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0
[
玻璃吧
]
好激烈啊,空方目前占优!
股淘大财
08-25 21:14
08-25 21:27
843
7
[
豆二吧
]
请教下,风险达到多少会被强平啊。现在仓位86%
账户已注销
08-25 18:34
08-25 21:27
330
0
[
铁矿石吧
]
需求旺个毛,再大的市场也没有定价话语权而已,继续补贴国际
利利皆姓苦
08-25 21:13
08-25 21:27
126
0
[
燃油吧
]
任何机构在趋势面前都是纸老虎
蓝_狐
08-25 21:14
08-25 21:27
2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信你不跌
陆羽爱泡茶
08-25 21:14
08-25 21:27
203
0
[
沪银吧
]
5830附近在多
稳住才能胜
08-25 21:26
08-25 21:27
263
0
[
纯碱吧
]
难道还真想比玻璃贵啊[亏大了]
吴彦祖吖
08-25 21:15
08-25 21:27
352
0
[
纯碱吧
]
09今晚继续逼仓啊
不可思议涨个
08-25 21:12
08-25 21:27
207
1
[
燃油吧
]
什么鬼,外盘涨这么多,你平开?
胡北人
08-25 20:59
08-25 21:27
29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冲不上去就是空头洗劫之势,除非有市场共振看多,特大利好,美元缩阳。不然空头趋
复活女娲
08-25 21:25
08-25 21:26
335
0
[
铁矿石吧
]
顺应趋势做空
干餐饮的老李
08-25 21:25
08-25 21:26
2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草,怎么涨了还亏钱啊
基民rjgYuQ
08-25 21:23
08-25 21:2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牛逼啊!绿了又红!红了又绿!
老马识途灬
08-25 21:13
08-25 21:26
391
2
[
纯碱吧
]
在涨我空单就抗不住了,大家快做空呀
套利江湖历险
08-24 21:43
08-25 21:26
218
0
[
沪银吧
]
多空打的激烈点,好看
股友qejuSQ
08-25 21:13
08-25 21:26
288
0
[
玉米吧
]
为什么我的电脑端没有了01合约8月25日白天的数据,其他合约都是正常的,只有01
低调与稳重并
08-25 21:13
08-25 21:26
646
1
[
橡胶吧
]
橡胶已经是空头了,暂时不要碰
期市华九妹
08-25 20:28
08-25 21:26
530
2
[
玉米吧
]
空单不平。目标2230
求求你涨涨吧
08-25 21:01
08-25 21:26
201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实时单抓了150多个点利润了,8400的止盈位可期
投资界的老船
08-25 21:13
08-25 21:26
687
1
[
鸡蛋吧
]
大家看看2016年10月份合约和现在是不是很像
股友DbvLVz
08-25 14:40
08-25 21:26
316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1000万[大笑]
小红7
08-25 21:03
08-25 21:26
466
1
[
豆油吧
]
为什么没有跌就直接是负数了?
股友U9idVq
08-25 21:02
08-25 21:26
380
0
[
LPG吧
]
威武霸气,这货几个月前我做过,跟原油反着来,今晚上再次兑现,哈哈
封号斗龙
08-25 21:12
08-25 21:26
592
0
[
焦炭吧
]
焦炭破位之后反弹的走势,之前的阻力1945附近
从股到期
08-25 21:11
08-25 21:26
159
0
[
燃油吧
]
***
股友kaM1qK
08-25 21:15
08-25 21:26
1005
0
[
沪银吧
]
沪银2012:沪银从30分钟图上看,沪银目前还是处在底部盘整区间内弱势震荡,目前
鑫鑫聚财1
08-25 21:13
08-25 21:25
442
1
[
小型纳指吧
]
去他的,怎么这么强
勇敢的心干就
08-25 20:29
08-25 21:25
354
0
[
纯碱吧
]
涨停
股友K6LI8K
08-25 21:25
08-25 21:25
486
2
[
COMEX黄金吧
]
8.25操作建议 震荡进行时
老雷解盘
08-25 15:37
08-25 21:25
2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暴涨,呵呵
点石万贯de林
08-25 21:13
08-25 21:25
408
0
[
橡胶吧
]
今天探底回升的力度还不错,目前有几十个点的利润吧
投资界的老船
08-25 21:11
08-25 21:25
599
2
[
玻璃吧
]
1740,1780,多了不说
会心一笑1217
08-25 20:34
08-25 21:25
179
0
[
燃油吧
]
挂2075
木生火TQ
08-25 21:24
08-25 21:25
280
0
[
玻璃吧
]
华泰方正联手做减多做空
去折腾
08-25 21:10
08-25 21:24
390
0
[
南华期货吧
]
五毛党才苟4点准时下班.拿着刚收入的五毛.抽着捡到的烟蒂.生活怡然自得.真是我辈
宁波清润街韭
08-25 21:07
08-25 21:24
155
0
[
燃油吧
]
此时不空待何时,加空50手先
深谋远虑的鹿
08-25 21:12
08-25 21:24
291
0
[
玻璃吧
]
1700的千手多单[亏大了]厉害
內豿寿司
08-25 21:12
08-25 21:24
122
0
[
燃油吧
]
多空都在减仓,你这样凶猛的涨为哪般?
股海一叶随波
08-25 21:10
08-25 21:24
288
0
[
白糖吧
]
白糖,一切都在掌握中!
投资界的老船
08-25 21:10
08-25 21:24
307
0
[
沥青吧
]
沥青即将抵达2700的位置,有差不多50个点了吧,安稳坐好,等待行情继续
投资界的老船
08-25 21:10
08-25 21:24
311
0
[
玻璃吧
]
市场上建筑行业现在年景这么差,玻璃供大于求,谁要~
乡下来的韭菜
08-25 21:10
08-25 21:24
301
0
[
豆二吧
]
老子补你什么仓位!!哎
顺势干就完了
08-25 21:10
08-25 21:24
279
0
[
玻璃吧
]
今晚会翻红吗
玉龙云飞
08-25 21:11
08-25 21:24
142
0
[
沪银吧
]
白银整体偏弱了,高位择机空单
投资界的老船
08-25 21:12
08-25 21:24
51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反弹继续空
股友7963uO30
08-25 21:10
08-25 21:24
336
0
[
沥青吧
]
燃油好牛沥青应该会跟着拉拉
粤S822270130
08-25 21:10
08-25 21:24
390
0
[
沪银吧
]
三天的横盘震荡整理,成败在此一举。
尔等大胆
08-25 21:11
08-25 21:23
207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上蹿下跳
股友O5r5N6
08-25 21:12
08-25 21:23
278
0
[
螺纹钢吧
]
靠,价格太快了,止盈单一下比被打掉了,83
我把炒股当游
08-25 21:10
08-25 21:23
128
0
[
燃油吧
]
老道今天上三万
蓝_狐
08-25 21:12
08-25 21:23
269
0
[
COMEX黄金吧
]
嗯,空时吃肉个人观点市场见分晓你别喷。
三眼观世界
08-25 21:22
08-25 21:23
189
0
[
燃油吧
]
第二个玻璃,加多
赚三百万
08-25 21:09
08-25 21:23
330
0
[
纯碱吧
]
开始多
股友IGI007
08-25 21:11
08-25 21:23
653
3
[
纯碱吧
]
期货把我治服了。
股友ce62GR
08-25 20:44
08-25 21:23
172
0
[
白银T+D吧
]
一去不回头
生机为富地韦
08-25 21:08
08-25 21:23
318
0
[
NYMEX原油吧
]
搞起来
蓝_狐
08-25 21:10
08-25 21:23
1072
7
[
螺纹钢吧
]
看看铁矿
输在今朝赢在
08-24 22:40
08-25 21:23
304
0
[
玻璃吧
]
嘿嘿,人活得久了总会有点好处。做交易也一样啊,做的久了,翻船的见的多了,经历的多
股友ErIgKj
08-25 21:10
08-25 21:23
278
1
[
沪银吧
]
冲鸭,消灭空军
稳住才能胜
08-25 21:03
08-25 21:23
559
1
[
玉米吧
]
今晚解套
股友gUHSPr
08-25 21:13
08-25 21:23
626
1
[
PTA吧
]
一个不懂波浪理论的人,天天叫嚣做空,你死不足惜,不要带着大家一起死。
期货小英雄
08-25 20:28
08-25 21:23
204
0
[
原油吧
]
原油涨的不错,这力度有6到7个点了
投资界的老船
08-25 21:08
08-25 21:23
178
0
[
燃油吧
]
瀑布算个求[大笑]
期货奇才哦
08-25 21:08
08-25 21:23
356
0
[
沪镍吧
]
沪镍2010:沪镍从一小时图上看,短期突破震荡下行趋势线,形态上转变为上升旗型看
鑫鑫聚财1
08-25 21:09
08-25 21:22
373
1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
收黄金
08-25 20:42
08-25 21:22
356
0
[
纯碱吧
]
纯碱误导大家了吗,还是那句话,信者吃肉,不信继续!止盈点位1658-1638完美
账户已注销
08-25 21:09
08-25 21:22
749
0
[
焦炭吧
]
焦炭入场的保本0成本持有,没入场的继续入
股友m6825267
08-25 21:08
08-25 21:22
513
4
[
沪金吧
]
8.25操作建议 震荡进行时
老雷解盘
08-25 16:08
08-25 21:22
373
0
[
铁矿石吧
]
像小孩子玩过家家一样不痛不痒跌了一点点。
LCS20200612
08-25 21:08
08-25 21:22
344
2
[
港伦敦金吧
]
8.25操作建议 震荡进行
老雷解盘
08-25 16:02
08-25 21:22
301
0
[
豆二吧
]
你是猴子请来的豆比么
顺轻赢3挂单
08-25 21:08
08-25 21:22
230
0
[
纯碱吧
]
我要哭了
股友d7Myhi
08-25 21:07
08-25 21:21
726
1
[
纯碱吧
]
纯碱涨了这么多天可以说没人大户做庄反而空头有永安
股友ERzcr1
08-25 21:16
08-25 21:21
753
1
[
豆粕吧
]
豆一2101推算到4531有个目标,有回调,到了4559开始回调的
股友2yqEE9
08-25 18:04
08-25 21:21
602
2
[
玉米吧
]
为什么多单明明比空单强但是拉不上去?
炒股怎么输
08-25 21:01
08-25 21:21
187
1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就是牛
股友zXpaUx
08-25 20:33
08-25 21:21
326
0
[
沪银吧
]
你是最亮的仔,居然平开还走高
A741258
08-25 21:08
08-25 21:21
222
0
[
棕榈油吧
]
开多
公职人员炒股
08-25 21:07
08-25 21:21
268
0
[
棕榈油吧
]
来晚了 低点没买到 换种子了
天眼量子积金
08-25 21:19
08-25 21:21
285
0
[
玻璃吧
]
我的那个玻璃心洼
茅台喝过没
08-25 21:08
08-25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1058
161059
161060
161061
161062
161063
161064
161065
161066
161067
1610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