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7
0
[
LPG吧
]
液化气2011:继续关注3440-50压制高空为主,跌势还将延续。
宁颖说期888
09-22 16:46
09-22 16:48
464
1
[
沪银吧
]
今晚应该是一百点拉高,然后继续跌停
股友AM5aBK
09-22 16:03
09-22 16:48
6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线关注3520-3560区间调整,低多高空思路参与
期海老李macd
09-22 16:45
09-22 16:48
397
0
[
期货吧
]
孙奕臣9.22黄金原油晚间最新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李百成zxzy76
09-22 16:43
09-22 16:47
654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1988压制,下方短线支撑1950考虑低多。
宁颖说期888
09-22 16:45
09-22 16:47
382
0
[
小型纳指吧
]
,红到明天A股开盘你又绿,专坑小散[傲][傲][傲]
股友936D6O97
09-22 16:45
09-22 16:47
571
1
[
沪银吧
]
白银我在6100的时候做空,抗到了最高点差点给我平仓,然后回落在5900点附近我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3
09-22 16:47
463
1
[
纯碱吧
]
神经病到尾盘拉
主力对手
09-22 14:50
09-22 16:47
634
0
[
玉米吧
]
玉米为什还要涨永安净多玉米,目标远大 昨天净多30000手玉米
股权霸
09-22 16:42
09-22 16:46
1124
0
[
苹果吧
]
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22 16:43
09-22 16:46
8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思路上先短多,然后3560-80择机高空。
宁颖说期888
09-22 16:44
09-22 16:46
525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欧元拖累黄金下穿洗盘,短线动荡风险剧增
财经大全
09-22 16:46
09-22 16:46
345
0
[
棕榈油吧
]
晚间个人操作建议 棕榈油
股友028XK535
09-22 16:42
09-22 16:45
416
0
[
玉米吧
]
玉米为什还要涨永安净多玉米,目标远大
股权霸
09-22 16:41
09-22 16:45
5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偏空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22 16:43
09-22 16:45
358
0
[
棕榈油吧
]
中储粮4100一吨收购大豆,现在期货价4500一吨,看来还要跌。
股市易冲天
09-22 16:44
09-22 16:45
3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亏上周清仓了
赚根本停不下
09-22 16:44
09-22 16:44
305
0
[
A50期指吧
]
为期2天的周末牛,就这么被2天的震荡牛给按在地上毫无还手之力了…
姐姐爱养鸡21
09-22 16:18
09-22 16:44
4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破位下行,马棕止跌,看个6100支撑多一次
股友602252H1
09-22 16:39
09-22 16:44
34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我们第一目标40突破看40.3附近
股友9kW73535
09-22 16:40
09-22 16:44
706
0
[
甲醇吧
]
9.22晚间布局螺纹2101合约,日线上看现在空头信号强势,加上MACD快慢线以
凡尘论市fcls
09-22 16:41
09-22 16:44
193
1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又止损了?
扬帆起航i
09-22 14:37
09-22 16:44
1084
3
[
沪银吧
]
请教,怎么算爆仓价
初一加十五
09-22 15:54
09-22 16:44
429
1
[
COMEX黄金吧
]
市场最忌讳得就是人云亦云,投资一定要有自己得分析,自己的想法,学会参考!美黄金多
百富恒指
09-22 16:37
09-22 16:43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收市11200
等水漫了桥
09-22 16:42
09-22 16:43
1233
1
[
沪银吧
]
哈哈,永安已经亏了1个多亿了,还加多,爆他
股友lDYrzp
09-22 16:33
09-22 16:43
83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能收大阳线全国人民就佩服你!
招财斗金的大
09-22 16:42
09-22 16:42
595
0
[
沪镍吧
]
沪镍短线不追空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8
09-22 16:42
32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怎么买啊,晚上买涨,白天买跌,稳赚不赔啊
肥仔鹏鹏
09-22 16:29
09-22 16:42
395
5
[
白银T+D吧
]
这下没人敢嚷嚷着,白银要涨到7000,甚至10000点了吧,哪些所谓的老师
股友2AMsrq
09-22 15:26
09-22 16:42
153
0
[
菜油吧
]
这玩意真的强
主力知盘中不
09-22 16:39
09-22 16:42
245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还是空!看破位!
股友981VU5
09-22 16:39
09-22 16:41
982
3
[
玉米吧
]
墓碑十字星!好样的!
明亮的天空亮
09-22 15:02
09-22 16:41
812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天不给了 等晚上
老刘闲谈沪金
09-22 16:39
09-22 16:41
33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提示大家39.3附近的多可以靠近40止盈一波
股友9kW73535
09-22 16:39
09-22 16:41
336
1
[
综合镍03吧
]
有人哭晕在厕所了[亏大了]
股神峰之巅
09-21 23:04
09-22 16:41
692
1
[
玉米吧
]
小麦昨天晚上跌那鬼样,豆二外盘也大跌,这玉米早上起来他都不跌,还逆势涨,搞不明白
股友157150zK
09-22 15:37
09-22 16:41
409
2
[
小型纳指吧
]
c,别涨了今天已割了。
股友SLyvPV
09-22 16:33
09-22 16:40
240
0
[
COMEX白银吧
]
等你跌到16!全仓买入!最多半年!
基民67Y3EI
09-22 16:34
09-22 16:40
372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及产业链我坚定做多!我坚信美油短期45肯定有的。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9
09-22 16:40
532
0
[
沪银吧
]
2亿多的封单,我觉得还得跌几个点吧
中原一品王
09-22 16:38
09-22 16:40
28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继续1911—1912做空
逆时针A125dc
09-22 16:36
09-22 16:39
333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棕榈油太疯狂。
股友X坚强的
09-22 16:38
09-22 16:39
33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拉马盘,是为了解救内盘,这种愚蠢的做法,只能呵呵了。
股市易冲天
09-22 16:38
09-22 16:39
596
3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偏多操作为宜,啥都不看,看资金面和筹码分布,空头力用的过猛,透支;多头还没动
账户已注销
09-22 15:56
09-22 16:39
756
3
[
纯碱吧
]
夜盘60附近玩命空就是了,翻倍行情
时空相对
09-22 15:22
09-22 16:39
1680
14
[
螺纹钢吧
]
螺纹我开了多,有开多的没[胜利]
股友218t23D5
09-22 10:41
09-22 16:39
585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获利25点,短线震荡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7
09-22 16:39
6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没有改变空头趋势情况下,暂时不会考虑去参与多单,宁愿错过也不去博那一点点的
清扬恒指l
09-22 16:37
09-22 16:39
1075
3
[
沪银吧
]
晚上会直接跌停吗[哭]
真是个老六啊
09-22 15:42
09-22 16:38
903
1
[
沪银吧
]
完蛋了,我的六千七白银多单呀
王栋413
09-22 15:35
09-22 16:38
1484
6
[
棕榈油吧
]
外盘要拉一拉提振内盘信心
王显治
09-22 15:21
09-22 16:38
5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短线偏弱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6
09-22 16:38
774
5
[
沪银吧
]
睡觉保命,再跌不会低于跌停,已经套了300个点了,无所谓了
万事来财de五
09-21 23:51
09-22 16:38
5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大周期周一我们就分析过,价格接近历史强压6550一线,有见顶的可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8
09-22 16:38
518
0
[
沪金吧
]
沪金2012——大周期日线图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以及8月以来的底部支撑区域,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7
09-22 16:38
53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夜盘关注783--778附近做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5
09-22 16:37
657
0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关注1975--1985附近做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22 16:36
09-22 16:36
455
1
[
豆油吧
]
我靠怎么突然跌的这么狠
我是二舅
09-22 15:39
09-22 16:36
1032
0
[
苹果吧
]
苹果2101:今天早盘直接下杀,跌破7300点但只是虚破,没有在下方企稳,730
qsyx98
09-22 16:34
09-22 16:36
31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的行情就问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早早就提示黄金继续看空,不知又有多少人不听从
子胜论金1
09-22 16:34
09-22 16:36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唯有暴跌才能消今日亏损之痛。
象来了
09-22 16:34
09-22 16:36
661
0
[
橡胶吧
]
橡胶大幅回落之后见顶了吗?未必,晚间继续逢低布局!
商品期货一諾
09-22 16:35
09-22 16:35
670
1
[
纯碱吧
]
果然是永安和海通这个搅棍[摊手]
账户已注销
09-22 16:09
09-22 16:35
46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哈
红山剑胆
09-22 16:30
09-22 16:35
590
1
[
沪银吧
]
继续做空,一起做空,空军必胜!
得胜珠
09-22 15:56
09-22 16:35
572
1
[
菜油吧
]
晚上还不跌肯定要被其他机构收拾[大笑]
腰斩之后我会
09-22 15:20
09-22 16:35
37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图大A演过你再演一遍?
股海猎心
09-22 16:34
09-22 16:35
2006
9
[
沥青吧
]
2675的多单已被永安强平了,[哭]
扛单不止损
09-22 14:34
09-22 16:34
417
1
[
棕榈油吧
]
永安这狗贼昨天加那么多多单今天终于遭报应了
主力知盘中不
09-22 16:32
09-22 16:33
770
0
[
豆粕吧
]
豆粕冲高回落之后,短线进入区间震荡调整!晚间布局
商品期货一諾
09-22 16:31
09-22 16:33
332
0
[
豆油吧
]
应该还有一跌
机会与机遇
09-22 16:31
09-22 16:32
406
1
[
COMEX白银吧
]
傻了吧,今晚又是大跌!
否极的多哥
09-22 15:40
09-22 16:32
474
1
[
COMEX白银吧
]
还来?有本事连来五天,老子卖房干
莣孒嗳
09-22 15:47
09-22 16:31
630
1
[
螺纹钢吧
]
我看你你们谁弱,我就开多单
金生金盈利之
09-22 12:12
09-22 16:30
521
0
[
白糖吧
]
白糖关注5210一线支撑多一次
股友602252H1
09-22 16:28
09-22 16:30
312
0
[
COMEX黄金吧
]
1909可以继续做空了,目标1903
股友6I61x801
09-22 16:28
09-22 16:30
3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达到第一止盈位,盈利400美金
乾元V8881788
09-22 16:30
09-22 16:30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要红盘收。
磨基山12
09-22 16:28
09-22 16:30
335
0
[
棕榈油吧
]
快到去年的好点了,该下来了
星空007
09-22 16:28
09-22 16:30
共有帖子数
165341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393
159394
159395
159396
159397
159398
159399
159400
159401
159402
159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