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4
0
[
硅铁吧
]
你咋就下不去呢
股友C15a6X
11-11 14:28
11-11 15:10
192
0
[
瑞达期货吧
]
等会儿砸下面大单的时候,不要心惊肉跳
收点筹码来砸
11-11 14:30
11-11 15:10
404
1
[
玻璃吧
]
喊涨停的继续加仓,不加仓怎么涨
股友h50o6768
11-11 13:50
11-11 15:10
322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去做多纯碱2101
账户已注销
11-11 14:29
11-11 15:10
252
0
[
菜油吧
]
菜油建议回踩9610再接多单 注意9660压力减仓
赢商品之利x
11-11 14:27
11-11 15:10
372
0
[
棉花吧
]
棉花14430空单,14320止盈拿下1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11 14:27
11-11 15:10
499
1
[
菜粕吧
]
大量空头散户们没割完是不会大跌下来的,主力还会继续拉升,割韭菜割韭菜,如果仓位轻
与狼共舞D
11-11 11:14
11-11 15:10
499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近期因疫苗积极提振,盘面震荡走高。夜盘老曹多单在2160一带止
股友67Q07T63
11-11 14:29
11-11 15:10
329
0
[
玻璃吧
]
必须拉涨停,赶紧加多
稳点盈利
11-11 14:29
11-11 15:10
360
0
[
豆二吧
]
老百姓真是怪,越长越不卖。大豆还得涨
期货太残忍了
11-11 14:29
11-11 15:10
1178
4
[
PTA吧
]
PTA大跌一年多,生产PTA的企业荣盛石化却利润坚挺,股价涨了300%。。。
金银马
11-11 12:47
11-11 15:10
956
1
[
尿素吧
]
卧槽,利好怎么跌了[亏大了]
公职人员炒股
11-10 09:04
11-11 15:09
634
1
[
纯碱吧
]
20买的多,被埋了???
三十起步
11-11 14:20
11-11 15:09
380
0
[
玻璃吧
]
赶紧空上。反弹就是空的机会。
五万挑战百万
11-11 14:27
11-11 15:09
496
2
[
菜粕吧
]
反弹是主力诱多!再开多单 就小心当接盘侠了2
泌寒6
11-11 09:20
11-11 15:09
828
1
[
沥青吧
]
2800点以内随便买,亏了也没多少钱。
账户已注销
11-11 14:01
11-11 15:09
230
0
[
A50期指吧
]
太几把弱了
不想上班计划
11-11 14:26
11-11 15:09
23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16560
菜鸟19850503
11-11 14:28
11-11 15:09
281
0
[
豆二吧
]
缩量,注意变盘,快到这波的极限了
股友Df9z7d
11-11 14:27
11-11 15:09
308
0
[
苯乙烯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了!
涨停板永不停
11-11 14:26
11-11 15:09
681
0
[
纯碱吧
]
搬个小板凳看戏
dqlzwzq999
11-11 14:27
11-11 15:08
353
0
[
棕榈油吧
]
对于油料国内价格已经偏高,天量进口,国内库存充裕
期货百分百
11-11 14:26
11-11 15:08
530
0
[
玻璃吧
]
左手倒右手的出货,持仓量一直在减[滴汗]
我来赚零花钱
11-11 14:26
11-11 15:08
240
0
[
A50期指吧
]
清空A股,哎!越亏越多
可爱的珊妮
11-11 14:26
11-11 15:08
309
0
[
豆二吧
]
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1-11 14:26
11-11 15:08
310
1
[
燃油吧
]
耐心持有。
资金盘远离期
11-11 13:47
11-11 15:08
689
2
[
豆粕吧
]
01合约下午就要跌了
大吉成金地殷
11-11 13:17
11-11 15:08
355
0
[
玻璃吧
]
多单持有涨停必见
稳点盈利
11-11 14:26
11-11 15:08
1094
5
[
PTA吧
]
这阵地战打的一点激情都没有,你推我搡,黏黏糊糊,连口号都喊不起来。。。。这样今晚
账户已注销
11-10 14:33
11-11 15:08
252
0
[
苯乙烯吧
]
这是一场血洗多头的盛宴。
积恒河沙
11-10 14:20
11-11 15:08
817
0
[
苹果吧
]
2110多单进行中
多AP2110到5
11-11 14:25
11-11 15:07
416
0
[
白糖吧
]
所有品种都起来了,就白糖还在这趴着,这就是市场,一个不讲理的地方。
鳄鱼之神一
11-11 14:25
11-11 15:07
1005
1
[
LPG吧
]
下周,必涨,因为全国都将大降温。
稻花香里说丰
11-11 14:18
11-11 15:07
354
0
[
玉米吧
]
趋势向上,多头还是空头胜利
财富自由行
11-11 14:25
11-11 15:07
270
0
[
豆二吧
]
主力加油晚上高空
尘罐西
11-11 14:25
11-11 15:07
513
1
[
尿素吧
]
不动了…
鹿在脚下
11-11 14:09
11-11 15:07
480
4
[
棕榈油吧
]
一二三,准备跳水。6610的成本也亏钱,搞个毛哇。
等待趋势确认
11-11 09:56
11-11 15:07
805
4
[
豆粕吧
]
豆粕在3170附近有多单的注意3230附近可以先止盈
羽目论期888
11-11 09:08
11-11 15:06
373
0
[
甲醇吧
]
原油,这货为什么跌?
牵着小强去逛
11-11 14:25
11-11 15:06
708
1
[
焦炭吧
]
焦炭主方向看涨不变,短期支撑2397-2406不变
账户已注销
11-11 10:40
11-11 15:06
218
0
[
棕榈油吧
]
下午高点还可以空。
股友OVMEbE
11-11 14:25
11-11 15:06
455
0
[
沥青吧
]
,还是要回2100的节奏
股友FEMFIZ
11-11 14:25
11-11 15:06
544
0
[
焦煤吧
]
焦煤2101合约,震荡上行,回踩支撑反弹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1 14:24
11-11 15:06
624
6
[
黄金/美元吧
]
[献花][献花]继昨天大跌之后,今日走反弹!从短线看多头呈现坚挺,慢节奏上涨动能
账户已注销
11-10 11:53
11-11 15:06
263
0
[
豆二吧
]
不玩了,去,亏了几十万
股指幸运小王
11-11 14:22
11-11 15:06
354
0
[
棕榈油吧
]
无量上涨,说明是顶了。请开始瀑布表演
全部人都发财
11-11 14:23
11-11 15:05
314
0
[
玻璃吧
]
大盘都要跌停了赶紧跳水
账户已注销
11-11 14:17
11-11 15:05
243
0
[
A50期指吧
]
关闭算了
价值投资者00
11-11 14:16
11-11 15:05
408
0
[
瑞达期货吧
]
什么消息?
每天赚个一两
11-11 15:05
11-11 15:05
797
3
[
LPG吧
]
这东西不跟原油??
乔秋云521
11-10 22:32
11-11 15:05
519
0
[
纯碱吧
]
又跌塞
随缘自自然
11-11 14:15
11-11 15:05
457
0
[
甲醇吧
]
上午杀空头,下午杀多头,主力就是高
wb老王
11-11 14:24
11-11 15:05
567
1
[
沥青吧
]
不跟涨,操
短线大神
11-11 09:44
11-11 15:05
993
2
[
菜粕吧
]
空菜粕坟头朝海
楊權龍
11-11 12:37
11-11 15:04
161
0
[
燃油吧
]
没猜错的话,收在一九九五
赚钱养姚姚
11-11 14:23
11-11 15:04
678
0
[
螺纹钢吧
]
典型的人为超控,md,几分钟拉上去
高原凉都6854
11-11 15:02
11-11 15:04
1520
3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主力真有信仰,最高拉到6666[微笑][微笑]
君心至诚
11-11 13:41
11-11 15:04
775
2
[
PTA吧
]
如果技术上出现看涨信号,做多的会越来越多
股友nam5Y4
11-09 10:11
11-11 15:04
324
0
[
甲醇吧
]
开始禁言了啊?发不出消息了
台风看底牌
11-11 14:23
11-11 15:04
476
1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这一手漂亮,不玩了
盆满成金的张
11-11 13:40
11-11 15:04
686
3
[
玻璃吧
]
估计到44
金玉至诚
11-09 21:53
11-11 15:04
286
0
[
苯乙烯吧
]
缩量上涨晚上继续新高
天运哥
11-11 14:23
11-11 15:04
953
3
[
焦炭吧
]
焦炭取决于螺纹钢表现,两者有直接、相关性
股友6wF61953
11-11 11:40
11-11 15:03
3212
16
[
螺纹钢吧
]
哪位高手解释下,国外疫情非常严重,国内经济跟几个月前相比,也没有大的改观。为何突
一叶孤城3
11-09 13:25
11-11 15:03
913
2
[
不锈钢吧
]
《玻璃FG101合约极大可能会有跌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11-11 14:11
11-11 15:03
951
3
[
PTA吧
]
海通已经获利平仓,转移到甲醇多单,甲醇长线多,明年上2500兄弟们,信我海通就长
账户已注销
11-10 20:55
11-11 15:03
580
1
[
铁矿石吧
]
多!
不看基本面
11-11 14:21
11-11 15:03
831
1
[
原油吧
]
要拉涨停了。空散快撤
账户已注销
11-11 14:07
11-11 15:03
340
0
[
玉米吧
]
行不行,嗯
财富自由行
11-11 14:23
11-11 15:03
353
0
[
甲醇吧
]
这2天走势差不多,看明天能不能继续
疯皇捏麦
11-11 14:22
11-11 15:03
379
0
[
甲醇吧
]
这仓差真看不出来啥玩意,上午仓差流出去九万多大涨,从高点回落到现在仓差居然变成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14:22
11-11 15:03
593
3
[
焦炭吧
]
回调继续多
股友Lz9aIv
11-11 12:28
11-11 15:03
587
1
[
沥青吧
]
继续空了,太弱了
无名之辈丶丶
11-11 09:42
11-11 15:03
438
2
[
豆二吧
]
瀑布来了
东方财富888
11-11 14:06
11-11 15:03
587
1
[
沥青吧
]
垃圾了
短线大神
11-11 09:42
11-11 15:03
644
2
[
沪金吧
]
不到350不多
柳叶鳗
11-11 11:26
11-11 15:03
362
0
[
甲醇吧
]
果然是看上我的两手空单了,一平就跌
让一切随缘哈
11-11 14:22
11-11 15:03
366
0
[
白糖吧
]
绿也是一种任性,周围红红的陪衬![大笑][大笑][大笑]
一株绿萝
11-11 14:22
11-11 15:02
573
2
[
棉花吧
]
太坏了,把我磨下车就拉升,就差十分钟[无语]
秋意渐浓人生
11-11 12:00
11-11 15:02
631
3
[
甲醇吧
]
最完美的等待,1900-2196,先出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13:00
11-11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824
156825
156826
156827
156828
156829
156830
156831
156832
156833
1568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