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7
0
[
COMEX黄金吧
]
等下大A一开就掉下来了,真不是哪个啥。
股友gGa9Dp
10-26 09:05
10-26 09:06
305
0
[
A50期指吧
]
永远一支大阴针[偷笑][偷笑]
明智慧
10-26 09:05
10-26 09:06
321
0
[
A50期指吧
]
A50从节后是涨的,但是我的账户已经比节前亏的还多,可怕
尊重的余子轩
10-26 09:05
10-26 09:06
307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水花都不压了[哼][哼]
大发钵满de扫
10-26 09:05
10-26 09:06
415
0
[
A50期指吧
]
没完了,又低开
股友yYtI6Y
10-26 09:02
10-26 09:06
270
0
[
A50期指吧
]
清仓吧,没法玩了
多情应笑我88
10-26 09:04
10-26 09:06
257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
貔貅进宝
10-26 09:04
10-26 09:06
422
0
[
棉花吧
]
今天交割棉花涨停一下吧
股友ePlRtK
10-26 09:04
10-26 09:06
404
0
[
甲醇吧
]
又坑了
王者灿灿
10-26 09:04
10-26 09:06
270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准时跳水
narul
10-26 09:05
10-26 09:06
334
0
[
A50期指吧
]
大A快开盘就必须向下跳
壹奔万利
10-26 09:04
10-26 09:06
814
0
[
苹果吧
]
我去他大爷啊
大西瓜69
10-26 09:05
10-26 09:05
751
0
[
A50期指吧
]
一到9.光速跳水[想一下]
青衫笑长歌
10-26 09:04
10-26 09:05
1030
0
[
苹果吧
]
多单要被强平啦
股友nlXFXf
10-26 09:05
10-26 09:05
354
0
[
橡胶吧
]
牛逼不得了
股友F61165x7
10-26 09:04
10-26 09:05
234
0
[
A50期指吧
]
大跌开始,到年底都不会再有气色
孔建新1
10-26 09:02
10-26 09:05
29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小A搬砖人
10-26 09:05
10-26 09:05
469
4
[
PVC吧
]
这是个腊鸡品种吧,这个贴吧一直都是那几个人发帖,这种波动能赚到钱?
股友037223Vi
10-23 21:39
10-26 09:05
815
0
[
苹果吧
]
等着跌停
Ko888
10-26 09:05
10-26 09:05
35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早晨不错,一波空一波多来回20美金利润了,继续往下吧,在给个低点,踏实做个多,
多空都看线
10-26 09:05
10-26 09:05
933
0
[
纯碱吧
]
好了吧,都安静了
股友RhcUKG88
10-26 09:05
10-26 09:05
1121
0
[
苹果吧
]
你太棒了
Ko888
10-26 09:05
10-26 09:05
359
0
[
A50期指吧
]
直线跳水冠军,,牛皮
风语1
10-26 09:05
10-26 09:05
411
0
[
棕榈油吧
]
你应该这个位置上来个暴跌
乐淘淘的爱玛
10-26 09:04
10-26 09:05
423
0
[
棉花吧
]
加油15000我看好你
股友ePlRtK
10-26 09:05
10-26 09:05
353
0
[
A50期指吧
]
我跳我跳,继续跳水[鼓掌]
可靠的谷小达
10-26 09:05
10-26 09:05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10.26黄金行情分析
YZK1687
10-26 09:04
10-26 09:05
562
0
[
菜粕吧
]
欧耶加油
ajbdxhidbd28
10-26 09:03
10-26 09:05
406
0
[
棕榈油吧
]
拉高跳水,赶紧做空
存钱买希望
10-26 09:05
10-26 09:05
727
0
[
不锈钢吧
]
准备平空。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5
10-26 09:05
293
0
[
A50期指吧
]
周五清仓
巴菲特不适合
10-26 09:04
10-26 09:05
262
0
[
菜油吧
]
牛逼。
Z天哥F
10-26 09:05
10-26 09:05
384
0
[
橡胶吧
]
空单死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4
10-26 09:05
333
0
[
A50期指吧
]
漂亮[鼓掌]
股友TnlPEU
10-26 09:05
10-26 09:05
965
1
[
原油吧
]
美油跌了1.7点,国内到255应该差不多
基佬搭理
10-26 08:33
10-26 09:05
446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准备平空,保证利润。预计这两天要反弹。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4
10-26 09:05
304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还得玩可转债了,一直跌怎么玩
钱程似锦亿路
10-26 09:04
10-26 09:05
473
0
[
尿素吧
]
借利好出货[大笑]
今年的我會好
10-26 09:05
10-26 09:05
413
0
[
沥青吧
]
反弹还可以
股友MfIz69
10-26 09:04
10-26 09:05
330
0
[
棕榈油吧
]
这种盘子让庄家玩死
乐淘淘的爱玛
10-26 09:02
10-26 09:05
817
0
[
苹果吧
]
要跌停
大瓜瓜gg
10-26 09:04
10-26 09:04
307
0
[
A50期指吧
]
这根线要捅破18层地啊[哭]
平原的祖茗
10-26 09:04
10-26 09:04
28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准时跳水
半仓三股戏一
10-26 09:02
10-26 09:04
337
0
[
A50期指吧
]
汉J50,干的漂亮!
CalmDown
10-26 09:03
10-26 09:04
353
0
[
A50期指吧
]
标准的90度,一点都不偏差,我去
股友Y077Q698
10-26 09:04
10-26 09:04
423
0
[
橡胶吧
]
这么高
希望之光h
10-26 09:04
10-26 09:04
350
0
[
A50期指吧
]
好厉害,咱们国家跳水队的潜力简直了,不用冲高就能跳的又好又直
st摊大饼亏S
10-26 09:04
10-26 09:04
439
1
[
豆二吧
]
我知道的,你还能跌,骗不了我
山河苑
10-23 21:46
10-26 09:04
265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斗战胜佛89
10-26 09:03
10-26 09:04
661
2
[
棕榈油吧
]
居然高开???
乐淘淘的爱玛
10-26 09:00
10-26 09:04
450
0
[
A50期指吧
]
6.6668,雄起啦。
察微知著
10-26 07:05
10-26 09:04
954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会飞的猫99
10-26 09:03
10-26 09:04
400
0
[
豆油吧
]
空头这波快活了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0-26 09:03
10-26 09:04
680
0
[
豆二吧
]
豆一4740附近继续接多
商品金誉良策
10-26 09:03
10-26 09:04
918
2
[
棉花吧
]
新彊新增无症感染者127例,棉花收割出现问题,抢棉又要开始了
牛歌8
10-26 08:17
10-26 09:04
275
0
[
A50期指吧
]
一泻千里
焱荔178
10-26 09:03
10-26 09:04
451
0
[
橡胶吧
]
?
股友yV06sC25
10-26 09:04
10-26 09:04
468
4
[
PVC吧
]
6760满仓开空
AA林庚123867
10-21 21:14
10-26 09:04
482
0
[
甲醇吧
]
ta niang de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8O5H626
10-26 09:03
10-26 09:04
347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吗
股友PVT9iw
10-26 09:03
10-26 09:04
452
0
[
橡胶吧
]
这下好了都爆仓了
炒股而立
10-26 09:03
10-26 09:04
468
0
[
豆油吧
]
豆油什么鬼
神情意志
10-26 09:03
10-26 09:04
476
0
[
期货吧
]
“有没有发现做期货的人一般非常地自信”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3
10-26 09:04
338
0
[
沪金吧
]
上周挂空单,赚一波。[献花]
跟着主力持仓
10-26 09:03
10-26 09:04
295
0
[
A50期指吧
]
这骑的是不是大象啊
上海518
10-26 09:03
10-26 09:04
641
0
[
苹果吧
]
哗哗哗好爽,苹果跌得
彩云之南月亮
10-26 09:02
10-26 09:04
29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海之绝恋
10-26 09:04
10-26 09:04
389
0
[
棕榈油吧
]
哈哈!中奖
永不碰镍苹果
10-26 09:03
10-26 09:04
322
0
[
A50期指吧
]
热烈庆祝五中全会召开!
大概率是的
10-26 09:03
10-26 09:04
367
0
[
棉花吧
]
跟万剑兄做空,大口,大口,大口……吃肉!本人已翻数倍。
Mr子桂
10-26 09:02
10-26 09:04
392
0
[
橡胶吧
]
空单一会怎么死都不知道。忽悠
若曦吾民
10-26 09:03
10-26 09:04
476
0
[
橡胶吧
]
真磨叽,不上不下的
一丝不苟地阿
10-26 09:03
10-26 09:04
33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发财行大
10-26 09:03
10-26 09:04
346
2
[
PVC吧
]
上午反弹乏力,量能太少,反弹不会太高,多单慬慎,当心钓鱼线走势。
账户已注销
10-22 12:20
10-26 09:04
31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一泻千里
车车钱
10-26 09:03
10-26 09:03
543
2
[
棕榈油吧
]
#原油#原油大跌超1美元。早盘化工类,油脂大概率低开走弱。今日整体片面将维持弱势
赢商品之利x
10-26 08:56
10-26 09:03
539
0
[
白糖吧
]
继续继续,跌的越狠挣得越多。
股友xIhWGj23
10-26 09:03
10-26 09:03
33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建仓介措加仓
10-26 09:03
10-26 09:03
277
0
[
A50期指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一开盘有直线拉稀
股友VQDmce
10-26 09:00
10-26 09:03
53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牛逼
青衫忆一笙
10-26 09:03
10-26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51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019
158020
158021
158022
158023
158024
158025
158026
158027
158028
158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