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1
[
燃油吧
]
因为小散太多,主力压。等外盘回调,就砸,然后世界安静。羡慕隔壁低硫,但是小散没钱
账户已注销
11-11 12:32
11-11 14:45
242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悬
A黄金回收
11-11 14:00
11-11 14:44
381
0
[
豆二吧
]
鸡贼主力尾盘必定偷袭100个点逼迫散空爆仓
Obi_Wan
11-11 14:00
11-11 14:44
211
0
[
白银T+D吧
]
下午肯定有大幅度变动
AA宏哥
11-11 13:58
11-11 14:44
249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公司最近推出新的黄金EA策略,该技术策略有一个月的保障体验期,在一个月内,如有
股友506f6605
11-11 11:24
11-11 14:44
1511
0
[
LPG吧
]
LPG2101:目前走势处于底部震荡,今天下探没有创新低,但是反弹也没有破位36
qsyx98
11-11 14:02
11-11 14:44
587
0
[
短纤吧
]
对对现货跌了,空
大爱人生
11-11 13:58
11-11 14:44
415
2
[
甲醇吧
]
我等到2200开个空
期货寨主
11-11 10:42
11-11 14:44
317
0
[
玻璃吧
]
你们都跑了,主力自己玩涨停
圈中圈套中套
11-11 14:02
11-11 14:43
171
0
[
燃油吧
]
把握好了,耐心持有到2050点,高点2100没问题。
资金盘远离期
11-11 13:50
11-11 14:43
278
0
[
沪铜吧
]
铜价年底再上15%问题不大~
股友VvGcwo43
11-11 13:49
11-11 14:43
1343
0
[
小型纳指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大唐松州
11-11 13:49
11-11 14:43
384
0
[
玻璃吧
]
别人发帖只能说明他的看法,人家又没有拿抢指着你跟着做一样的,自己听信看错了那也是
股友3Tq0WN
11-11 13:58
11-11 14:43
412
0
[
玻璃吧
]
必回1800
趋势大于位置
11-11 13:49
11-11 14:43
356
2
[
棕榈油吧
]
主力拉美豆去了,可以影响三大油脂,而不是选择拉马棕,机灵鬼。
f608
11-11 13:06
11-11 14:43
297
0
[
豆二吧
]
爆仓盘还没来,听说来的时候是一根陡直的直线!那个时候可以超短线赚包烟钱
灵魂萨满
11-11 13:58
11-11 14:43
1075
0
[
苹果吧
]
干,才捞了一百个点
Darkbright_
11-11 14:42
11-11 14:43
270
0
[
焦煤吧
]
拉到1400呀大哥
心急吃不了热
11-11 13:50
11-11 14:43
274
0
[
橡胶吧
]
空他,空到12000先
大尊尊
11-11 13:58
11-11 14:43
260
0
[
豆二吧
]
03一手空单试一试行情
Tolosty
11-11 13:58
11-11 14:43
666
1
[
沪镍吧
]
121500止盈[拜神]
爱吃瓜子的兔
11-11 13:10
11-11 14:43
247
0
[
A50期指吧
]
狗C的
cellphone用
11-11 13:57
11-11 14:42
208
0
[
苯乙烯吧
]
跟她谈
股友sgvbut
11-11 13:57
11-11 14:42
454
0
[
甲醇吧
]
甲醇再创新高,回踩可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1 13:57
11-11 14:42
740
2
[
沪镍吧
]
今天12万没有悬念
一捆筷子
11-11 10:53
11-11 14:42
399
0
[
焦炭吧
]
焦炭这波回撤还是不错的,有抓住的没?
投资界的老船
11-11 13:57
11-11 14:42
361
0
[
股指期货吧
]
4910再走多起
私募60级法师
11-11 13:57
11-11 14:42
227
0
[
A50期指吧
]
这里杀空头
多多多多多66
11-11 13:57
11-11 14:42
323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pp2101合约,依托1小时的支撑位7970区间大胆做多
量能一条线
11-11 13:56
11-11 14:42
890
5
[
菜粕吧
]
明天上2600
股友5x611587
11-11 10:37
11-11 14:42
235
0
[
A50期指吧
]
洗盘到位,两点拉起,可以抄底!
目标5000000
11-11 13:55
11-11 14:42
454
1
[
焦煤吧
]
大势已去
蜗牛男孩999
11-11 13:51
11-11 14:42
430
0
[
纯碱吧
]
上次是哪个胎神说要上两千的???
我我来看黑猫
11-11 13:52
11-11 14:42
804
0
[
动力煤吧
]
操
用脚看行情
11-11 13:51
11-11 14:42
531
2
[
玻璃吧
]
风好大[微笑]
遥远的梦k
11-11 11:15
11-11 14:42
1122
0
[
苹果吧
]
跑早了
百刀大侠
11-11 14:42
11-11 14:42
439
0
[
玻璃吧
]
玻璃真废柴,看来没啥空间了
TMaker
11-11 14:41
11-11 14:42
300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短期走势,预计还是以震荡为主,区间内操作尽量高空!以1897为防守,靠近18
股友77731Pp7
11-11 13:56
11-11 14:41
242
0
[
A50期指吧
]
太含蓄了,应该来个4%才对[胜利]
股市鸿涛
11-11 13:55
11-11 14:41
627
1
[
玉米吧
]
下来吧
海浪声
11-11 13:41
11-11 14:41
249
0
[
豆二吧
]
谁都不跟就自己玩独立行情
哈哈哈ol
11-11 13:56
11-11 14:41
25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帮忙打折了。大家一起竞争开始。
n95511320731
11-11 13:51
11-11 14:41
24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表演开始
一生有你10
11-11 13:50
11-11 14:41
378
0
[
豆粕吧
]
有多再加2手平衡破否
芒果1973
11-11 13:51
11-11 14:41
247
0
[
豆二吧
]
不要啊,快跌停啊,你个
oo神秘人oo
11-11 13:56
11-11 14:41
276
0
[
棕榈油吧
]
你真的不能停下来,你停下来多少资金会蜂蛹而入搞你的
钱德勒3103
11-11 13:55
11-11 14:41
260
0
[
玻璃吧
]
好机会,好位置,再不空就错过了
生财高升地珮
11-11 13:56
11-11 14:41
548
0
[
焦炭吧
]
焦炭01合约短期将以高位震荡整理走势为主,低位多单逐步减仓。
账户已注销
11-11 13:55
11-11 14:41
373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的走势差距好大,玻璃有多头顶着,会涨,纯碱空头控盘,涨都没得涨,价差差
不做短线不做
11-11 13:54
11-11 14:41
266
0
[
豆二吧
]
马的谁都不跟,就自己玩独立行情
哈哈哈ol
11-11 13:56
11-11 14:41
992
0
[
纯碱吧
]
看1460
基民DaU1er
11-11 13:53
11-11 14:41
971
3
[
PTA吧
]
现货一直再跌,期货反弹?
多头海通
11-11 11:16
11-11 14:41
270
0
[
苯乙烯吧
]
告诉大家尾盘会突飞猛进,只拉一个点了,请大家注意。
灵犀333
11-11 13:55
11-11 14:40
328
0
[
白糖吧
]
一步三扣首,不食心也甜
有益的凌雪
11-11 13:55
11-11 14:40
287
0
[
苯乙烯吧
]
已设置7800止盈
顺势才是最佳
11-11 11:24
11-11 14:40
745
2
[
鸡蛋吧
]
空他
股友780g8709
11-11 10:01
11-11 14:40
451
0
[
A50期指吧
]
奇葩啊
招财为富de柯
11-11 13:55
11-11 14:40
275
0
[
玻璃吧
]
快两点了别装了可以下来了!大哥
股友U9idVq
11-11 13:55
11-11 14:40
223
0
[
燃油吧
]
观望
股友dZrtZ9
11-11 14:40
11-11 14:40
381
0
[
甲醇吧
]
永安还没被爆仓?[大笑]
手手发哈哈
11-11 13:53
11-11 14:40
1118
3
[
苯乙烯吧
]
山东玉皇今天上午发布降价苯乙烯出厂价格,为什么它还会涨?真的搞不懂了
股友h671053y
11-11 13:17
11-11 14:40
402
0
[
豆粕吧
]
[滴汗][滴汗][滴汗]是3252开空
股友cw035512
11-11 13:48
11-11 14:40
307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2410顺利拿下3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11 13:48
11-11 14:40
303
0
[
PTA吧
]
开空
山野徐风
11-11 13:54
11-11 14:40
827
0
[
纯碱吧
]
随缘了,单挂好了看能成交不
遥远的梦k
11-11 13:53
11-11 14:40
228
0
[
A50期指吧
]
摆尾
股海一叶飞舟
11-11 13:53
11-11 14:40
899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目标1400
期海无量
11-11 13:48
11-11 14:39
256
0
[
A50期指吧
]
给老子往死里跌
疯狂的老鹰
11-11 13:53
11-11 14:39
472
0
[
纯碱吧
]
空头大哥威武
观承合伙
11-11 13:53
11-11 14:39
484
0
[
纯碱吧
]
好好超跌的来吧
期货锅盔
11-11 13:53
11-11 14:39
741
0
[
纯碱吧
]
多头哭,开始吧
请叫我兆哥
11-11 13:47
11-11 14:39
667
0
[
纯碱吧
]
坑货永安
dscyh
11-11 13:48
11-11 14:39
730
6
[
棕榈油吧
]
棕榈关注通道压力
商品金誉良策
11-11 09:07
11-11 14:39
604
0
[
纯碱吧
]
我你MA,高估你了…多单又被套了…
我为钱来
11-11 13:53
11-11 14:39
249
0
[
A50期指吧
]
跌就对了,厉害了[胜利]
股市鸿涛
11-11 13:53
11-11 14:39
21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撤退,干不过干不过
five007
11-11 13:46
11-11 14:39
301
0
[
豆二吧
]
期货出人才,居然有人4500的成本多单,牛逼格拉斯
金生金盈利之
11-11 13:46
11-11 14:39
390
0
[
焦炭吧
]
焦炭昨天布局的空单,早盘盈利20个点,减仓之后剩下的仓位盈利持续扩大中,盈利30
账户已注销
11-11 13:45
11-11 14:39
482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合约短线下行,关注支撑可多
股友m6825267
11-11 13:45
11-11 14:39
346
0
[
玻璃吧
]
开始表演,纯碱都开始了
遥远的梦k
11-11 13:45
11-11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828
156829
156830
156831
156832
156833
156834
156835
156836
156837
1568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