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玻璃吧
]
昨晚早卖了哎
carolyu
09-18 11:28
09-18 12:10
494
0
[
甲醇吧
]
做多[无语],搞起来
划船不用浆3
09-18 11:25
09-18 12:10
258
0
[
A50期指吧
]
稍微往下走,大家就会跟着往下砸
凤凰耀城
09-18 11:25
09-18 12:09
357
1
[
COMEX黄金吧
]
请给我涨,今天务必吃肉
禹雅泽
09-18 09:54
09-18 12:09
332
0
[
燃油吧
]
做燃油多单的兄弟们轻仓拿到交割,逢低加,别看眼前点小波动,空头主力现在已经很被动
丁蟹反向玩期
09-18 11:29
09-18 12:09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执行率102%且减产持续到12月。墨西哥每天少50万桶。由于沙特前段时间调少
machinefan_s
09-18 11:28
09-18 12:09
249
0
[
玉米吧
]
再拉500点我也不会爆仓,来啊,拉啊!我刚空完玻璃再来搞你玉米
股友69a1X923
09-18 11:28
09-18 12:09
324
0
[
棕榈油吧
]
就你最骚
股友JjMN5H
09-18 11:29
09-18 12:09
252
0
[
白银T+D吧
]
可以空了
sniperXs
09-18 11:29
09-18 12:09
281
0
[
菜油吧
]
飞流云直上三千尺,顺势而为冲上天。
泽镛金融
09-18 11:28
09-18 12:09
465
0
[
螺纹钢吧
]
3585的空准备扛到3620,
顺赢期市
09-18 11:29
09-18 12:09
318
0
[
鸡蛋吧
]
你越横盘越是平不了空的IO仓位那么多没时间给主力了。
股友177ig895
09-18 11:28
09-18 12:09
447
0
[
豆粕吧
]
砸下来啊
听说爱回来过
09-18 11:28
09-18 12:09
297
0
[
玉米吧
]
2512预计最高价,等着你挂空呢
好奇虎2017
09-18 11:28
09-18 12:08
246
0
[
棕榈油吧
]
加多,快进快出,割主力羊毛!
f608
09-18 11:28
09-18 12:08
242
0
[
玉米吧
]
不信你能上3000,继续推。上!上!上![摊手]
基民lwnnKJ
09-18 11:24
09-18 12:08
334
0
[
沥青吧
]
还说这种市场化的东西不会被控盘
股友C6VP1U
09-18 11:28
09-18 12:08
299
0
[
玻璃吧
]
很久没看到涨停板
Ztplyz
09-18 11:28
09-18 12:08
264
0
[
玉米吧
]
止损吧空军
基民hINcQf
09-18 11:27
09-18 12:08
188
0
[
沪银吧
]
上的目的是为了更多的下,到6接着空
拳打多头脚踢
09-18 11:27
09-18 12:08
249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放心持有,都拉到这种程度啦,暂时不会大幅回调的
甜美的盛明雪
09-18 11:27
09-18 12:08
551
0
[
锰硅吧
]
多头撤退,今天大跌
六防大牛
09-18 11:27
09-18 12:08
232
0
[
玉米吧
]
空头进!速度与激情!
账户已注销
09-18 11:27
09-18 12:08
261
0
[
玉米吧
]
永远不要预测市场的顶和低,跟着趋势走,做好止损,错了就立刻改正。
顺赢期市
09-18 11:27
09-18 12:08
287
0
[
沥青吧
]
主力吃像太难看
股友C6VP1U
09-18 11:27
09-18 12:08
202
0
[
燃油吧
]
[图片]
孟888
09-18 11:28
09-18 12:08
347
0
[
LPG吧
]
为什么你不跟外盘了?告诉我为啥
账户已注销
09-18 11:26
09-18 12:07
48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得意了吧?[微笑][微笑]
生财高升地珮
09-18 11:27
09-18 12:07
318
1
[
玉米吧
]
空头在瑟瑟发抖,会不会上2500呢?
popome777
09-18 10:50
09-18 12:07
405
1
[
COMEX白银吧
]
做这个真是累啊,晚上一睡就错过机会[亏大了]
梦游道长
09-18 08:53
09-18 12:07
591
0
[
沪金吧
]
祁梦析金:9.18黄金宽幅震荡,原油高位整理最新操作策略附解套
股友0IM10769
09-18 11:26
09-18 12:07
282
0
[
沥青吧
]
要起飞了压不住了
股友gUHSPr
09-18 11:26
09-18 12:07
251
0
[
玉米吧
]
你大爷的。
眉山第一帅
09-18 11:27
09-18 12:07
891
0
[
焦炭吧
]
焦炭现价1980直接做空
赢商品之利
09-18 11:22
09-18 12:07
231
0
[
玉米吧
]
虎娘们
股友5q959537
09-18 11:26
09-18 12:07
589
0
[
小型纳指吧
]
垂死挣扎
股海猎心
09-18 11:25
09-18 12:06
295
0
[
玻璃吧
]
迅速拉升,缓慢出货,老套路
wo不是救世主
09-18 11:23
09-18 12:06
512
1
[
沥青吧
]
橡胶平了现在整沥青,就沥青没涨了,绝对起来
封号斗龙
09-18 10:46
09-18 12:06
364
0
[
玉米吧
]
今年东北新玉米收购出来了,1.08元,比去年多了两百每吨
假作真时
09-18 11:26
09-18 12:06
163
0
[
菜油吧
]
嘎嘎均线拉起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看尽繁华艾
09-18 11:25
09-18 12:06
211
0
[
玉米吧
]
一直看多就好了,别问为什么,顺者昌,逆者亡
慢慢来顺其自
09-18 11:25
09-18 12:06
230
0
[
玉米吧
]
60全仓空[鼓掌]
市场人性
09-18 11:26
09-18 12:06
260
0
[
玻璃吧
]
1700梭哈
工资49768
09-18 11:24
09-18 12:06
225
0
[
豆油吧
]
别装了,下来吧,40米的镰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涨停小流氓
09-18 11:20
09-18 12:05
150
0
[
菜油吧
]
坚决加空
qingfengjiqi
09-18 11:22
09-18 12:05
199
0
[
鸡蛋吧
]
主力空头想全身而退是没时间了,只能等过几天强平多出的仓位了。
股友177ig895
09-18 11:25
09-18 12:05
264
0
[
豆油吧
]
三桶油快到了冲刺的时刻了,下午开空。
风趣的钟含冰
09-18 11:24
09-18 12:05
495
1
[
豆粕吧
]
完了完了,明天要大涨啊
星泽1
09-18 00:34
09-18 12:05
271
0
[
棕榈油吧
]
一早没看6410触发止损亏损13万[无语][无语][傲][傲]
浮盈加仓满仓
09-18 11:23
09-18 12:04
294
0
[
豆油吧
]
千万别跌,玩命涨,我就几手空,绝不加仓,看你表演
啦啦咯啦啦咯
09-18 11:24
09-18 12:04
1254
9
[
棕榈油吧
]
到头了
斯科菲尔德96
09-18 10:54
09-18 12:04
143
0
[
鸡蛋吧
]
兄弟们空他,尾盘跳水
稳住才能胜
09-18 11:23
09-18 12:04
230
0
[
A50期指吧
]
拉高是为了更好的砸盘。
lsx656588
09-18 11:20
09-18 12:03
230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已经没有钱了不跟了
股友9WjE7Q
09-18 11:23
09-18 12:03
344
0
[
玻璃吧
]
梭哈了,空单
不要期负我
09-18 11:23
09-18 12:03
335
0
[
豆油吧
]
正是接多的时刻
正展创盛3240
09-18 11:22
09-18 12:03
807
2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7 20:20
09-18 12:03
222
0
[
A50期指吧
]
没人跟,科技股跌成了
股多多昨日连
09-18 11:22
09-18 12:03
396
0
[
燃油吧
]
起飞吧
崆峒七伤拳
09-18 11:23
09-18 12:03
141
0
[
菜油吧
]
这个月能不能破万?
渡劫僧人
09-18 11:22
09-18 12:02
544
0
[
锰硅吧
]
有被套,这次看什么时候能回本
森林里的钢铁
09-18 11:20
09-18 12:02
302
2
[
菜油吧
]
这么明显的强多头启动,你们看空?
股友15F60019
09-14 21:34
09-18 12:02
175
0
[
鸡蛋吧
]
一直横这位置主力空头想全身而退没时间了,主力只能等强平多出的仓位了。
专冶不服
09-18 11:22
09-18 12:02
321
0
[
豆二吧
]
4555空单的什么时候能解套呢
嘻哈江湖
09-18 11:21
09-18 12:02
156
0
[
鸡蛋吧
]
3484加空十手目标3470
稳住才能胜
09-18 11:22
09-18 12:01
253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了
待重头收拾旧
09-18 11:20
09-18 12:01
277
0
[
玻璃吧
]
反弹过后就能大胆继续空了
流浪猫投资日
09-18 11:20
09-18 12:01
671
0
[
鸡蛋吧
]
鸡蛋要搞死人啊,暴跌爆拉都在一瞬间,反应不过来啊
Seven醉
09-18 11:20
09-18 12:00
560
0
[
苹果吧
]
每天下午都是瀑布,今天也不例外[大笑]
只做多不做空
09-18 11:20
09-18 12:00
251
0
[
豆油吧
]
开始减仓了,看到8000的还不去接
桃花源里可耕
09-18 11:20
09-18 12:00
302
0
[
豆油吧
]
回调就是买多的机会
Songyuguo
09-18 11:19
09-18 12:00
377
1
[
沥青吧
]
做空玉米,做多沥青,我塔酿的真是天才
百战百输汤姆
09-18 11:11
09-18 12:00
295
0
[
玻璃吧
]
还没跌透!
厚德方载物A
09-18 11:19
09-18 12:00
818
0
[
鸡蛋吧
]
鸡蛋2101合约在3950/60附近可以考虑多单参与,上方看4000/4010
账户已注销
09-18 11:20
09-18 12:00
419
0
[
甲醇吧
]
今天砸完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A赢证
09-18 11:14
09-18 12:00
251
0
[
玻璃吧
]
两边割
明天会更好77
09-18 11:15
09-18 12:00
264
0
[
棕榈油吧
]
到头了,上午拉了几波,6412应该是这一波的顶了,过不去就只能回调,空空空,开始
不赌不输001
09-18 11:14
09-18 12:00
216
0
[
玉米吧
]
再拉我就爆了,你们呢?
一切都丢卡咩
09-18 11:19
09-18 11:59
236
0
[
玉米吧
]
2500次主力全仓杀入空。哈哈哈。翻倍行情。
光伏协会刘大
09-18 11:19
09-18 11:59
195
0
[
鸡蛋吧
]
覃多贵还是良心呀[大笑][大笑]
Haerveu
09-18 11:16
09-18 11:59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72
159473
159474
159475
159476
159477
159478
159479
159480
159481
159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