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0
[
橡胶吧
]
单边,国泰晚上一半强平,永安复利疯狂了,独角兽
AA林庚123867
10-27 22:35
10-27 23:18
281
0
[
橡胶吧
]
牛[赞]空头被爆得差不多了
心急吃不了热
10-27 22:34
10-27 23:18
236
0
[
棕榈油吧
]
是银河还是国盛出逃?3分钟100多点[牛][牛]
背后的落寞
10-27 22:34
10-27 23:18
282
0
[
菜粕吧
]
真6,空平仓了就跌,主力真的666,少赚了10个点[哭]
还没割完的韭
10-27 22:34
10-27 23:18
279
1
[
菜粕吧
]
外盘瀑布了!!!
浪迹天涯132
10-27 22:09
10-27 23:18
554
4
[
玻璃吧
]
散户做空,加仓上行,5日强平
股友2980c985
10-27 10:10
10-27 23:18
268
0
[
橡胶吧
]
明天嗖167再搜17
股友2I7Ycx
10-27 22:34
10-27 23:18
748
7
[
焦炭吧
]
我就想问一下40空的朋友还有没有?求安慰。还是要割肉走?
苹果大咖
10-27 21:34
10-27 23:18
26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达到第一止盈目标1907附近,稳健的出,或者减仓上看,保证盈利,落袋为安
股友5k160807
10-27 22:17
10-27 23:18
224
0
[
燃油吧
]
这货跟原油吗?
期市小伙计
10-27 23:17
10-27 23:18
373
0
[
苯乙烯吧
]
棉花:今晚出来后再关注苯乙烯
国际期货大师
10-27 22:34
10-27 23:18
265
0
[
棕榈油吧
]
卧槽,资金不到位6342没空成功
燃油6000元
10-27 22:34
10-27 23:18
162
0
[
燃油吧
]
都跳水了,玉米,棉花,棕榈等等,就等你了
股友wQGYq1
10-27 22:34
10-27 23:18
725
1
[
玻璃吧
]
国投安信今天在橡胶上投降了,明天在玻璃上也得投降。
孙少辛
10-27 22:32
10-27 23:18
829
3
[
纯碱吧
]
破1600就下单
账户已注销
10-27 21:58
10-27 23:18
249
0
[
菜粕吧
]
做空的必须喊多才行,不能暴露真实意图[大笑]
空爆弹发射
10-27 22:35
10-27 23:18
209
0
[
燃油吧
]
还不到位啊?
sdyylxj1974
10-27 22:34
10-27 23:17
287
0
[
玉米吧
]
比谁跑的快
攻守舍得
10-27 22:34
10-27 23:17
1032
0
[
短纤吧
]
还看不明白,还做多的,那你只能是彻头彻尾的赌徒
梁价值
10-27 22:33
10-27 23:17
619
0
[
沪金吧
]
一到过不去的坎!估计又要跌了!
股友du8bw9
10-27 22:34
10-27 23:17
215
0
[
棕榈油吧
]
开多来机会了
龙卷风刮不动
10-27 22:33
10-27 23:17
863
0
[
乙二醇吧
]
在这个位置可以补点多到3700可以在补只定有利
股友jQwN8k
10-27 22:34
10-27 23:17
957
1
[
棉花吧
]
棉花这一波谁炒的?差点让老子倒下。。。
一周双休
10-27 22:19
10-27 23:17
614
2
[
小型标普吧
]
一众科技大牛盘前微涨
最人间
10-27 21:23
10-27 23:17
418
0
[
玻璃吧
]
收盘前主力拉高,不信看一下,这样出货成本低一些
八方暴富de叶
10-27 22:34
10-27 23:17
223
2
[
燃油吧
]
不破1839不去做多
芒果1973
10-27 21:06
10-27 23:17
369
0
[
棕榈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耐心等待时机
10-27 22:34
10-27 23:17
283
0
[
玉米吧
]
多,捡钱了
ddggg123
10-27 22:33
10-27 23:17
303
0
[
白银T+D吧
]
这种狗S行情短空长多没错
洒家来也TD
10-27 22:33
10-27 23:17
276
1
[
棕榈油吧
]
还有这操作,靠,本来做空的,最高点平仓了
股友eop9Lm
10-27 22:30
10-27 23:17
714
2
[
PTA吧
]
PTA搞啥呀,不跟原油了
股市中的小老
10-27 21:17
10-27 23:16
453
1
[
螺纹钢吧
]
3636空5手
股友1h5sl7
10-27 22:26
10-27 23:16
1449
4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耐心持有,晚间纯碱走上行。多头趋势走出!
金市源
10-27 16:46
10-27 23:16
239
0
[
橡胶吧
]
估计旋转涨停了?
金光虎
10-27 22:32
10-27 23:16
25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尽亡
输在今朝赢在
10-27 22:33
10-27 23:16
553
1
[
豆粕吧
]
恭喜做空发财。
dachongzuo02
10-27 22:32
10-27 23:16
753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1480多单达到第二止盈位11550附近,获利1300美金左右!!
股友9557yU65
10-27 16:00
10-27 23:16
309
0
[
豆二吧
]
我查,又空早了
赌徒9528
10-27 22:33
10-27 23:16
5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的行情又是区间的震荡结束。日内的高点和低点之间的区间来回。黄金目前上方的
司马炫翌smkk
10-27 22:33
10-27 23:16
835
3
[
螺纹钢吧
]
早说了钢材要涨,因为跌下去没法去库存,石头暴跌钢材明显抗跌
股友G8Yac6
10-27 21:15
10-27 23:15
376
3
[
菜油吧
]
明显的要在9300之上,这主力做的也太明显了
永不碰镍
10-27 13:32
10-27 23:15
936
3
[
玻璃吧
]
玻璃晚间继续多单进场1754止损30 多头还是强烈!
金市源
10-27 16:44
10-27 23:15
213
0
[
棕榈油吧
]
5分钟90点,这水跳的[滴汗]
只取一瓢饮24
10-27 22:34
10-27 23:15
33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波跳水难度系数有点高啊,满分
基民3tvpGZ
10-27 22:32
10-27 23:15
287
0
[
橡胶吧
]
从未见过如此牛逼的
春风得意xu尽
10-27 22:32
10-27 23:15
877
3
[
沪镍吧
]
赶紧做多吧,马上会暴涨
信我德永生
10-27 22:07
10-27 23:15
355
0
[
沥青吧
]
两天玩了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10-27 22:32
10-27 23:15
241
0
[
棕榈油吧
]
这是什么路数?多少人能看懂?商量好的搞散户?
EthKong
10-27 22:33
10-27 23:15
777
0
[
纯碱吧
]
1600我做多,
高原秀杰
10-27 21:49
10-27 23:15
361
0
[
玻璃吧
]
我总能稳定的亏损
冰原猎人
10-27 22:15
10-27 23:15
674
2
[
橡胶吧
]
速度做空
懂得赚钱之人
10-27 21:56
10-27 23:15
840
4
[
铁矿石吧
]
都看空一定可以多
股友m72782U7
10-27 10:36
10-27 23:15
2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短线见顶了,不信你可以验证一下!!!
股友nU791685
10-27 22:33
10-27 23:15
251
0
[
棉花吧
]
现在跟橡胶混,注定是个悲剧
账户已注销
10-27 22:33
10-27 23:15
243
0
[
橡胶吧
]
没什么增仓,每天接力赛,看最后谁倒霉
AAABBBCC
10-27 22:33
10-27 23:14
312
1
[
棕榈油吧
]
太狠了,主力
baoxin147
10-27 22:30
10-27 23:14
2135
6
[
甲醇吧
]
下午己提醒可做多了,晚上估计是高开3一5点了,不排除冲击2050后回落到2040
wb老王
10-27 18:06
10-27 23:14
1051
2
[
小型纳指吧
]
一飞冲天
奕辰11
10-16 20:52
10-27 23:14
403
0
[
沪铝吧
]
2012适合13700
股友7tVLWv
10-27 22:32
10-27 23:14
305
0
[
橡胶吧
]
遥想19号回调200个点,被止损震下车,如今脱裤子追不上[大笑][大笑][大笑]
涨停小流氓
10-27 22:32
10-27 23:14
1015
2
[
原油吧
]
还没有反弹,不做多冒险,美油涨那么多,这个几乎没变化。还在跟跌,今天下午没有25
基佬搭理
10-27 14:52
10-27 23:14
475
1
[
玻璃吧
]
想想当初纯碱和玻璃是同价格,现在呵呵
账户已注销
10-27 22:18
10-27 23:14
219
0
[
棕榈油吧
]
赚一万到亏一万麻痹
账户已注销
10-27 22:31
10-27 23:13
280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平台突破
指数涨懵了
10-27 22:32
10-27 23:13
282
0
[
玉米吧
]
总是唱反调
股友sgvbut
10-27 22:31
10-27 23:13
566
2
[
玻璃吧
]
我咋忍不住光想继续做空呢,是不是不甘心
账户已注销
10-27 22:17
10-27 23:13
312
1
[
白糖吧
]
期待大跳水
在定海学炒股
10-27 22:08
10-27 23:13
275
0
[
玉米吧
]
我去菜市场都没看到有卖玉米的,说明短缺啊。
账户已注销
10-27 22:31
10-27 23:13
356
0
[
铁矿石吧
]
就一个字,空
我喜欢被打脸
10-27 22:32
10-27 23:13
241
0
[
棕榈油吧
]
主机太狠了,3分钟一百点波动
成交全凭缘分
10-27 22:32
10-27 23:13
1943
1
[
淀粉吧
]
短期看涨到1月
趋势的力量12
10-27 22:04
10-27 23:13
256
0
[
菜粕吧
]
这货邪乎的,刚买就跌
qingfengjiqi
10-27 22:31
10-27 23:13
443
0
[
甲醇吧
]
估计又要涨停
稳定的稳j
10-27 22:31
10-27 23:13
753
2
[
玉米吧
]
感觉空军受不了啦,都在缴械了,大家跟上暴击空头。
小涑婪永生财
10-27 22:24
10-27 23:12
603
1
[
甲醇吧
]
验证一下,准备补跌。
D036
10-27 22:23
10-27 23:12
652
1
[
玻璃吧
]
多头牛逼
短线大神
10-27 22:20
10-27 23:12
323
0
[
棕榈油吧
]
搞偷袭,牛皮
勤勉开门红
10-27 22:31
10-27 23:12
350
1
[
玉米吧
]
看似准备收网了
YAOYONG
10-27 22:25
10-27 23:12
256
0
[
玉米吧
]
他娘的
股友sgvbut
10-27 22:32
10-27 23:12
234
0
[
棕榈油吧
]
都学棉花了?都这么玩会死人的
账户已注销
10-27 22:32
10-27 23:12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845
157846
157847
157848
157849
157850
157851
157852
157853
157854
157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