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白银T+D吧
]
震荡
白银小哥
09-24 00:56
09-24 01:30
158
0
[
沪银吧
]
为白天跌停做准备!
牛崩熊现
09-24 00:57
09-24 01:29
672
0
[
原油吧
]
人家一把拉了近2%,我们拉了0.6%,坑
AAABBBCC
09-24 00:56
09-24 01:29
486
2
[
沪银吧
]
国内的白银期货好怪啊,不跟国际接轨
不再信任GJD
09-23 23:26
09-24 01:29
425
1
[
天然气吧
]
天冷了,正式进入旺季
温情的黄小鸭
09-23 23:42
09-24 01:26
757
2
[
纯碱吧
]
明显的多头,根本就跌不下去,历史前高是2500,可以想象一下[微笑]
七夕雨夜
09-23 22:17
09-24 01:26
732
1
[
原油吧
]
多多多,美股要涨挡不住,先从能源涨起,看节后雄起
机会与机遇
09-23 09:24
09-24 01:26
137
0
[
白银T+D吧
]
做空4900止盈
螃蟹东方
09-24 00:47
09-24 01:26
292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月,重上2000
灰化肥挥发
09-24 00:46
09-24 01:26
255
0
[
沪银吧
]
抄个底
一名剑客啦
09-24 00:45
09-24 01:26
143
0
[
沪银吧
]
多起来多起来
乐满仓
09-24 00:48
09-24 01:26
408
0
[
沪锡吧
]
职业空锡,空一次套一次,但是最后都赚钱跑路
股友3RZQOj
09-24 00:47
09-24 01:26
176
0
[
沪银吧
]
5千以下坚决多,干就完了
春晖2018
09-24 00:46
09-24 01:26
118
0
[
沪银吧
]
感觉有蹊跷
账户已注销
09-24 00:45
09-24 01:26
116
0
[
沪银吧
]
假的太真了
落叶之随风
09-24 00:50
09-24 01:26
192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空投完胜明早1850见
风里雨里山下
09-24 00:47
09-24 01:26
121
0
[
沪银吧
]
下午我4918多,挣30个点就跑了!白银总那么极端!怕得要死
永不做逆势单
09-24 00:46
09-24 01:26
111
0
[
沪银吧
]
不真实
落叶之随风
09-24 00:44
09-24 01:25
135
0
[
沪银吧
]
这么晚啦高不睡觉吗
没有话说
09-24 00:42
09-24 01:25
201
0
[
COMEX黄金吧
]
小周期可能会背离下跌...所以别猜底
孤独不蘇
09-24 00:40
09-24 01:24
104
0
[
沪银吧
]
今晚的银子吃了石头了么???
cc1398716
09-24 00:40
09-24 01:24
466
0
[
纽约金TN12吧
]
专家们出来走两步
股海老韭菜花
09-24 00:41
09-24 01:24
119
0
[
沪银吧
]
这玩意儿纯粹盯着外盘,没有灵魂
期海小船
09-24 00:39
09-24 01:24
247
2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是能跌…搞不懂为啥跌
股友6ts5r7
09-24 00:00
09-24 01:24
42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逐渐偏多。今天半夜黄金大涨。
兆亿元来了
09-23 06:25
09-24 01:24
126
0
[
白银/美元吧
]
还不如加速赶底,反弹彻底没希望了
Maoarimura
09-24 00:45
09-24 01:22
213
0
[
沪银吧
]
帅不过10分钟
周冠宇赛车
09-24 00:45
09-24 01:22
650
6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做空还合适吗
股友958876lN
09-23 16:41
09-24 01:22
104
0
[
沪银吧
]
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9-24 00:38
09-24 01:22
141
0
[
沪银吧
]
内盘有溢价,所以跌不下去
灰太狼830901
09-24 00:35
09-24 01:22
489
0
[
甲醇吧
]
港口价不是挺硬吗?这两天怎么了?应该多看看乙二醇,pta才对嘛,不行就跌停吗,在
股友710700iZ
09-24 00:33
09-24 01:22
303
0
[
豆粕吧
]
一群托,跟评论区反着买就对了
股友t3QT5r
09-24 00:31
09-24 01:22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死叉死叉日线5.10.20拐头向下。周线死叉。已经击穿10日均线看1848支撑了
小散户大战略
09-24 00:29
09-24 01:22
340
0
[
沪锡吧
]
多头跑路我们乘胜追击,套了一周了[滴汗]
股友3RZQOj
09-24 00:29
09-24 01:22
254
0
[
玉米吧
]
你涨价了
庄家银子真不
09-24 00:29
09-24 01:22
167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做多的反过来做空那时候向下空间会很大
孤独不蘇
09-24 00:29
09-24 01:22
102
0
[
沪银吧
]
太明显了主力
落叶之随风
09-24 00:39
09-24 01:22
650
0
[
沪金吧
]
抄
一名剑客啦
09-24 00:36
09-24 01:22
188
0
[
COMEX黄金吧
]
9月16号,17号,一直看跳水...以技术分析,就是这么走...读得懂的自然看得
孤独不蘇
09-24 00:35
09-24 01:22
223
0
[
COMEX黄金吧
]
买空空空空顺势而为。
账户已注销
09-24 00:32
09-24 01:22
276
0
[
小型纳指吧
]
此股已死唉
股友ChP5NG
09-24 00:30
09-24 01:22
255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下回到解放前,黄金我明天必割肉,溜溜
股友62cJPw
09-24 00:30
09-24 01:22
673
0
[
铁矿石吧
]
9.24早上建议铁矿石2101合约,从盘面来看,跌破颈线位后,行情转空,并且下行
股友6x80061Y
09-24 00:28
09-24 01:22
117
0
[
沪银吧
]
内盘不想跌,但外盘一直压着,内盘也没法涨,
永不做逆势单
09-24 00:37
09-24 01:21
17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好困惑]
年年暴富地李
09-24 00:36
09-24 01:21
223
0
[
COMEX黄金吧
]
会反弹吗
股友9TlDWp
09-24 00:36
09-24 01:21
342
0
[
沪银吧
]
撤出期货,竟然玩操盘
积极进取之天
09-24 00:34
09-24 01:21
87
0
[
白银/美元吧
]
吼不住了
礼庸12345678
09-24 00:34
09-24 01:21
406
0
[
股指期货吧
]
美元暴涨,美股下跌,双重利空,明天A股玩,恭喜开空的。
澳洲王德发
09-24 00:33
09-24 01:21
350
0
[
棉花吧
]
全球棉花今年产量减少104万吨,消费增加230万吨,供应略大于消费。但过低的价格
风的日记3153
09-24 00:31
09-24 01:21
217
0
[
白银T+D吧
]
内盘就是不下外盘都窜日内低了
股友e066x520
09-24 00:31
09-24 01:21
267
0
[
COMEX黄金吧
]
按照这趋势明天还能继续做空吗
股友958876lN
09-24 00:28
09-24 01:21
216
2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
标准太阳2349
09-24 00:06
09-24 01:21
464
1
[
白银T+D吧
]
外盘跌得多,内盘抗得起,跌不下去就看冲5000,我准备下手了
股友MgZ3rz
09-24 00:03
09-24 01:21
1179
5
[
纯碱吧
]
不懂了,全是空平的,也没有大单砸下来,而且多单开的都是大百手的,真不明白,他怎么
老板皮
09-23 23:03
09-24 01:21
230
2
[
沪银吧
]
出现严重的操盘,大家撤出期货吧,太坑人了
积极进取之天
09-23 23:43
09-24 01:21
341
6
[
COMEX黄金吧
]
#周公:1875以及1865都有可能是止跌点,空仓观望不随便发表观点!
解梦人周公
09-23 14:26
09-24 01:21
473
0
[
COMEX黄金吧
]
保命吧
基民xm7OwF
09-24 00:42
09-24 01:21
201
0
[
COMEX黄金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美元跳水了
王者之风137
09-24 00:41
09-24 01:20
287
3
[
黄金/美元吧
]
能破63吗今晚
结构里找鱼吃
09-23 23:02
09-24 01:20
213
0
[
沪银吧
]
吃药了,好坚挺
钓鱼高手369
09-24 00:41
09-24 01:20
223
3
[
白银T+D吧
]
最近的横盘都没啥好事儿,次次都是筑顶,一次比一次低,暴跌横盘再暴
泊船瓜洲
09-23 23:56
09-24 01:19
198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也不避险啦?
宋仲基欧巴
09-24 00:40
09-24 01:19
493
0
[
沪金吧
]
外盘反弹它横盘
AAABBBCC
09-24 00:27
09-24 01:18
183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Hu胡子
09-24 00:26
09-24 01:18
119
0
[
沪银吧
]
清仓睡觉。太磨叽了,保本空单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24 00:26
09-24 01:18
174
0
[
沪镍吧
]
太恶心了修复好明天开盘一下子好拉
股友00039o73
09-24 00:25
09-24 01:18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再跌我真要做多了[微笑]
璐璐撒
09-24 00:26
09-24 01:18
192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喊2000以上的出来走两步!那些喊美元超发大贬值的逗比出来走两步[大笑]
年年暴富地李
09-24 00:26
09-24 01:18
135
1
[
黄金/美元吧
]
止跌信号已出,先拿到1880再说
多空都看线
09-24 00:02
09-24 01:17
148
1
[
沪银吧
]
劳资就他么不割肉,你他么有种弄死我
善解人意的柯
09-23 23:57
09-24 01:17
1122
7
[
白银T+D吧
]
2020-09-23白银晚评白银在早间测试24.48一线后回落,下方触及23.0
娅琳品金
09-23 19:54
09-24 01:17
913
1
[
COMEX黄金吧
]
这种阴跌走势不猜底静待...
孤独不蘇
09-23 23:55
09-24 01:17
174
1
[
沪银吧
]
外盘反弹一点点,你拼命拉升。外盘一次又一次新低,你视若无睹,墙都不扶,就扶你
盈利就跑的韭
09-23 23:55
09-24 01:17
229
2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人做多爆仓的[想一下][想一下]
王者之风137
09-23 23:51
09-24 01:17
675
2
[
白银T+D吧
]
2020-09-23白银早评白银在早间测试25.2一线后回落,下方触及23.8一
娅琳品金
09-23 09:53
09-24 01:17
310
0
[
沪银吧
]
沪银真牛逼,全世界抵不过一个沪银
善解人意的柯
09-24 00:24
09-24 01:16
511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一夜回到解放前[大笑]
aa黄_09
09-24 00:35
09-24 01:15
361
0
[
沪银吧
]
要不要开多?[无语]
乐乐开门红
09-24 00:23
09-24 01:15
309
3
[
白银T+D吧
]
4900算是撑住了,不要在我发帖10分钟后就暴跌啊!!!
正不急
09-23 23:13
09-24 01:14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256
159257
159258
159259
159260
159261
159262
159263
159264
159265
159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