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沪铜吧
]
不想跌,何必硬撑...
励展睿智
09-10 21:02
09-11 08:22
84
0
[
沪银吧
]
还压
账户已注销
09-10 21:02
09-11 08:22
151
0
[
玉米吧
]
口头被干掉了,
冷静亮剑1968
09-10 21:02
09-11 08:22
175
0
[
A50期指吧
]
2800的时候没赔钱,3200亏了10个点了
股友9LMXub
09-10 21:02
09-11 08:21
18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的庄没有鸡蛋那么阴
ABcD123456
09-10 21:01
09-11 08:21
16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明显做空大盘
一败红尘
09-10 21:01
09-11 08:21
148
0
[
沪银吧
]
必定低走,21点01分
喝口汤足矣啦
09-10 21:01
09-11 08:21
392
1
[
纯碱吧
]
纯碱走势真的慢,目前空单盈利20个点。
从股到期
09-10 14:37
09-11 08:21
101
0
[
燃油吧
]
跟跌跟的真牛
小残手
09-10 21:01
09-11 08:20
165
0
[
白糖吧
]
给老子狠狠的砸
股友73p6926q
09-10 21:01
09-11 08:20
184
0
[
玻璃吧
]
原本以为会到1711,没到[滴汗]
韭菜一刀一刀
09-10 21:02
09-11 08:20
129
0
[
燃油吧
]
真TM不是人玩的,闪人
股友259Iz029
09-10 21:01
09-11 08:20
90
0
[
沪银吧
]
外盘什么样子
账户已注销
09-10 21:01
09-11 08:19
86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了
小散散了吧
09-10 21:00
09-11 08:18
183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冷笑
低吸致富888
09-10 21:01
09-11 08:18
172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下来吧
基民Mwt5Gn
09-10 21:01
09-11 08:18
165
0
[
玉米吧
]
今晚看能不守住2350
刘小亮同学
09-10 21:01
09-11 08:17
199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白天跌,晚上涨
跑步追飞机可
09-10 21:00
09-11 08:17
1497
8
[
小型纳指吧
]
会熔断吗
基民OoKEBP
09-10 15:34
09-11 08:17
183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没有回调,个股已经回调一半有余,接下来就是,往下砸,砸去一半的利润,在横盘,
金鑫木木
09-10 21:00
09-11 08:17
390
0
[
A50期指吧
]
可怜
大吉民丰起步
09-10 20:59
09-11 08:16
153
0
[
玉米吧
]
短空,听我的![想一下]
褴褛梧桐
09-10 21:00
09-11 08:16
497
1
[
沪金吧
]
国际金价靠着日布林中轨要跌
股友mwUN0W
09-10 16:42
09-11 08:16
144
0
[
燃油吧
]
今晚观望,空头走势但难言反弹,买多不敢,卖空也不敢
期货金融理财
09-10 20:59
09-11 08:16
243
1
[
A50期指吧
]
做价值投资呢,酱油100倍,茅台50倍,上面说估值太高,然后就开砸。那就炒小吧,
股友exZINC
09-10 16:46
09-11 08:16
138
0
[
燃油吧
]
这货又玩假的了,外盘跌那么多,他居然1810开盘
胡北人
09-10 20:59
09-11 08:15
220
2
[
白银T+D吧
]
白银黄金是世界的,就算内银控盘,但是久了也控不住,白银etf多日减仓,你品,细品
呆娃吵家
09-10 12:06
09-11 08:15
211
0
[
玻璃吧
]
直接空开1300?
一直抗单的货
09-10 21:00
09-11 08:15
3769
13
[
玻璃吧
]
永安有个资金昨天13000手买进去不平,今天下跌全平了,菜鸟一个
东海艳阳
09-10 16:44
09-11 08:14
21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回30日线飞起?[摊手]
漫长的旅途
09-10 20:59
09-11 08:13
144
0
[
动力煤吧
]
满仓的那种
为什么会亏
09-10 20:59
09-11 08:13
166
0
[
玉米吧
]
空军怕不怕!
明礼的大伟
09-10 20:59
09-11 08:13
207
1
[
燃油吧
]
燃油1826的多单!菜粕做空!本人专做这两个品种
妖刀村雨66
09-10 15:04
09-11 08:13
148
0
[
动力煤吧
]
都在做多吧
为什么会亏
09-10 20:59
09-11 08:13
94
0
[
白银/美元吧
]
妥了,妥妥的了
刘士俭0459
09-10 20:57
09-11 08:12
996
0
[
小型纳指吧
]
新的征程开始[大笑][大笑]
一贪婪一
09-10 20:57
09-11 08:12
208
0
[
动力煤吧
]
多单呢?
为什么会亏
09-10 20:58
09-11 08:12
19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绝逼冲高回落
爱鑫人士
09-10 20:58
09-11 08:12
372
1
[
豆油吧
]
豆油2101:利好盘面但是空间可能有限,追多需谨慎
股友RnRUkD
09-10 14:10
09-11 08:11
310
0
[
COMEX铜吧
]
很邪门啊今天
我只做zjky
09-10 20:58
09-11 08:11
167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哈哈
股友TfTklU19
09-10 20:56
09-11 08:11
268
1
[
COMEX黄金吧
]
漂亮,黄金已经开始转头向上,我们的1951多单位置做的那叫一个精准,现在利润开始
清扬恒指l
09-10 16:47
09-11 08:11
889
1
[
沪金吧
]
我一再讲过珍惜为数不多的做空机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9-10 13:24
09-11 08:11
2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站稳1960就OK
金色的今
09-10 20:57
09-11 08:10
3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合约,日内反弹均线压力跳水收阴,盘中最高842,最低816,收于82
账户已注销
09-10 20:57
09-11 08:09
312
0
[
期货吧
]
失业金利多 外盘金银短线上扬 晚间沪金沪银顺势跟多
赢商品之利
09-10 20:57
09-11 08:08
579
2
[
焦炭吧
]
焦炭1985空!
交易可乐
09-10 10:41
09-11 08:08
266
2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下来啦
给点汤喝就行
09-10 20:31
09-11 08:07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羡慕嫉妒
我只想一直要
09-10 20:56
09-11 08:07
1582
12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尾盘开多了,看到帖吧大师又出来说空,尾盘果断重仓加多[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10 15:20
09-11 08:05
496
3
[
纯碱吧
]
对一次错一次,1753做空单,等半天感觉下不去就反手做多,谁知很快就下去了,及时
账户已注销
09-10 15:25
09-11 08:05
184
0
[
COMEX黄金吧
]
21点,1965开始往下了1950
青岛大男人
09-10 20:56
09-11 08:05
4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间更新
账户已注销
09-10 20:54
09-11 08:05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多头有点横。
一条逆势的鱼
09-10 20:54
09-11 08:05
783
2
[
橡胶吧
]
大顶到了,每次换月升水到1万3附近就是做空的好机会
不败传说哥
09-02 10:05
09-11 08:05
160
0
[
燃油吧
]
1821左右开盘
股友8789O0F2
09-10 20:54
09-11 08:05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买美股ETF得了,A股和基金,呵呵吧
云尘墨染
09-10 20:54
09-11 08:05
101
0
[
沪银吧
]
东兴你也来凑热闹[无语]
乐乐开门红
09-10 20:55
09-11 08:04
79
0
[
白银T+D吧
]
内盘能不能早点脸???看看外面啥样了
小小月几又
09-10 20:55
09-11 08:04
15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又完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市未见过
09-10 20:55
09-11 08:04
96
0
[
白银T+D吧
]
td肯定又负溢价了,压盘压的这么明显
泊船瓜洲
09-10 20:53
09-11 08:03
19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低开又是高开低走
LUCKV
09-10 20:54
09-11 08:03
353
0
[
COMEX铜吧
]
卧槽这是啥情况,今天美元又没涨,你是在跌啥啊[哭]
股友782f000V
09-10 16:28
09-11 08:02
1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高开低走?
买啥都赚点零
09-10 20:54
09-11 08:02
184
0
[
COMEX黄金吧
]
初请失业金申请难得一次利多黄金
基民YSdztV
09-10 20:53
09-11 08:02
487
0
[
菜油吧
]
谁能把菜油空下来,功德无量
股友MdOiAl
09-10 20:53
09-11 08:02
201
0
[
COMEX黄金吧
]
一柱擎天,射!美
锵锵小狐
09-10 20:54
09-11 08:02
238
0
[
A50期指吧
]
呵呵,明天大盘红,个股仍旧惨不忍睹
红烧溜鱼
09-10 20:53
09-11 08:01
161
0
[
A50期指吧
]
跌就好好跌,高开就出
股友nXH2kt
09-10 20:53
09-11 08:01
395
4
[
COMEX黄金吧
]
上1970吧
有肉有鱼知行
09-10 19:35
09-11 08:01
330
1
[
沥青吧
]
今天冲突时,追高的几个来这露下脸?
兴奋de金牛座
09-10 15:40
09-11 08:01
132
0
[
动力煤吧
]
国泰要爆仓了
AA林庚123867
09-10 20:53
09-11 08:00
184
0
[
COMEX黄金吧
]
一入夜,你就兴奋!!!
桃花影落丶飞
09-10 20:52
09-11 08:00
580
5
[
COMEX白银吧
]
必须做空,20以下见
我又要胡说了
09-10 12:11
09-11 08:00
671
0
[
燃油吧
]
燃油2101:燃油从30分钟图上看,今天震荡整理,在经历前面大跌后目前行情也是出
鑫鑫聚财1
09-10 20:53
09-11 08:00
21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公正的彭佳玉
09-10 20:52
09-11 07:59
163
0
[
A50期指吧
]
别人要开市了,你蹦跳个啥子
账户已注销
09-10 20:52
09-11 07:58
159
0
[
菜粕吧
]
高开10有木有!
期开必胜88
09-10 20:51
09-11 07:58
44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间更新
账户已注销
09-10 20:50
09-11 07:58
173
0
[
A50期指吧
]
嘻嘻嘻嘻嘻,你就表演吧
Asonzhang
09-10 20:52
09-11 07:57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06
159907
159908
159909
159910
159911
159912
159913
159914
159915
159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