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5
0
[
玻璃吧
]
今晚大幅低开,明天白天跌停
富贵吉祥7777
09-17 15:31
09-17 15:32
533
0
[
鸡蛋吧
]
多亏没看,看了就止盈了!!继续轿夫!
真牛牪犇
09-17 15:31
09-17 15:32
206
0
[
白银T+D吧
]
疯狂了一下,留多单到晚上[大笑]
股友90a71135
09-17 15:31
09-17 15:32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跌问题不大,晚上要收回去才行
搪瓷杯
09-17 15:32
09-17 15:32
503
0
[
苹果吧
]
永安一路控制盘面,空头无限持仓6200空单隔夜,今天大挣了277个点。
AA林庚123867
09-17 15:30
09-17 15:31
63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主力资金净流入1.1万,净占比0.03%(09-17)
股市胖虎
09-17 15:31
09-17 15:31
832
4
[
甲醇吧
]
垃圾东证他有那魄力,这个今天就涨停
九九年期货后
09-15 21:36
09-17 15:31
247
1
[
白银T+D吧
]
最低5736,现在5750以上,算是支撑住了吗?
正不急
09-17 15:25
09-17 15:31
507
1
[
小型纳指吧
]
用这玩意来砸A股的。收盘就拉。开盘就砸。
股友6T93925f
09-17 15:17
09-17 15:31
255
0
[
原油吧
]
20.1一手
赶路人9号
09-17 15:30
09-17 15:31
435
3
[
沪银吧
]
亏成
高贵的马儿
09-17 14:07
09-17 15:31
229
0
[
玉米吧
]
一年比一年高,明年3500
账户已注销
09-17 15:28
09-17 15:30
1114
6
[
铁矿石吧
]
2101的矿石目标,711--817-872
股友2yqEE9
09-17 07:46
09-17 15:30
1478
10
[
沪银吧
]
白银9.15晚间建议:还是短线交易注意周四凌晨两点的FOMC可能给予市场方向选择
tthj0188期货
09-15 20:22
09-17 15:30
1021
3
[
豆粕吧
]
加空100手,3010见
冷静交易no1
09-17 14:01
09-17 15:29
400
0
[
小型道指吧
]
太猥琐了
小甜豆的零花
09-17 15:27
09-17 15:29
586
0
[
豆粕吧
]
豆粕进入调整阶段,区间震荡内交易即可。
商品期货一諾
09-17 15:28
09-17 15:29
215
2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黄金回落1942-1943美元附近轻仓多,止损1935美元,止盈目标看1
金都财神88
09-17 10:16
09-17 15:29
551
1
[
玉米吧
]
五个点永安能走五千,这个操作没谁了……被永安埋也不算冤了
行咯破的
09-17 14:39
09-17 15:29
1581
7
[
甲醇吧
]
底部支撑反复试探,坐实底部后上涨动力才足,下午1:35分到达2080后再次拉起,
wb老王
09-17 12:00
09-17 15:28
295
0
[
玉米吧
]
我继续多,空头出不来,逼空月底上3000
账户已注销
09-17 15:24
09-17 15:27
427
0
[
甲醇吧
]
这招套人太好使了
静定安享
09-17 15:27
09-17 15:27
1132
5
[
甲醇吧
]
甲醇9.16日内建议:甲醇还是维持区间逐步上移的思路,日内可以低多布局
tthj0188期货
09-16 09:49
09-17 15:27
695
2
[
鸡蛋吧
]
这玩意太难了,只能双开,要不然两头挨打
老铁匠玩鸡蛋
09-17 14:47
09-17 15:27
378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人家跌多少能涨回来多少。。
在找牛牛
09-17 15:26
09-17 15:27
499
0
[
股指期货吧
]
溢价率这么高,做空都不挣钱的话,就是假的期货。明天见,赌跌
股友5707e760
09-17 15:26
09-17 15:27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突破,向下突破
上部空栞
09-17 15:26
09-17 15:27
42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下跌至80美股下跌黄金必上2000
股友2O9z0050
09-17 15:13
09-17 15:27
1161
5
[
玻璃吧
]
玻璃9.16晚间建议:空头情绪尚未转向,双顶依旧,晚上高空布局即可
tthj0188期货
09-16 20:23
09-17 15:27
421
0
[
豆二吧
]
你们说豆豆过了双节后会回到3600吗?我感觉会[俏皮]
AAA1605
09-17 15:25
09-17 15:27
143
1
[
燃油吧
]
嘴炮没用资金才是王道
小残手
09-17 14:39
09-17 15:27
322
0
[
苹果吧
]
千万别进贫民哭,
琼光淡000
09-16 11:08
09-17 15:27
453
0
[
苹果吧
]
真是吐了,苹果这玩意不会涨吗?还有几天到期了,跟你拼了
当年今日
09-17 15:26
09-17 15:26
629
0
[
甲醇吧
]
尾盘这操作,猛龙过江啊!
西湾人家
09-17 15:24
09-17 15:25
525
0
[
苹果吧
]
玩鸡蛋感觉波动有点大。来玩苹果没想到苹果比鸡蛋还大,设的50点止损都能给击穿,最
两手纯碱起家
09-17 15:25
09-17 15:25
303
1
[
燃油吧
]
1946的本,1846锁仓。1837解锁,心态还是不行,就想到会补缺口。还是提前
大白菜Q
09-17 15:12
09-17 15:25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收了,它开始回升了
zzp199901
09-17 15:24
09-17 15:25
924
0
[
鸡蛋吧
]
鸡蛋给我多开多啊
当年今日
09-17 15:25
09-17 15:25
85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白银多头偃旗息鼓
老刘闲谈沪金
09-17 15:22
09-17 15:24
354
0
[
A50期指吧
]
背离了,观望为上。
大聪明的悲歌
09-17 15:24
09-17 15:24
824
2
[
沥青吧
]
沥青9.17日内建议:沥青静待走出区间,注意又给低多的机会了,进场即可
tthj0188期货
09-17 14:29
09-17 15:24
390
0
[
豆二吧
]
2.5块的粮,粮商都不敢收,我不知道多头的底气在哪里?
韭菜X小散
09-17 15:23
09-17 15:23
414
1
[
燃油吧
]
抄底成功??
MACD丶KDJ
09-17 15:17
09-17 15:23
839
5
[
焦炭吧
]
最期货最远的距离不过如此吧[Emm]
qsyx98
09-17 10:48
09-17 15:23
74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白银多头偃旗息鼓
老刘闲谈沪金
09-17 15:22
09-17 15:23
310
0
[
鸡蛋吧
]
逼空啦
收盘看量
09-17 15:22
09-17 15:23
575
1
[
焦炭吧
]
焦炭在午后反弹到1955/60区域布局的一次短线空单获利了结
账户已注销
09-17 14:37
09-17 15:22
603
1
[
股指期货吧
]
走的好好的,哪些鸡养的在做空,遭泥么
守株待兔OoO
09-17 14:31
09-17 15:22
289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指数回落到92以下,白银才有一点点机会
我又要胡说了
09-17 15:22
09-17 15:22
412
0
[
沪镍吧
]
空单止盈不等于可以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17 15:21
09-17 15:22
1840
8
[
苹果吧
]
那位好心人给教我怎么平锁仓
抓个机会
03-09 15:26
09-17 15:22
307
0
[
鸡蛋吧
]
最好的年代
随缘自自然
09-17 15:21
09-17 15:22
774
3
[
玻璃吧
]
又到了尾盘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拉升还是砸盘?
流浪猫投资日
09-17 14:47
09-17 15:22
1576
4
[
鸡蛋吧
]
别的不说,至少在这个位置庄家宁愿做空不做多
股友xaDx1c
09-10 15:59
09-17 15:22
474
0
[
苹果吧
]
明天开盘在来一波[大笑]
只做多不做空
09-17 15:20
09-17 15:22
1029
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收光头阳线。做空的请适时提前平空!!!
买进会卖才能
09-16 11:41
09-17 15:21
588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翻红
价值投机者小
09-17 15:19
09-17 15:21
705
8
[
玻璃吧
]
同志们,本以为要分开两天,没想到两小时我就出了鸡蛋回来啦!还是玻璃稳呀,请问,为
以后叫朱栏
09-17 11:33
09-17 15:20
2405
12
[
玻璃吧
]
玻璃亏十万多单集合了,,走了,远离
还俺血汗钱
09-17 12:16
09-17 15:20
954
3
[
豆油吧
]
豆油观点1、由于菜籽成本高企和菜油供给量非常少(不进口某地油菜籽)价格奇高,导致
股友6wF61953
09-16 16:09
09-17 15:20
816
0
[
沪金吧
]
张尧浠:黄金冲高回落即为买机、多头觊觎美联储高鸽一曲
张尧浠
09-16 15:28
09-17 15:20
371
0
[
菜粕吧
]
继续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拉出去打靶
09-17 15:19
09-17 15:20
426
0
[
豆油吧
]
今天拉的太高,扯着蛋蛋了,主力没有全身而出,晚上还是高位震荡。
风趣的钟含冰
09-17 15:19
09-17 15:20
222
0
[
燃油吧
]
一会看下龙虎榜,看看是谁当的搅棍
股友wQGYq1
09-17 15:17
09-17 15:19
322
0
[
菜粕吧
]
还是玩菜粕好点,玩玉米给我套死了[滴汗][滴汗][滴汗]
一天一个亏损
09-17 15:18
09-17 15:19
599
1
[
白银T+D吧
]
9月17日:美黄金,黄金TD,白银TD日内观点
将軍hef695
09-17 10:28
09-17 15:19
487
0
[
LPG吧
]
9.17液化气2101合约回踩低多获利!
账户已注销
09-17 15:18
09-17 15:19
1146
4
[
铁矿石吧
]
20200828铁矿本周数据及下周预测
期货乐来
08-29 01:58
09-17 15:19
581
2
[
玻璃吧
]
跌是不可能跌的,散户扎堆空的地方,只能多这样子。
股友2980c985
09-17 14:42
09-17 15:19
541
0
[
橡胶吧
]
9.17橡胶2101合约高空获利!
账户已注销
09-17 15:15
09-17 15:18
388
0
[
鸡蛋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多头又被杀了
交易佬
09-17 15:16
09-17 15:18
523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计划用一个月时间横盘–暴跌回到13000点,不怕死的开多!!!
随影而逝
09-17 15:17
09-17 15:17
223
0
[
沪银吧
]
跌的厉害
股友F25CSM
09-17 15:15
09-17 15:17
393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道指涨了,你也可以跟涨了,垃圾!
喝多扶强
09-17 15:15
09-17 15:17
621
2
[
甲醇吧
]
更正一下,两点半挑战2115
wb老王
09-17 12:05
09-17 15:17
573
0
[
PTA吧
]
应该是纺织行业仍未恢复,看整条相关产业,eg,l2101,pp,eb,eb等,都
一阳大叔
09-17 15:15
09-17 15:16
478
0
[
燃油吧
]
这东西跟沥青,原油涨反而一直跌,什么玩意,操纵的啊
当年今日
09-17 15:16
09-17 15:16
372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你开涨了
东海钓客
09-17 15:13
09-17 15:16
705
1
[
瑞达期货吧
]
难道真会跌到25?不会吧?先买20000股压压惊!
砸到地下室
09-10 10:57
09-17 15:16
577
0
[
螺纹钢吧
]
9.17螺纹钢低多获利!
账户已注销
09-17 15:12
09-17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790
159791
159792
159793
159794
159795
159796
159797
159798
159799
1598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