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0
[
COMEX黄金吧
]
哥们,顶住。以后就看你了。
抢新货
10-29 19:42
10-29 20:24
400
0
[
铁矿石吧
]
拉高就空不多bb,纱必主力继续诱多,高空来回做
我喜欢被打脸
10-29 19:44
10-29 20:24
218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1883-1884买空,损1889
金帝财神A
10-29 14:53
10-29 20:24
542
0
[
焦炭吧
]
期货汇金——焦炭去产能逐步落实,晚间注意低多布局
账户已注销
10-29 19:43
10-29 20:24
38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看来是奔20去的,恐怖
股友29mt6808
10-29 19:42
10-29 20:24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先涨后跌,感觉就是在糊弄大A,恐怕很快大A就会跟跌了!
股友3f3w8213
10-29 19:27
10-29 20:24
430
0
[
纯碱吧
]
今晚砸盘,做个短线,希望能有好收成[微笑]
bashejishi32
10-29 19:41
10-29 20:24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1873-1875美元建议做多单,止损1868美元,止盈看1885美
金都财神88
10-29 19:42
10-29 20:24
277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指方面,美指今日开盘,行情出现一波震荡下跌,欧盘前美指跌至小时线下轨支撑93.
狼牙之金
10-29 19:44
10-29 20:24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数上天了,别做多
黄金求回本
10-29 19:41
10-29 20:24
278
0
[
沥青吧
]
猜外盘涨跌又是受外围影响,啥时候能站起来呢[大笑]
股友933oQ275
10-29 19:42
10-29 20:23
752
1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明星品种10月30日重点操作建议【不卑不亢】
猎鹰解期
10-29 17:12
10-29 20:23
445
0
[
铁矿石吧
]
多庄没憋好屁
股友91023Ou8
10-29 19:42
10-29 20:23
3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究竟能不能避险???
松鼠2012
10-29 19:43
10-29 20:23
320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最多啦!
weikeinfo
10-29 20:23
10-29 20:23
358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八飞特古神
10-29 19:49
10-29 20:23
41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短期图来看行情短期构建有显现上行三角形,但行情在多次测试上方399.4压
期货基金_澈
10-29 19:42
10-29 20:23
349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合约:美黄金2012买入方向:空买入点位:1876附近止损点位:1879.0
乾元V8881788
10-29 19:41
10-29 20:23
2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喝酒吃药比较狠,最后的疯狂
股友153uh816
10-29 19:38
10-29 20:23
1273
0
[
豆油吧
]
轩锋—豆油空单已埋伏,还是先空后多思路!
账户已注销
10-29 20:22
10-29 20:23
330
0
[
A50期指吧
]
该割了吧,别涨了
玛奇玛
10-29 20:21
10-29 20:23
386
0
[
菜粕吧
]
你说会平开吗?平开就笑死啰[大笑][大笑][大笑]
期开必胜88
10-29 20:22
10-29 20:23
168
0
[
白银T+D吧
]
生命诚可贵,麻溜的跌快些。
HHH138
10-29 20:18
10-29 20:23
486
0
[
铁矿石吧
]
期货汇金——铁矿石暂不具备趋势性走强的条件,短线偏空布局
账户已注销
10-29 19:40
10-29 20:23
1013
10
[
螺纹钢吧
]
刀客开盘即反手开仓220手多单成本3605、
海通期货顶级
10-26 09:23
10-29 20:23
689
0
[
原油吧
]
看外盘,今晚我的拔凉拔凉的
小白菜AAA
10-29 19:38
10-29 20:23
300
0
[
甲醇吧
]
原油就是化工类产品的领头羊
精神的唐玮
10-29 19:40
10-29 20:22
387
3
[
南华期货吧
]
我就一手,成本20.48,主力你随便玩,我最近中的转债已经够你跌了
Jzhang
10-29 11:23
10-29 20:22
307
0
[
A50期指吧
]
就这样的行情,明天又是债日子
一片惨淡
10-29 20:19
10-29 20:22
165
0
[
白银T+D吧
]
马上开盘,中午尾盘的时候说过了,4920现价做空,目标4500~4600,开盘是
博涵文和
10-29 19:40
10-29 20:22
995
2
[
棉花吧
]
《万剑无声:棉花12月前震荡,多空不参与。目前玻璃可能会出现多头的相互踩踏式崩盘
账户已注销
10-29 14:53
10-29 20:22
420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是的王道,只有资本才是王道。世界上大国和小国是平等的吗。只有大国的资本才
复活女娲
10-29 20:21
10-29 20:22
257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奔10美刀去了吗
股友25Yy0829
10-29 18:52
10-29 20:22
443
1
[
棕榈油吧
]
10.29棕榈油二次低多获利!
账户已注销
10-29 14:16
10-29 20:21
147
0
[
白银T+D吧
]
写的非常好,很有参考意义
股友g9GQ2a
10-29 19:39
10-29 20:21
763
2
[
橡胶吧
]
今晚低开吗?
当年今日
10-29 18:05
10-29 20:21
392
1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我在6.5等你
飞舞的王者
10-29 19:34
10-29 20:21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走势,难啊
小散散了吧
10-29 19:40
10-29 20:21
56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10.29
hyxingye
10-29 20:20
10-29 20:21
367
0
[
期货吧
]
刘泽清:10.29晚间黄金高位空,原油持续破位高空
股友RprEKb
10-29 19:32
10-29 20:21
140
0
[
燃油吧
]
今晚土财被活捉了。
做空做多盆满
10-29 19:38
10-29 20:21
638
0
[
小型标普吧
]
笑死我了,下午就涨,美股开盘他就跌,完了明天大a开盘它在涨,这样如此甚好。
基民RX49JE
10-29 20:17
10-29 20:21
285
0
[
A50期指吧
]
哎呦喂,来劲了是吧!
一剑封S
10-29 20:17
10-29 20:21
938
0
[
纯碱吧
]
今晚低开,想想都开心,想想都性福,全仓做空!!终于持大肉了!
牛气冲天跑
10-29 20:18
10-29 20:21
388
0
[
NYMEX原油吧
]
二次见证负数征程中
漫步红尘
10-29 20:18
10-29 20:21
513
0
[
NYMEX原油吧
]
要熔断了吗?
甲衣依
10-29 20:16
10-29 20:21
244
0
[
燃油吧
]
11.3日快了,美元必将大跌商品大涨。
紧跟欧派克
10-29 20:16
10-29 20:21
30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厉害了
盆满钵满满堂
10-29 20:15
10-29 20:21
141
0
[
燃油吧
]
又完了
石面山小小欧
10-29 19:34
10-29 20:20
682
12
[
燃油吧
]
看上次跌倒36.1燃油也是1800以上,大家都别慌,稳住我们能赢
还俺血汗钱
10-29 17:43
10-29 20:20
180
0
[
燃油吧
]
昨晚59的多,今天白天赚20个点跑了,万幸万幸[拜神][拜神][拜神]
永不碰玻璃
10-29 19:34
10-29 20:20
394
0
[
NYMEX原油吧
]
全民做空,把美油做破产了。
基民TCPjAJ
10-29 20:16
10-29 20:20
487
0
[
白银T+D吧
]
白银小时级别来看,今日白盘行情整体位于收敛三角形区间震荡徘徊,白盘收盘结束时跌破
期货基金_澈
10-29 19:34
10-29 20:20
783
1
[
玉米吧
]
咱们走独立行情,怕啥,你跌任你跌
夜莺莺莺莺莺
10-29 19:04
10-29 20:20
697
4
[
综合镍03吧
]
跌了200点了
高吸低抛爱收
10-29 17:28
10-29 20:19
281
0
[
NYMEX原油吧
]
毫不犹豫,美国原油必须空
复活女娲
10-29 20:11
10-29 20:19
23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愿意跌了,也不涨,就这样了,多空都累了,一起看美元表演
提篮桥进修班
10-29 19:25
10-29 20:19
2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的走势还是比较纠结的,晚上关注1875与1885这两个位置的破位情况。
股友A83i5735
10-29 19:23
10-29 20:19
381
2
[
燃油吧
]
看来一开盘就要锁仓了,顶不住啊,幸亏中午高点的时候除了一些
基民dpZ5Sb
10-29 18:22
10-29 20:19
564
1
[
甲醇吧
]
看空
必须涨停啊
10-29 19:28
10-29 20:18
425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做多的机会来了,千万不要错过了,
n14353025444
10-29 20:15
10-29 20:18
1222
5
[
玉米吧
]
讲个笑话,中粮加多掩护永安出逃。讲个笑话,中粮加多掩护永安出逃。
有点点萌
10-29 16:51
10-29 20:18
526
2
[
燃油吧
]
不可思议。原油跌破37美元大关
账户已注销
10-29 16:44
10-29 20:18
36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不到负值决不罢休[大笑][大笑][大笑]
复活女娲
10-29 20:15
10-29 20:18
283
0
[
NYMEX原油吧
]
好像到过负数,努力吧
赔钱的货
10-29 20:14
10-29 20:18
27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走起
曲项向天歌91
10-29 20:13
10-29 20:18
598
1
[
玻璃吧
]
不跌停都命大
閱掍簡
10-29 18:44
10-29 20:18
42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的全部收割
猎鹰mz73567
10-29 17:01
10-29 20:17
233
0
[
NYMEX原油吧
]
25合适
股市神童
10-29 19:33
10-29 20:17
26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你和原油一起跌,那就算价值回归了。今天再跟,那就废了
抢新货
10-29 19:33
10-29 20:17
518
1
[
玉米吧
]
跌的好
股友OEeJBB
10-29 19:57
10-29 20:17
299
0
[
A50期指吧
]
保持这个节奏,晚上跌,白天涨,懂了吗,赶紧执行任务
st摊大饼亏S
10-29 20:10
10-29 20:17
714
3
[
豆油吧
]
我怎么觉得前段时间一直嘲讽我6800+开始做空的人那么的该死呢
woshulewo
10-29 17:40
10-29 20:16
493
0
[
铁矿石吧
]
10.30铁矿石2101合约震荡盘整,反弹偏空!
账户已注销
10-29 19:29
10-29 20:16
457
0
[
玉米吧
]
有护盘的
冷静亮剑1968
10-29 20:08
10-29 20:16
844
1
[
菜油吧
]
上行末端,菜油可开始做空,9600附近持仓空单,目标9500-9400
股友RP256356
10-29 19:16
10-29 20:16
53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崩了
抢新货
10-29 19:31
10-29 20:16
2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有什么理由跌?我就问你
三局散户
10-29 19:31
10-29 20:16
39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强势不改,晚上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29 19:30
10-29 20:16
463
1
[
菜油吧
]
龙虎榜那么野的么?多空前20名只有一个减仓!!!空单增仓那么多怎么没感觉?
梁由怕与祝央
10-29 18:22
10-29 20:16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69
157870
157871
157872
157873
157874
157875
157876
157877
157878
157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