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原油吧
]
国外原油刚刚拉了一下也不见这货动一下真丑不要念
空空如也no1
09-08 14:09
09-08 15:00
262
0
[
棉花吧
]
建议多头空头保持噤声,本来主力想做一波,看到这么多人叽叽歪歪,又多洗了几天盘。
那山那牛
09-08 14:09
09-08 15:00
589
0
[
苹果吧
]
希望明天也涨停[发财啦]
账户已注销
09-08 14:08
09-08 15:00
613
0
[
豆粕吧
]
豆粕成本支撑加供需双增,短期遇瓶颈调整蓄势,主方向看涨不变
股友F15n5998
09-08 14:09
09-08 15:00
2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不涨,美国说了算,其它的都是弟弟
幽默的华小白
09-08 14:09
09-08 15:0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又v回去了[滴汗]
逆风飛祥
09-08 14:02
09-08 15:00
242
0
[
棕榈油吧
]
no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08 14:09
09-08 15:00
222
0
[
玻璃吧
]
这东西果然埋了坑
期货收皮王
09-08 14:08
09-08 15:00
211
0
[
玉米吧
]
涨涨涨,涨上天去
抄底做多
09-08 14:08
09-08 15:00
185
0
[
棉花吧
]
棉花要凉了,没人玩
账户已注销
09-08 14:07
09-08 14:59
123
0
[
沪银吧
]
能站稳6000吗
不想扛单了
09-08 14:08
09-08 14:59
220
0
[
A50期指吧
]
赶紧下来吧,你不适合在上面
虎年的加菲猫
09-08 14:07
09-08 14:59
138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没耐心了,开启暴拉模式
春晖2018
09-08 14:09
09-08 14:59
253
0
[
苹果吧
]
农产品暴涨可以,阴跌也可以,你敢暴跌,有人收拾你[大笑][献花]
好运如沙砾
09-08 14:09
09-08 14:59
111
0
[
沪银吧
]
6150看齐
否极to泰来
09-08 14:08
09-08 14:59
237
0
[
玻璃吧
]
1778
股期江湖
09-08 14:07
09-08 14:59
562
4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03 09:05
09-08 14:59
217
0
[
COMEX黄金吧
]
都看空了,快点涨,打爆空狗
ZVJDvI
09-08 14:09
09-08 14:59
211
0
[
玉米吧
]
给老子涨
反向指标之王
09-08 14:08
09-08 14:59
104
0
[
沪银吧
]
绝对会被你玩死的,
乐淘淘的爱玛
09-08 14:07
09-08 14:59
99
0
[
沪银吧
]
多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9-08 14:07
09-08 14:59
632
2
[
不锈钢吧
]
危险。
平安是福好运
09-08 09:01
09-08 14:59
110
0
[
沪银吧
]
还能跌倒5000吗?
苦尽甘来dugY
09-08 14:08
09-08 14:59
242
0
[
玻璃吧
]
拉得不错
河马吃西瓜
09-08 14:08
09-08 14:59
989
7
[
豆二吧
]
感谢主力给机会,说全仓空我是认真的,所有的利好已经出尽了。坐等4000.
股友xG8YOe
09-08 09:15
09-08 14:59
236
0
[
豆油吧
]
涨不动了。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9-08 14:07
09-08 14:59
318
0
[
甲醇吧
]
再见
豆粕666
09-08 14:06
09-08 14:59
220
0
[
A50期指吧
]
请问一下,怎么买空
今天我也可爱
09-08 14:00
09-08 14:59
815
0
[
菜油吧
]
小散还是这种小幅盘整惬意啊
风之遐想
09-08 14:08
09-08 14:59
218
0
[
COMEX黄金吧
]
a股能拉的晚上估计也肯定飞涨多头攻击
luckgor
09-08 14:06
09-08 14:58
275
1
[
菜油吧
]
看周线,上涨尾部,轻仓追多见好就收,防止高位站岗
敬天爱人XH
09-08 12:26
09-08 14:58
599
2
[
纯碱吧
]
华中:湖南地区纯碱市场持续上涨
行大船
09-08 13:36
09-08 14:58
515
10
[
玉米吧
]
2316空能解套否
无畏的小散
09-08 11:45
09-08 14:58
215
0
[
玻璃吧
]
哦去……
斯科必见
09-08 14:06
09-08 14:58
264
1
[
燃油吧
]
1910加多十手。
耐心资本最耐
09-07 22:50
09-08 14:58
434
0
[
沪银吧
]
赶紧拉上6300让我空一手
蓬莱山辉夜
09-08 14:03
09-08 14:58
152
0
[
白银T+D吧
]
美股休市一天,美元指数涨到天高也不会冲击到美股了。大概率内盘乘机暴动……凶险,小
股友MgZ3rz
09-07 18:55
09-08 14:58
242
0
[
纯碱吧
]
真他么恶心
渣渣豆
09-08 14:06
09-08 14:58
284
0
[
纯碱吧
]
就这么牛逼,又赚了[大笑]
河马吃西瓜
09-08 14:06
09-08 14:57
306
0
[
豆二吧
]
台风都走了,你还飞这么高,不怕摔死啊?
明礼的大伟
09-08 14:05
09-08 14:57
772
2
[
纯碱吧
]
说实话纯碱的套利猪头都能察觉,我在玻璃跌停前说过纯碱价格有可能超过玻璃,主力炒作
普渡众生苦
09-08 11:20
09-08 14:57
275
0
[
豆二吧
]
收盘能收回80不
基民TCPjAJ
09-08 14:03
09-08 14:57
126
0
[
白银T+D吧
]
Good[加油][加油][加油]干
星舰峰
09-08 14:05
09-08 14:57
380
1
[
纸浆吧
]
终于可以做多了
河马吃西瓜
09-08 13:58
09-08 14:57
66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在早间在413附近介入空单后,行情如期回落,于412减仓带保本损持有,后低位
期货基金_澈
09-08 14:56
09-08 14:57
173
0
[
A50期指吧
]
按照剧本,跳吧?
股友727E9P60
09-08 14:06
09-08 14:57
273
0
[
棕榈油吧
]
目前多头赢利回避一下的好
梁价值
09-08 14:05
09-08 14:57
144
0
[
白银T+D吧
]
美元自夸多单只加不减
洒家来也TD
09-08 14:05
09-08 14:57
122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公职人员炒股
09-07 22:49
09-08 14:57
242
0
[
鸡蛋吧
]
跌不下来,又是涨!!!
三国志999
09-08 14:04
09-08 14:57
291
1
[
玉米吧
]
下午还得跌
冷静亮剑1968
09-08 13:59
09-08 14:56
159
1
[
沪银吧
]
咨询说上涨告一段落了,就知道可以做多了反着来总没错
看尽繁华艾
09-08 14:00
09-08 14:56
195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反包吧,让股民少亏点
追涨杀跌有一
09-08 14:05
09-08 14:56
2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000美金建议全部止盈离场。
股友0mt90326
09-08 14:05
09-08 14:56
232
0
[
玉米吧
]
回了,回了!!还好没有撤![鼓掌][鼓掌][鼓掌]
炒股逍遥
09-08 14:05
09-08 14:56
776
0
[
PTA吧
]
pta庄已死
大空头899
09-08 14:05
09-08 14:56
778
7
[
玉米吧
]
亏多少会被强平
无畏的小散
09-08 13:06
09-08 14:56
488
4
[
纯碱吧
]
空军实力强大,下午可能会打到跌停?拭目以待
国际期货大师
09-08 11:36
09-08 14:56
114
0
[
沪银吧
]
前天就说多到6220再空[胜利]
半天只交易一
09-08 14:04
09-08 14:56
221
0
[
苹果吧
]
看看是封板还是大跳水,拭目以待
灵魂萨满
09-08 14:04
09-08 14:56
794
0
[
红枣吧
]
兄弟们多银子去[胜利][胜利]
稳住才能胜
09-08 14:04
09-08 14:56
270
0
[
玻璃吧
]
38.2的强制压,再耐心看一会儿,等多多空分出胜负做车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08 14:04
09-08 14:56
330
1
[
COMEX黄金吧
]
快跑,拉起来砸盘
疃疃圆圆
09-08 14:30
09-08 14:55
1307
4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短期震荡高抛低吸,中期看新高!
轩锋XF
09-08 10:51
09-08 14:55
2006
3
[
苹果吧
]
发财了发财了[俏皮]
悟空和拼多多
09-08 14:10
09-08 14:55
352
0
[
豆粕吧
]
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08 14:04
09-08 14:55
189
0
[
A50期指吧
]
估计要下来
a安然自得
09-08 14:02
09-08 14:55
258
0
[
玻璃吧
]
2点半以后看
五月牡丹
09-08 14:03
09-08 14:55
117
0
[
沪镍吧
]
把资本的獠牙拿出来呀
人间丨使徒
09-08 14:03
09-08 14:55
150
0
[
苹果吧
]
苹果再来个半年的多单单边,我就能完成第一个小目标了
奥菲利士
09-08 14:04
09-08 14:55
330
0
[
豆粕吧
]
不上3000上面空单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08 14:04
09-08 14:55
159
0
[
鸡蛋吧
]
多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9-08 13:58
09-08 14:55
694
4
[
白糖吧
]
白糖2101.反弹继续空可5250--5240介入,目标5150!
账户已注销
09-08 09:55
09-08 14:55
447
0
[
玻璃吧
]
真tamd,是不是有量化交易。高收盘前非要1750附近
我把炒股当游
09-08 14:54
09-08 14:55
193
0
[
棉花吧
]
没跌是因为开会了,录了不好看
全线复苏
09-08 14:04
09-08 14:55
166
1
[
白银T+D吧
]
高点越来越低,低点越来越高,做多
杜鹃若不啼
09-08 13:38
09-08 14:55
180
0
[
苹果吧
]
之前下跌是为了便宜的苹果入库,现在入库了,没有道理还让苹果价格在低位徘徊,这就是
maco_xiao
09-08 14:03
09-08 14:55
223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500美金选择止盈,黄金900美金选择止盈。激进朋友设置盈利止损位继续等止盈
股友0mt90326
09-08 14:02
09-08 14:55
328
0
[
豆粕ETF华夏吧
]
[大笑]
基民TWFlps
09-08 14:53
09-08 14:54
112
0
[
燃油吧
]
1918有强压力
lgrlxm
09-08 13:54
09-08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26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244
160245
160246
160247
160248
160249
160250
160251
160252
160253
160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