
846
3
[
沪银吧
]
模拟盘买白银已输光,实盘玩a股从挣7000到赔2000再到赚2000.哇哈哈,还
国家伟大张国
08-15 04:20
08-15 09:24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3.8吨或0.3%
股友038I03V2
08-15 08:36
08-15 09:21
338
1
[
天然气吧
]
抄底中海油服
账户已注销
08-15 07:37
08-15 09:21
523
0
[
玻璃吧
]
坏了,还会逼空杀散空
价投小学生1
08-15 09:05
08-15 09:18
707
0
[
沥青吧
]
这个就跟炒作后的妖股一样
股友PX7zoa
08-15 09:00
08-15 09:15
1114
12
[
沪银吧
]
高开低走而已,空头淡定
高峰2
08-13 20:29
08-15 09:13
1930
3
[
玻璃吧
]
?????郑商所决定,自2020年8月18日结算时起,玻璃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
chjh99
08-15 07:34
08-15 09:12
314
2
[
沪银吧
]
可能下5500,我要出手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01:46
08-15 09:10
1011
0
[
纯碱吧
]
和素一样的走势,和31号那天最低点差一分钱
冷静心态重要
08-15 08:56
08-15 09:10
253
1
[
沪银吧
]
我们公司准备做空开始
股友27121vo0
08-15 02:06
08-15 09:09
626
0
[
股指期货吧
]
振荡市,双重顶,压力重重。
坚强不屈的舒
08-15 08:54
08-15 09:06
580
0
[
玻璃吧
]
玻璃越来越无耻了?最后百分之拉一下。
光伏协会刘大
08-15 08:48
08-15 09:03
462
0
[
黄金/美元吧
]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最新13F报告显示,该公司二季度只有一项新建仓标的巴里克
股友038I03V2
08-15 08:49
08-15 09:03
649
3
[
沪银吧
]
白干,上午亏了,今夜拿回。下线,半年亏九万,头发都掉不少
去折腾
08-15 02:17
08-15 08:56
1030
7
[
鸡蛋吧
]
鸡蛋3700买入空单的可以止盈了,盈利100点。看我12日发的动态
caotai88888
08-14 16:21
08-15 08:55
607
2
[
沪银吧
]
最恶心的就是又疯狂反弹了
日进斗金库
08-15 01:32
08-15 08:54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凡事说什么点位做空做多的都瞎扯。各个都能猜对机构赚谁的钱。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
小散户大战略
08-15 08:34
08-15 08:54
693
1
[
苹果吧
]
7050拿了好几天,今天跑路了。再也不玩苹果了
理解主力意图
08-15 02:09
08-15 08:53
655
1
[
棕榈油吧
]
尾盘诱多、诱多啊!周一见分晓
期货还是股市
08-15 00:03
08-15 08:53
487
1
[
菜油吧
]
周一会不会涨停?
股友gIeWE8
08-14 23:44
08-15 08:53
1128
3
[
玻璃吧
]
我可能是运气太差,赚钱,赚的是小钱,每当我觉得可以下重仓的时候,下完单之后就是与
放好心态吧
08-15 00:29
08-15 08:51
897
6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金价跌了的话我们的黄金也会跌吗?
家财富贵的周
08-15 03:41
08-15 08:45
469
1
[
沪银吧
]
是的,银子象猴子.碰不得
奋起11111111
08-15 02:11
08-15 08:44
676
0
[
纽约金TN12吧
]
460冲啊
继续没有的
08-15 08:27
08-15 08:42
456
0
[
COMEX黄金吧
]
这周一共赚了5600美元,,,送了大家20多单,,下周大家继续,别错过赚钱机会
股友9o87L796
08-15 08:22
08-15 08:39
390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赚了吧,,,要单的来吧,,,,,,
股友9o87L796
08-14 20:10
08-15 08:39
556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1200空单,现价11150止盈,一手获利1000美金
股友9557yU65
08-14 17:09
08-15 08:39
947
3
[
玻璃吧
]
没有平仓的又要胡思乱想了:如果不是多头偷鸡,而是大空头得到什么消息会怎么样?反正
股友cqYz1B
08-14 23:42
08-15 08:38
1225
4
[
纯碱吧
]
跌停了
七货佩之
08-14 22:11
08-15 08:37
1157
2
[
菜油吧
]
菜油低多布局获利近白点,回踩继续低多
账户已注销
08-14 14:35
08-15 08:36
803
5
[
豆油吧
]
豆油反弹力度不大,盘中择机把握,回踩带接多
账户已注销
08-14 14:27
08-15 08:36
465
0
[
纽约金TN12吧
]
500冲啊
大朙股王
08-15 08:16
08-15 08:35
590
1
[
鸡蛋吧
]
鸡蛋如期杀跌,我们空单完美获利
账户已注销
08-14 15:00
08-15 08:35
1072
2
[
鸡蛋吧
]
天气炎热,现货会是先跌后涨,09合约和中秋一毛关系也没有
啸傲江湖
08-14 17:59
08-15 08:35
1465
13
[
沪银吧
]
6260的空,还好6248赶紧平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14 13:58
08-15 08:30
701
1
[
螺纹钢吧
]
每天进进出出,炒n次期货的,说白了就是来刮头皮的,永远也不可能成功,永远。。。
好大一只初阳
08-14 23:04
08-15 08:28
765
2
[
COMEX黄金吧
]
周一赤峰黄金大面一大碗[呲牙]
一闪一闪亮晶
08-15 01:04
08-15 08:28
820
8
[
沪银吧
]
1000w模拟盘8月1号开始的白银看多过山车盘,刺激....模拟复利买多盘中最高
又美又飒
08-14 11:45
08-15 08:24
787
2
[
螺纹钢吧
]
空单进场
股友keBn7F
08-14 22:29
08-15 08:23
816
5
[
沪银吧
]
日了,玩这个一个月,亏了5000
账户已注销
08-14 19:37
08-15 08:20
348
0
[
菜油吧
]
现在买多吧怕站山顶,买跌吧看架势是真敢往上涨啊
股友gIeWE8
08-15 07:57
08-15 08:20
609
9
[
黄金/美元吧
]
把能删的帖子都删了,以后多向吧友学习,少发帖。[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3 09:01
08-15 08:20
384
0
[
沪银吧
]
昨晚熬不住了,把5800的空平改成6080了,最低居然到了5953[滴汗]
天狼的召唤
08-15 07:55
08-15 08:20
641
6
[
天然气吧
]
说过、第一目标2.5、然后2.8、[看多][抄底]多多多
爱申城者
08-14 21:02
08-15 08:19
830
4
[
沪银吧
]
只要他一开盘就砸,今天怎么了?沪银主力就这么看空白银吗?
韭菜地老农
08-14 13:36
08-15 08:19
491
0
[
沪银吧
]
下周一大概率在6040-6150区间震荡
稳住才能胜
08-15 07:51
08-15 08:19
1914
3
[
甲醇吧
]
天然气爆涨,国外气制甲醇成本价格上涨,国内甲醇应该也要意思一下涨吧!
跟随基本面
08-14 21:57
08-15 08:18
614
5
[
沪银吧
]
我这6100的多单。涨到6300没走,跌到5950没走。现在又拉回来了。我整整做
流浪的小蜗牛
08-15 02:00
08-15 08:18
890
2
[
苹果吧
]
下午先看7050下方
股友98171m82
08-14 12:52
08-15 08:18
4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二个基金全部退出,留着钱,打算买入
进击的韭菜12
08-15 08:13
08-15 08:14
1787
2
[
橡胶吧
]
向上空间无限,向下空间12400点
行走的强力打
08-14 22:05
08-15 08:14
671
0
[
铁矿石吧
]
太恶心了,大点幅度的回调都不给,换了个合约等同回调,又要继续上攻了?
股友506KH676
08-15 07:44
08-15 08:13
708
5
[
COMEX白银吧
]
收盘26.8
稳住才能胜
08-15 02:43
08-15 08:12
318
0
[
沪银吧
]
银期终于弱于金开始补跌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08-15 08:06
08-15 08:08
31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天的分析师一大堆,超买就空,超卖就止盈,不想看盘就锁仓,被套就看有没有可能回
潜水的鱼本尊
08-15 07:36
08-15 08:06
404
1
[
天然气吧
]
今天抄底新潮能源
阳光寒月7895
08-14 23:47
08-15 08:05
330
3
[
天然气吧
]
期货涨股票不涨一样。。。
文刀人二
08-14 22:56
08-15 08:04
268
0
[
菜油吧
]
这货比09弱爆了,涨的少回落的多,昨晚31买多4050清仓了,下周有好戏看了[摊
账户已注销
08-15 08:02
08-15 08:04
517
0
[
玻璃吧
]
情况雷同,撤退了
n24151384759
08-15 07:32
08-15 08:02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你要是被牵着鼻子走,那你就输了
我红了
08-15 07:25
08-15 07:57
46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45多单短线可以1950获利5美金离场,仓位大注意减仓设置保本博利润,先
金帝财神A
08-14 18:27
08-15 07:57
221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现货黄金建议1945附近做多,目标1958-1965,止损1936
金帝财神A
08-14 18:07
08-15 07:57
422
0
[
NYMEX原油吧
]
[微笑]
经历与感受
08-15 07:19
08-15 07:52
345
0
[
COMEX黄金吧
]
交投清淡。
经历与感受
08-15 07:19
08-15 07:50
111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合约,现货市场报价相对平稳,本周螺纹钢周度产量为386.51万吨,厂
账户已注销
08-14 20:36
08-15 07:49
482
0
[
玻璃吧
]
就剩5手了,周一涨到1900行不,今年跟你搞上了,
此生只做多
08-15 07:15
08-15 07:46
812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两市储备最多的林业资产 目前林木储备127万余亩,总木材蓄积量约800余万
优秀低价高成
08-15 07:14
08-15 07:45
204
0
[
白银T+D吧
]
白银万过万的节奏么?10000
方一凡
08-15 07:14
08-15 07:44
399
0
[
A50期指吧
]
泰和科技成为创业板Pe最低估底部小盘次新!
天天向上178
08-15 07:13
08-15 07:44
4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支付宝买的,[亏大了]
股友Cor8KQ
08-15 07:27
08-15 07:43
370
0
[
苹果吧
]
苹果还没下树:你给我造仓单啊!
股友3n97g695
08-15 07:12
08-15 07:42
3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不到估值??什么情况
姬霓太美
08-15 07:33
08-15 07:42
333
0
[
沪银吧
]
白银继续空,空到5900[赚大了]
短线期货王子
08-15 07:05
08-15 07:33
967
12
[
棕榈油吧
]
到了空头时代了!
点灯吃肉
08-12 11:14
08-15 07:29
897
1
[
玻璃吧
]
方正连拉几天把空头收割完,没有对手盘,看怎玩。
风中逆上
08-15 04:02
08-15 07:21
356
1
[
COMEX白银吧
]
高抛低吸,看空不做空。
花开成金的子
08-15 00:52
08-15 07:20
516
1
[
COMEX黄金吧
]
2000以下开多仓,谁不喜欢黄金?但黄金储藏是有限的。这个矛盾的解决就只能是涨价
双抢投资
08-15 06:26
08-15 07: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2249
162250
162251
162252
162253
162254
162255
162256
162257
162258
1622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