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845至关重要
账户已注销
11-11 20:00
11-11 20:23
290
0
[
A50期指吧
]
正在围绕这根长天线构筑顶部,有个心理准备,准备迎接新一轮的下跌波段吧。
四眼仔
11-11 20:01
11-11 20:23
278
0
[
棕榈油吧
]
蛇鼠一窝的货色,苟杂
账户已注销
11-11 20:01
11-11 20:23
172
0
[
白银T+D吧
]
好家伙嘿嘿
股友QZNT6y
11-11 20:03
11-11 20:23
1111
14
[
燃油吧
]
是否需要考虑反手做多,外盘这样内盘快交割,我怕主力想复制09故事
账户已注销
11-11 17:52
11-11 20:23
555
5
[
A50期指吧
]
技术性回调到被动回调,调整在路上,三层仓位等跌,调整到位重仓进场!科技股回调是好
大维博士
11-11 09:03
11-11 20:22
745
11
[
A50期指吧
]
今日走势,不服来辩[滴汗][滴汗]
DX鹿先森
11-11 09:02
11-11 20:22
333
0
[
小型道指吧
]
白酒不倒科技不起哪来什么长牛
翡翠四海地游
11-11 20:00
11-11 20:22
317
0
[
橡胶吧
]
空在帮着喊多 谨慎 先观望为主 等待趋势明朗再做选择
耐心信心不贪
11-11 20:01
11-11 20:22
676
5
[
A50期指吧
]
你绿起来真好看
小丁丁的小丁
11-11 09:07
11-11 20:22
409
1
[
A50期指吧
]
牛叉,准时下跌!
十年不洗头
11-11 09:05
11-11 20:22
351
1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有几个意思?
专杀鸡狗
11-11 09:04
11-11 20:22
417
1
[
A50期指吧
]
牛是来了,就是地有点滑啊
铁_公鸡
11-11 09:03
11-11 20:22
491
4
[
A50期指吧
]
好了大家都别闹了,突破前的洗盘就这样
郁fly
11-11 09:02
11-11 20:22
437
1
[
NYMEX原油吧
]
别拉了兄弟,尾盘我全仓空单原油啊,快跳水啊。
多多即是空
11-11 19:28
11-11 20:22
88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合约,高价成交转谈,偏弱震荡,随着供需两端的优化及原料的高成本支撑,
凡尘论市fcls
11-11 20:01
11-11 20:21
1019
2
[
玉米吧
]
50万空和40万多,还大涨,空军有叛徒,或者说空军是找刺激见世面的
HHV37500
11-11 18:06
11-11 20:21
465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变绿是不可能的了
再不做煤炭
11-11 19:42
11-11 20:21
24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是不会跳水的,白天就呵呵了
股市鸿涛
11-11 19:57
11-11 20:21
403
0
[
焦炭吧
]
这货陆续在出货,出10个亿再反弹5个亿,每天按均5亿流出
翰墨书舍
11-11 20:00
11-11 20:21
1228
1
[
LPG吧
]
液化气2012合约,整体走势将有望继续下挫,参考在3600-3620区间布局空单
凡尘论市fcls
11-11 01:30
11-11 20:21
265
0
[
棕榈油吧
]
6700附近最好的短空机会,做空!
股之神518
11-11 19:56
11-11 20:21
4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心被套疫苗还木有三期临床实验呢
老鼠吃喜欢吃
11-11 17:08
11-11 20:21
515
0
[
聚丙烯吧
]
PP2101合约,多头趋势,参考在7940-7960区间布局多单,止损30,目标
凡尘论市fcls
11-11 01:33
11-11 20:21
230
0
[
豆粕ETF华夏吧
]
直接买爆不解释!
提高水平再出
11-11 20:12
11-11 20:21
297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黑色周四!大盘暴跌!一落千丈。可怜的散户好惨啊
账户已注销
11-11 19:55
11-11 20:20
253
0
[
棕榈油吧
]
中粮要变多头了,笑死我了,
股难操9533
11-11 19:55
11-11 20:20
3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美元如预期的反弹,日线四天连续下跌必有企稳规律依然没有改变,大选暂时落幕,但
股友95O080h1
11-11 19:46
11-11 20:20
241
1
[
黄金/美元吧
]
就没有和我一样做多的?看多1884
股友cruAW6
11-11 19:45
11-11 20:20
515
1
[
豆油吧
]
春节一过,哗哗地往下跌!
坚持稳蠃
11-11 18:32
11-11 20:20
321
2
[
A50期指吧
]
能跌不能涨,天天一样的套路,明天黑周四周五。
价值投资者00
11-11 19:34
11-11 20:20
380
1
[
A50期指吧
]
白天有人不让它涨
无私之阿拉丁
11-11 18:07
11-11 20:20
434
5
[
A50期指吧
]
盘面钢铁,种植业,饮料护盘,但北上资金和内资主力资金不断流出,这个护盘没用,今天
天涯股夫
11-11 09:51
11-11 20:20
362
0
[
豆油吧
]
说中粮是空头就亏得一塌糊涂了。中粮是多头
宣汉金米商贸
11-11 19:58
11-11 20:20
516
0
[
沪金吧
]
建议黄金现价1877附近做空,止损1883,目标1867
李百成zxzy76
11-11 19:58
11-11 20:20
310
0
[
棕榈油吧
]
越是投诉越是涨,蛇鼠一窝
账户已注销
11-11 19:58
11-11 20:20
237
1
[
白银T+D吧
]
美指大涨,晚上白银又要埋人了[哭][哭]
老菜0115
11-11 18:39
11-11 20:20
758
2
[
玻璃吧
]
晚上冲击19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十五手多单吃肉
吃土的蚂蚁
11-11 18:57
11-11 20:20
542
1
[
A50期指吧
]
真想骂人!
tt123456789y
11-11 18:57
11-11 20:20
496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九点准时瀑布,厉害!!!!
无法无天666
11-11 17:58
11-11 20:20
420
4
[
A50期指吧
]
继续喝酒吃药[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11-11 17:38
11-11 20:20
853
4
[
A50期指吧
]
无耻之徒啊,放过我,不要不要……
种菲菜的小股
11-11 16:07
11-11 20:20
531
4
[
A50期指吧
]
太准了,天天一样的一根直线下来,有意思吗?
股友tv9RHG
11-11 09:07
11-11 20:20
271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破1700
L8财团
11-11 19:52
11-11 20:19
348
0
[
A50期指吧
]
你下来行不,过分
久睿Rio
11-11 19:54
11-11 20:18
352
0
[
NYMEX原油吧
]
杰瑞股份受益于油价上涨![准备发射][准备发射]
股友20m55006
11-11 19:55
11-11 20:18
224
0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行情追踪:黄金白银在6点后突然一波短线的急跌,短线开始稍显弱势.思路还
股友02l617C9
11-11 19:53
11-11 20:18
48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白银行情追踪:黄金白银在6点后突然一波短线的急跌,短线开始稍显弱势.思路还
股友02l617C9
11-11 19:53
11-11 20:18
782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甲醇近期上涨已触及月线压制2202一线,本年度甲醇整体上涨力度上是
凡尘论市fcls
11-11 19:55
11-11 20:18
497
3
[
燃油吧
]
我看了看龙虎榜,海通算是完了。。
股友ETmYDJ
11-11 18:20
11-11 20:18
376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涨白银跌,现在白银想涨可能性不大,近期最多震荡…
股友835O2P95
11-11 19:54
11-11 20:18
1430
1
[
苹果吧
]
苹果2101合约,苹果经过连续三周的回调,在破7000以后迅速的回升,参考在72
凡尘论市fcls
11-11 01:28
11-11 20:18
1123
3
[
纯碱吧
]
谁能预测晚上开盘价多少
有主见的白桦
11-11 18:45
11-11 20:18
405
1
[
A50期指吧
]
快新高了,我买的几只股快新低了,钱去那里了,钱去那里了!!!!!!!!!
股友6T71P178
11-11 17:44
11-11 20:18
473
4
[
A50期指吧
]
后悔没满仓[哭][哭][哭]
你的脸是面团
11-11 17:38
11-11 20:18
414
2
[
A50期指吧
]
的,A股一停你就拉?到底是谁在做空
我将带头冲锋
11-11 17:19
11-11 20:18
397
2
[
A50期指吧
]
唉,我的血汗钱啊,这那是投资有风险啊,这分明就是送钱童子呀。
买股必须满仓
11-11 09:54
11-11 20:18
1212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0-11-11黄金晚评现货黄金:日内震荡上行测试1884.5一线后回落整理
娅琳品金
11-11 19:53
11-11 20:17
1064
4
[
沥青吧
]
怎么办,吃了400点,多转空就这样爆拉!咋办啊,空狗们咋办啊
贪心莫玩期货
11-11 17:59
11-11 20:17
323
2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用,3点收盘时候负0.4,四点半时候变成了负0.7,现在拉回0.3个点能改
瓢老师
11-11 18:58
11-11 20:17
37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真给力
一念轻絮
11-11 17:50
11-11 20:17
965
3
[
玉米吧
]
天天叫,吃的就是散空,越叫吃得越凶,今晚2565见
如履薄冰战战
11-11 15:07
11-11 20:17
907
5
[
小型纳指吧
]
典型的诱多,1个点晃荡半天了,多头无力,12000点想都别想,空军们空起来,下看
山色空蒙雨亦
11-11 18:09
11-11 20:17
21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价24.37附近轻仓多,回撤24.20-24.10一线补,防守23.80下
账户已注销
11-11 14:42
11-11 20:17
498
0
[
期货吧
]
双十一晚间布局
凡尘论市fcls
11-11 19:52
11-11 20:17
509
1
[
玻璃吧
]
假如我是葛老大
圈中圈套中套
11-11 18:40
11-11 20:17
750
1
[
菜粕吧
]
2591的空晚上能吃肉吗[大笑]
kiv2020
11-11 19:19
11-11 20:17
450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要注意,之前炒农产品,现在要开始原油了,你们看看农产品涨了多久了?原油上涨
股友VZ3wUC
11-11 19:43
11-11 20:17
306
0
[
玻璃吧
]
今晚到明日会有一个短线回调机会,空单没出来的赶紧先出来。
股友C6VP1U
11-11 19:51
11-11 20:17
457
0
[
沥青吧
]
安哥怎么说,下一步怎么玩。
猎人郭达
11-11 19:52
11-11 20:17
1783
2
[
白糖吧
]
白糖2101:行情持续底部弱势震荡,整体的形态继续偏空,但需要关注行情底部反弹测
投资界的老船
11-11 17:44
11-11 20:17
483
0
[
纯碱吧
]
1470开盘
只穿云霄
11-11 19:46
11-11 20:16
54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牛白天就跳。高!
股友cfuCwc
11-11 19:45
11-11 20:16
320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风紧,要跌一下了
股友zuwBsu
11-11 19:49
11-11 20:16
36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美股的脸色,美国已经日落西山了,还跟?
经纬太阳
11-11 19:52
11-11 20:16
807
1
[
纯碱吧
]
除了你都在涨?
你就跳水吧11
11-11 17:54
11-11 20:16
85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1合约,上周都是维持775-800区间内进行震荡,今天站稳827,建
凡尘论市fcls
11-11 01:37
11-11 20:16
927
1
[
PTA吧
]
今天50手多,晚上开盘有没有红烧肉?
股友test449
11-11 19:43
11-11 20:16
27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装逼;白天渣
养基录
11-11 19:46
11-11 20:16
235
0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行情追踪:黄金白银在6点后突然一波短线的急跌,短线开始稍显弱势.思路还
股友065K13M9
11-11 19:47
11-11 20:16
共有帖子数
1656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801
156802
156803
156804
156805
156806
156807
156808
156809
156810
1568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