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7
0
[
菜粕吧
]
横盘磨人
凌晨三点的灯
10-20 20:28
10-20 20:30
942
4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低走,直奔5700
期市蚂蟥
10-20 19:25
10-20 20:29
1015
3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开空单
香港阿斌哥
10-20 19:20
10-20 20:29
1192
1
[
甲醇吧
]
昨天今天没有发,是没有完成盈利任务,今天21点到23点的夜盘和明天09:00-1
积善成德幸福
10-20 18:02
10-20 20:29
1594
2
[
苹果吧
]
红枣才多少一斤,你苹果能贵过红枣
又一天888
10-20 19:09
10-20 20:29
1098
3
[
玻璃吧
]
妈昨天白天设的1745空5手,硬是让我没空到,结果在1716做多,今天吓做一
炒了总是亏
10-20 19:21
10-20 20:28
954
3
[
天然气吧
]
是今天晚上转期吗
赚钱买糖吃
10-20 17:58
10-20 20:28
1195
3
[
玻璃吧
]
今天现货价格微微走低了,这不奇怪[想一下]旺季尾声了。但期货上的技术形态是偏多头
不做赌徒追随
10-20 19:48
10-20 20:28
308
0
[
A50期指吧
]
跳的很帅
熬得住赢得起
10-20 20:25
10-20 20:28
35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这样的剧本??
一棵新鲜的韭
10-20 20:27
10-20 20:28
1185
0
[
小型纳指吧
]
蹦了[大笑][大笑]
再见理想767
10-20 20:24
10-20 20:27
475
0
[
A50期指吧
]
先跌后涨,等会儿来个V型反转,和美股一起涨个一二百点没问题。妥了[大笑]
好好学习天天
10-20 20:25
10-20 20:27
325
0
[
沪银吧
]
晚上果断空仓
彼岸8
10-20 20:21
10-20 20:27
1113
2
[
短纤吧
]
我靠,现价怎么飙升了四百多
当股者迷
10-20 19:13
10-20 20:27
212
0
[
白银T+D吧
]
为什么我有种预感,这几天会下来回补缺口呢?
平淡生活的不
10-20 20:26
10-20 20:27
627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断腿
生财满堂得李
10-20 20:25
10-20 20:27
761
4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要上映散空大逃亡,真惨啊
马刺邓肯哥
10-20 18:55
10-20 20:27
501
2
[
COMEX铜吧
]
有谁知道美盘几点开盘
爱做t的猫头
10-20 20:03
10-20 20:26
423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03进多就暴跌
王者之风137
10-20 20:25
10-20 20:26
710
0
[
LPG吧
]
液化气太肥了,顶在哪里
股友SDcgLd
10-20 20:22
10-20 20:26
64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美国经济补贴案的最后时间,双方很难在竞选日前出来,因为可以给特加分,所以不
辛巴WAN
10-20 20:10
10-20 20:26
345
1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跳水了,明天黄金股怎么办,
财运积玉的傅
10-20 20:15
10-20 20:25
980
5
[
豆二吧
]
大家自己品这段话啥意思。
挂机达人
10-20 13:47
10-20 20:25
594
0
[
小型纳指吧
]
马德难怪北向国家队流出
账户已注销
10-20 20:20
10-20 20:25
71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盘 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10-20 20:20
10-20 20:25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线放的挺长啊,难道想钓像大A这样的大鱼?
火日炎
10-20 20:18
10-20 20:25
887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焦炭震荡调整,回踩低多布局!焦炭2101合约收报于一带,从盘面上
股友8W0Q0190
10-20 20:22
10-20 20:25
1285
0
[
小型纳指吧
]
猎杀时刻
如花妹妹你好
10-20 20:23
10-20 20:25
3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无悬念了
细腻无敌的XL
10-20 20:21
10-20 20:25
734
1
[
沥青吧
]
今天晚上惨了。我的空。
股友70In6968
10-20 19:14
10-20 20:24
675
3
[
沪银吧
]
今晚的空单估计很多人又会爆仓了。快三点的时候多头还把美指假拉一下,造成金银下跌的
大鹏展翅CJP
10-20 17:53
10-20 20:24
783
13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今天有大跌的基因,只是纯粹的感觉。不知准不准。
账户已注销
10-20 16:08
10-20 20:24
427
0
[
橡胶吧
]
死去吧多头
股友utnUl4
10-20 20:19
10-20 20:24
68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0.2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0-20 20:18
10-20 20:24
273
0
[
沪银吧
]
不得不说外盘牛逼哦。
oo神秘人oo
10-20 20:24
10-20 20:24
54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说吧,跌回原样了
提篮桥进修班
10-20 20:18
10-20 20:24
417
0
[
COMEX黄金吧
]
起跳前
穿林虎
10-20 20:17
10-20 20:24
324
3
[
白银/美元吧
]
涨
宇智波铀
10-20 17:56
10-20 20:23
574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股盘前表现依旧疲软、天然气涨势很不错[拜神][拜神]
捣通大师
10-20 20:19
10-20 20:23
557
1
[
玉米吧
]
玉米尾盘诱空,外盘还很坚挺,晚上大涨
胡北人
10-20 16:30
10-20 20:23
353
0
[
橡胶吧
]
牛逼啊,没想到橡胶这么牛逼。
虾兵蟹将进厨
10-20 20:18
10-20 20:23
234
3
[
白银T+D吧
]
10月20日白银TD早盘策略给出的5140-5150多单建议在5170附近止盈离
时讯点金说期
10-20 11:24
10-20 20:23
1040
3
[
焦炭吧
]
焦炭空1980本可以回来吗。?[哭]
股友yPnwmX
10-20 15:30
10-20 20:23
407
1
[
COMEX黄金吧
]
破1800
骑扬暴富地波
10-20 19:29
10-20 20:23
25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暴跌信吗?我这人最喜欢干风险大的事。刺激法案我堵通不过[得意]。直接到18
小散户大战略
10-20 19:41
10-20 20:22
510
3
[
黄金/美元吧
]
追个多,
大多头1号
10-20 17:12
10-20 20:22
600
1
[
沪银吧
]
下来了,耶
宝哥无敌是我
10-20 20:02
10-20 20:22
615
2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快速冲刺之后回落,争取在最高点卖出
请叫我兆哥
10-20 18:09
10-20 20:22
1306
10
[
橡胶吧
]
被割的没脾气,做空赚几百不出反而亏一万
账户已注销
10-20 14:43
10-20 20:22
400
1
[
豆油吧
]
印度神油么,涨到了前高跌下来,也不敢追啊
神情意志
10-20 19:25
10-20 20:21
60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十万不知道怎么样
股友Ydkhti
10-20 15:08
10-20 20:21
545
2
[
棉花吧
]
昨天到今天亏5000卖了,关键时刻不知道用保本单,反思反思
蒲小飞
10-20 17:23
10-20 20:21
398
1
[
燃油吧
]
外盘在涨,不知道今晚啥情侣
赢是实力输是
10-20 19:16
10-20 20:21
466
0
[
纯碱吧
]
哈哈,我看股吧里面好多人看龙虎榜?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以期为生
10-20 20:15
10-20 20:21
3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近期呈弱势震荡走势。一方面欧美地区第二波新冠疫情仍在发展,而与此同时新冠疫苗
林默2008
10-20 20:11
10-20 20:20
53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骗炮
基民9rea5i
10-20 20:09
10-20 20:20
1634
2
[
纯碱吧
]
海通这个搅棍一日游[摊手]
账户已注销
10-20 16:11
10-20 20:20
845
1
[
橡胶吧
]
放心吧,近期有个跌停,,哈哈,到时候直接焖死,,
物极必反AA
10-20 19:39
10-20 20:20
1188
7
[
玻璃吧
]
【玻璃101】1795附近挂空,下看162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0-20 18:46
10-20 20:20
804
16
[
白银T+D吧
]
开盘了,等待机会中,让子弹再飞一会,策略随后给到
顺鑫如易
10-20 09:11
10-20 20:20
247
0
[
燃油吧
]
原油开盘前准时跌[大笑]
顺势止损轻仓
10-20 20:13
10-20 20:19
1214
0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消息:美国据称计划对谷歌提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反垄断诉讼。(来自金十数据App
基民HARlhJ
10-20 20:09
10-20 20:19
350
0
[
小型纳指吧
]
下不下来?乖乖下来,听话[呲牙][呲牙]
哈士奇2代
10-20 20:14
10-20 20:18
327
0
[
豆粕吧
]
一浪高过一浪,红五浪
股友JsQpZH
10-20 20:13
10-20 20:18
355
0
[
A50期指吧
]
颜色不错,继续保持喔
一路长红久
10-20 20:15
10-20 20:18
524
0
[
玉米吧
]
外盘跟着内盘走不用看
账户已注销
10-20 20:15
10-20 20:18
1066
2
[
短纤吧
]
呵呵。还空吗?
流浪的小蜗牛
10-20 14:00
10-20 20:18
38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是谈崩了
小小一根菜
10-20 20:03
10-20 20:18
807
0
[
铁矿石吧
]
10.20晚间个人操作建议
股友85M0p298
10-20 20:00
10-20 20:18
598
1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表演跳水了
潇洒潇洒123
10-20 20:01
10-20 20:17
23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一天了累了晚上该跌了
股友Ydkhti
10-20 20:15
10-20 20:17
1100
0
[
苹果吧
]
6300与8000的差别在哪里
渭北渔者
10-20 20:06
10-20 20:17
626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黄金1910空单跟上金战提示进场做多的朋友,小赚七个点,市场之内,皆是规
金战策略
10-20 20:09
10-20 20:17
999
0
[
小型纳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准备发射]
闭塞的安子皓
10-20 20:16
10-20 20:16
1452
5
[
棉花吧
]
外盘突然跳水
股友bYQdfX
10-20 20:01
10-20 20:16
5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已盈利600美金1手
道jinshisj
10-20 17:40
10-20 20:16
115
0
[
白银T+D吧
]
[图片]
你是卡卡
10-20 20:07
10-20 20:16
519
0
[
小型纳指吧
]
.世纪双顶无法逾越
美好的超哥
10-20 20:05
10-20 20:16
661
0
[
白糖吧
]
白糖2101:日线级别有效上破前期5357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击信号的形成。日内
股友2W281360
10-20 19:57
10-20 20:16
538
0
[
白银T+D吧
]
10.20晚现货白银
股友Y86556V9
10-20 20:07
10-20 20:15
共有帖子数
165171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84
157885
157886
157887
157888
157889
157890
157891
157892
157893
1578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