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2
[
燃油吧
]
奔跌停了
褴褛梧桐
09-21 21:57
09-21 22:15
271
0
[
聚丙烯吧
]
空单止盈就快速下跌[怒]
股友uZttmF
09-21 22:04
09-21 22:15
279
0
[
白糖吧
]
受外盘期指影响暴跌,加速了回调,不过多头也不好受,跟我们一起站岗,回调拉涨思路看
山水绿屋
09-21 22:03
09-21 22:15
234
0
[
玉米吧
]
2412等着呢,就是下不来
乐于助人的潘
09-21 22:03
09-21 22:15
129
0
[
沪银吧
]
去了个厕所,就给我爆掉了
淡雅清新的千
09-21 22:03
09-21 22:15
216
0
[
玻璃吧
]
做多的大好时机
股友KHDprN
09-21 22:04
09-21 22:15
389
1
[
纯碱吧
]
1779可以短空十个点止盈
稳住才能胜
09-21 21:42
09-21 22:15
486
1
[
棉花吧
]
棉花将会在你的犹豫,不确信,徘徊,怀疑中上行。!突破前高后加速暴涨。!棉花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21 15:27
09-21 22:15
601
1
[
豆油吧
]
7450高位调整空单,获利减仓不久拿
屯里老杨JYa0
09-21 21:39
09-21 22:15
215
0
[
沥青吧
]
[大笑][大笑]
河马吃西瓜
09-21 22:03
09-21 22:15
279
0
[
玻璃吧
]
相比其他期货,今天的玻璃已经很强了。改日石油反弹,玻璃必爆炸。
凡事中庸
09-21 22:07
09-21 22:14
138
0
[
白银T+D吧
]
15个点跌停还早呢
竞争2016
09-21 22:07
09-21 22:14
226
0
[
豆油吧
]
永安自救
高手在牛间
09-21 22:06
09-21 22:14
177
0
[
菜油吧
]
先平仓出来观望一下[摊手]
账户已注销
09-21 22:06
09-21 22:14
362
0
[
菜粕吧
]
美股崩盘了。。
毛从虫
09-21 22:05
09-21 22:14
818
3
[
沪金吧
]
平空平空平空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哦明白问问哦
09-21 17:20
09-21 22:14
1032
3
[
棉花吧
]
《看龙虎榜,分析东证期货,内心世界!简评:今日东证期货减仓多单,空单未动。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21 17:07
09-21 22:14
206
0
[
沪银吧
]
今晚期货集体犯病?如多满仓
老沙人
09-21 22:03
09-21 22:14
237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高潮来了[空仓][空仓][空仓][看空]
帶鄒灞
09-21 22:02
09-21 22:14
234
0
[
玉米吧
]
这个感觉太特么刺激了
基民eI5Gbq
09-21 22:07
09-21 22:14
134
0
[
白银T+D吧
]
会不会跌停
长乐兄弟
09-21 22:07
09-21 22:14
324
0
[
沪银吧
]
草地爆爆了又草草了又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王不买套
09-21 22:05
09-21 22:14
202
0
[
COMEX黄金吧
]
晚盘没法做
骑扬暴富地波
09-21 22:05
09-21 22:14
177
0
[
COMEX白银吧
]
空他
轻轻哼歌
09-21 22:04
09-21 22:14
160
0
[
沪镍吧
]
你不看看美豆。商品指数。今晚全空赚
c136137
09-21 22:04
09-21 22:14
293
0
[
沪银吧
]
加仓空
大红鳄
09-21 22:04
09-21 22:14
195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干了做多的吗
完了全完了
09-21 22:04
09-21 22:14
239
0
[
A50期指吧
]
看外围,谁都想空,估计不会轻易让空头得逞,现在跌好过明天跌
股友FyCj5X
09-21 22:03
09-21 22:14
141
0
[
沪银吧
]
抢反弹[微笑]
股友30qV8521
09-21 22:03
09-21 22:14
24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破40
逢高减仓不要
09-21 22:03
09-21 22:14
410
0
[
PTA吧
]
买了点多,小亏损平了TA,涨跌无关
股友yIgl8O
09-21 22:02
09-21 22:14
2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20下方的空单1910目标已到,进了空单的朋友速度全部止盈出来,别恋战。
家财如意de冯
09-21 22:03
09-21 22:14
2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20下方的空单1910目标已到,进了空单的朋友速度全部止盈出来,别恋战。
家财如意de冯
09-21 22:03
09-21 22:14
249
0
[
玉米吧
]
今晚什么回事,都是跌的?
抄底做多
09-21 22:02
09-21 22:14
403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完蛋。跌停的节奏。
年年富贵得诸
09-21 22:00
09-21 22:14
340
0
[
白糖吧
]
配合原油、原糖,一波很聪明的杀多操作
taizhuqiang
09-21 22:05
09-21 22:14
251
0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涨的,因为原材料上涨太多了
我叫小名
09-21 22:06
09-21 22:14
139
0
[
沪银吧
]
平台以破必须加仓空
大红鳄
09-21 22:05
09-21 22:14
55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现在做空为主,
完了全完了
09-21 22:04
09-21 22:14
25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看了,明天还是老样子,微跌一个点,个股跌四五个点
细腻无敌的XL
09-21 22:03
09-21 22:14
23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坚挺
王富贵YYDS
09-21 22:02
09-21 22:14
226
0
[
纯碱吧
]
1779短空
稳住才能胜
09-21 22:03
09-21 22:14
485
0
[
小型道指吧
]
再努力一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退出股市I
09-21 22:02
09-21 22:14
367
0
[
甲醇吧
]
去年你们怪永安走单边难受,今年东证让你们体验个够[大笑]
海里游浪里走
09-21 22:03
09-21 22:14
175
0
[
沪银吧
]
白银指向标
股友78l388e7
09-21 22:01
09-21 22:14
274
0
[
A50期指吧
]
机构节前资金要抽离必须要拉升诱多,现在就顺势下跌势必会造成机构无法脱身,所以节前
河边法桐树下
09-21 22:03
09-21 22:14
262
0
[
玉米吧
]
外盘都大跌了居然还不大跌说明死多头还挺多的嘛
钱奓奓
09-21 22:02
09-21 22:14
75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居然没有出现风险提示[为什么]燃油那么点杠杆都有风险提示了[滴汗]
再也不做空QA
09-21 14:59
09-21 22:14
665
2
[
棉花吧
]
东证就是棉花空头,之前大跌把永安中信套住了,自己跑了,开了一堆多单觉得自己很稳,
祝融之火
09-21 18:22
09-21 22:13
1059
2
[
鸡蛋吧
]
庄家 为了钱,都不跟鸡蛋现货走了,那你跟的什么跌呢?
JIUSIYISHENG
09-21 18:50
09-21 22:13
929
1
[
燃油吧
]
美油跌到36,它该跌到多少?
股友sOPrcC
09-21 21:58
09-21 22:13
198
1
[
白银T+D吧
]
5580平空鄱多,我太怕你又拉回去,近期跌200点,二次都拉回
不会飞的骡子
09-21 21:52
09-21 22:13
2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比跑的快
股友66961H2W
09-21 22:02
09-21 22:13
372
0
[
白银T+D吧
]
发财了
五日均量向上
09-21 22:13
09-21 22:13
515
0
[
棉花吧
]
耐心多单长线棉花,别没事找事,瞎折腾去其他地方赔钱。
账户已注销
09-21 22:02
09-21 22:13
699
2
[
菜粕吧
]
回调加多信回调加多
洗洗再睡吧
09-21 21:52
09-21 22:13
614
1
[
豆油吧
]
山顶了?
事实最优解
09-21 22:09
09-21 22:13
207
1
[
燃油吧
]
1736让我强平吧
czmecxs
09-21 21:54
09-21 22:13
132
0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ETF上个月就开始连续抛售了
财多多1061
09-21 22:02
09-21 22:13
577
1
[
棕榈油吧
]
爆仓了跌下来了,杀完空就杀多。
股友9KcNJw
09-21 22:01
09-21 22:13
420
1
[
豆油吧
]
不掉下去,又点加多头呢[微笑]
碳笔画
09-21 21:55
09-21 22:13
268
0
[
沥青吧
]
2300见
王者稳中求胜
09-21 22:03
09-21 22:13
451
1
[
沪金吧
]
真坚挺啊
好风凭借力
09-21 21:31
09-21 22:13
437
1
[
棉花吧
]
温馨提示,不要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8:28
09-21 22:13
24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上去吧
股友93W1075O
09-21 22:02
09-21 22:13
338
2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1912和1920进场的多单目标1925-1935,可以拿结构。仓位大的自行
李弘晢186
09-21 21:33
09-21 22:13
245
0
[
A50期指吧
]
冲!争点气
zhangbuting1
09-21 22:02
09-21 22:13
730
1
[
螺纹钢吧
]
跟随反指海通反向开单,这家伙容易叛变,[大笑][微笑],盈利就跑
丁蟹反向玩期
09-21 21:06
09-21 22:13
670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哭了
我会逆势而为
09-21 22:13
09-21 22:13
382
2
[
棉花吧
]
13000开空,12480开多
BRAVEHEART
09-21 18:33
09-21 22:13
453
2
[
棕榈油吧
]
我把多单均价做到6420了,主力给解一下套吧
韭菜一枚S
09-21 21:27
09-21 22:13
3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表现相当给力
股友850v6z78
09-21 22:03
09-21 22:13
263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是因为外围疫情更严重导致的那就是假摔,美元上涨是假像,明天低开就抄应该没错
不知命运
09-21 22:02
09-21 22:12
24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都是假象,明天九点一泻千里
卯上了
09-21 22:01
09-21 22:12
369
1
[
棉花吧
]
回调之后继续上行
BRAVEHEART
09-21 18:47
09-21 22:12
324
2
[
原油吧
]
真牛B,逼我锁了点仓位。
账户已注销
09-21 21:44
09-21 22:12
349
1
[
玻璃吧
]
永安强啥,其实永安才是主力空头,进的多单都是拿来砸盘的。
xudsh888
09-21 21:52
09-21 22:12
18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这几天要换合约了,等换完合约再做多,大概25日以后再看
胡北人
09-21 22:01
09-21 22:12
236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炒作的价格严重脱离实际,必须下杀到符合市场价格,2400一下。
德德华
09-21 22:02
09-21 22:12
243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前把我吓够呛,趋势暂时还没有转向,没事。过节前得洗盘,到点位了得调整。
志在四万
09-21 22:01
09-21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41
159942
159943
159944
159945
159946
159947
159948
159949
159950
159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