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4
0
[
沪铜吧
]
铜还没有出现涨停,不出现涨停就没有涨到位,国际原油企稳大涨的话,铜估计要飞天
期市老男人
10-22 09:58
10-22 10:31
297
0
[
棕榈油吧
]
头部庄家手法之凶悍令人发指呀各位慎重呀!!!
大吉大利ok
10-22 09:59
10-22 10:31
289
0
[
棕榈油吧
]
太强势了吧
涨停开局
10-22 09:59
10-22 10:31
1004
0
[
短纤吧
]
秒拉起来
赚它20倍
10-22 09:58
10-22 10:31
444
0
[
纯碱吧
]
套住你就往死套
账户已注销
10-22 09:59
10-22 10:31
746
1
[
棕榈油吧
]
10月21号18点35分发帖,今晚行情,哈哈!今后不再发帖!这样是违规的,是会被
账户已注销
10-22 00:49
10-22 10:30
229
0
[
沪银吧
]
静待超级史诗般跳水
x哥做空多
10-22 09:56
10-22 10:30
470
1
[
玻璃吧
]
加油上1720
桃花源里可耕
10-22 09:27
10-22 10:30
365
0
[
豆二吧
]
空单压下来
股指幸运小王
10-22 09:58
10-22 10:30
269
0
[
玉米吧
]
走了,玉米真无聊
腰斩之后我会
10-22 09:58
10-22 10:30
1045
6
[
白糖吧
]
白糖即将爆拉!握紧手中的筹码,白糖必上5800,耐心等待!
清湲
10-22 00:29
10-22 10:30
33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期货2012,现价1920做空,目标1915-1910,止损1923.0
道jinshisj
10-22 09:58
10-22 10:29
189
0
[
沪银吧
]
请跌向深渊
x哥做空多
10-22 09:58
10-22 10:29
336
0
[
玉米吧
]
主力只有做多的,没有做空的,所以下不来,还会逼着往上走
潇然875
10-22 09:57
10-22 10:29
267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个gdx到底有怎么样
股友92y9595F
10-22 09:57
10-22 10:29
523
1
[
玻璃吧
]
看1750
知行合一678
10-22 09:33
10-22 10:29
304
0
[
棕榈油吧
]
我靠,你噶啥呢
乐淘淘的爱玛
10-22 09:57
10-22 10:29
705
0
[
纯碱吧
]
成功守株待兔
账户已注销
10-22 09:57
10-22 10:29
1680
1
[
LPG吧
]
液化气2012合约,隔夜冲击3800关口阻力承压回落,早盘一度跌破3700一线后
羽目论期888
10-22 09:04
10-22 10:28
586
0
[
短纤吧
]
其他都反弹,唯独这货因为价格背离太多,还要下的
高峰2
10-22 09:57
10-22 10:28
427
1
[
橡胶吧
]
棉花的今天就是你明天的走势
基德01001
10-21 23:40
10-22 10:28
1039
0
[
LPG吧
]
海外疫情依然严峻,全球航空业持续低迷令市场担忧燃油需求前景,加之美国商业原油库存
账户已注销
10-22 09:55
10-22 10:28
240
0
[
尿素吧
]
每次赚钱都不敢吱声,要不行情就会反着走[鼓掌]
股友AWUQcV
10-22 09:57
10-22 10:28
175
0
[
黄金/白银吧
]
这个东西不能涨,这个一张,黄金股票就要跌[滴汗]
我不是天使78
10-22 09:56
10-22 10:27
673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是否变盘?
反对派
10-22 09:14
10-22 10:27
1095
1
[
苹果吧
]
只要有苹果单子在,不论多空都是焦虑不安,哎
木老哥2018
10-21 20:14
10-22 10:27
292
0
[
菜油吧
]
股市跌惨了,这里还涨
jiangwenhan
10-22 09:56
10-22 10:27
419
1
[
玻璃吧
]
19空,成功进场,我怕你个子[好困惑]
放牛小方
10-22 09:46
10-22 10:27
1987
2
[
苹果吧
]
时间成就大涨。
账户已注销
10-22 10:05
10-22 10:26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超出预定止盈位,做10手盈利5000-6300美金。
乾元V8881788
10-22 09:56
10-22 10:26
275
0
[
菜粕吧
]
尽快平多[微笑]
雨夜猎手
10-22 09:56
10-22 10:26
320
0
[
A50期指吧
]
崩盘了!
股友AOlybo
10-22 09:55
10-22 10:26
1213
0
[
苹果吧
]
苹果2101:早间低开后小幅度破低后行情开始反弹,目前在8000附近,关注上方8
鑫鑫聚财1
10-22 09:55
10-22 10:26
204
0
[
菜油吧
]
113万人不吃油了,还这么贵,合理吗
账户已注销
10-22 09:54
10-22 10:25
329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钓鱼线
提篮桥进修班
10-22 10:25
10-22 10:25
30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泪流满面,悠悠苍天何薄于我
危机有危才有
10-22 09:56
10-22 10:25
480
3
[
COMEX黄金吧
]
1928.5空单爽的不要不要的[呲牙]
韭菜1980
10-22 07:36
10-22 10:25
208
0
[
豆二吧
]
太强了,一不小心就被套路了
a沉默
10-22 09:56
10-22 10:24
225
0
[
沪银吧
]
这是要暴跌,空
saki沙希
10-22 09:55
10-22 10:24
1857
2
[
苹果吧
]
完了完了,死定了,如果真的向下砸,下杀空间非常大,我做多,做反了,仓位还有点重。
基民ghl6ec
10-22 07:53
10-22 10:24
411
0
[
沥青吧
]
多单走起,后面会有一大波上涨行情。
狙击手冷哥
10-22 09:55
10-22 10:24
473
2
[
塑料吧
]
这玩意怎么这么难涨
神情意志
10-21 21:45
10-22 10:24
535
1
[
玻璃吧
]
海通被按地上了?
老板皮
10-22 09:31
10-22 10:24
279
0
[
A50期指吧
]
方向,向下开始了
股友MsGGfj
10-22 10:16
10-22 10:24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10-22 09:55
10-22 10:24
487
0
[
螺纹钢吧
]
不在玩她了,只要每次一买他就跌
合力泰炒韭菜
10-22 10:23
10-22 10:23
399
0
[
A50期指吧
]
寒潮来袭。中国股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迷失的江湖
10-22 10:21
10-22 10:23
838
6
[
沥青吧
]
多单的我瑟瑟发抖
啊啊啊了解了
10-22 08:50
10-22 10:23
345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单535进多,目标看到600,止损30个点
股友77731Pp7
10-22 10:22
10-22 10:23
367
1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又强于纯碱,多玻璃崆纯碱没毛病[摊手]
账户已注销
10-22 09:41
10-22 10:22
512
1
[
豆粕吧
]
洗盘完毕,多单建仓好了的朋友,正确姿势,关掉电脑去喝茶,直接上涨
金生金盈利之
10-22 09:40
10-22 10:22
663
6
[
玉米吧
]
还能不能涨啊,2620做的多
小白小白小白
10-22 09:05
10-22 10:22
461
1
[
玉米吧
]
观察这么久,感觉玉米太难做了
适可而止知足
10-22 09:49
10-22 10:22
466
3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在1915下不去出了新高,下午本来一直看没有新高之后回落的,结果市场还是给了
李弘晢186
10-21 22:15
10-22 10:22
591
1
[
PTA吧
]
这个品种和原油的关系大吗?好像不怎么跟原油的?
股友HudmuQ
10-22 08:20
10-22 10:22
659
0
[
橡胶吧
]
射击之星[惊讶][惊讶][惊讶][惊讶][惊讶][惊讶]
賒刀人
10-22 09:52
10-22 10:22
350
0
[
橡胶吧
]
做空就对了,短纤空了套40%,死撑到现在,一天就连本带利赚回来
秦武安君白起
10-22 09:52
10-22 10:22
462
1
[
玉米吧
]
跌破2500
股友VXKbNK
10-22 09:35
10-22 10:22
417
0
[
螺纹钢吧
]
没人玩了,一动不动
混子咸鱼
10-22 09:54
10-22 10:21
383
1
[
菜粕吧
]
哦,开前一个劲叫,开盘开空开空,有肉吃,傻眼了
沐378
10-22 09:36
10-22 10:21
281
0
[
A50期指吧
]
配合的真好!
账户已注销
10-22 10:21
10-22 10:21
560
0
[
豆油吧
]
六亲不认的步伐
股友0L96800W
10-22 09:54
10-22 10:21
623
0
[
COMEX黄金吧
]
4小时突破了下行趋势线但仍收盘在趋势线附近,破位后没有持续性,加之均线指标还未完
mvpc690
10-22 10:21
10-22 10:21
516
0
[
沪铝吧
]
14000见
股市一去二三
10-22 10:21
10-22 10:21
541
0
[
股指期货吧
]
4731加多宝
私募60级法师
10-22 09:54
10-22 10:21
481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IC当月连续#这是一则监管信息引发的血案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大白天做了一
10-22 10:12
10-22 10:21
342
0
[
豆油吧
]
113万人不吃油了,还这么贵,合理吗
账户已注销
10-22 09:53
10-22 10:21
316
0
[
玉米吧
]
这么大单压盘,很明显了,一会爆拉。
一诺一生一世
10-22 09:53
10-22 10:21
294
0
[
棕榈油吧
]
搞什么啊???
乐淘淘的爱玛
10-22 09:53
10-22 10:21
405
1
[
玻璃吧
]
减仓变成增仓
知行合一678
10-22 09:39
10-22 10:21
309
0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是我玩过最无聊的
腰斩之后我会
10-22 09:53
10-22 10:21
667
2
[
股指期货吧
]
4739多单走起
私募60级法师
10-22 09:41
10-22 10:21
286
0
[
菜粕吧
]
这V字套路玩了半个月了吧
奥菲利士
10-22 09:53
10-22 10:21
325
0
[
橡胶吧
]
抄在了半山腰
永远不碰白糖
10-22 09:53
10-22 10:20
608
1
[
白糖吧
]
妖糖今天存在翻红的可能性
Vv咕咕
10-22 09:17
10-22 10:20
426
1
[
菜粕吧
]
除非菜粕人生消失,不然不可能跌的,这个经验已经总结了小一年了。
股友RdGL3q
10-22 09:11
10-22 10:20
617
0
[
短纤吧
]
大跌是多头因为提保获利了结。
明泼墨
10-22 09:52
10-22 10:20
682
1
[
PTA吧
]
3650还不走,傻到头了。
宁波钧雷
10-22 09:07
10-22 10:20
2882
6
[
甲醇吧
]
昨晚尾盘进场三成仓,多仓,发出去后到收盘都没显示,今天不论是高开低开平开都可买,
wb老王
10-22 05:53
10-22 10:20
634
2
[
菜油吧
]
我9012的空单,你们可以做多了,一般反向波动六十个点我再割肉出局
我想翻个倍
10-22 09:33
10-22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46
157847
157848
157849
157850
157851
157852
157853
157854
157855
157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