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牛逼。
飞黄为富得殷
10-26 09:02
10-26 09:02
278
0
[
A50期指吧
]
10米跳台[兴奋][兴奋][兴奋]加油哦。
股友oOgAK3
10-26 09:01
10-26 09:02
278
0
[
A50期指吧
]
这跳水姿势真标准
股友9LMXub
10-26 09:01
10-26 09:02
256
0
[
A50期指吧
]
帅
煎饼麻花
10-26 09:02
10-26 09:02
267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空仓干啊,兄弟们
mysticzzzz
10-26 09:00
10-26 09:02
423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
俏兔子大战傻
10-26 09:02
10-26 09:02
9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立股票系统不容易,因为没有优劣对错标准,所以执行才更难。在年初时的老号里,我经
伺机而动888
09-21 12:24
10-26 09:02
24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姿势一看就知道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1
10-26 09:02
24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啥卡卡
10-26 09:01
10-26 09:02
323
6
[
黄金/美元吧
]
主要操作黄金原油,由5千美金开始布局,目前已经获利4.5万美金。
金都财神88
10-22 00:27
10-26 09:02
28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下跌,好事连连来,欲看后事样,今天见分晓!
jtjt8599
10-26 09:01
10-26 09:02
285
0
[
A50期指吧
]
离开股市,去买美元,等12月再进股市,那就应该已经2800左右了
仓又加错了吗
10-26 09:01
10-26 09:02
492
0
[
苹果吧
]
坐等反弹
股友8I9909o8
10-26 09:01
10-26 09:02
488
0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舒服,
大发广进得游
10-26 09:01
10-26 09:02
236
0
[
A50期指吧
]
跳崖了
信心耐心决心
10-26 09:01
10-26 09:02
285
0
[
A50期指吧
]
蚂蚁闹的。
云烟深处
10-26 09:02
10-26 09:02
239
0
[
A50期指吧
]
完美姿势,兄弟们可转债走起
不亏就好开心
10-26 09:01
10-26 09:02
275
0
[
A50期指吧
]
跌是肯定要跌的,下一步是3240,3200
耐心等待耐心
10-26 09:01
10-26 09:02
328
0
[
A50期指吧
]
跳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0
10-26 09:02
26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深沉的高芸菲
10-26 09:01
10-26 09:01
270
0
[
A50期指吧
]
好准时
我与伊利斗争
10-26 09:00
10-26 09:01
599
0
[
甲醇吧
]
厉害,厉害。上周脑子一热开了几手多单[大笑]
投了没
10-26 09:01
10-26 09:01
246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水货[大笑][大笑][大笑]
猴市上窜下跳
10-26 09:01
10-26 09:01
230
0
[
A50期指吧
]
贱
HX88Y7W
10-26 09:00
10-26 09:01
273
0
[
A50期指吧
]
空仓感觉良好
华年的屠瑫
10-26 09:01
10-26 09:01
293
0
[
A50期指吧
]
创新高
干练的陆灿嫦
10-26 09:01
10-26 09:01
363
0
[
棕榈油吧
]
居然高走这么多???
乐淘淘的爱玛
10-26 09:00
10-26 09:01
292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三千被击穿。
老头有低保67
10-26 09:01
10-26 09:01
517
0
[
A50期指吧
]
精彩
lele25989308
10-26 09:01
10-26 09:01
1194
0
[
苹果吧
]
苹果跳开空,7653大胆进多了!
金市源
10-26 09:01
10-26 09:01
219
0
[
A50期指吧
]
凉凉
三局散户
10-26 09:00
10-26 09:01
254
0
[
A50期指吧
]
背水一跳
心想事成2422
10-26 09:00
10-26 09:01
244
0
[
A50期指吧
]
直接跳
A顾巴韭特
10-26 09:00
10-26 09:01
260
0
[
A50期指吧
]
没救了、日
暴富的发财哥
10-26 09:01
10-26 09:01
274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股友C3yjH9
10-26 09:01
10-26 09:01
447
0
[
甲醇吧
]
草
慢一点心静一
10-26 09:00
10-26 09:01
270
0
[
A50期指吧
]
20cm高台
Donggua123
10-26 09:00
10-26 09:01
243
0
[
A50期指吧
]
看看这线画的,跳水线
典雅de茉莉花
10-26 09:00
10-26 09:01
231
0
[
A50期指吧
]
没一天不跳
一叶子187817
10-26 09:00
10-26 09:01
627
0
[
纽约金TN12吧
]
@所有人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周线上周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实体阳柱,周线布林带在继续
狼牙之金
10-26 08:59
10-26 09:01
271
0
[
A50期指吧
]
牛啊
保时捷哥
10-26 09:01
10-26 09:01
403
0
[
橡胶吧
]
观点不变:15000左右震荡一下,然后继续逼空
追逐浪花
10-26 08:59
10-26 09:00
51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股友iAT75S
10-26 09:00
10-26 09:00
6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黑色系震荡走低,盘面测试3670-3690一带提示新仓空单跟进
股友67Q07T63
10-26 08:58
10-26 09:00
343
0
[
A50期指吧
]
跳
基民mexenl
10-26 09:00
10-26 09:00
460
3
[
玉米吧
]
周一加仓开空,就是干,趋势已成
股友O9268v70
10-25 19:25
10-26 09:00
775
0
[
沪银吧
]
东元生金10月26日金银操作建议:
东元生金
10-26 08:59
10-26 09:00
379
0
[
豆油吧
]
我要费了
我在股市里开
10-26 08:59
10-26 09:00
515
0
[
COMEX黄金吧
]
东元生金10月26日金银操作建议:
东元生金
10-26 08:59
10-26 09:00
1099
3
[
玉米吧
]
现在玉米收购都九毛多了今天会怎么走呢
股友LJDUMH
10-26 08:21
10-26 09:00
370
0
[
玉米吧
]
各位都看多,看来差不多可以空了
股场纷争的勇
10-26 08:58
10-26 09:00
450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方面,黄金TD周线上周收取一根实体小阴柱,布林带继续呈现向上开口发展的趋
狼牙之金
10-26 08:58
10-26 08:59
692
4
[
棉花吧
]
没有双顶真不敢空他
流浪猫投资日
10-23 20:56
10-26 08:59
574
0
[
白银T+D吧
]
10月26日,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1、黄金td于400.5/400做多,止损
股市老族长
10-26 08:54
10-26 08:59
621
0
[
燃油吧
]
今天趋势大V
股友qWIUbm
10-26 08:57
10-26 08:59
587
1
[
NYMEX原油吧
]
老杨:原油回调到38附近建议进多单
老杨纵横股海
10-26 08:47
10-26 08:58
421
0
[
棉花吧
]
上午跌停,满仓做空
股友bYQdfX
10-26 08:58
10-26 08:58
852
2
[
玉米吧
]
手续费还便宜了一毛钱呢。
闪电资本
10-26 08:38
10-26 08:58
856
5
[
白银T+D吧
]
单子拿到下午3点20,上不去就出,不持仓过周
老刘闲谈沪金
10-23 10:37
10-26 08:58
332
0
[
白银/美元吧
]
起来晚了,早上发生什么了
aujohn
10-26 08:57
10-26 08:58
976
0
[
纽约金TN12吧
]
@所有人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周线上周收取一根长上影十字星小阳柱后,本周开盘到目前
狼牙之金
10-26 08:57
10-26 08:58
466
0
[
沪镍吧
]
沪镍反弹119000-119500附近做空,止损1000点
账户已注销
10-26 08:57
10-26 08:58
2997
4
[
苹果吧
]
周末没有好消息,多头没必要害怕,空头也没必要高兴
ghygfg
10-25 15:27
10-26 08:58
790
3
[
甲醇吧
]
多单又凉半截了
沐378
10-26 06:37
10-26 08:57
427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要跌破第二个平台
森林木木林森
10-26 08:56
10-26 08:57
848
1
[
棉花吧
]
昨日现货价接近两万
炒股等米下锅
10-26 08:46
10-26 08:57
1012
4
[
锰硅吧
]
叫你抄底亏钱了吧!
两手纯碱起家
10-23 14:40
10-26 08:57
1373
12
[
白糖吧
]
5300的多就两手,搞得这个周末心情不好!!
股友rQHtdK
10-25 01:44
10-26 08:57
517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白糖转向调整 十债消化60日均线压力
价格在哪里
10-26 08:52
10-26 08:57
550
0
[
纽约金TN12吧
]
10月26日,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1、黄金td于400.5/400做多,止损
股市老族长
10-26 08:54
10-26 08:57
820
0
[
小型纳指吧
]
蚂蚁吸血
Donggua123
10-26 08:55
10-26 08:56
526
0
[
甲醇吧
]
别信那些发什么策略的人,真正的高手(怎么可能每个品种都发策略)
股友ut7Rw6
10-26 08:55
10-26 08:56
332
1
[
燃油吧
]
欧美新冠疫情二次爆发,国内控制的好肯定有影响不大,燃油应该不会跌停,绿色收盘是肯
基民QlRPhU
10-26 08:19
10-26 08:56
370
0
[
小型道指吧
]
埃及法老都爬出来了
森林木木林森
10-26 08:55
10-26 08:56
386
0
[
豆油吧
]
我的空单瑟瑟发抖
我在股市里开
10-26 08:55
10-26 08:56
465
0
[
棉花吧
]
今天啥行情,上周诱多已经血亏了
百刀大侠
10-26 08:55
10-26 08:55
714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利好
足球是圆的
10-26 07:06
10-26 08:55
417
0
[
PTA吧
]
这品种还是短炒为妙
一场游戏梦一
10-26 08:55
10-26 08:55
1011
1
[
豆粕吧
]
周一飞流直下三千尺
韭菜大师980
10-26 08:39
10-26 08:55
817
2
[
燃油吧
]
这油价沙特都是弟弟,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国内原油一直空,伊朗这价根本就是不要钱。
辣椒蛋炒饭
10-25 15:37
10-26 08:5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242
158243
158244
158245
158246
158247
158248
158249
158250
158251
158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