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0
[
棕榈油吧
]
目前空仓,不敢做多。好想轻仓做空。忍了两天了。哈哈
股友yq4kSR
11-05 22:13
11-05 22:34
262
0
[
豆二吧
]
永安爆了,可以做多了
一切都丢卡咩
11-05 22:14
11-05 22:34
182
0
[
菜油吧
]
不跟隔壁俩一起涨我咋有点慌?
小胡同学喔
11-05 22:12
11-05 22:34
400
1
[
A50期指吧
]
牛逼,蚂蚁退款起码有几百亿资金流入吧,明天至少涨两个点
小散散了吧
11-05 21:43
11-05 22:34
560
0
[
豆二吧
]
正式做空了
赚钱美五岳
11-05 22:13
11-05 22:33
449
1
[
沪银吧
]
周五有可能涨停
散户之光
11-05 22:04
11-05 22:33
696
6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美元#现价1929做空】,快来参与投票吧~
n8888__俩个
11-05 21:42
11-05 22:33
361
0
[
沥青吧
]
多头撤了吧,全是卖货的,怎么可能涨的起
鬣老二啊
11-05 22:13
11-05 22:33
227
0
[
沪银吧
]
涨全靠外盘死啦应拽
股友RUli5R05
11-05 22:12
11-05 22:33
178
0
[
菜油吧
]
信1万,就买多。放个几天再来看
温柔敦厚的爱
11-05 22:13
11-05 22:33
330
0
[
PTA吧
]
什么叫痛打落水狗,在期货行业,不好的产品会跌到你怀疑人生!!
我我来看黑猫
11-05 22:13
11-05 22:33
400
2
[
沥青吧
]
看看甲醇起飞了,你压盘太重
NT股民
11-05 21:45
11-05 22:33
351
1
[
A50期指吧
]
A50走牛市,上证走熊市。散户别上当
太极2023
11-05 21:37
11-05 22:33
235
0
[
豆二吧
]
绿了今晚
狙击狼王
11-05 22:12
11-05 22:33
427
1
[
PTA吧
]
不让人活啊!
股友PQyFvQ
11-05 22:10
11-05 22:33
290
0
[
A50期指吧
]
不可思议[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05 22:13
11-05 22:33
315
0
[
PTA吧
]
这走势还得暴跌,小心了,抗住到深套
账户已注销
11-05 22:13
11-05 22:33
421
1
[
沥青吧
]
刚开了空别搞我
韭菜接盘打工
11-05 21:48
11-05 22:33
511
1
[
玻璃吧
]
30分钟到近20天的高点。
墙头草168
11-05 21:33
11-05 22:33
29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明天大盘中阳稳了
资本永不眠77
11-05 22:14
11-05 22:33
453
1
[
沥青吧
]
明显看多了吧
一进一出
11-05 21:49
11-05 22:33
216
1
[
燃油吧
]
我不知道该不该平掉我刚换的空头了,唉,一开就拉了这么多。我好难
账户已注销
11-05 21:57
11-05 22:33
433
1
[
玻璃吧
]
不设止损了,老是被打
蟹哥来了诸神
11-05 21:35
11-05 22:32
186
0
[
菜油吧
]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是有罪的,大概没人玩了。
鬼谷传说
11-05 22:12
11-05 22:32
369
3
[
燃油吧
]
我是散空,被套一百点,不知道何时能解套
马刺邓肯哥
11-05 21:50
11-05 22:32
616
1
[
沪镍吧
]
耐心
十万入江湖
11-05 22:02
11-05 22:32
490
2
[
菜油吧
]
太菜了,前几天强的一塌糊涂,等我买多了,就跌的跟一样,服了[哭]
北方狼197791
11-05 21:33
11-05 22:32
311
0
[
焦煤吧
]
演戏累不累?
熊市思维V
11-05 22:12
11-05 22:32
280
0
[
豆油吧
]
空头杀了一波又一波,牛逼
期货金融理财
11-05 22:12
11-05 22:32
390
1
[
燃油吧
]
下来吧,我在下面接你
胸怀大志之无
11-05 22:06
11-05 22:32
259
0
[
豆二吧
]
这是开始瀑布的节奏吗!我多单准备拿到明年底了
管住手多等几
11-05 22:13
11-05 22:32
349
1
[
白银T+D吧
]
这盘子压的,呵呵
四张老K
11-05 21:53
11-05 22:32
570
3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美指数涨也就是权重拉而已,个股也很垃圾
荣往直前1
11-05 21:11
11-05 22:32
425
1
[
玻璃吧
]
玻璃因为环保,限产了后期供需关系紧张涨价咯
抓阄行动coco
11-05 21:35
11-05 22:32
261
0
[
沪银吧
]
跌起来真六
股友RUli5R05
11-05 22:12
11-05 22:32
283
0
[
玉米吧
]
两三个点死了吗
吉祥成章的小
11-05 22:11
11-05 22:32
270
0
[
棕榈油吧
]
破60的时候好多空平,这个烟花真灿烂!
梁由怕与祝央
11-05 22:12
11-05 22:31
253
2
[
燃油吧
]
牛逼了我的油
遥远的救世主
11-05 21:42
11-05 22:31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1921多单看1933-1931的压力,破位择继续持有,不破择机出局,接下来我实
股友91W7f516
11-05 22:10
11-05 22:31
272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别看了,涨的是白酒汽车家电,张不到你的科技券商,哪里散户多自己心里没数么
不是回调就震
11-05 22:10
11-05 22:31
326
0
[
沪金吧
]
1/2赌博空,1/2后手补仓
提篮桥进修班
11-05 22:10
11-05 22:31
270
0
[
玻璃吧
]
磨叽磨叽60上不去55下不来
随时多空
11-05 22:11
11-05 22:31
330
0
[
甲醇吧
]
到2114这么难啊
慢一点心静一
11-05 22:10
11-05 22:31
414
0
[
橡胶吧
]
空之,第一目标14800
和气善贾地文
11-05 22:11
11-05 22:31
426
1
[
橡胶吧
]
11月份三个台台风又来了
跟上大A
11-05 21:48
11-05 22:31
349
0
[
甲醇吧
]
空军在哪里,等你到2000
盆满成金的张
11-05 22:09
11-05 22:31
374
0
[
沥青吧
]
现在玩这货就是浪费时间,横盘震荡合约结束就这个价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22:11
11-05 22:31
675
0
[
乙二醇吧
]
我在3700等你一手
有道3
11-05 22:06
11-05 22:31
547
0
[
乙二醇吧
]
快下来快下来
有道3
11-05 22:04
11-05 22:31
251
0
[
玻璃吧
]
准备暴拉吃散空
股友2980c985
11-05 22:04
11-05 22:31
291
0
[
菜粕吧
]
不要把两粕当作橡胶苯乙烯来做,不然会很痛苦
ajbdxhidbd28
11-05 22:05
11-05 22:31
228
0
[
豆二吧
]
同志挺住,我的多单进场了
管住手多等几
11-05 22:04
11-05 22:31
529
0
[
菜油吧
]
假跌
输在今朝赢在
11-05 22:04
11-05 22:31
502
2
[
白银T+D吧
]
今天晚上还能来个瀑布吗?
五颗红星
11-05 21:54
11-05 22:31
2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有砸盘的筹码了[怒]
我跟不上节奏
11-05 22:10
11-05 22:31
203
0
[
菜油吧
]
怎么看,主力走了!都是韭菜啦!我也走
不贪心1w99ln
11-05 22:11
11-05 22:31
276
0
[
沪银吧
]
太邪恶了吧!
东郭先生wf
11-05 22:05
11-05 22:31
234
0
[
苯乙烯吧
]
别的都涨你不涨,你要死了吗
Zhulei
11-05 22:04
11-05 22:31
343
0
[
甲醇吧
]
05跌下来了,干嘛不同步,是要引导01吗
台风看底牌
11-05 22:04
11-05 22:31
310
1
[
菜粕吧
]
单边上涨
股友JsQpZH
11-05 21:33
11-05 22:30
311
0
[
PTA吧
]
生产企业会在没有人买产品时做空赚钱
我我来看黑猫
11-05 22:05
11-05 22:30
26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演
三国勇士
11-05 22:05
11-05 22:30
798
0
[
短纤吧
]
这操盘手,来一根直线多头就不会摇摆不定了。磨着懵圈了吧。四百多手6000多分分钟
蟾宫斫桂
11-05 22:04
11-05 22:30
394
1
[
玻璃吧
]
这叫多方连环炮,哈哈。然后冲击前高。机会快来了!!!
叨叨兽
11-05 21:36
11-05 22:30
407
1
[
玻璃吧
]
太猛了,
遥远的梦k
11-05 21:36
11-05 22:30
1027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上2000吗?
宏图纳福的丘
11-05 21:46
11-05 22:30
388
1
[
菜油吧
]
看见了棉花的影子
股友PE5w6i
11-05 21:50
11-05 22:30
1042
6
[
菜粕吧
]
明天如果高开补仓空单200手。今天任其发展。
盥生金
11-05 13:55
11-05 22:30
185
0
[
苯乙烯吧
]
狗庄快点拉
Zhulei
11-05 22:09
11-05 22:30
358
0
[
沪金吧
]
我来下5手空单,留5手备用
提篮桥进修班
11-05 22:11
11-05 22:30
330
0
[
豆二吧
]
还是开多有肉吃啊
霍尔丹
11-05 21:22
11-05 22:30
238
0
[
豆二吧
]
多头抓紧上车,机会难得
三衍社
11-05 22:10
11-05 22:30
194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超级数据大非农数据,有没有想吃肉的朋友[微笑]
牛人心态好
05-08 00:12
11-05 22:30
283
0
[
菜粕吧
]
今晚震荡没有行情,睡觉了。
金玉自来
11-05 22:08
11-05 22:30
330
0
[
玉米吧
]
2570挂空都不成交
一诺一生一世
11-05 22:08
11-05 22:30
622
0
[
短纤吧
]
量变大了。。
riauui就是这
11-05 22:08
11-05 22:30
265
2
[
燃油吧
]
这么诱多,多辛苦啊,别忽悠这些韭菜了,大家的钱来之不易,下来吧。
股友GmGeL9
11-05 21:07
11-05 22:30
237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得了,留点力明天大A开盘再射
沪上战神
11-05 22:08
11-05 22:30
544
0
[
短纤吧
]
短纤一路阴跌,多头一路受阻!
致远98433838
11-05 22:09
11-05 22:29
367
0
[
沥青吧
]
空单持有,
峰峰4523
11-05 22:08
11-05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76
157277
157278
157279
157280
157281
157282
157283
157284
157285
157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