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3
1
[
COMEX黄金吧
]
扫盘买华通转债128040
扫描牛股
10-26 09:10
04-19 06:47
322
0
[
A50期指吧
]
关键是它跌,大盘跟着跌,它涨,大盘也要跌
股友6lhJ1U
10-26 09:11
10-26 09:12
839
0
[
短纤吧
]
破前高
点石生财地叶
10-26 09:11
10-26 09:12
637
0
[
苹果吧
]
开盘就买了,反正是赌,明年的苹果对谁都公平
多AP2110到5
10-26 09:12
10-26 09:12
690
1
[
菜粕吧
]
空它没错
夏天的青蛙
10-26 09:08
10-26 09:12
382
0
[
棉花吧
]
来回杀,空多的散户吓跑多少
百刀大侠
10-26 09:11
10-26 09:12
557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短期承压2130一带,可参考该线沽空,预计黑色集体转弱阶段,可
股友67Q07T63
10-26 09:11
10-26 09:12
6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合约下探3600关口反弹,短线压力关注上方3640附近,下方120日
羽目论期888
10-26 09:11
10-26 09:12
336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活着吗?
ATM提款机
10-26 09:10
10-26 09:12
409
0
[
苯乙烯吧
]
6200保不住的,诱多吧
股友sgvbut
10-26 09:11
10-26 09:12
653
0
[
短纤吧
]
现货都跌了,期货还涨?
快步小跑
10-26 09:11
10-26 09:11
387
0
[
棕榈油吧
]
都说了连着几天多头大加仓,会放空炮??????
活着回去
10-26 09:10
10-26 09:11
787
1
[
棉花吧
]
厉害,现货都这样了,还能砸一下
流浪猫投资日
10-26 09:05
10-26 09:11
466
0
[
PTA吧
]
这三天不破3500再开多。现在顶多日内行情做多。
空投大韭菜
10-26 09:11
10-26 09:11
422
0
[
橡胶吧
]
年底破三万,冲鸭,单车变兰博
涨停小流氓
10-26 09:10
10-26 09:11
427
0
[
白银T+D吧
]
10.26白银TD行情分析
股友Y86556V9
10-26 09:09
10-26 09:11
501
0
[
铁矿石吧
]
多单玩了
美团外卖骑手
10-26 09:11
10-26 09:11
449
0
[
胶合板吧
]
[为什么]
清仓w
10-26 09:11
10-26 09:11
362
0
[
橡胶吧
]
空你,拉吧
股友3P90988y
10-26 09:11
10-26 09:11
1134
0
[
燃油吧
]
燃油
股友C1739687
10-26 09:10
10-26 09:11
269
0
[
A50期指吧
]
还继续跌?
小静08
10-26 09:08
10-26 09:11
872
0
[
苹果吧
]
7580挂多单抢反弹慢了没成交,这波空可以的
小灰灰594288
10-26 09:08
10-26 09:11
1069
0
[
短纤吧
]
要突破了,干它
海里游浪里走
10-26 09:10
10-26 09:11
415
0
[
棕榈油吧
]
目测六千四
矮人王
10-26 09:10
10-26 09:11
306
0
[
菜油吧
]
看看9256压力怎么样。破了就看戏吧
Z天哥F
10-26 09:10
10-26 09:11
246
0
[
燃油吧
]
急跌急拉
遥远的救世主
10-26 09:08
10-26 09:10
422
0
[
棕榈油吧
]
有点凶啊
大牛Aura
10-26 09:10
10-26 09:10
680
0
[
纽约金TN12吧
]
给个大致区间,具体建议等行情走走再布局
老刘闲谈沪金
10-26 09:09
10-26 09:10
388
0
[
玉米吧
]
快跑
股友sgvbut
10-26 09:09
10-26 09:10
26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兄弟们,该你们登场活跃气氛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9
10-26 09:10
645
0
[
白银T+D吧
]
给个大致区间,具体建议等行情走走再布局
老刘闲谈沪金
10-26 09:09
10-26 09:10
727
0
[
原油吧
]
早上才发现自己有手多单,明明周五空仓,怎么回事
AAABBBCC
10-26 09:08
10-26 09:10
714
0
[
橡胶吧
]
爆仓了
股友08hp1126
10-26 09:10
10-26 09:10
298
0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毒一份?
张三曲
10-26 09:09
10-26 09:10
451
0
[
甲醇吧
]
1990见
股友8R85i001
10-26 09:09
10-26 09:10
729
1
[
纸浆吧
]
哈哈 今天继续猎杀多头 来一个跌停 永安加油!
执着橡胶
10-26 09:08
10-26 09:10
550
0
[
豆油吧
]
牛牛牛杀啊!做涨跟随趋势!
股友og7WlQ
10-26 09:09
10-26 09:10
370
0
[
棕榈油吧
]
W来了
笑笑不说话6
10-26 09:09
10-26 09:10
416
0
[
橡胶吧
]
搞死人啊!
当年今日
10-26 09:09
10-26 09:10
374
0
[
棉花吧
]
来回波动两百点,没进
百刀大侠
10-26 09:09
10-26 09:10
1010
2
[
沥青吧
]
期货策略家:沥青探底回升,10.23操作建议!
股友3U9668D8
10-23 11:07
10-26 09:10
444
0
[
棉花吧
]
突然的下压,不知道平仓了多少,哎
没有想好啊
10-26 09:09
10-26 09:10
59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盘中重点观察之前低点区域750-760一带,如遇该区域回落击穿,并
专注期货十年
10-26 09:08
10-26 09:10
842
0
[
苹果吧
]
看吧,又割了一波人
股友98O5H626
10-26 09:09
10-26 09:09
302
0
[
菜油吧
]
做多神油
股友gUHSPr
10-26 09:09
10-26 09:09
394
0
[
A50期指吧
]
这姿势这动作非常优美,来继续保持
股友6517065k
10-26 09:09
10-26 09:09
2673
20
[
玻璃吧
]
铁打的市场流水的投资者
空头的复仇
10-25 14:19
10-26 09:09
31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一到九点就开始跳
上龙虎榜y
10-26 09:09
10-26 09:09
254
0
[
A50期指吧
]
这破指数今年以来,现在还在历史最高位,请问大家的收益在最高位吗?股市太难了
坚守真理yyds
10-26 09:08
10-26 09:09
273
0
[
燃油吧
]
做空卖早了!
明清风韵123
10-26 09:08
10-26 09:09
326
0
[
A50期指吧
]
低开总比高开好
飞驰2021
10-26 09:09
10-26 09:09
282
0
[
A50期指吧
]
在中国,一切都有可能
抄股养家发大
10-26 09:07
10-26 09:09
258
0
[
A50期指吧
]
神兽马上放出来了
闲着没事割韭
10-26 09:08
10-26 09:09
1367
1
[
LPG吧
]
真厉害、瞬间就拉回去了
股友A2I3rM
10-26 09:07
10-26 09:09
284
0
[
A50期指吧
]
不带一片水花,专业
心细如尘的折
10-26 09:08
10-26 09:09
25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了,今天看来要诱空呀
橘子家的西柚
10-26 09:08
10-26 09:09
64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白银TD10月26日,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
股友699883C0
10-26 09:06
10-26 09:09
25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啊?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8
10-26 09:09
360
0
[
棕榈油吧
]
什么走势看样子要创新高
股难操9533
10-26 09:08
10-26 09:09
794
0
[
苹果吧
]
等下拉爆你们空军[大笑]
股友8I9909o8
10-26 09:08
10-26 09:08
269
0
[
A50期指吧
]
[哭]
不玩可转债
10-26 09:08
10-26 09:08
306
0
[
纸浆吧
]
想要多,4200再多吧
田哥带飞
10-26 09:08
10-26 09:08
28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路过880
10-26 09:08
10-26 09:08
496
0
[
A50期指吧
]
有一首歌叫:没有啥就没有啥
招财州鹤地苏
10-26 09:07
10-26 09:08
429
0
[
COMEX白银吧
]
别装了,下面了
森林木木林森
10-26 09:08
10-26 09:08
280
0
[
A50期指吧
]
熊也要偶儿吃点肉啊[晕]
为何不做屠龙
10-26 09:08
10-26 09:08
346
0
[
A50期指吧
]
玩的嗨
新奇的王佳玉
10-26 09:07
10-26 09:08
670
13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空啊,1894的空单会爆,急死了
别致的你
10-23 16:30
10-26 09:08
538
1
[
燃油吧
]
说了开盘撑死1906,果然吧!挂1905卖刚好
重仓必对冲
10-26 09:01
10-26 09:08
466
0
[
豆油吧
]
油脂很可能还有一大波行情的,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重要的事说三遍!可以瞅
me资讯
10-26 09:08
10-26 09:08
423
0
[
沪银吧
]
买的空,冲啊
斗牛Mer
10-26 09:07
10-26 09:08
282
0
[
A50期指吧
]
快跑
诚挚得费根
10-26 09:06
10-26 09:08
275
0
[
A50期指吧
]
A股只有跌了才会涨
逼近接近靠近
10-26 09:06
10-26 09:08
273
0
[
A50期指吧
]
大哥,别啊[哭]
伟大的金敏茹
10-26 09:06
10-26 09:08
269
0
[
菜油吧
]
猪肉大幅下跌,该吃动物油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7
10-26 09:08
2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与主力一起割
10-26 09:03
10-26 09:08
251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均线武者
10-26 09:03
10-26 09:08
2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先打好3200保卫战,后续再战略撤退到3100进行下一波布防
对薰风的祈祷
10-26 09:06
10-26 09:07
489
0
[
NYMEX原油吧
]
早跌两天,油价就不长了
NIHAOA6238
10-26 09:07
10-26 09:07
371
0
[
菜油吧
]
一辈子就是做错了一件事,那就是空菜油,从6000多一直空到了九千多,
股难操9533
10-26 09:07
10-26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239
158240
158241
158242
158243
158244
158245
158246
158247
158248
158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