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4
0
[
COMEX黄金吧
]
1902 1897 1895系统知王 加点位技术收割之王
王者风度
10-25 10:30
10-25 14:03
921
3
[
沪金吧
]
说黄金十年牛市,必上800的出来!
余凯发晕医
10-22 23:38
10-25 14:00
696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果持有多单并且在停盘前没有机会出局,建议锁仓过周末,周一低开低走概率较大。
账户已注销
10-24 00:26
10-25 13:59
1993
105
[
黄金/美元吧
]
亚欧盘1925附近空。欧美盘关注1906低点不破蓝震荡反弹!今天简单
回忆Love
10-13 11:16
10-25 13:54
1750
4
[
玉米吧
]
谁才是真正玉米高价的推手?今年玉米涨价有多种因素叠加,但根本原因官方给出的需求增
王华山1
10-25 09:18
10-25 13:54
952
2
[
棕榈油吧
]
祝我学生们今天竞赛第一!哈哈哈
湘吉期货糟老
10-25 09:34
10-25 13:52
962
3
[
橡胶吧
]
从短纤跌停看:永安多头不会在高位出货,习惯跌下来再出
国际期货大师
10-24 19:55
10-25 13:47
1245
2
[
甲醇吧
]
简单
大笑369
10-25 09:00
10-25 13:45
697
1
[
甲醇吧
]
无脑空就对了,大跌就跑,弹上来继续空,空到1950再说
abigant2000
10-24 17:31
10-25 13:41
1399
4
[
甲醇吧
]
甲醇未来两个月必到2600,兄弟们抓紧加多,跑步进场
此生只做多
10-24 19:02
10-25 13:41
1327
4
[
PTA吧
]
多空下周分胜负,下个月不是多逼空就是空逼多,
活在当下开心
10-24 11:21
10-25 13:41
652
4
[
NYMEX原油吧
]
40.91压力 39.58 39.31 39.28 系统知王收割外国盘
牛锋先锋
10-25 10:34
10-25 13:37
2351
13
[
甲醇吧
]
2060多头还有兄弟还么,有陪在山上看风景的没
耐心等待先有
10-24 14:08
10-25 13:33
798
2
[
铁矿石吧
]
下周能到800?
公职人员炒股
10-25 10:26
10-25 13:28
669
2
[
甲醇吧
]
拿住了2600八月份看好的
账户已注销
10-24 23:18
10-25 13:27
1156
2
[
甲醇吧
]
甲醇未来两个月必到2600,兄弟们抓紧加多,跑步进场
此生只做多
10-25 11:35
10-25 13:26
518
0
[
尿素吧
]
周末有消息?利好还是利空?
公职人员炒股
10-25 13:23
10-25 13:23
1184
10
[
PTA吧
]
10.23PTA多周期呈现下跌趋势,3606下方我们继续空
淡然x735100
10-23 12:50
10-25 13:14
631
2
[
玻璃吧
]
连五日线都没站上,今晚肯定还是上下震荡,背靠700多,止损696,上看724,又
菡琪一梦轶
10-23 15:32
10-25 13:13
828
9
[
短纤吧
]
10.23短纤短线跌势已定,下午我们继续做空
淡然x735100
10-23 12:48
10-25 13:11
990
9
[
棉花吧
]
10.23棉花小时仍未收复月线,日内宜先空
淡然x735100
10-23 08:53
10-25 13:11
964
1
[
螺纹钢吧
]
年尾不是涨价,赶工,结算,提成,分年终奖吗?还跌?
牛市疯牛
10-25 11:57
10-25 13:11
413
0
[
A50期指吧
]
全是嗮挣钱的来几个,亏钱的看?
向阳而森
10-25 13:08
10-25 13:10
317
0
[
尿素吧
]
1670等着
深圳杨过
10-25 13:06
10-25 13:10
1278
9
[
螺纹钢吧
]
10.23螺纹震荡上行,今日3632上方宜多
淡然x735100
10-23 08:51
10-25 13:09
808
1
[
焦煤吧
]
黑色系,同步走
大洋彼岸1983
10-23 22:00
10-25 13:09
891
4
[
棉花吧
]
10.21棉花15分钟空头趋势,看调整,宜空
淡然x735100
10-21 20:18
10-25 13:09
1290
6
[
原油吧
]
真的后悔接触到期货这个东西,做这行的迟早是亏完,没人能长期与机构对抗,原油的庄是
湘江游来一条
10-24 01:41
10-25 13:07
1071
1
[
沥青吧
]
年未涨价,赶工,结算,提成,分年终奖。跌?
牛市疯牛
10-25 11:59
10-25 13:05
412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段子,关于20cm![想一下]
小司机2
10-25 12:45
10-25 13:04
846
2
[
燃油吧
]
这周末大家怎么样啊,沥青我要赚钱咯,没想到燃油竟然高点下来这么多。在燃油沥青,摸
天真无邪的小
10-24 18:34
10-25 13:02
1603
5
[
豆粕吧
]
尾盘偷袭一下就把你们乐翻天了,看看下周怎么收拾你们
空头蛋蛋
10-24 15:29
10-25 13:01
1314
0
[
橡胶吧
]
橡胶的走势谈一点看法,2101建议散户不碰。要碰就碰2109.另外橡胶2101已
会说话的股票
10-25 12:36
10-25 12:58
622
0
[
橡胶吧
]
橡胶的走势谈一点看法,2101建议散户不碰。要碰就碰2109.另外橡胶2101已
会说话的股票
10-25 12:36
10-25 12:58
32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准备跳
基民mexenl
10-25 12:41
10-25 12:55
1447
6
[
棉花吧
]
看到34870的高点,我15200的多单十张稳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还俺血汗钱
10-25 07:45
10-25 12:52
1627
2
[
沪银吧
]
关于白银2012
三个李
10-24 14:49
10-25 12:51
1083
1
[
PTA吧
]
可怜的海通,好好的行情被自作聪明毁了
十年期龄老夫
10-25 10:48
10-25 12:48
438
0
[
热卷吧
]
不要让华泰狗跑了
股友G8Yac6
10-25 12:24
10-25 12:37
1482
3
[
菜油吧
]
以后发帖少了,吧里那些大师老师太厉害,派人不停的攻击,骚扰!我与你们这些骗子没啥
君临天下先
10-12 09:49
10-25 12:36
1128
5
[
短纤吧
]
没有一个主力是好鸟,联合操作吃散户的。
生动的石港1
10-23 22:45
10-25 12:34
442
1
[
菜粕吧
]
永安我跟你一回
风月摇竹影FG
10-23 21:57
10-25 12:33
498
7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做反了,爆了真可惜
骑扬暴富地波
10-24 00:18
10-25 12:29
271
0
[
沪银吧
]
做空拿住半年,必有厚报
玩的是心态gg
10-25 12:15
10-25 12:21
416
0
[
纸浆吧
]
多头主力都去西天取经了吗?动都不动一下
纯真质朴的洪
10-25 12:08
10-25 12:15
589
1
[
菜粕吧
]
还有上涨的一浪才有可能不缺口,一浪就是两周。耐心点吧,两周后才有可能下跌大回调
a潇洒b5344
10-24 08:41
10-25 12:11
346
1
[
黄金/美元吧
]
托太多了。老老实实的开沪金或者黄金td账户,不香吗?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沪金,手续费
才望成金的大
10-25 01:45
10-25 12:09
479
0
[
玉米吧
]
现在主力也做日内短线,上午买涨下午买跌,收盘再涨
略胜一筹007
10-25 12:02
10-25 12:07
565
0
[
橡胶吧
]
空
眼之所望皆是
10-25 12:01
10-25 12:01
1626
1
[
短纤吧
]
服装订单大增,原材料吃紧。散户做多,主力砸盘获利。
生动的石港1
10-25 09:51
10-25 12:01
425
1
[
白银T+D吧
]
这个白银玩不得,庄家控制太很,多单多了故意大压,
年年来财得刘
10-25 09:04
10-25 11:59
636
1
[
白糖吧
]
5203 5189 5170 系统知王加点位技术 价价收割机器
牛锋先锋
10-25 11:02
10-25 11:57
616
5
[
COMEX黄金吧
]
2453 2446 2439 系统知王 加点位技术收割之王
牛锋先锋
10-25 10:26
10-25 11:57
261
0
[
沪银吧
]
二次探底
小绵羊吃肉
10-25 11:44
10-25 11:55
570
0
[
螺纹钢吧
]
黑色,跌
山寨道氏
10-25 11:43
10-25 11:55
415
2
[
棉花吧
]
棉花还没涨到位,估计还有一天涨势
公歧云台
10-15 22:22
10-25 11:55
487
0
[
玉米吧
]
一个周末,玉米涨停十次,跌停两次!
跟我反手做
10-25 11:38
10-25 11:50
1260
2
[
玉米吧
]
周五空单没平会不会被埋有点担心啊
跟我一起念买
10-25 11:24
10-25 11:48
467
0
[
玉米吧
]
玉米空一定赚钱,我20手
耐心的wolf
10-25 11:33
10-25 11:45
505
0
[
玉米吧
]
2578买多,多,现在还是多头的天下,哈哈哈
闪电资本
10-25 11:33
10-25 11:34
522
0
[
玉米吧
]
不是,你觉得你看空就赚钱一定?没有绝对,你觉得你买多久赚钱?万一被吓傻了提前跑了
闪电资本
10-25 11:24
10-25 11:28
1395
4
[
螺纹钢吧
]
全线飘绿拖累螺纹,增强空头信心,但多头却在增仓,日KDJ死叉,60日均线未有效突
倚天把剑9336
10-23 20:43
10-25 11:26
1107
3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各位大神,ic止损多少点为好?或者大家都止损在多少点?
不再犹豫43
10-24 11:55
10-25 11:24
423
0
[
玉米吧
]
在这个点位做多做空都有呗套的风险,不适合小散博弈,让机构对赌吧
闪电资本
10-25 11:20
10-25 11:24
84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趋势已成立,不要碰多,做多就是送死
期市华九妹
10-25 11:21
10-25 11:21
603
0
[
玉米吧
]
从现在开始,主力不会给你解套了,因为我预测,我自信。
闪电资本
10-25 11:17
10-25 11:18
845
2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股友GzK6EX
10-24 19:53
10-25 11:16
297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在那个时间段可以下单哦
股友imMrEA
10-25 11:13
10-25 11:14
926
2
[
棕榈油吧
]
喷子继续看图。哈哈哈!看着你们亏钱我就特别舒服,我也想亏钱啊,可是实力他不允许啊
湘吉期货糟老
10-25 09:16
10-25 11:13
1110
2
[
PTA吧
]
绝对的低位抄底的散户太多,没有长时间的盘整很难大涨。。做长线买远月合约没错。。
大发大展的苗
10-25 10:00
10-25 11:13
335
1
[
黄金/美元吧
]
本人一贯作风少做多看,本周布局5单都盈利,周一黄金1900多,周二黄金1900多
金帝财神A
10-24 07:34
10-25 11:12
770
3
[
NYMEX原油吧
]
做美原油的策略
股友N9997206
10-24 11:15
10-25 11:12
730
3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完了。轮到多头了。愁人
山基1974
10-23 20:55
10-25 11:11
894
3
[
NYMEX原油吧
]
没劲,外盘涨了一个多点,内盘居然动都不动,什么鬼
思念很痛
10-22 23:33
10-25 11:11
906
4
[
甲醇吧
]
2029 2018 2009系统之王加点位技术收割神器
王者风度
10-25 10:18
10-25 11:10
492
1
[
甲醇吧
]
我刚来这边的
北海大盗9
10-23 22:45
10-25 11:10
779
22
[
黄金/美元吧
]
七天从七百多美金到3590
不要乱带节奏
10-24 07:18
10-25 11:07
524
0
[
甲醇吧
]
收割的机器啊
北海大盗9
10-25 11:04
10-25 11:06
1369
4
[
橡胶吧
]
美国疫情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83034例,创疫情爆发以来最大单日新增,超过7
春夏秋冬一年
10-24 20:17
10-25 11:03
483
0
[
玉米吧
]
看来还有一波涨,这里不是顶
冷静心态重要
10-25 11:01
10-25 11:02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015
158016
158017
158018
158019
158020
158021
158022
158023
158024
158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