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1
[
棕榈油吧
]
知道威力了吧,6500就是今年的顶,
股难操9533
09-28 14:48
09-28 15:05
138
0
[
沪银吧
]
又有很多人要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14:58
09-28 15:05
411
0
[
苹果吧
]
明天看反弹,早上拉,下午拉,拉的太狠
心碎的谎言
09-28 15:04
09-28 15:05
584
0
[
玻璃吧
]
上午三万多流入,下午四万流出,而且收盘就是压不下去,真是看不懂洗盘还是洗盘
账户已注销
09-28 15:05
09-28 15:05
556
0
[
沥青吧
]
沥青2011,怎么交割。呵呵
按计划执行操
09-28 14:56
09-28 15:05
273
0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晚上上5000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正不急
09-28 15:04
09-28 15:05
627
2
[
豆油吧
]
我x太没人性了吧???玩的啥看不懂了,要暴跌!!?
股友og7WlQ
09-28 11:49
09-28 15:05
719
1
[
甲醇吧
]
给点阳光,有人就敢追多,比方我这样的
她不吹
09-28 14:39
09-28 15:04
251
1
[
A50期指吧
]
两点半了该跳水了
孤漠恒星
09-28 14:31
09-28 15:04
386
0
[
玻璃吧
]
尾盘拉希啦
轻仓轻轻松松
09-28 14:56
09-28 15:04
320
4
[
沪银吧
]
我扛我扛我继续扛,目前看来好过点,又喘口气。
放pi崩出shi
09-25 19:18
09-28 15:04
360
0
[
A50期指吧
]
终归是错付了,你涨大盘跌
红酒飘香香
09-28 14:57
09-28 15:04
458
0
[
鸡蛋吧
]
三万出一万主力自买自卖故计也不少
专冶不服
09-28 14:57
09-28 15:04
997
1
[
玻璃吧
]
看空的太多了
大太小极
09-28 15:02
09-28 15:04
466
0
[
白糖吧
]
日K线MACD绿柱增长,多单回避
taizhuqiang
09-28 14:54
09-28 15:04
397
1
[
沪镍吧
]
空起来,晚上吃肉[大笑][大笑][大笑][鼓掌][拜神]
趋小雨
09-28 14:27
09-28 15:04
26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再来做空
骑扬暴富地波
09-28 15:04
09-28 15:04
196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下行预计,激进1859美元直接多,上看1870美元
JDC金都S886
09-28 14:56
09-28 15:03
371
0
[
玉米吧
]
这玉米确实硬,真难吃搁的牙疼
哇哈哈哈sosi
09-28 14:56
09-28 15:03
625
3
[
沪金吧
]
哪位au目前价格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实习狙击手
09-28 08:53
09-28 15:03
367
0
[
苹果吧
]
苹果明天必涨
股友362d180p
09-28 14:56
09-28 15:03
763
4
[
棕榈油吧
]
2826收盘
盈利扛霸子
09-25 18:00
09-28 15:02
1940
1
[
低硫燃油吧
]
这个多头还不错,沪油基本上就是乐色,做多三手试仓
封号斗龙
09-28 14:47
09-28 15:02
605
1
[
玉米吧
]
空空空,不管了。正式转为空头。大家跟着我做,无敌。
技术霸权大师
09-28 14:27
09-28 15:02
307
0
[
棕榈油吧
]
哈哈!除了开的少,没别的毛病
永不碰镍苹果
09-28 14:52
09-28 15:02
228
0
[
A50期指吧
]
扯着嗓子喊了两天利好,果不了然拉稀
劉仔仔
09-28 14:54
09-28 15:02
543
3
[
动力煤吧
]
623.6开了10手多。
余凯发晕医
09-28 11:27
09-28 15:02
560
0
[
棉花吧
]
棉花60分钟反弹形态明显,12810直接多
账户已注销
09-28 15:00
09-28 15:02
585
0
[
苹果吧
]
有够勇[赞][鼓掌]
搬山道人做交
09-28 14:53
09-28 15:02
149
0
[
沪银吧
]
沪铜还在反弹,坚持到晚上[拜神]
天狼的召唤
09-28 14:54
09-28 15:01
745
0
[
LPG吧
]
卧槽,今天去空了下苹果真的刺激。。回过来看下这死货一点成交量都没有。。。液化气目
鸡蛋空军
09-28 14:52
09-28 15:01
1020
2
[
铁矿石吧
]
尾盘拉升,诱多![偷笑][得意]
生哥哥哥
09-28 14:49
09-28 15:01
34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初期
流风飞雪
09-28 14:46
09-28 15:01
130
0
[
燃油吧
]
这波段做的666哈
账户已注销
09-28 14:47
09-28 15:01
142
0
[
沪银吧
]
多了十几万手,居然搞不赢空头
周冠宇赛车
09-28 14:46
09-28 15:01
474
0
[
豆油吧
]
豆油策略空利润继续加大,获利90个点,大家合理把握利润。
账户已注销
09-28 14:53
09-28 15:01
360
0
[
玉米吧
]
过节了!!!都在减仓!!!别追高!!!!
天鑫鑫鑫
09-28 14:53
09-28 15:01
333
0
[
玻璃吧
]
开多立即执行
足球是圆的
09-28 14:53
09-28 15:01
390
0
[
玻璃吧
]
开1000手空
TMaker
09-28 14:54
09-28 15:00
153
0
[
沪银吧
]
已经成功带动其他品种回撤,市场恐慌情绪抬头
天狼的召唤
09-28 14:53
09-28 15:00
555
0
[
螺纹钢吧
]
有毒吧,又来了,反复扫荡散户[哭][哭]
兰因絮果
09-28 14:52
09-28 15:00
378
0
[
玻璃吧
]
别做多,主力平仓一堆了,该下来了
TMaker
09-28 14:53
09-28 15:00
653
2
[
玉米吧
]
节后会有一波冲顶高吗?国际形势不好粮食看涨吗?
daxiOng
09-28 14:16
09-28 15:00
3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经历连续大跌回落破底,日线级别连续三个交易日均以破位中阴报收,周四晚间价
mvpc690
09-28 14:52
09-28 15:00
270
1
[
A50期指吧
]
准备暴跌无悬念,没有外资,明后天暴跌无悬念。
价值投资者00
09-28 14:01
09-28 15:00
486
0
[
A50期指吧
]
A50是和恒生指数相对应的,港股才是正确指标。
鑫恒股份
09-28 14:52
09-28 15:00
353
0
[
玉米吧
]
看你晚上了。
眉山第一帅
09-28 15:00
09-28 15:00
516
0
[
期货吧
]
螺纹涨势很猛啊,下方也是很难突破3500的啊
期市江婉5
09-28 14:52
09-28 14:59
868
2
[
白糖吧
]
来了个同事聊天,等他走了系统又卡了,我去!赚钱没出掉,会不会亏?
股友sr56LY
09-28 10:25
09-28 14:59
301
0
[
玉米吧
]
多到国庆
期货钱蛮多
09-28 14:51
09-28 14:59
1115
9
[
棕榈油吧
]
睡不着!和大家分享一些产品后市的大体思路
tthj0188期货
09-22 00:03
09-28 14:59
800
1
[
沪银吧
]
哪来回哪去,恭喜跌停板抄底的,没有年初的连续跌停行情的,黄金跌不下去,这是最简单
水军之首
09-21 23:24
09-28 14:59
807
0
[
动力煤吧
]
空起来
风语者fyz
09-28 14:52
09-28 14:59
701
2
[
豆油吧
]
节前6300
hryhgl1
09-28 14:33
09-28 14:59
1576
3
[
玻璃吧
]
可以看看
修罗蓝色系
09-27 16:12
09-28 14:58
969
5
[
玉米吧
]
诱多开始,跳水表演
活得精彩123
09-28 14:41
09-28 14:58
273
0
[
燃油吧
]
没什么可说的,空单获利了解,小小多单试错,1793条简单已经开启。十一了,节前最
猎人之智慧
09-28 14:52
09-28 14:58
251
0
[
苹果吧
]
苹果居然能跌到快下6000的位置,太不正常了
乐淘淘的爱玛
09-28 14:51
09-28 14:58
352
0
[
玻璃吧
]
满空
股友gUHSPr
09-28 14:51
09-28 14:58
327
2
[
A50期指吧
]
没有量了还在诱多吗
股友9WjE7Q
09-28 14:39
09-28 14:58
251
0
[
A50期指吧
]
期指涨现货跌,有点扯淡的感觉!
老知控股
09-28 14:51
09-28 14:58
540
1
[
苹果吧
]
6885空到现在,似乎还有点想加仓的冲动[大笑]。
马家河村巴菲
09-28 14:43
09-28 14:58
372
1
[
苹果吧
]
跌停价等不了了,开多一手,反正是赌,万一赌赢了呢~
金光虎
09-28 14:32
09-28 14:58
156
0
[
燃油吧
]
1815得多回来了赚了400撤退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28 14:50
09-28 14:58
458
1
[
燃油吧
]
多单1820走了
豆粕不能做
09-28 14:48
09-28 14:58
215
0
[
A50期指吧
]
期货都看不下去了
南柯的梦
09-28 14:50
09-28 14:58
236
1
[
A50期指吧
]
三个癌细胞都绿了
cellphone用
09-28 14:30
09-28 14:58
311
0
[
玉米吧
]
瞬间跌停让我爽一下[大笑]
富满堂打全垒
09-28 14:50
09-28 14:57
476
2
[
玉米吧
]
这尾盘他还真敢拉!
偶数术
09-28 14:35
09-28 14:57
526
3
[
苹果吧
]
黄冠梨梨子零售4.98斤,有些商场达到了6.98一斤直追苹果零售价啊
期货金融理财
09-27 18:59
09-28 14:57
821
3
[
沪银吧
]
49080的涨,我怎么活呀[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邱歌很调皮
09-27 19:32
09-28 14:57
233
0
[
A50期指吧
]
股灾来了,各位保重!除新股和st只有8家涨停!今年罕见。
佛山街赌徒
09-28 14:49
09-28 14:57
325
1
[
COMEX黄金吧
]
我不怕岁月沧桑,也不怕时间流逝,怕的是再也见不到你
股海无涯人
09-28 14:17
09-28 14:57
271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别接飞刀,明天可能更多的人割肉
粉色信号
09-28 14:00
09-28 14:57
964
3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参考依托5820关口下探回升表现,棕榈杀跌力度减弱,企稳反弹回升目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1
09-28 14:57
818
0
[
黄金期货吧
]
汇选:外汇买卖交易是怎么回事?
股友8DUBai
09-27 20:28
09-28 14:57
293
0
[
玉米吧
]
还开多,真不害怕吗
账户已注销
09-28 14:44
09-28 14:57
370
0
[
玉米吧
]
加空底仓了
钟馗88
09-28 14:49
09-28 14:57
369
0
[
豆油吧
]
开多
春夏秋冬一年
09-28 14:50
09-28 14:57
476
6
[
白银T+D吧
]
拉回来了!!!!!哈哈
正不急
09-28 14:18
09-28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257
159258
159259
159260
159261
159262
159263
159264
159265
159266
1592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