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周一铁矿最低触及843,十字阳线报收。对于近期铁矿走势,回升阶段反
股友d0392991
09-08 09:09
09-08 09:09
370
0
[
棕榈油吧
]
牛逼的很呢
观剧者清
09-08 09:08
09-08 09:09
323
1
[
鸡蛋吧
]
鸡蛋严重过剩,大量鸡蛋被储存,一旦投放出来,养鸡场爆了
泉水叮咚60
09-08 09:03
09-08 09:09
314
0
[
A50期指吧
]
早盘再跌是买点吧。。
墨子卿
09-08 09:08
09-08 09:09
274
0
[
A50期指吧
]
给一个糖然后一顿暴打
名无氏
09-08 09:08
09-08 09:09
351
0
[
棕榈油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幻然一梦
09-08 09:08
09-08 09:09
191
0
[
鸡蛋吧
]
我擦,我空头大哥呢
账户已注销
09-08 09:08
09-08 09:09
334
0
[
玉米吧
]
终于跌下来了
受伤小草
09-08 09:08
09-08 09:09
342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要下来的
收费反向指标
09-08 09:08
09-08 09:09
256
0
[
A50期指吧
]
坚持20分钟
股友1w1r3276
09-08 09:07
09-08 09:09
343
0
[
玉米吧
]
我还没上车呢[亏大了]
褴褛梧桐
09-08 09:07
09-08 09:08
672
0
[
纽约金TN12吧
]
早间较忙,话不多说。近日黄金TD可尝试413.5-415轻仓介入空单,白银在了5
期货基金_澈
09-08 09:07
09-08 09:08
343
0
[
A50期指吧
]
反抽不错,我要赎回了
股友x993z021
09-08 09:04
09-08 09:08
233
0
[
鸡蛋吧
]
当真以为我不知道超市鸡蛋价格[滴汗]
明天种子
09-08 09:08
09-08 09:08
254
0
[
鸡蛋吧
]
胡闹,涨到小平台了,要跌了!
珺雪助
09-08 09:06
09-08 09:08
379
0
[
A50期指吧
]
我不是空狗就算天大的涨幅,收盘的时候都惨不忍睹
机灵聪慧的冉
09-08 09:07
09-08 09:08
491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夜袭东京
09-08 09:08
09-08 09:08
1149
0
[
菜油吧
]
猎鹰解期:油脂油料期货早评9月8日
猎鹰解期
09-08 09:07
09-08 09:08
295
0
[
A50期指吧
]
别太猛。等下怎么办
股友8U2Z6138
09-08 09:06
09-08 09:08
384
1
[
鸡蛋吧
]
赶紧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08 09:04
09-08 09:08
32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开盘前涨,开盘后跌
股海猎车
09-08 09:06
09-08 09:08
339
0
[
棕榈油吧
]
强攻
酱紫小姐
09-08 09:07
09-08 09:08
394
0
[
玉米吧
]
完了,睡了一觉醒来,台风没了,某些人的噱头没了,开始内讧了。
经纶广进的林
09-08 09:07
09-08 09:07
238
0
[
原油吧
]
这踏马废物拉基啊
公职人员炒股
09-08 09:06
09-08 09:07
701
0
[
棉花吧
]
猎鹰解期:棉花期货早评9月8日
猎鹰解期
09-08 09:06
09-08 09:07
539
0
[
螺纹钢吧
]
没意思了你
酱紫小姐
09-08 09:06
09-08 09:07
26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股友1w1r3276
09-08 09:06
09-08 09:07
398
0
[
玉米吧
]
别跌啊[哭][哭][哭]
炒股逍遥
09-08 09:06
09-08 09:07
387
0
[
棉花吧
]
棉花,是目前唯一在现货价格之下运行的品种。
那山那牛
09-08 09:06
09-08 09:07
355
0
[
玻璃吧
]
这次回落没到底。反弹需要触底
期货太残忍了
09-08 09:06
09-08 09:07
507
0
[
黄金期货吧
]
正忠在线:9月8日黄金TD行情分析
老刘闲谈沪金
09-08 09:06
09-08 09:07
203
0
[
白银T+D吧
]
涨啊,给力啊,不要辜负广大多头
股友0925K3W8
09-08 09:05
09-08 09:07
2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红
向o阳天
09-08 09:05
09-08 09:07
449
1
[
玉米吧
]
目标2250
听说爱回来过
09-08 09:01
09-08 09:07
365
0
[
棉花吧
]
这星期必上13500
乐满仓
09-08 09:06
09-08 09:07
287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今天医药能大涨,2月阴跌的赔钱了。。。受不了了
基民UmGVTo
09-08 09:04
09-08 09:07
315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别涨了,再跌跌,小补仓一把
经纶发财的祖
09-08 09:06
09-08 09:07
258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有力的严乐3
09-08 09:05
09-08 09:06
407
0
[
A50期指吧
]
既然机构会割韭菜,那么韭菜为何不上基金机构的车呢
股友x993z021
09-08 08:55
09-08 09:06
491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有意思这是下大雨吗
股友jAuEDj
09-08 09:06
09-08 09:06
465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TD
老刘闲谈沪金
09-08 09:06
09-08 09:06
632
2
[
玉米吧
]
大家可能都以为台风结束了,会下跌,事与愿违,估计市场八成会继续逼空。到2500
温柔的邱翼瑛
09-08 08:56
09-08 09:06
282
0
[
A50期指吧
]
再次做好了跳的准备,姿势依然是那么漂亮
mysticzzzz
09-08 09:05
09-08 09:06
414
0
[
纯碱吧
]
又是一天的震荡[无语]
矮人王
09-08 09:05
09-08 09:06
152
0
[
鸡蛋吧
]
空口无凭
买定不离眼
09-08 09:05
09-08 09:06
2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大涨
正直之神算子
09-08 09:05
09-08 09:06
39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死货一支
金宝0563
09-08 09:04
09-08 09:06
303
0
[
玉米吧
]
可以空了
公职人员炒股
09-08 09:04
09-08 09:06
268
0
[
A50期指吧
]
大涨
衰运走好运来
09-08 09:04
09-08 09:06
23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回来了吗,今天满仓进入,把亏损捞回来
韭菜联盟大队
09-08 09:03
09-08 09:06
32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抢筹码,不抢来不及上车!
基民a303mb
09-08 09:06
09-08 09:06
471
0
[
苹果吧
]
真敢涨啊。。。
期货收皮王
09-08 09:05
09-08 09:06
279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
雨落花会愁
09-08 09:06
09-08 09:06
244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一跳[傲]
为何不做屠龙
09-08 09:03
09-08 09:06
31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蹬腿的节奏!!!!!
可可西里追梦
09-08 09:04
09-08 09:06
252
0
[
鸡蛋吧
]
现在不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你就没机会了
泉水叮咚60
09-08 09:04
09-08 09:06
399
0
[
A50期指吧
]
先涨一会9.30好跌
拒绝平庸1
09-08 09:04
09-08 09:06
368
0
[
COMEX黄金吧
]
害,跌吧
追涨青年
09-08 09:05
09-08 09:06
305
0
[
豆油吧
]
追涨2手,希望不要被套
ely2035
09-08 09:05
09-08 09:05
370
0
[
玉米吧
]
马上秋收收储了。说大丰收。压低价格。
光伏协会刘大
09-08 09:05
09-08 09:05
1400
0
[
纽约金TN12吧
]
[cp]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下影线略长于上影线的十字星,白银整体发
狼牙之金
09-08 09:04
09-08 09:05
636
3
[
玉米吧
]
啥也不说。。。。。。。。。。。。。台风海神仅仅登陆延边就降级到非台风。
温柔的邱翼瑛
09-08 08:54
09-08 09:05
26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赞]
竹报的晁珂
09-08 09:03
09-08 09:05
625
0
[
棉花吧
]
猎鹰解期:棉花期货早评9月8日
猎鹰解期
09-08 09:04
09-08 09:05
26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实力别这样跳下来会很难看
东财网友9307
09-08 09:03
09-08 09:05
30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今天能一天红算你牛逼
基民RerKcd
09-08 09:04
09-08 09:05
264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准备好了马上跳水
股友q1b8Le
09-08 09:04
09-08 09:05
268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样我很尴尬。我觉得你是在演戏
账户已注销
09-08 09:02
09-08 09:05
346
0
[
A50期指吧
]
321跳
基民1BibDt
09-08 09:02
09-08 09:05
441
0
[
白糖吧
]
5180纠结半天想下来一点进去,好失败,看着拉高
和光同尘d
09-08 09:04
09-08 09:05
629
0
[
红枣吧
]
今天上500,看趋势低位做多
I十二
09-08 09:03
09-08 09:05
29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以卖了,哈哈
股友x993z021
09-08 09:04
09-08 09:05
538
0
[
白糖吧
]
昨晚设置的止赢忘记撤单了,开盘就自动成交了,我擦
改变我的5696
09-08 09:04
09-08 09:05
180
0
[
鸡蛋吧
]
应该可以涨到60日线附近
股友PX7zoa
09-08 09:03
09-08 09:05
851
0
[
纯碱吧
]
是不是可以放空了
股友AGYIdJ
09-08 09:04
09-08 09:05
273
0
[
A50期指吧
]
跳
方正困难户
09-08 09:04
09-08 09:04
294
0
[
A50期指吧
]
开火箭上去,拉稀下来吗?
叶氏小家
09-08 09:03
09-08 09:04
272
0
[
A50期指吧
]
期指真的是现货的影子,现在的一切拉升看上去都那么苍白无力。
每一天欢乐
09-08 09:03
09-08 09:04
363
0
[
LPG吧
]
早间操作策略 液化气
股友C1739687
09-08 09:01
09-08 09:04
218
0
[
A50期指吧
]
有用吗
股神巴勒特
09-08 09:01
09-08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243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242
160243
160244
160245
160246
160247
160248
160249
160250
160251
160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