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0
[
沪银吧
]
跌起来真六
股友RUli5R05
11-05 22:12
11-05 22:32
283
0
[
玉米吧
]
两三个点死了吗
吉祥成章的小
11-05 22:11
11-05 22:32
270
0
[
棕榈油吧
]
破60的时候好多空平,这个烟花真灿烂!
梁由怕与祝央
11-05 22:12
11-05 22:31
253
2
[
燃油吧
]
牛逼了我的油
遥远的救世主
11-05 21:42
11-05 22:31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1921多单看1933-1931的压力,破位择继续持有,不破择机出局,接下来我实
股友91W7f516
11-05 22:10
11-05 22:31
272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别看了,涨的是白酒汽车家电,张不到你的科技券商,哪里散户多自己心里没数么
不是回调就震
11-05 22:10
11-05 22:31
326
0
[
沪金吧
]
1/2赌博空,1/2后手补仓
提篮桥进修班
11-05 22:10
11-05 22:31
270
0
[
玻璃吧
]
磨叽磨叽60上不去55下不来
随时多空
11-05 22:11
11-05 22:31
330
0
[
甲醇吧
]
到2114这么难啊
慢一点心静一
11-05 22:10
11-05 22:31
414
0
[
橡胶吧
]
空之,第一目标14800
和气善贾地文
11-05 22:11
11-05 22:31
426
1
[
橡胶吧
]
11月份三个台台风又来了
跟上大A
11-05 21:48
11-05 22:31
349
0
[
甲醇吧
]
空军在哪里,等你到2000
盆满成金的张
11-05 22:09
11-05 22:31
374
0
[
沥青吧
]
现在玩这货就是浪费时间,横盘震荡合约结束就这个价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22:11
11-05 22:31
675
0
[
乙二醇吧
]
我在3700等你一手
有道3
11-05 22:06
11-05 22:31
547
0
[
乙二醇吧
]
快下来快下来
有道3
11-05 22:04
11-05 22:31
251
0
[
玻璃吧
]
准备暴拉吃散空
股友2980c985
11-05 22:04
11-05 22:31
291
0
[
菜粕吧
]
不要把两粕当作橡胶苯乙烯来做,不然会很痛苦
ajbdxhidbd28
11-05 22:05
11-05 22:31
228
0
[
豆二吧
]
同志挺住,我的多单进场了
管住手多等几
11-05 22:04
11-05 22:31
529
0
[
菜油吧
]
假跌
输在今朝赢在
11-05 22:04
11-05 22:31
502
2
[
白银T+D吧
]
今天晚上还能来个瀑布吗?
五颗红星
11-05 21:54
11-05 22:31
2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有砸盘的筹码了[怒]
我跟不上节奏
11-05 22:10
11-05 22:31
203
0
[
菜油吧
]
怎么看,主力走了!都是韭菜啦!我也走
不贪心1w99ln
11-05 22:11
11-05 22:31
276
0
[
沪银吧
]
太邪恶了吧!
东郭先生wf
11-05 22:05
11-05 22:31
234
0
[
苯乙烯吧
]
别的都涨你不涨,你要死了吗
Zhulei
11-05 22:04
11-05 22:31
343
0
[
甲醇吧
]
05跌下来了,干嘛不同步,是要引导01吗
台风看底牌
11-05 22:04
11-05 22:31
310
1
[
菜粕吧
]
单边上涨
股友JsQpZH
11-05 21:33
11-05 22:30
311
0
[
PTA吧
]
生产企业会在没有人买产品时做空赚钱
我我来看黑猫
11-05 22:05
11-05 22:30
26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演
三国勇士
11-05 22:05
11-05 22:30
798
0
[
短纤吧
]
这操盘手,来一根直线多头就不会摇摆不定了。磨着懵圈了吧。四百多手6000多分分钟
蟾宫斫桂
11-05 22:04
11-05 22:30
394
1
[
玻璃吧
]
这叫多方连环炮,哈哈。然后冲击前高。机会快来了!!!
叨叨兽
11-05 21:36
11-05 22:30
407
1
[
玻璃吧
]
太猛了,
遥远的梦k
11-05 21:36
11-05 22:30
1027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上2000吗?
宏图纳福的丘
11-05 21:46
11-05 22:30
388
1
[
菜油吧
]
看见了棉花的影子
股友PE5w6i
11-05 21:50
11-05 22:30
1042
6
[
菜粕吧
]
明天如果高开补仓空单200手。今天任其发展。
盥生金
11-05 13:55
11-05 22:30
185
0
[
苯乙烯吧
]
狗庄快点拉
Zhulei
11-05 22:09
11-05 22:30
358
0
[
沪金吧
]
我来下5手空单,留5手备用
提篮桥进修班
11-05 22:11
11-05 22:30
330
0
[
豆二吧
]
还是开多有肉吃啊
霍尔丹
11-05 21:22
11-05 22:30
238
0
[
豆二吧
]
多头抓紧上车,机会难得
三衍社
11-05 22:10
11-05 22:30
194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超级数据大非农数据,有没有想吃肉的朋友[微笑]
牛人心态好
05-08 00:12
11-05 22:30
283
0
[
菜粕吧
]
今晚震荡没有行情,睡觉了。
金玉自来
11-05 22:08
11-05 22:30
330
0
[
玉米吧
]
2570挂空都不成交
一诺一生一世
11-05 22:08
11-05 22:30
622
0
[
短纤吧
]
量变大了。。
riauui就是这
11-05 22:08
11-05 22:30
265
2
[
燃油吧
]
这么诱多,多辛苦啊,别忽悠这些韭菜了,大家的钱来之不易,下来吧。
股友GmGeL9
11-05 21:07
11-05 22:30
237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得了,留点力明天大A开盘再射
沪上战神
11-05 22:08
11-05 22:30
544
0
[
短纤吧
]
短纤一路阴跌,多头一路受阻!
致远98433838
11-05 22:09
11-05 22:29
367
0
[
沥青吧
]
空单持有,
峰峰4523
11-05 22:08
11-05 22:29
289
0
[
棕榈油吧
]
我就知道,白天拉棕榈,晚上里豆油,明天晚上怕是要拉菜油了!
梁由怕与祝央
11-05 22:08
11-05 22:29
239
0
[
豆二吧
]
兄弟们搞起来回调抓空机会
狙击狼王
11-05 22:10
11-05 22:29
160
0
[
燃油吧
]
要起来了吗[闭嘴]
找回信心
11-05 22:09
11-05 22:29
410
1
[
沥青吧
]
暴力反弹了?我要多。涨200点就行
神情意志
11-05 21:40
11-05 22:29
216
0
[
豆二吧
]
诱空!诱空!诱空!!!
股友720w8f63
11-05 22:10
11-05 22:29
253
0
[
沪银吧
]
5250开始要变盘下跌了
艾寡妇
11-05 22:08
11-05 22:29
689
2
[
玻璃吧
]
增仓4w手,仅涨了20个点。。。
钓大鱼放长线
11-05 21:21
11-05 22:29
144
0
[
沪银吧
]
跌不下来就往上涨啊。
大鹏展翅CJP
11-05 22:08
11-05 22:29
158
0
[
燃油吧
]
看到千手观音了
sdyylxj1974
11-05 22:08
11-05 22:29
277
0
[
COMEX黄金吧
]
1957
齐心协力的穆
11-05 22:08
11-05 22:29
314
0
[
甲醇吧
]
大瀑布来吧
盆满成金的张
11-05 22:08
11-05 22:29
290
0
[
菜粕吧
]
别墨迹了啊,赶紧涨,上2600,我要开空,价位越高越安全
ely2035
11-05 22:08
11-05 22:29
389
0
[
橡胶吧
]
主力在画图,画30分钟k线图
蛋蛋蛋
11-05 22:09
11-05 22:29
343
0
[
甲醇吧
]
2065开了空
股友86Dn1518
11-05 22:05
11-05 22:29
277
0
[
豆油吧
]
欢迎主力
河马吃西瓜
11-05 22:09
11-05 22:29
224
1
[
白银/美元吧
]
躺着,做个资本市场的观望者!
玩你萘子
11-04 21:27
11-05 22:29
303
0
[
沪银吧
]
瀑布,瀑布,瀑布……
春日里的阳光
11-05 22:09
11-05 22:29
353
0
[
PTA吧
]
空头虚了,发利多语言都压了这么久。多多多
紫气兆祥18
11-05 22:08
11-05 22:29
383
0
[
棉花吧
]
有本事去14000
温柔敦厚的爱
11-05 22:08
11-05 22:28
414
0
[
螺纹钢吧
]
抛个千手单,保证一呼百应
樞璇玑權衡阳
11-05 22:08
11-05 22:28
505
2
[
沥青吧
]
一旦价位走到高于均线20点,估计又要向下
不做短线不做
11-05 21:50
11-05 22:28
383
1
[
玻璃吧
]
买多
chiyilian
11-05 21:37
11-05 22:28
42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哄哄
STOCK88
11-05 22:28
11-05 22:28
378
1
[
棕榈油吧
]
多呀,怎么多
霍总666
11-05 21:28
11-05 22:28
730
0
[
乙二醇吧
]
赶紧洗[鼓掌]洗到3500
皮皮虾一起跑
11-05 22:07
11-05 22:28
356
0
[
沥青吧
]
多燃油空沥青对冲
基民NEz8oU
11-05 22:08
11-05 22:28
276
0
[
棕榈油吧
]
玩期货比的就俩字儿,耐心[想一下]
做多暴富
11-05 22:08
11-05 22:28
304
1
[
玻璃吧
]
下来吧别装了
万手哥在路上
11-05 21:37
11-05 22:28
837
1
[
短纤吧
]
晚上要高开高走了,尾盘做空的,开盘赶紧平掉,这玩意拉起来可不是一条直线,连续好几
请叫我兆哥
11-05 15:35
11-05 22:28
358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低了应该飞涨
基民GkPkWC
11-05 22:08
11-05 22:28
548
1
[
短纤吧
]
不要怕多起来
乐满仓
11-05 21:47
11-05 22:28
570
2
[
橡胶吧
]
多多多!
大爱人生
11-05 21:45
11-05 22:28
740
3
[
玻璃吧
]
万剑爆仓了吧
pz2466
11-05 21:17
11-05 22:28
898
4
[
橡胶吧
]
10月中上旬你们都不能从沪胶赚钱
皮特不皮
11-04 22:51
11-05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75
157276
157277
157278
157279
157280
157281
157282
157283
157284
157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