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8
1
[
LPG吧
]
晚上高开!
雄鹰展翅劈云
09-22 18:11
09-22 20:06
350
0
[
A50期指吧
]
洋菇凉你别找爹去呀!要点志气爷们一回,硬起来看!
龍鳳卿卿
09-22 20:01
09-22 20:05
726
4
[
燃油吧
]
1950要等多久额
不职业的小白
09-22 13:43
09-22 20:05
366
4
[
A50期指吧
]
再和大家普及一下,现在不跌说明还有分歧,等跌的时候就没分歧了。明天讨论的不是你仓
爻三高商朝夕
09-21 22:30
09-22 20:05
225
0
[
A50期指吧
]
鸡狗不走牛道。
云烟深处
09-22 20:00
09-22 20:05
33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20Cm,如果我能天天一次20cm多好
船到河直状元
09-22 19:46
09-22 20:05
134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低开,空基继续吃肉
账户已注销
09-22 19:59
09-22 20:04
109
0
[
白银/美元吧
]
我们一开盘就贴草了
汰狮子
09-22 19:59
09-22 20:04
275
0
[
A50期指吧
]
果真是天下第一剑啊好剑
股友YG44os
09-22 20:01
09-22 20:04
249
0
[
A50期指吧
]
好剑
股友YG44os
09-22 20:00
09-22 20:04
326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构筑跳台,老一套
股友906N12Z1
09-22 19:28
09-22 20:04
127
0
[
沪银吧
]
[图片]
oo神秘人oo
09-22 20:01
09-22 20:04
534
0
[
甲醇吧
]
甲醇将回落1960——
从股到期
09-22 19:59
09-22 20:04
717
2
[
豆油吧
]
加拿大菜籽进口又遇障碍,国内菜油供应依旧保持紧张。
h17021702
09-22 19:09
09-22 20:04
417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想接着赚的来,,,
股友2c756919
09-22 18:21
09-22 20:04
816
11
[
黄金/美元吧
]
1939了,我早上在金价上涨时就提醒兄弟们,周末消息利空黄金,只是美指和在岸人民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8
09-22 20:04
518
4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要接着赚钱的进快
股友2c756919
09-22 17:49
09-22 20:04
274
0
[
A50期指吧
]
呸
但求回本不求
09-22 19:57
09-22 20:03
36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砸A股,晚上砸美股。
点石高升de老
09-22 19:59
09-22 20:03
509
0
[
棉花吧
]
<从未离开过>_9月9日的大阴线是因外盘原油大跌以及美国对我国棉花禁令消息,导致
账户已注销
09-22 19:58
09-22 20:03
49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阴线收幅昨日下影线
阿雅纳
09-22 19:59
09-22 20:02
260
0
[
A50期指吧
]
剑
炒股赚钱养家
09-22 19:58
09-22 20:02
333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半场会不会涨5个点
HXK7G54
09-22 19:43
09-22 20:02
375
0
[
沪银吧
]
看来只能空啊[捂脸]
股友2980c985
09-22 19:56
09-22 20:02
329
0
[
纯碱吧
]
开盘肯定高于1707,但是到我的止损1800还是要努力哦![呲牙]
金色梧桐树
09-22 19:55
09-22 20:02
3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回踩39.5-39.7继续多单介入
股友9kW73535
09-22 19:57
09-22 20:02
293
0
[
A50期指吧
]
这大单!!
股神他滴
09-22 19:26
09-22 20:02
239
0
[
A50期指吧
]
金叉变死叉
坐在风口等起
09-22 19:56
09-22 20:02
648
1
[
燃油吧
]
今天海通终于和我站在同一阵线,不知今晚会不会跟昨晚一样猛烈。可能1721会成为燃
Q无情_量化一
09-22 19:47
09-22 20:01
3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会跌
就喜欢红
09-22 19:55
09-22 20:01
6059
1
[
粳米吧
]
5元了哟
随缘自自然
09-22 15:12
09-22 20:01
2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400减仓。
股友0mt90326
09-22 19:57
09-22 20:01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啊,我已上车
创盈园林
09-22 20:01
09-22 20:01
217
1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朋友,关注我以后赚大钱。
原油大伽伽
09-22 19:40
09-22 20:01
449
1
[
豆油吧
]
这个是实时的还是有延迟的?
六六个六
09-22 19:11
09-22 20:00
275
0
[
A50期指吧
]
跳板打好了明天九点半播放十米板
盈利股价不上
09-22 19:54
09-22 20:00
444
0
[
大豆吧
]
诱多?
股友3SE0TK
09-22 20:00
09-22 20:00
160
0
[
白银/美元吧
]
技术方面美指两小时内可能会跌,但风云莫测,不好判断。观望。
又想一刀
09-22 19:53
09-22 19:59
990
2
[
沥青吧
]
有2300以下进多的吗[鼓掌][鼓掌]感觉今晚要发财了哦
股友SgK3fg
09-22 18:35
09-22 19:59
298
0
[
COMEX黄金吧
]
你这个死样还不与干脆点绿了算了
股友NMqtKS
09-22 19:53
09-22 19:59
154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3820-40区域空为主——
从股到期
09-22 19:53
09-22 19:59
496
1
[
小型纳指吧
]
法克,今天清仓难道错了?
多文满斗de游
09-22 19:37
09-22 19:58
1222
1
[
鸡蛋吧
]
鸡蛋2101:行情今日连续走高上扬,走势完美符合预期,并且突破前期反弹高点,结构
投资界的老船
09-22 18:25
09-22 19:58
357
1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朋友,关注我以后赚大钱。
原油大伽伽
09-22 19:39
09-22 19:58
561
0
[
纯碱吧
]
趋势形成有效支撑顺势多看破位
股友7963uO30
09-22 19:49
09-22 19:58
70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1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9-22 19:49
09-22 19:57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得白银24-23,黄金1883昨晚给到了[空仓]
股市中的百味
09-22 19:52
09-22 19:57
652
0
[
棕榈油吧
]
9.23棕榈油2101合约增仓杀跌,关注区间!
账户已注销
09-22 19:48
09-22 19:57
141
0
[
沪银吧
]
不知道得跌多少了。真的鬼啊。跌停你敢信?
懒鬼玩懒股
09-22 19:49
09-22 19:57
249
3
[
白银/美元吧
]
如何打击做空的
kidrock2014
09-22 18:30
09-22 19:56
684
0
[
糖11吧
]
看看原糖走势,强的一逼,再看贵糖,真是比还贱。
股友5I8sau
09-22 19:47
09-22 19:56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一到晚上就红,白天就绿
goga201206
09-22 19:47
09-22 19:55
539
4
[
白银/美元吧
]
兄弟们,做空有机会吗?
n14312341837
09-22 18:59
09-22 19:55
269
0
[
A50期指吧
]
主要是大A自己不给力,每天砸盘!
心如晴天飞雪
09-22 19:44
09-22 19:55
816
3
[
焦炭吧
]
焦炭今日一多一空来回赚,忽涨忽跌行情,就是要干净利落!
股友3177v60l
09-22 14:47
09-22 19:55
847
0
[
小型纳指吧
]
竖中指必跌
基民j3jQp0
09-22 19:46
09-22 19:55
294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涨了,刚卖了黄金股
股友w252l178
09-22 18:54
09-22 19:54
279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睡了!你红了!我们醒了!你绿了!
魔貔貅
09-22 19:47
09-22 19:54
443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23日中证500期指盘中的多空快频点和关键点
黄箫股市分析
09-22 19:44
09-22 19:54
610
0
[
沪银吧
]
白银的价值远远没有发掘出来。白银一直在消耗。而储量只有黄金的1/5。现在的金银价
金钩铁马
09-22 19:46
09-22 19:54
484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23日上证50期指盘中的多空快频点和关键点
黄箫股市分析
09-22 19:43
09-22 19:54
485
2
[
棉花吧
]
万剑的确有一套思维方式。
人在江湖侠客
09-22 15:41
09-22 19:54
548
0
[
黄金期货吧
]
沪金9.22晚间策略:晚间注意下方支撑,可以操作一波超跌反弹行情
tthj0188期货
09-22 19:42
09-22 19:54
614
1
[
豆油吧
]
完了完了尾盘8手空单[拜神]
和PTA杠上了
09-22 19:23
09-22 19:54
519
1
[
玉米吧
]
今晚多空暴力对决
股友0857hI73
09-22 19:19
09-22 19:54
776
2
[
豆粕吧
]
豆粕要大跌!国庆中秋节养殖出栏大增!需求大减!跌呵
菜粕人生9
09-22 18:02
09-22 19:54
284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后悔买少了,一到白天后悔买多了[怒][怒][怒]
大A我的ATM机
09-22 19:44
09-22 19:53
3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应该会逐步提高,不可再生是关键,做长线就对了。
金色梧桐树
09-22 19:52
09-22 19:53
317
0
[
沪铝吧
]
国金晚上死了
AA林庚123867
09-22 19:45
09-22 19:53
455
0
[
沪铝吧
]
宏源又来了
AA林庚123867
09-22 19:43
09-22 19:53
169
0
[
燃油吧
]
完了,东财提保了
万劍无声
09-22 19:45
09-22 19:53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收盘中涨
tyy77865
09-22 19:52
09-22 19:53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的概率90%,可见
Maoarimura
09-22 19:45
09-22 19:53
646
1
[
沪银吧
]
高开么?
账户已注销
09-22 19:37
09-22 19:53
367
0
[
豆粕吧
]
震荡下跌低位涨一点很正常,难不成要垂直下跌
伦的半岛铁盒
09-22 19:44
09-22 19:53
73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跌差不多了,先看反弹——
从股到期
09-22 19:31
09-22 19:52
267
0
[
A50期指吧
]
没量耍流氓,节前空仓了,休息好了再来
股市有风险55
09-22 19:31
09-22 19:52
273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说啥好,还真有脸红
初绽遇见新我
09-22 19:41
09-22 19:52
446
1
[
豆油吧
]
看来晚上又是高开100点了,外盘拉起来了
君默
09-22 18:34
09-22 19:51
378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全身家做多再不涨一次我永远不玩黄金
luckgor
09-22 18:50
09-22 19:51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388
159389
159390
159391
159392
159393
159394
159395
159396
159397
159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