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大涨
战神201
10-29 17:29
10-29 20:30
43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跌,明天跌,有什么区别
股友lCHg6o
10-29 16:55
10-29 20:30
512
5
[
A50期指吧
]
看来十四五规划可期。大数据告诉我们大盘后面一个月至少要涨3—7个点。加油
小马哥511111
10-29 12:31
10-29 20:30
477
7
[
A50期指吧
]
欧美因疫情而跌,A股不用恐慌。
陈宋小苗8166
10-29 09:06
10-29 20:30
502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日内焦炭回踩依托60分钟均线支撑反弹震荡,日线高位小阳收盘,走势高
股友0538i532
10-29 19:51
10-29 20:30
372
0
[
铁矿石吧
]
安狗多铁矿,空螺纹,神级操作
我喜欢被打脸
10-29 19:51
10-29 20:30
572
0
[
白糖吧
]
期货点金boll4567:白糖2101夜盘操作建议
期货点金2020
10-29 19:50
10-29 20:30
34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拨原油不会跌到30吧?
股友gFZT9p
10-29 19:46
10-29 20:30
693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方面,白银TD日线今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日线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
狼牙之金
10-29 19:55
10-29 20:30
567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今日开盘也是先小幅反弹一波后,行情开始出现一波下跌,欧盘时段,
狼牙之金
10-29 19:54
10-29 20:30
448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29 20:30
10-29 20:30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从当前盘面看,目前黄金1884单边压制明显,亚欧盘1884再次不破,目前双顶形成
股友95O080h1
10-29 19:49
10-29 20:30
42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方面,黄金TD日线今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实体整个都在中轨之下,布林带依
狼牙之金
10-29 19:53
10-29 20:30
311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今日开盘是延续了昨晚行情震荡反弹的趋势,欧盘前最高反弹至188
狼牙之金
10-29 19:53
10-29 20:30
282
0
[
白银T+D吧
]
10月29日,晚间白银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0-29 19:46
10-29 20:30
363
0
[
纽约金TN12吧
]
10月29日,晚间黄金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0-29 19:44
10-29 20:30
647
1
[
COMEX黄金吧
]
不用多说了,实力就这样,1866也到了,大家止盈出局了吧,这波反手干空,非常,
股友200500f9
10-29 20:27
10-29 20:30
297
0
[
小型道指吧
]
哦豁!
谯晨aa
10-29 20:30
10-29 20:30
486
1
[
橡胶吧
]
今天咋没人喊涨停跌停了,冷清了。燥起来
股友EBvQGL
10-29 18:40
10-29 20:30
525
1
[
苯乙烯吧
]
短纤期货暴涨就是永安搞得,不过后来被举报暴跌 永安断臂求生
禅师一休
10-29 17:37
10-29 20:30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熔断
柳絮飘北城丶
10-29 19:49
10-29 20:29
2136
15
[
棕榈油吧
]
今天永安加空3千多手,大家都懂的。
活着回去
10-29 17:03
10-29 20:29
807
2
[
股指期货吧
]
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的新标的 罕见的3元的行业的隐形冠军:全球市占率33% 国
优秀低价高成
10-20 15:09
10-29 20:29
153
0
[
燃油吧
]
开始下飞刀了
雲中飛雪
10-29 20:23
10-29 20:29
209
0
[
白银T+D吧
]
10月29日,晚间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0-29 19:47
10-29 20:29
15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白银在此处做了个震荡区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2次下跌,速度也很快.可以
股友02l617C9
10-29 19:48
10-29 20:29
781
5
[
棕榈油吧
]
海通牛逼,做多了8干多手!今晚看看它还有没有这么牛逼![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10-29 17:38
10-29 20:29
579
1
[
聚丙烯吧
]
中信还加多?永安反手吃的就是你的肉
趋势王者11
10-29 18:07
10-29 20:29
1020
10
[
NYMEX原油吧
]
我开空甲醇要发财的节奏了
知行合一678
10-29 17:55
10-29 20:29
780
4
[
豆粕吧
]
永安过年福利,公司每人100斤豆粕[大笑][大笑]
情况不对就反
10-29 16:31
10-29 20:29
38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83-84空单,1877附近可以获利减仓,恭喜跟上赚钱,设置保本博利润
金帝财神A
10-29 16:17
10-29 20:29
160
0
[
白银T+D吧
]
晚间黄金td参考策略399.5/400做空,止损401.5目标397/396
股友699883C0
10-29 19:48
10-29 20:28
3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空
一下班啊我都
10-29 20:27
10-29 20:28
420
1
[
A50期指吧
]
A50,16000是压力位!记住,到了16000就撤就可以了
特斯拉克星
10-29 17:50
10-29 20:28
322
3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始砸盘
价值投资者00
10-29 12:18
10-29 20:28
729
10
[
A50期指吧
]
A50就是坚挺啊
承诺好好爱我
10-28 21:25
10-29 20:28
325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白银在此处做了个震荡区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2次下跌,速度也很快.可以
股友02l617C9
10-29 19:48
10-29 20:28
319
1
[
A50期指吧
]
你们不信吗,现在不管买什么明天百分之80都是亏钱的
先来一个点就
10-29 17:35
10-29 20:28
289
1
[
A50期指吧
]
中信上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事万贯地金
10-29 09:19
10-29 20:28
1036
4
[
橡胶吧
]
个人建议15600可以进多单
皮皮虾一起跑
10-29 17:29
10-29 20:28
398
0
[
白银T+D吧
]
空就该做空
长赢之道研究
10-29 20:27
10-29 20:28
342
0
[
玉米吧
]
2020年这根大阳柱屹立不倒!
李白草诏惊番
10-29 20:27
10-29 20:28
29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跌分批买
聪慧之满天星
10-29 19:35
10-29 20:28
290
4
[
A50期指吧
]
明天逆势中阳线!
狐狸先生8888
10-28 21:55
10-29 20:28
642
1
[
PTA吧
]
破位的话能打到多少
股友OEeJBB
10-29 17:58
10-29 20:28
464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今天周四,晚间着重关注美国至10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金战策略
10-29 19:46
10-29 20:27
394
0
[
A50期指吧
]
你真是太难了,上涨也不是,下跌也不是,就那样为了发新股推全市场注册制搞得涨跌都不
账户已注销
10-29 20:27
10-29 20:27
279
0
[
白银T+D吧
]
白银策略跟踪:黄金破位、4840-4830空单,现价4755、仓位重先行减仓,保
股友02l617C9
10-29 20:26
10-29 20:27
57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0.2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0-29 20:27
10-29 20:27
845
1
[
棕榈油吧
]
第二波多单再次收获百点,又肩要成定局
屯里老杨
10-29 14:55
10-29 20:27
464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在跌了[大哭]
股友RWhLAJ
10-29 19:30
10-29 20:27
232
0
[
A50期指吧
]
逃了周四逃不过黑色星期五啊
有何不可吧
10-29 19:41
10-29 20:26
2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1875到位了,可以自动止盈出局,也可以看到1870。
股友69U60632
10-29 19:37
10-29 20:26
437
0
[
NYMEX原油吧
]
非常好
股友LrDWa9
10-29 20:26
10-29 20:26
497
0
[
豆油吧
]
晚上吃肉[鼓掌]
股友ZIcAJV11
10-29 19:44
10-29 20:26
220
0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下来
知识的唐小达
10-29 19:28
10-29 20:26
499
0
[
A50期指吧
]
似乎小牛来了
加油瞎蒙
10-29 19:45
10-29 20:26
269
2
[
黄金/美元吧
]
挺准的,上涨无力,黄金反手让你做空,我们的1883空单,目前盈利70个点,目前点
股友200500f9
10-29 18:15
10-29 20:26
506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焦炭今日最高2177.5,最低2146.5,整体维持在高位区间震荡。
商品金誉良策
10-29 19:45
10-29 20:26
766
0
[
原油吧
]
今晚抄底的都吃肉
只穿云霄
10-29 19:36
10-29 20:26
996
2
[
乙二醇吧
]
在这一日油,开了多单,跌破止损就走
情况不对就反
10-29 15:36
10-29 20:26
393
0
[
豆粕吧
]
头部渐成
拱小卒
10-29 19:43
10-29 20:26
367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待机而动668
10-29 20:26
10-29 20:26
279
0
[
白银T+D吧
]
白银策略跟踪:黄金破位、4840-4830空单,现价4755、仓位重先行减仓,保
股友065K13M9
10-29 20:25
10-29 20:26
279
0
[
NYMEX原油吧
]
过瘾
ytszsxq
10-29 20:23
10-29 20:26
330
0
[
沥青吧
]
多了一手01合约
n1421065980e
10-29 20:23
10-29 20:26
17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白银在此处做了个震荡区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2次下跌,速度也很快.可以
股友065K13M9
10-29 19:45
10-29 20:25
915
1
[
菜油吧
]
10000?
高贵的马儿
10-29 18:30
10-29 20:25
198
0
[
白银T+D吧
]
没有底,抄什么底
万事成金的逍
10-29 20:24
10-29 20:25
472
0
[
短纤吧
]
晚上短纤跌停开盘
期海深崖
10-29 19:45
10-29 20:25
1243
1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走势与我昨日策略一致,高位弱势震荡偏回撤,后续预计会有进一步的
投资界的老船
10-29 17:20
10-29 20:25
219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清仓,明天继续搞可转债[微笑]
夜影独行
10-29 19:45
10-29 20:25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美股晚上表现如何
股友56082yv3
10-29 19:45
10-29 20:25
219
0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千股涨停。
孤山飞鱼
10-29 19:44
10-29 20:25
212
0
[
白银T+D吧
]
别再想反弹了,掉下去容易涨上来难,不会像上次那样还给你涨个几百点,这个是臭名昭著
骑泰山鹤
10-29 20:25
10-29 20:25
326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银行又去抄底了,结果又准备暴仓了
期货金融理财
10-29 19:26
10-29 20:25
769
9
[
燃油吧
]
有没有记得三月份负40美元的时候,燃油到多少?
账户已注销
10-29 18:15
10-29 20:25
323
0
[
COMEX黄金吧
]
哥们,顶住。以后就看你了。
抢新货
10-29 19:42
10-29 20:24
400
0
[
铁矿石吧
]
拉高就空不多bb,纱必主力继续诱多,高空来回做
我喜欢被打脸
10-29 19:44
10-29 20:24
218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1883-1884买空,损1889
金帝财神A
10-29 14:53
10-29 20:24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70
157871
157872
157873
157874
157875
157876
157877
157878
157879
157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