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4
1
[
沥青吧
]
38买入一手,虽然不看好多单,2300止损,玩玩就好
轻仓熬活
09-21 21:59
09-21 22:12
604
3
[
甲醇吧
]
我难道不适合抄期货,看对的也不敢拿住
日内高频
09-21 21:51
09-21 22:12
696
2
[
PTA吧
]
看来3610做空没错,得跌破3300才能触底反弹
iw568568
09-21 21:25
09-21 22:12
258
0
[
A50期指吧
]
还不熔断吗?
印度股神
09-21 22:01
09-21 22:12
228
0
[
玻璃吧
]
还有80个点的空,放肆空,几年难碰一次
期货钱蛮多
09-21 22:01
09-21 22:12
221
0
[
玻璃吧
]
15分钟级别的反弹,22点15侧
明天会更好77
09-21 22:02
09-21 22:12
21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硬白天软?
健康才是王道
09-21 22:01
09-21 22:12
24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居然没跌!
辽宁昌图
09-21 22:01
09-21 22:12
2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市结束了。
万金屯
09-21 22:02
09-21 22:12
263
0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这玩意,美股开盘时比较能装
短线滑头521
09-21 22:01
09-21 22:12
435
0
[
A50期指吧
]
加油撑到明天割韭菜
防守为主
09-21 22:01
09-21 22:12
488
0
[
棕榈油吧
]
我觉得我在期货中收获的就是如何在担惊受怕中学会自我调整。上周五对空头很不友好,一
股友5m77c077
09-21 22:00
09-21 22:11
220
0
[
玉米吧
]
双顶后不言而预。
股友Xqccea
09-21 22:01
09-21 22:11
490
0
[
焦炭吧
]
市场一片空,谨慎做多,多单注意带好止损
股友d0392991
09-21 22:00
09-21 22:11
241
0
[
A50期指吧
]
啥都不说了,明天满仓满融干
一眼花便开
09-21 22:00
09-21 22:11
183
0
[
白银T+D吧
]
今晚跌傻了
股友871820O3
09-21 22:00
09-21 22:11
307
0
[
棕榈油吧
]
买啥跌啥,退了
股友tvalxj
09-21 22:00
09-21 22:11
176
0
[
燃油吧
]
亲们!按照这种走势别再幻想抄底了!主力是铁了心要吃定做多的小散了!
XP1980
09-21 22:00
09-21 22:11
666
3
[
棉花吧
]
多单耐心长线。棉花CF101合约年底之前至少必见14800多单本金盈利翻倍。不要
账户已注销
09-21 21:02
09-21 22:11
240
0
[
白银T+D吧
]
今天不错,收获300点,6000多块钱,准备逐步平空仓观望了。顺便鄙视一下t+6
韭菜要翻天
09-21 21:59
09-21 22:11
238
0
[
A50期指吧
]
奇葩,翻红庆国庆
第101号韭菜
09-21 21:58
09-21 22:11
106
0
[
白银T+D吧
]
今晚这行情太刺激了[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n588631n
09-21 22:00
09-21 22:11
587
1
[
棉花吧
]
空空如也
怪兽T2
09-21 21:19
09-21 22:11
338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完蛋了
yuxuetianxia
09-21 21:46
09-21 22:11
222
0
[
纸浆吧
]
主力大幅减仓多单
期市老男人
09-21 21:59
09-21 22:11
300
1
[
燃油吧
]
空了一个礼拜,以为要被爆了[滴汗][滴汗][滴汗]
又亏了个亿点
09-21 21:53
09-21 22:11
1081
9
[
甲醇吧
]
这几天都是晚盘回调,日盘涨,低多就行了,筑底
适可而止知足
09-21 21:19
09-21 22:11
413
1
[
棉花吧
]
温馨提示,多单可以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21 21:03
09-21 22:11
428
2
[
沪铜吧
]
5200破位了可以做短多
MO见证者验证
09-21 21:20
09-21 22:11
326
0
[
玉米吧
]
来个散绷
股友P8520t36
09-21 22:01
09-21 22:11
368
0
[
沥青吧
]
今天跌停
股友SjUWwW
09-21 22:10
09-21 22:10
952
1
[
沥青吧
]
沥青冲高回落之后震荡对待,切忌单边思维!
商品期货一諾
09-21 16:21
09-21 22:10
615
2
[
甲醇吧
]
准备迎接跌停
期市老祖
09-21 21:59
09-21 22:10
380
2
[
棉花吧
]
赶紧回调
全线复苏
09-21 21:19
09-21 22:10
307
1
[
棕榈油吧
]
现在还有人开多,这次不跌到5500,估计是不会反弹的。
股市易冲天
09-21 21:51
09-21 22:10
507
3
[
甲醇吧
]
多平有了差了点空开,二十个点了,纠结走不走[想一下]
甫里丶
09-21 21:07
09-21 22:10
228
1
[
白银T+D吧
]
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21 22:03
09-21 22:10
225
1
[
白银T+D吧
]
美股熔断了以后美元指数就会回落!一个晚上可以空后多做两回
大海茫茫
09-21 21:52
09-21 22:10
669
3
[
菜粕吧
]
靠我40的反手多要被埋吗
ou简单
09-21 21:51
09-21 22:10
310
2
[
沪镍吧
]
发财了
c136137
09-21 14:26
09-21 22:10
245
0
[
沥青吧
]
今晚会跳停吗?
狗富贵不相忘
09-21 22:00
09-21 22:10
564
3
[
棉花吧
]
一切空头都是纸老虎。!多单耐心且长线!14800至少必见!耐心长线验证!
账户已注销
09-21 21:28
09-21 22:10
603
1
[
白糖吧
]
我是多头出来聊天了,赚80个点走了,留下的发财
道不可道gkl
09-21 21:59
09-21 22:10
310
0
[
甲醇吧
]
空至2007
旗盘手
09-21 22:00
09-21 22:10
263
0
[
玉米吧
]
不很牛逼么?继续啊
李太阳阳
09-21 22:00
09-21 22:10
421
0
[
菜油吧
]
今天白天开多的这三兄弟,要哭喽,有的可是重仓
铁锤重九斤九
09-21 21:59
09-21 22:10
591
5
[
棉花吧
]
就一句:多单耐心且长线,年底之前至少必见14800多单本金盈利翻倍。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9-21 21:22
09-21 22:10
161
0
[
白银T+D吧
]
看到股友的信息结合最近的走势,做多有点难度,做空容易。所有均线向下空头的世界。
赢头赶上
09-21 22:01
09-21 22:10
315
0
[
A50期指吧
]
别跌啊,留着明天早上,10米跳台,高位跳水多好啊
股友AOXztb
09-21 21:59
09-21 22:10
735
2
[
棕榈油吧
]
这才哪到哪儿,跌停5940,当然,我赌它不敢跌停,不然得查永安
不赌不输001
09-21 21:54
09-21 22:10
361
1
[
棕榈油吧
]
喊单的老师脸都被揍烂了。[大笑]
流浪的小蜗牛
09-21 21:52
09-21 22:10
509
1
[
沪银吧
]
,还想等拉上6000开始空的,踏空了,多头主力再拉一次吧,我卖房送钱给你们。
蓬莱山辉夜
09-21 21:30
09-21 22:10
837
5
[
棕榈油吧
]
6400多10手,坚决看到6600保守预计
無涯子
09-21 21:29
09-21 22:10
484
1
[
沥青吧
]
赔了大几万了、不知道下面的路该怎么走
股友l1RFCz
09-21 21:57
09-21 22:10
262
1
[
COMEX黄金吧
]
看样要跌破1900
股友2O9z0050
09-21 21:51
09-21 22:10
740
8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大资金进来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9-21 21:43
09-21 22:10
338
0
[
白糖吧
]
表示看不懂(~_~;)
同年的
09-21 22:00
09-21 22:10
322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9-21 21:59
09-21 22:10
317
0
[
玻璃吧
]
大哥你在横盘吗?醉了
股友U9idVq
09-21 22:00
09-21 22:10
313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是疫情控制不佳和银行黑幕,关a股鸟事,顶多也就微涨0.8%以示同情。
葫芦kx34vw01
09-21 22:00
09-21 22:10
354
0
[
A50期指吧
]
你是憋着白天跌吗?
半导体设备材
09-21 21:59
09-21 22:10
235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翻红
股友UexdLd
09-21 21:59
09-21 22:09
242
0
[
A50期指吧
]
看着架势要红啊,镇红了明天就真完蛋了,
不信不会中
09-21 21:59
09-21 22:09
1078
1
[
鸡蛋吧
]
请问做多的散户,有做到每天吃一个鸡蛋吗
股友xaDx1c
09-21 21:48
09-21 22:09
323
0
[
沥青吧
]
可以开始建仓多头了。
资金盘远离期
09-21 22:09
09-21 22:09
261
2
[
白银T+D吧
]
5607开了一手多,漫漫回本路上。。。
股友sr56LY
09-21 21:23
09-21 22:09
197
2
[
白银T+D吧
]
说好的避险功能呢?
在风光时低调
09-21 21:49
09-21 22:09
333
0
[
豆粕吧
]
牛逼劲呢?继续啊
李太阳阳
09-21 21:59
09-21 22:09
310
0
[
A50期指吧
]
别跌啊,留着明天早上,10米跳台,高位跳水多好啊
股友AOXztb
09-21 21:59
09-21 22:09
441
2
[
白糖吧
]
我站在高高的山顶望北京[亏大了]
招财如意得亚
09-21 21:47
09-21 22:09
333
0
[
沥青吧
]
阻力是真的,支撑都是假的,槽~~~
专业抄底抄顶
09-21 21:59
09-21 22:09
243
0
[
沥青吧
]
空头想干什么?跌到2000吗?
股友FEMFIZ
09-21 21:58
09-21 22:09
194
0
[
燃油吧
]
之前谁说海通不行的[滴汗]
逢赌必赢咯
09-21 21:59
09-21 22:09
524
2
[
天然气吧
]
LNG买一些藏家里
湖里大道
09-21 21:43
09-21 22:09
958
1
[
乙二醇吧
]
原油下跌,你也下跌,原油涨你不涨废物一个
依衣不舍
09-21 21:51
09-21 22:09
142
0
[
燃油吧
]
弱解套就把你清仓
天长大好佬
09-21 21:57
09-21 22:09
473
1
[
玉米吧
]
做空一手亏了1000了,能不能赚回来
一个人的天宫
09-21 21:57
09-21 22:09
244
0
[
A50期指吧
]
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21 21:59
09-21 22:09
488
0
[
期货吧
]
高常运:9.21=9.22现货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解套策略
高常运
09-21 21:55
09-21 22:09
206
0
[
菜油吧
]
现在开多的,比我入市时间更迟。
账户已注销
09-21 21:57
09-21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42
159943
159944
159945
159946
159947
159948
159949
159950
159951
159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