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2
0
[
菜粕吧
]
2338平了,止一下损,有点怕
龙门大飞
08-26 09:22
08-26 09:23
298
0
[
鸡蛋吧
]
十月份合约,无脑开多,
杀跌追涨隔壁
08-26 09:21
08-26 09:23
218
0
[
纸浆吧
]
纸浆,我一直低位看好埋伏多单做中长线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09:21
08-26 09:23
219
0
[
菜油吧
]
今天也许低位可以抓个反弹了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09:21
08-26 09:23
254
0
[
A50期指吧
]
没毛病
油腻大叔爱玩
08-26 09:22
08-26 09:23
251
0
[
A50期指吧
]
又到了秋收季节
万事万贯地金
08-26 09:21
08-26 09:23
562
2
[
菜粕吧
]
一路高歌,我去,昨晚下车早了,看热闹
财神001
08-26 09:03
08-26 09:22
840
0
[
豆粕吧
]
高点了肯定冲空了
股友1RacSC
08-26 09:20
08-26 09:22
225
0
[
A50期指吧
]
太给力了你
打造一波三折
08-26 09:21
08-26 09:22
24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是正常操作
扯淡的散户
08-26 09:20
08-26 09:22
307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多单进场
股友9076q151
08-26 09:21
08-26 09:22
580
0
[
豆二吧
]
要反弹修正一会了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09:21
08-26 09:22
2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迟早要上去的,跳给谁看
骗钱不犯法区
08-26 09:21
08-26 09:22
214
0
[
菜油吧
]
菜油2101合约:日内压力8570. 支撑8280,日内大概率小幅反弹
赢商品之利
08-26 09:21
08-26 09:22
376
0
[
A50期指吧
]
狗,又开始表演跳水
大发发财地金
08-26 09:18
08-26 09:22
900
2
[
玻璃吧
]
玻璃高位回落,关注下方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26 07:25
08-26 09:22
571
1
[
苹果吧
]
庄狗快拉
账户已注销
08-26 09:17
08-26 09:22
804
1
[
豆二吧
]
为什么玩把我60止损了[滴汗]
下单就赚钱
08-26 09:20
08-26 09:22
509
1
[
LPG吧
]
基本面,技术,各新闻信息都指向下跌将持续
期望进账
08-26 09:18
08-26 09:22
668
0
[
A50期指吧
]
[发呆]
赚取高昂竞价
08-26 09:21
08-26 09:22
4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1合约:日内压力5600-支撑5450 ,偏空对待
赢商品之利
08-26 09:20
08-26 09:22
451
1
[
螺纹钢吧
]
3650不会远
冷眼追光
08-25 22:25
08-26 09:22
256
0
[
A50期指吧
]
6666
打造一波三折
08-26 09:21
08-26 09:22
587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周内焦炭反弹连续两个交易日承压1950一线,昨日低点触及1911,
股友d0392991
08-26 09:21
08-26 09:21
980
0
[
纯碱吧
]
真TM是废物进来就套[无语]
富贵险中求99
08-26 09:19
08-26 09:21
265
0
[
A50期指吧
]
优美,给你一个大写的赞
赚了你的钱
08-26 09:20
08-26 09:21
381
0
[
纯碱吧
]
等下一个大瀑布,让你们怀疑人生。
DF微笑
08-26 09:21
08-26 09:21
271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一跳!准时准点!
股友是小7
08-26 09:19
08-26 09:21
483
0
[
纯碱吧
]
多头加把劲,14手1683的空军等着你们
龙滩小韭菜90
08-26 09:20
08-26 09:21
322
0
[
菜粕吧
]
为啥我总追不到
黄药师1026
08-26 09:19
08-26 09:21
292
0
[
A50期指吧
]
大跳水来了!!!!!
股友QYpnak
08-26 09:19
08-26 09:21
27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又开始表演跳水行情
股友9lNqQT
08-26 09:19
08-26 09:21
773
1
[
玉米吧
]
会不会上破2315呢
股友5q959537
08-26 09:11
08-26 09:21
624
0
[
苹果吧
]
苹果近期趋势都很弱,日线形态也是空头,接着空
账户已注销
08-26 09:20
08-26 09:21
205
0
[
沪金吧
]
黄金必跌,疫苗上市就是黄金的终结者!
金银多谋地逍
08-26 09:19
08-26 09:21
562
0
[
甲醇吧
]
禅修论金:8.26日操作策略
股友U7l62952
08-26 09:16
08-26 09:21
439
0
[
纯碱吧
]
09多头等着交割吧永安有货
天开眼喽9367
08-26 09:18
08-26 09:21
516
0
[
白糖吧
]
满仓200点,暂时歇了,我就纳闷了,永安没有货,敢这么大势做空,为哪般?
selffff
08-26 09:19
08-26 09:20
299
0
[
A50期指吧
]
国内这些资金真是一点下限都没有
大虾枫青扬
08-26 09:18
08-26 09:20
271
0
[
A50期指吧
]
卧槽,你们都是知道剧本的
股友2nkVCa
08-26 09:20
08-26 09:20
280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呃嗯嗯,哦哦哦
加大骉
08-26 09:19
08-26 09:20
235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好好跌了
天赋一柄
08-26 09:19
08-26 09:20
673
6
[
COMEX黄金吧
]
我就想问问一个月内,还有没有可能再上2000
福龍云帆
08-26 08:55
08-26 09:20
26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来了
八方广进的文
08-26 09:18
08-26 09:20
163
0
[
苹果吧
]
做空6600
独臂香克斯
08-26 09:18
08-26 09:20
656
0
[
豆二吧
]
豆一下方支撑明显,短线支撑明显,低位看反弹
期海老李macd
08-26 09:20
08-26 09:20
1463
0
[
硅铁吧
]
禅修论金:硅铁实时单更新
股友U7l62952
08-26 09:19
08-26 09:20
476
3
[
玻璃吧
]
加仓加仓!开多!趋势已成!
控头神算子
08-25 23:32
08-26 09:20
275
0
[
A50期指吧
]
君正,今天可以拉一字板了
十来年的老腊
08-26 09:20
08-26 09:20
26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一开盘直线下跌,草了
绝对是菜鸟
08-26 09:18
08-26 09:20
657
2
[
螺纹钢吧
]
低多国家不希望空头天天做空钢铁的
凝望深渊中
08-25 23:01
08-26 09:20
28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笑死我了这货,每天基本都是一样戏码
nekete
08-26 09:20
08-26 09:20
429
0
[
玉米吧
]
这货是在等股票市场开盘吧!今天逻辑到不了农牧板块上,还有回调!
金土烈阳
08-26 09:20
08-26 09:20
866
2
[
玻璃吧
]
价格逼近贸易商囤货价格时就会大量抛货,套保了
股友c9761q50
08-26 09:09
08-26 09:20
444
0
[
A50期指吧
]
优美
股友iZsNRE
08-26 09:19
08-26 09:20
495
0
[
A50期指吧
]
666666
才望善贾de欧
08-26 09:20
08-26 09:20
416
0
[
白糖吧
]
又想起了去年中粮在棕榈油被收割的盛况,这么大一块肥肉,谁不想吃呢?
信势不信命
08-26 09:18
08-26 09:20
272
0
[
豆二吧
]
3586是怎么回事?
超能力小韭菜
08-26 09:19
08-26 09:20
25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个时候准时跳。。。
HX35F9F
08-26 09:17
08-26 09:20
134
0
[
鸡蛋吧
]
3590昨天空的,又回来了[哭]
下单就赚钱
08-26 09:18
08-26 09:20
847
3
[
苹果吧
]
[图片]
螺纹大亨
08-26 09:03
08-26 09:20
470
0
[
玻璃吧
]
1710空到1650[赚大了]
亏5点必须割
08-26 09:18
08-26 09:19
196
0
[
沪银吧
]
银子,在逐渐失色,先让他整理一段时间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09:19
08-26 09:19
242
0
[
A50期指吧
]
漂亮,没有一丝丝水花
夜夜夜夜笙歌
08-26 09:19
08-26 09:19
53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股友PLklZi
08-26 09:19
08-26 09:19
477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跳水哈
红孩纸
08-26 09:18
08-26 09:19
376
1
[
PVC吧
]
看样子不想下来呀
老老实实跟趋
08-25 21:08
08-26 09:19
28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
套在3200
08-26 09:17
08-26 09:19
347
0
[
A50期指吧
]
跳了跳了,9点15跳水了。。。
善良的玲中翼
08-26 09:18
08-26 09:19
782
5
[
苹果吧
]
苹果6890现价多一下
期货小甜甜
08-26 09:10
08-26 09:19
811
3
[
玉米吧
]
2280做空的还有多少人
亲爱的民
08-25 23:20
08-26 09:19
1346
16
[
玻璃吧
]
竞猜今天下午收盘价1685,价差超过20点罚唱一首歌
流浪猫投资日
08-25 11:32
08-26 09:19
192
0
[
A50期指吧
]
拉个锤子
万事万贯地金
08-26 09:11
08-26 09:19
420
1
[
COMEX黄金吧
]
技术分析都是庄家骗人的。
大仙1054702
08-26 08:43
08-26 09:19
706
0
[
橡胶吧
]
橡胶,12500进场,现在收获近100个点,也不错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09:18
08-26 09:19
10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1合约:日内压力3720 支撑3650 偏空对待
赢商品之利
08-26 09:19
08-26 09:19
440
0
[
白糖吧
]
白糖,今日继续发力,这利润有60多个点了,爽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09:17
08-26 09:18
290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医药股不可买
08-26 09:17
08-26 09:18
293
0
[
燃油吧
]
一直教散户、突破开仓主力只要把关键位打开,大家就会一起跟上,这就是所谓四两拔千斤
账户已注销
08-26 09:18
08-26 09:18
452
0
[
纯碱吧
]
多头上攻啊
龙滩小韭菜90
08-26 09:18
08-26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062
161063
161064
161065
161066
161067
161068
161069
161070
161071
1610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