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7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行情反弹之后,高位遇阻震荡,今日再度强势回撤,连续呈现反弹强势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12:48
09-21 12:48
13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行情再次破位下探,整体的趋势偏空运行,后续建议关注行情的反弹测试力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12:47
09-21 12:47
724
0
[
原油吧
]
原油2011:行情整体形态偏多运行,高位回撤周逐步向上测试,后续布局延续低位多单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12:46
09-21 12:47
299
0
[
A50期指吧
]
谁在砸盘?查它!
财运长龍
09-21 12:46
09-21 12:47
40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直涨,你们一直空。
高山流水云高
09-21 12:03
09-21 12:47
833
1
[
鸡蛋吧
]
回来看看,10合约3500左右的多单,本来割肉挺心疼的,现在想想我擦竟有种想笑的
账户已注销
09-21 12:24
09-21 12:47
328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的行情墨迹了点,离1955总是一步之遥,继续耐心等下。
家财如意de冯
09-21 12:45
09-21 12:46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的行情墨迹了点,离1955总是一步之遥,继续耐心等下。
家财如意de冯
09-21 12:45
09-21 12:46
256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杀猪了?
量化机器喵
09-21 12:32
09-21 12:46
1018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3,明显的多头趋势,谁钱多,敢空?
saim赚钱不易
09-21 11:42
09-21 12:45
1228
6
[
沥青吧
]
下来吧我2420空差点没命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道氏理论思维
09-21 11:25
09-21 12:45
346
0
[
A50期指吧
]
上证五周线十周线死叉了。涨的压力太大,北上也没有大幅度流入。主要赛道,白酒消费,
墨子卿
09-21 12:43
09-21 12:44
440
6
[
白银T+D吧
]
这走势谁说能涨那就是完全不懂技术瞎说的
给我涨1
09-21 09:14
09-21 12:44
317
3
[
白银T+D吧
]
久久不上涨就会跌
股友871820O3
09-21 11:37
09-21 12:43
2109
6
[
粳米吧
]
出来几个聊天的,分析分析这家伙能不能开空!
开空了你呢66
09-18 22:30
09-21 12:43
982
1
[
PTA吧
]
这个品种确实是空军一号
股友127Y562Z
09-21 11:53
09-21 12:43
929
1
[
焦炭吧
]
焦炭短期承压1990一带回踩,下探1930附近可短多参与
账户已注销
09-21 09:35
09-21 12:43
9624
1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9月21日 星期一
期货小秘书
09-21 08:27
09-21 12:43
30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诱惑散户的指标,每天9.30准时射,不到10点就下来。
我喜欢胡说
09-21 12:42
09-21 12:43
412
0
[
棉花吧
]
耐心做空信号
捕捉者666
09-21 12:39
09-21 12:40
296
0
[
鸡蛋吧
]
鸡蛋2010合约啥时候做空都不晚,赚点就跑
机智的机器人
09-21 12:39
09-21 12:40
731
3
[
鸡蛋吧
]
2.2元现货蛋入期货进的票,现货现3.8元每斤,翻倍左右。期货48手包T总亏20
牛市疯牛
09-21 11:29
09-21 12:40
1677
6
[
铁矿石吧
]
铁矿大雏势分析,MACD于8月24日就分叉,MA在9月10分叉,此次下跌,一踩3
海里风沙
09-19 17:50
09-21 12:40
304
0
[
A50期指吧
]
又套了一大批
荣耀Red二代
09-21 12:39
09-21 12:40
43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
趋势为王ii
09-21 12:39
09-21 12:40
1114
7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扛到3500
人在江湖侠客
09-21 09:24
09-21 12:40
825
0
[
小型纳指吧
]
欧美疫情反弹,真的要二次探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2:32
09-21 12:40
553
3
[
尿素吧
]
56建仓了
顺势_勿抄底
09-21 10:43
09-21 12:40
609
1
[
玻璃吧
]
下午反弹到1630空死它
股友U9idVq
09-21 12:08
09-21 12:39
542
3
[
豆油吧
]
看来是专制不服啊!还是玩股票吧,至少还有盼头,总有一天会解套,期货就就不一样了,
dsz短线是金
09-18 23:07
09-21 12:39
781
0
[
纯碱吧
]
让玻璃带坏了……
Aladdinzyx
09-21 12:38
09-21 12:38
256
0
[
菜油吧
]
能坚持到11000点,就能赚到8000点
追涨杀跌摸顶
09-21 12:37
09-21 12:38
266
0
[
菜油吧
]
站上9300遥望9500,短线9350附近可以先开崆了,吃一波回调在继续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9-21 12:37
09-21 12:38
1287
2
[
鸡蛋吧
]
鸡蛋走的也不错,老船长已经抓到它30多个点的利润了!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10:49
09-21 12:38
1247
1
[
玻璃吧
]
看空下午能不能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黄果树大瀑布
09-21 12:35
09-21 12:38
1034
3
[
玉米吧
]
120手空单。等着数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9-21 11:57
09-21 12:37
36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呢……
暴富的发财哥
09-21 12:35
09-21 12:36
1056
2
[
豆粕吧
]
豆粕比较强势,高位震荡测试后,今日再度走强,短期走势来看,基本符合预期,后续继续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09:14
09-21 12:36
226
1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牛短熊长
不学技术
09-21 09:59
09-21 12:35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交易策略:1945-1943多,止损1938,目标1958-1960,破位持
一鸣观市
09-21 12:35
09-21 12:35
3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来回收割怕了,交易清淡
ZVJDvI
09-21 12:35
09-21 12:35
373
0
[
玻璃吧
]
看看能不能跌停
黄果树大瀑布
09-21 12:34
09-21 12:34
525
2
[
豆油吧
]
各种比惨大会,就是没看见多单的人晒盈利,都闷声发大财[滴汗][滴汗][滴汗]
每天赚一万大
09-21 09:55
09-21 12:34
813
1
[
玻璃吧
]
多头顶住顶住援军马上到马云正在路上赶,带着万亿顶着金玻璃上5000,
股友26VCU6
09-21 12:25
09-21 12:34
613
2
[
玻璃吧
]
下午红盘哈哈哈哈
蒙多爱赚钱
09-21 11:30
09-21 12:34
300
0
[
棕榈油吧
]
油太贵了
股友WST
09-21 12:33
09-21 12:34
666
1
[
螺纹钢吧
]
3650一直在多
寻寻觅觅89
09-21 10:47
09-21 12:34
1790
12
[
沪银吧
]
短暂振荡,不改金银价未来2年的上升行情
古老夫
08-19 12:22
09-21 12:34
555
2
[
玻璃吧
]
玻璃这黑庄,太恶心人了,就没转过一分,
沉浸顶楼无法
09-21 11:32
09-21 12:33
679
3
[
菜粕吧
]
凄惨了,老是做错
liuiu87
09-21 11:20
09-21 12:33
367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内感觉黄金不好涨了,还是箱体'震荡为主!黄金一涨,意味着美元要完蛋!美元地位
one象限
09-21 12:32
09-21 12:33
760
16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投资群里几百号人可能都是托只为了骗一个人,因为那几百好人说不定只是一个人都可
账户已注销
09-18 11:52
09-21 12:32
367
0
[
鸡蛋吧
]
蛋碎一地了
价值投资9999
09-21 12:32
09-21 12:32
951
2
[
玻璃吧
]
能不能到1500啊,好期待!最好1400
期货金融理财
09-21 11:52
09-21 12:32
423
3
[
COMEX黄金吧
]
我有办法每天暴赚了[大笑][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9-21 11:11
09-21 12:32
281
0
[
A50期指吧
]
周五涨太多了,所以今天必须空
东大东大红
09-21 12:30
09-21 12:31
234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卒不及防啊
股市相爱相杀
09-21 10:16
09-21 12:31
494
1
[
NYMEX原油吧
]
多上50
账户已注销
09-21 11:45
09-21 12:31
1682
5
[
燃油吧
]
可靠消息,下周大涨
适可而止知足
09-19 09:50
09-21 12:29
781
1
[
苹果吧
]
今天去超市看了下,烟台苹果6块,甘肃12
账户已注销
09-20 19:27
09-21 12:29
364
0
[
A50期指吧
]
流逼,快撑不住了吧!十大券商还4000点配合引诱骗散户,你信吗?你以为上周五是白
思维技术经验
09-21 12:28
09-21 12:29
330
10
[
黄金/美元吧
]
厚颜无耻的人天天叫个不停,说三道四你最行。
左弦音
09-21 02:12
09-21 12:29
279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不开盘,我们慌得很
荣耀Red二代
09-21 12:28
09-21 12:28
405
0
[
鸡蛋吧
]
被动反弹开启[呲牙]
水军之首
09-21 12:28
09-21 12:28
573
2
[
鸡蛋吧
]
东财兄弟们别服 继续抄底 哈哈 不然怎么赚你们的钱
東財散戶
09-21 11:10
09-21 12:28
701
0
[
鸡蛋吧
]
现货价格比期货价格高很多,多数都看多买多,没成想控股方反其道而行之,吃的就是一波
股友QBHs9V
09-21 12:27
09-21 12:28
481
0
[
铁矿石吧
]
追空的绝对被埋[呲牙]
水军之首
09-21 12:27
09-21 12:28
1417
5
[
玻璃吧
]
我就说它周一会狂跌,真的这样!
吴中生有1988
09-21 11:20
09-21 12:28
408
0
[
鸡蛋吧
]
现货蛋五块多一斤你你闹呢
股友ZI5ehH
09-21 12:27
09-21 12:27
1370
5
[
沥青吧
]
不是我落井下石,沥青目前合理的价格是1600元!
骑扬生财地夏
09-21 11:24
09-21 12:27
756
8
[
鸡蛋吧
]
10还有坚持的多头兄弟吗?
百战百输汤姆
09-21 11:30
09-21 12:27
682
0
[
玉米吧
]
提保逼空了,老套路了。
股友EKJVFs52
09-21 12:25
09-21 12:26
201
0
[
白银T+D吧
]
美元都下来了你还不涨,在这不死不活的,要不那就下来让我们做一波啊,哎不敢做多又不
继续没有的
09-21 12:24
09-21 12:26
295
0
[
鸡蛋吧
]
快举报我,我做的空,下午跌停[大笑]
万劍无声
09-21 12:26
09-21 12:26
444
0
[
燃油吧
]
下午再冲冲,努努力[憨笑]
账户已注销
09-21 12:25
09-21 12:25
857
0
[
小型纳指吧
]
割肉走了
招财斗金的大
09-21 12:25
09-21 12:25
379
0
[
玻璃吧
]
对得起空头周线
工资49768
09-21 12:25
09-21 12:25
991
1
[
鸡蛋吧
]
鸡蛋算是完犊子了,赶紧去买豆油吧。
顺风又顺水顺
09-21 11:22
09-21 12:24
496
0
[
菜油吧
]
透支牛市,中储粮油无货,备货状态,价位易涨难跌!库存稳定上涨,需求乏力,中线看跌
账户已注销
09-21 12:23
09-21 12:24
932
3
[
豆油吧
]
7000能不能回本高手解答下国庆前
王华山1
09-21 11:40
09-21 12:23
共有帖子数
16553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791
159792
159793
159794
159795
159796
159797
159798
159799
159800
159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