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概率10点前诱多跳绿下午大跳
一天赚一年
09-18 09:27
09-18 09:30
468
0
[
期货吧
]
2020.9.18 期市早评(甲醇)
股友2I88500C
09-18 09:27
09-18 09:30
280
0
[
玉米吧
]
破新号破新高
达拉西图图
09-18 09:25
09-18 09:30
562
0
[
期货吧
]
2020.9.18 期市早评(豆粕)
股友2I88500C
09-18 09:27
09-18 09:30
28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怒]
Sun韭菜
09-18 09:27
09-18 09:30
293
0
[
豆油吧
]
昨晚尾盘开空,7205成本,早盘7254全部止损,,谁想到收盘后外盘爆拉,害
会飞的小小小
09-18 09:27
09-18 09:30
282
0
[
玉米吧
]
多多
cwq0315
09-18 09:26
09-18 09:30
36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大涨
勇者82448
09-18 09:27
09-18 09:30
338
0
[
棕榈油吧
]
加仓,干!
古今闻道者
09-18 09:27
09-18 09:30
569
1
[
豆粕吧
]
美豆这个趋势好玩啊
海游白塔
09-17 22:17
09-18 09:30
328
0
[
菜油吧
]
菜油目前需要点力度,但是周线来看直接蹦9200,建议在9000-8980区间进行
股友308808Q8
09-18 09:26
09-18 09:29
343
0
[
菜粕吧
]
2450稳住加仓,大胆干吧[微笑]
小强0602
09-18 09:25
09-18 09:29
11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9.18最新策略提示位空
股友RnRUkD
09-18 09:26
09-18 09:29
371
0
[
期货吧
]
2020.9.18 期市早评(棉花)
股友2I88500C
09-18 09:26
09-18 09:29
426
1
[
燃油吧
]
这个咋走
紧跟欧派克
09-18 09:22
09-18 09:29
455
0
[
沥青吧
]
又砸下来了,牛逼。。。。
老K今晚打老
09-18 09:25
09-18 09:29
321
1
[
豆油吧
]
10000点
仗剑混天涯
09-18 09:16
09-18 09:29
547
1
[
菜粕吧
]
你们说的外盘在哪看?
坚韧的梅驰12
09-18 09:20
09-18 09:29
291
0
[
A50期指吧
]
好多交割开盘就砸,
路人扫货
09-18 09:25
09-18 09:29
226
0
[
小型道指吧
]
精彩经常
ETF稳定收益
09-18 09:26
09-18 09:29
514
0
[
A50期指吧
]
勿忘国耻
怀着唱空的心
09-18 09:18
09-18 09:28
404
0
[
豆二吧
]
豆二都追不上。白当非转基因了
凤凰山冲
09-18 09:25
09-18 09:28
472
0
[
苹果吧
]
7048应该把止盈止损单全部打掉了
股友25a7Z909
09-18 09:24
09-18 09:28
304
0
[
小型道指吧
]
一准的,每天固定的招数。
Batista268
09-18 09:21
09-18 09:28
420
0
[
NYMEX原油吧
]
瑞士银行来14元飞鹿股份300665
扫描黑马
09-18 09:21
09-18 09:28
975
3
[
玉米吧
]
某老师让2404做的空单,这技术也是没谁了
股友WFdhLT
09-18 09:19
09-18 09:28
693
2
[
菜粕吧
]
大概率的过山车,心脏不好的朋友请提前下车
割肉大人
09-18 09:09
09-18 09:28
284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短线T刺客
09-18 09:09
09-18 09:28
571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纸浆期货交易建议9月18日
猎鹰解期
09-18 09:24
09-18 09:28
8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日内抗跌入场做多!
股友a9077076
09-18 09:24
09-18 09:28
3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手获利45个点,盈利450美金!仓位重的可获利减仓!
HellLH168
09-18 09:25
09-18 09:28
385
0
[
豆油吧
]
投降了,出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09:24
09-18 09:27
583
0
[
PTA吧
]
3572[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想一下]
股友55xo6666
09-18 09:22
09-18 09:27
459
2
[
菜油吧
]
亏了200多点,认了。
股友5DpMcY
09-18 09:16
09-18 09:27
322
0
[
豆二吧
]
牛逼
公职人员炒股
09-18 09:24
09-18 09:27
328
0
[
棕榈油吧
]
我可爱死神油了[胜利][胜利]
再也不做空QA
09-18 09:22
09-18 09:27
180
0
[
沪镍吧
]
暴风雨要来临了!!颤抖吧小多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人就有江湖
09-18 09:24
09-18 09:27
1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引领全球,王者风范
股民2000后
09-18 09:16
09-18 09:27
174
0
[
燃油吧
]
1870空损1885,看看有没有昨天的运气
下单就赚钱
09-18 09:20
09-18 09:27
229
0
[
燃油吧
]
牛逼我先保本出来吧,避免被空军炸死
遥远的救世主
09-17 14:48
09-18 09:27
702
0
[
PTA吧
]
猎鹰解期:PTA与乙二醇期货交易建议9月18日
猎鹰解期
09-18 09:24
09-18 09:27
27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收盘就涨。真6
连五鞭
09-18 09:23
09-18 09:27
196
0
[
燃油吧
]
没事,我已经适应这妖货了
ayikoo
09-18 09:23
09-18 09:27
317
1
[
纸浆吧
]
建议大家退出,没有空间。几乎天天都是不死不活,每年9月都是纸涨价的季节
股友8HK78987
09-17 22:10
09-18 09:27
377
0
[
豆二吧
]
4630满仓短空了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18 09:24
09-18 09:26
247
0
[
小型道指吧
]
垃圾你止跌了还不涨
荣往直前g
09-18 09:22
09-18 09:26
313
0
[
A50期指吧
]
600104上汽集团低位启动,空转多[看多]
OG_GD
09-18 09:22
09-18 09:26
470
5
[
沪银吧
]
多看少动,要做就做空,否则像我一样被套
账户已注销
09-17 22:48
09-18 09:26
310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姿势已经摆好,预备
月几右西示
09-18 09:11
09-18 09:26
3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跳水吧
享耳鱼
09-18 09:09
09-18 09:26
1186
2
[
豆油吧
]
永安老板是哪国人?
股友Km825769
09-18 08:39
09-18 09:26
284
0
[
豆油吧
]
牛,我先止损了,流年不利,十万大洋呀
山东新人
09-18 09:23
09-18 09:26
247
0
[
玉米吧
]
沃日,
股友5q959537
09-18 09:22
09-18 09:26
607
1
[
铁矿石吧
]
790多单,800走了,你们发财吧[加油]我喝汤
公职人员炒股
09-18 09:23
09-18 09:26
934
0
[
小型标普吧
]
太准时了
悔不当初007
09-18 09:22
09-18 09:26
268
0
[
豆油吧
]
刺激不?高位出货
宏运长存
09-18 09:22
09-18 09:25
296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面:日线区间震荡;布林带收口,金价窄幅震荡。MACD粘合、绿柱动能减弱,KD
haoyu53122
09-18 09:13
09-18 09:25
478
1
[
沥青吧
]
海通真的是不惜成本的砸空
股友8H6f7078
09-18 09:15
09-18 09:25
27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现价196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955——1950——1945!!
股友75H60359
09-18 09:22
09-18 09:25
528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准时啊
悔不当初007
09-18 09:22
09-18 09:25
448
2
[
豆油吧
]
豆油7290买跌
短线期货王子
09-18 09:05
09-18 09:25
2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960.5多单进厂,目标1965
股友P885Y629
09-18 09:22
09-18 09:25
333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夜夜夜夜笙歌
09-18 09:08
09-18 09:24
351
0
[
棕榈油吧
]
厉害
股友yPnwmX
09-18 09:24
09-18 09:24
256
0
[
豆油吧
]
空头们,希望你们继续做空做燃料,加速豆油拉升!突破7348,直接到8000
苏格拉不抄底
09-18 09:21
09-18 09:24
412
1
[
菜粕吧
]
为啥好多人说永安期货是期货的败类?
颠颠人生
09-17 21:52
09-18 09:24
692
0
[
纯碱吧
]
这垃圾品种,赚点小钱,都不成[赞]
股友933oQ275
09-18 09:22
09-18 09:24
261
0
[
菜油吧
]
上不见顶,现在空是给庄家送钱,还是持币观望
笑仔很驴
09-18 09:21
09-18 09:24
321
0
[
棕榈油吧
]
太恐怖了都不带回头的
AI0077
09-18 09:21
09-18 09:24
656
0
[
小型标普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大笑]
到此一游99
09-18 09:20
09-18 09:24
259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开盘了,下跌了。
足智满堂得殷
09-18 09:22
09-18 09:24
299
0
[
豆油吧
]
空军兄弟们,还剩多少,我军支援还有五百公里到达,还望兄弟们在坚持两个星期,据可靠
股友5q959537
09-18 09:19
09-18 09:24
307
0
[
A50期指吧
]
要跌到13000
家财善贾地周
09-18 09:20
09-18 09:24
235
0
[
A50期指吧
]
绿绿绿
平安是福好运
09-18 09:22
09-18 09:24
233
0
[
燃油吧
]
减仓上行,看来机构认错了,持有到2000
年年四海得张
09-18 09:21
09-18 09:24
469
1
[
玻璃吧
]
小心拉高出货。
八二年老韭菜
09-18 09:16
09-18 09:24
26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大了,跳水很准时
炒股是不可能
09-18 09:21
09-18 09:24
191
0
[
白银T+D吧
]
5740
股友7v7909D0
09-18 09:22
09-18 09:24
67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9.18策略提示点位
股友RnRUkD
09-18 09:21
09-18 09:23
914
0
[
沥青吧
]
猎鹰解期:沥青期货交易建议9月18日
猎鹰解期
09-18 09:21
09-18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470
159471
159472
159473
159474
159475
159476
159477
159478
159479
1594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