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0
[
菜粕吧
]
开始织布了吗
一天一个亏损
09-14 10:56
09-14 10:57
377
0
[
苹果吧
]
苹果7080多单进场!
金市源
09-14 10:55
09-14 10:57
600
0
[
纯碱吧
]
[滴汗][滴汗][滴汗]又是熟悉的味道,又要拉尾盘了
渣渣豆
09-14 10:56
09-14 10:57
1029
24
[
COMEX白银吧
]
有谁玩这个,能交流下不,真不知道咋算的手续费。两天交易的不一样。而且开仓价为什么
小太阳ZR
09-10 18:24
09-14 10:57
228
0
[
尿素吧
]
又到空头登场了?
投了没
09-14 10:55
09-14 10:57
310
0
[
玉米吧
]
还好下来了,要不然死了,平局[大笑][鼓掌][鼓掌]
FZW002002f
09-14 10:55
09-14 10:57
264
0
[
苹果吧
]
多空双杀狗庄,我就不信你不反弹
资金形态空间
09-14 10:55
09-14 10:57
570
0
[
白糖吧
]
叫地主,抢地主,明牌
停用99999
09-14 10:39
09-14 10:57
419
0
[
苹果吧
]
上涨用了一上午,下来就靠两分钟
主力对手
09-14 10:54
09-14 10:57
52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680附近空单,获利30点减持一下。
商品期货一諾
09-14 10:54
09-14 10:57
299
0
[
玉米吧
]
还能买多么
阳刚的黄牛
09-14 10:54
09-14 10:57
883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短线继续偏多操作
股友7963uO30
09-14 10:54
09-14 10:57
302
0
[
玉米吧
]
一下透支了所有涨幅,先调整半个月
伦的半岛铁盒
09-14 10:54
09-14 10:57
1183
3
[
豆粕吧
]
主力加油!!!今天涨停!!!3连板!!!
天下第一龍
09-14 10:43
09-14 10:56
551
2
[
沪银吧
]
美元涨你跌,美元跌你还跌,你特么打底想怎样?
股友3ne0IV
09-14 10:29
09-14 10:56
39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这么多,石油减产联盟集体沉默,这是减产联盟内部出现严重分化
趋势为王顺势
09-14 10:49
09-14 10:56
462
0
[
豆粕吧
]
亏了钱莫怪市场。是你的认知让你亏了钱。我也亏过,一笑而过
生机勃发的孔
09-14 10:49
09-14 10:56
197
0
[
沪金吧
]
庄狗
账户已注销
09-14 10:54
09-14 10:56
591
0
[
锰硅吧
]
锰硅日内可短多,6305入多止损6260,目标看6400-6500
量能一条线
09-14 10:54
09-14 10:56
40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37.35-37.45附近布局做多,止损37.10,止盈38.20-39.0
HellLH168
09-14 10:00
09-14 10:56
567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震荡反弹
悬壶金翁
09-14 10:52
09-14 10:56
508
1
[
玉米吧
]
2415空头最后机会
xhf374
09-14 10:45
09-14 10:56
704
0
[
沪银吧
]
沪银择机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4 10:54
09-14 10:56
79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热带风暴“莎莉”威胁加大预计将横扫墨西哥湾】商品期货9月13
haoyu53122
09-14 10:53
09-14 10:56
316
0
[
玉米吧
]
快下来2405我就平仓,不碰了什么期货不期货,股票不股票扯淡!!!
李太阳阳
09-14 10:53
09-14 10:56
320
0
[
棕榈油吧
]
马盘不开,不对照,空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10:53
09-14 10:56
731
1
[
纯碱吧
]
我的多单还可以拿不
一战到底还有
09-14 10:48
09-14 10:56
361
0
[
苹果吧
]
苹果现价7080多单进场!
金市源
09-14 10:53
09-14 10:56
379
0
[
白糖吧
]
上啊!等得好累啊
账户已注销
09-14 10:53
09-14 10:56
287
0
[
玉米吧
]
加空30手
赚赚赚678
09-14 10:53
09-14 10:55
368
0
[
苹果吧
]
老套路,跌得那么快
期货收皮王
09-14 10:53
09-14 10:55
432
1
[
豆二吧
]
3695轻仓空一下,不信你敢再逆外盘而拉。
西鲲鹏
09-14 10:33
09-14 10:55
296
0
[
玉米吧
]
横的越久,跌的越深
股友l2KpM8
09-14 10:52
09-14 10:55
608
3
[
豆油吧
]
早8时22分,美国黄大豆期货涨+0.47%,报1000.88美分。
股友6wF61953
09-14 08:24
09-14 10:55
296
0
[
玉米吧
]
亏2000走了不扛了
woshulewo
09-14 10:52
09-14 10:54
1242
0
[
乙二醇吧
]
9.14 乙二醇早报
股友2I88500C
09-14 10:51
09-14 10:54
150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股友gUHSPr
09-14 10:48
09-14 10:54
1193
0
[
铁矿石吧
]
9.14铁矿石 早报
股友2I88500C
09-14 10:49
09-14 10:54
315
0
[
苹果吧
]
本来想7750开空的一口气摸到80没敢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9-14 10:51
09-14 10:53
285
0
[
玉米吧
]
现在是对前两天的回调,今晚应继续多至2500
期市金鑫
09-14 10:42
09-14 10:53
350
0
[
菜粕吧
]
长影线出来了
路长长兮
09-14 10:50
09-14 10:53
391
0
[
沪银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14 10:50
09-14 10:53
459
1
[
玻璃吧
]
主力大哥,你这逗我几回啦,就不能让我彻底放下心[滴汗]
紫金丶招财鼠
09-14 10:28
09-14 10:53
584
0
[
菜油吧
]
高空菜油,多棕榈油豆油
胡北人
09-14 10:47
09-14 10:53
326
0
[
棕榈油吧
]
爆了爆了,空单怎么搞?
马刺邓肯哥
09-14 10:47
09-14 10:53
470
1
[
纯碱吧
]
回踩确认!马上拉升!
股友D2zh8e
09-14 10:35
09-14 10:52
663
1
[
棕榈油吧
]
马盘怎么不开了
小呀么小玄
09-14 10:38
09-14 10:52
634
2
[
棕榈油吧
]
看这阵势难道要快速冲到6050再跌停吗?
財狼BC待时而
09-14 09:38
09-14 10:52
180
0
[
白银T+D吧
]
真是垃圾
心动的玄子
09-14 10:51
09-14 10:52
291
0
[
沪银吧
]
比股票波动还要小[微笑][微笑]
收购中石油19
09-14 10:41
09-14 10:52
8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回调5970一线多
股友F15n5998
09-14 10:49
09-14 10:52
225
0
[
豆二吧
]
空起来
不设止损不交
09-14 10:49
09-14 10:52
250
0
[
沪银吧
]
控盘太离谱了吧
股友a85DLi
09-14 10:49
09-14 10:52
298
0
[
玉米吧
]
明显在横盘出货
龙抬头6666
09-14 10:48
09-14 10:52
975
3
[
棉花吧
]
看到很多不如流的玩家,我就想笑,是不是又看不懂了?12700点位三天都没破,并且
基民ghl6ec
09-14 10:39
09-14 10:51
684
2
[
玉米吧
]
2410不破继续多,上看2800
君默
09-14 10:35
09-14 10:51
587
1
[
棕榈油吧
]
3万手是什么概念。一个上午。[亏大了]
小呀么小玄
09-14 10:41
09-14 10:51
537
8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底仓做t没意思,今天决定21下方重仓进去做个t了,明天高抛,接下来急杀跌满仓
股神才哥
09-10 13:59
09-14 10:51
585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震荡慢涨
悬壶金翁
09-14 10:46
09-14 10:50
169
0
[
燃油吧
]
那些专家去哪儿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0:47
09-14 10:50
599
0
[
乙二醇吧
]
目标4200冲鸭
日内小王子
09-14 10:46
09-14 10:50
310
0
[
玻璃吧
]
总要反弹起来,才会有人相信我会反弹[笑哭]
股友2980c985
09-14 10:44
09-14 10:50
548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高空低多操作,1960附近做空!
金市wsy
09-14 10:46
09-14 10:50
497
2
[
棕榈油吧
]
突破新高了,无底
股友yPnwmX
09-14 10:36
09-14 10:50
743
3
[
沪银吧
]
豁出去了,全仓空
学府那8782
09-14 09:45
09-14 10:50
241
0
[
黄金/美元吧
]
面条要来了
基民0njzst
09-14 10:43
09-14 10:50
193
0
[
燃油吧
]
跳?
账户已注销
09-14 10:46
09-14 10:49
772
0
[
焦炭吧
]
焦炭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4 10:46
09-14 10:49
830
2
[
豆油吧
]
6922平多开空
小灰灰594288
09-14 09:05
09-14 10:49
218
0
[
纸浆吧
]
回踩加多[想一下]
划船不用浆3
09-14 10:45
09-14 10:49
307
0
[
棕榈油吧
]
都是国内贸易商诱多炒作随时可能崩盘
此生悟道
09-14 10:45
09-14 10:49
360
0
[
玻璃吧
]
玻璃马上涨价,液晶屏马上涨价
顶上去111
09-14 10:45
09-14 10:48
2551
6
[
国债期货吧
]
三个月必破100,立贴为证,以开仓
xiao牛股
09-10 16:15
09-14 10:48
344
1
[
燃油吧
]
震荡走低,这周到1780附近,下周1730,下月破1700,好吧,空头我实在编不
多空趋势操作
09-14 09:40
09-14 10:48
391
0
[
COMEX黄金吧
]
许愿今天到2000,取出来买房
股友nJN0QS
09-14 10:45
09-14 10:48
826
1
[
甲醇吧
]
臭甲醇招人恨,你看跌的时候它暴力拉涨,你看涨的时候它拼命拉[大笑]
投了没
09-14 10:20
09-14 10:48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持有
老虎二琴
09-14 10:44
09-14 10:48
33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跟外盘了?
御神丶墨
09-14 10:44
09-14 10:48
312
0
[
棕榈油吧
]
[亏大了][亏大了]不创新高吗?日线最高6038
盈利就跑的韭
09-14 10:44
09-14 10:48
201
1
[
白银T+D吧
]
磨磨唧唧的赶紧下来吧,给我点机会
继续没有的
09-14 10:33
09-14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08
159909
159910
159911
159912
159913
159914
159915
159916
159917
1599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