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3
5
[
短纤吧
]
尾盘能不能创新高呢?
越飞越高666
10-20 14:39
10-21 08:54
211
0
[
白银/美元吧
]
哪有这么巧,每次折腾了六个多小时正好回到原点附近,
股友Ytm1JZ
10-21 08:50
10-21 08:54
404
0
[
苯乙烯吧
]
马上停工了,他在不冲高怎么才可以回落,一个停工令,马上回到解放前,在可以嘚瑟几天
老鼠吃喜欢吃
10-21 08:52
10-21 08:54
897
1
[
沪铅吧
]
环保风暴来袭,再生铅行业规范整治,很多小厂估计要关闭一大堆,铅估计是2021年涨
股市易冲天
10-14 16:18
10-21 08:53
377
0
[
棕榈油吧
]
[好困惑]再加空几手,不然要爆了
上海永盛路
10-21 08:48
10-21 08:53
427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布局原油多单,以后盈利600美金,成功止盈.。早盘原油41.65附近轻仓空单
股友1t0857V0
10-21 08:52
10-21 08:53
1666
10
[
沥青吧
]
沥青下方还有1000点的空间,我只要800点就好了[俏皮]
青烟银雪
10-20 11:34
10-21 08:53
532
4
[
玻璃吧
]
这几天xingqi不会来这个吧发言了
抓紧时间慢慢
10-19 21:30
10-21 08:53
1805
13
[
甲醇吧
]
我一般第一笔买不满仓,等行情确定多头或者空头时在满仓,这样比较保险,也不会爆仓
wb老王
10-20 09:54
10-21 08:53
1167
2
[
甲醇吧
]
手续费很高啊平今18元一手。
资金盘远离期
10-21 08:28
10-21 08:52
3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戏
幕后伸黑手
10-21 08:52
10-21 08:52
4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狂拉算我输
只穿云霄
10-21 08:51
10-21 08:52
628
0
[
纽约金TN12吧
]
正忠在线:10月21日美指,黄金TD,白银TD行情分析。
老刘闲谈沪金
10-21 08:52
10-21 08:52
224
1
[
白银/美元吧
]
吓死了,下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骑泰山鹤
10-21 08:24
10-21 08:51
982
4
[
沪铅吧
]
炒铅的兄弟们,告诉你们个小常识,铅价16000以下,铅厂是亏本的。目前这么低铅价
蓄电池供应商
10-17 22:52
10-21 08:51
1205
3
[
橡胶吧
]
我个人认为橡胶上涨缺乏基本面支撑,不排除疯狂之后一地鸡毛的可能。但是目前直接做空
文明源于苏美
10-21 07:17
10-21 08:51
288
0
[
A50期指吧
]
后空翻转体大头朝下,预备跳。
csmn521314
10-21 08:49
10-21 08:51
7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晚上要开始跳水了
露入吾昕
10-21 08:51
10-21 08:51
726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这个行情是诱空的,但是到了上证的压力点位3369点,所以调整,不过没事,大家
坐骑黑马123
10-19 21:58
10-21 08:50
7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铁矿15分钟图上看,昨晚从790的下行没有破位782,也就是从76
鑫鑫聚财1
10-21 08:49
10-21 08:50
69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小级别不断向上延伸,已经有离开昨天下午形成的震荡的迹象今早开盘大概率
qsyx98
10-21 08:48
10-21 08:50
1412
3
[
LPG吧
]
永安威武,加油!大家都在看你表演
财源如意de李
10-20 16:37
10-21 08:50
747
4
[
燃油吧
]
开的多单今晚是不是要凉了[亏大了][亏大了]
目标九倍
10-20 15:25
10-21 08:50
1003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参考晚间反弹回升表现,2070-2090一带可以参考波段压制位置,
专注期货十年
10-21 08:48
10-21 08:50
331
0
[
A50期指吧
]
绊脚石!!!!
万年佛
10-21 08:49
10-21 08:49
506
0
[
豆油吧
]
7400
行走的强力打
10-21 08:49
10-21 08:49
208
0
[
白银T+D吧
]
今天大家都空吗?
骑泰山鹤
10-21 08:49
10-21 08:49
787
0
[
NYMEX原油吧
]
当大家都玩新能源车,我就玩燃油车!道理很简单,便宜!
DTL01018771
10-21 08:48
10-21 08:48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做多就完事了直接到1930,无聊的行情
广西南宁人2
10-21 08:46
10-21 08:48
339
0
[
棕榈油吧
]
又回调,再涨。
活着回去
10-21 08:47
10-21 08:47
920
4
[
棕榈油吧
]
棕油现货报价多数上调
鑫9963峸
10-20 16:51
10-21 08:46
1415
32
[
黄金/美元吧
]
搞红眼了,记着回本啊,大师指导下又入金700
大多头1号
10-20 13:18
10-21 08:46
604
2
[
棕榈油吧
]
傍晚18.29分我就说了今晚的点位哈哈。盘面说话。棕榈油10月20号晚上操作点位
账户已注销
10-20 23:49
10-21 08:46
458
0
[
豆粕吧
]
选一个涨的最多的空是真爽,不怕他涨到爆仓,时刻留一手来回玩
燃油6000元
10-21 08:44
10-21 08:46
1434
5
[
PTA吧
]
这单子怎么操作,大神指点一下!
华尔街的博弈
10-20 22:27
10-21 08:46
82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参考晚间动态阳线回升表现,还需观察之前高点2030-2050一带测
专注期货十年
10-21 08:45
10-21 08:46
587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老套路啊
潇洒潇洒123
10-21 08:44
10-21 08:45
885
1
[
沥青吧
]
明天冲击2500啦!突破突破
財狼BC待时而
10-20 22:47
10-21 08:45
566
1
[
沪银吧
]
昨晚多单割了,今天还得选个低点进
韭菜一枚S
10-21 08:30
10-21 08:45
705
0
[
期货吧
]
早外盘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二触及28个月高位
华闻期货丨境
10-21 08:42
10-21 08:45
675
2
[
NYMEX原油吧
]
大跌马上开始
觉醒地夏兰
10-21 07:51
10-21 08:45
506
0
[
A50期指吧
]
一早上,上吊线就耷拉好了,够死了!
股友kDtC5L
10-21 08:44
10-21 08:44
6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1合约,今日3620-3600区间大胆买入做多
量能一条线
10-21 08:42
10-21 08:44
1734
2
[
LPG吧
]
液体气交易原理钱是坐着等来的。这一句话,就是金融交易学的基石,一句话奠定了一切金
股友SDcgLd
10-21 08:23
10-21 08:44
433
0
[
豆二吧
]
今天又要涨[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大概4950左右
胡北人
10-21 08:42
10-21 08:42
66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1合约:790-780区间坚定买入做多为主
量能一条线
10-21 08:41
10-21 08:41
1139
0
[
苹果吧
]
苹果2101现在依旧维持高位震荡区间,三角形收敛区间已经维持好久了,目前盘面来说
qsyx98
10-21 08:40
10-21 08:41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文点金:10.21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关注1920
李文点金666
10-21 08:37
10-21 08:41
681
0
[
沪金吧
]
李文点金:10.21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关注1920
李文点金666
10-21 08:36
10-21 08:41
666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10月21日商品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10-21 08:32
10-21 08:40
309
0
[
黄金/美元吧
]
所有人都在看空,会不会重演星期一的那一波,我也开了空单[滴汗][滴汗]
安德油锡
10-21 08:38
10-21 08:39
697
0
[
甲醇吧
]
甲醇60分钟macd金叉,走势回调多头,2025的多单到2040附近加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10-21 08:39
10-21 08:39
514
1
[
COMEX黄金吧
]
多是必然的,空是偶然的。
坚定的靖娴
10-21 00:44
10-21 08:39
2301
34
[
沪镍吧
]
今天又达成一个里程碑,第三个五十万赢利,耗时半个月
孤翁寒钓
08-07 20:26
10-21 08:38
6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上方仍建议重点留意3650一线,预计该线之上冲高幅度有限,做好回升
专注期货十年
10-21 08:37
10-21 08:38
383
0
[
COMEX黄金吧
]
明年黄金看多2400
红色之岸
10-21 08:37
10-21 08:38
434
0
[
玻璃吧
]
玻璃和动力煤都获利了结了,不贪心还是能赚个一两百点的。打算空豆一和棉花[想一下]
漆黑的小熊猫
10-21 08:24
10-21 08:37
517
0
[
NYMEX原油吧
]
箱体震荡,快选方向
多财多谋得小
10-21 08:34
10-21 08:37
356
0
[
燃油吧
]
很多情况是高开是诱多,低开是诱空
Jimmy1976
10-21 08:37
10-21 08:37
728
0
[
螺纹钢吧
]
10.21商品期货早间建议铁矿石短线空头明显空单持有,建议空头操作思路,下方76
股友VC128892
10-21 08:36
10-21 08:36
483
0
[
股指期货吧
]
10月21日上证50期指盘中的多空快频点和关键点
黄箫股市分析
10-21 08:27
10-21 08:36
387
1
[
白银/美元吧
]
太坑了,昨天晚上的空单,不会一开门就被打爆吧,[哭][哭][哭]
骑泰山鹤
10-21 08:23
10-21 08:36
632
2
[
橡胶吧
]
操作一天赚的钱,尾盘被没收,心疼啊,好好的多单拿不稳,剁手!!几万没了
股友l0163281
10-20 15:00
10-21 08:34
506
0
[
股指期货吧
]
10月21日中证500期指盘中的多空快频点和关键点
黄箫股市分析
10-21 08:27
10-21 08:33
469
0
[
橡胶吧
]
昨晚日胶涨这么多,今天肯定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0-21 08:32
10-21 08:33
603
0
[
COMEX黄金吧
]
站稳1920后,再逐步上冲!
股风飘香
10-21 08:33
10-21 08:33
36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v型反转[大笑]我先卖出去!一直跌到十点[大笑]十点再接回来然后慢慢拉升
银河机械战警
10-21 08:29
10-21 08:33
619
0
[
豆粕吧
]
今天还的涨30一50元
奋力拼搏的燕
10-21 08:30
10-21 08:32
472
0
[
豆油吧
]
大概7050开盘
胡北人
10-21 08:30
10-21 08:32
1189
3
[
菜粕吧
]
晚上挣了,2200元做多后立马做空。明天再战。
埋伏潜伏伏击
10-20 23:28
10-21 08:31
232
0
[
沪银吧
]
漂亮,所有商品全部在涨
股友HSWeIT
10-21 08:30
10-21 08:31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任何大洋的理由
高手中的高
10-21 08:29
10-21 08:31
377
0
[
焦煤吧
]
孙悟空,悟空头的精髓
股友ErYYsi
10-21 08:29
10-21 08:30
3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市[赞]
修正以心
10-21 08:30
10-21 08:30
954
3
[
豆二吧
]
说冲到5800的,脑子都不动,豆子十几年的期货高点才4900到5000点,最高点
股友SXr6qE
10-20 22:04
10-21 08:29
345
0
[
COMEX黄金吧
]
坚持到a股开盘,拜托了
股友26G5691t
10-21 08:28
10-21 08:29
560
1
[
棕榈油吧
]
不管真突破假突破五日线肯定会突破下的
股友PX7zoa
10-21 07:59
10-21 08:29
1205
2
[
白糖吧
]
广西直接进入冬天状态,看来甘蔗又要大幅减产了,白糖短期还得继续持有多单,涨到60
稳赢镇静的大
10-21 00:21
10-21 08:27
409
0
[
COMEX黄金吧
]
大选前最高点估计在2155
阿尼陀佛a
10-21 08:26
10-21 08:27
350
0
[
COMEX黄金吧
]
慢点
佛山飞龙在天
10-21 08:27
10-21 08:27
共有帖子数
165195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83
157884
157885
157886
157887
157888
157889
157890
157891
157892
157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