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0
0
[
COMEX黄金吧
]
1840满仓多[大笑]
四季如春69
11-11 21:05
11-11 21:06
931
6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明天终于要涨一下了
又撞南墙了
11-11 19:37
11-11 21:06
292
0
[
豆二吧
]
挣扎吧
股友PsemVY
11-11 21:05
11-11 21:06
332
0
[
玻璃吧
]
[大笑]
喝碗汤就走99
11-11 21:06
11-11 21:06
686
1
[
白糖吧
]
白糖不用玩了,全是利空,但是有种粮八万空单你们也别想跌多少,浪费时间
祝融之火
11-11 20:42
11-11 21:06
621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晚上高开了
厦门园艺哥
11-11 20:28
11-11 21:06
358
0
[
A50期指吧
]
你纳爷涨1.3了,你特么跳水了[大笑]
财运积玉的傅
11-11 21:04
11-11 21:06
4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便宜了
许金錶1
11-11 21:05
11-11 21:06
178
0
[
燃油吧
]
机构控盘能力[赞]
基民M3Zr8F
11-11 21:05
11-11 21:06
357
0
[
棕榈油吧
]
准备好迎接7000了嘛?[大笑]
田哥带飞
11-11 21:04
11-11 21:06
347
0
[
玻璃吧
]
你倒是涨啊!麻溜的
股友7v722P12
11-11 21:04
11-11 21:06
462
0
[
PTA吧
]
等回调再来多,不回调当错过
老乡别走哦
11-11 21:04
11-11 21:05
838
0
[
纯碱吧
]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伤心]
多看少操作_O
11-11 21:05
11-11 21:05
754
0
[
动力煤吧
]
加空了
黑龙胡二哥
11-11 21:05
11-11 21:05
449
0
[
豆粕吧
]
割不割?
guodghk0703
11-11 21:04
11-11 21:05
365
0
[
豆二吧
]
准备好迎接6000了嘛
田哥带飞
11-11 21:05
11-11 21:05
250
0
[
燃油吧
]
多头,面对疾风暴[大笑][大笑]
霍总666
11-11 21:04
11-11 21:05
556
0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太便宜了
许金錶1
11-11 21:04
11-11 21:05
373
0
[
豆二吧
]
加油把我拉爆仓!
德财兼备
11-11 21:04
11-11 21:05
196
0
[
燃油吧
]
走了,20点,,
麻辣鸭脖
11-11 21:04
11-11 21:05
326
0
[
橡胶吧
]
空,外盘都救不起他
huangw96
11-11 21:04
11-11 21:05
470
1
[
豆油吧
]
只要美元指数撑得住那么豆油看回调
woshulewo
11-11 20:44
11-11 21:05
320
0
[
棕榈油吧
]
改涨不涨必大跌
大空头神之手
11-11 21:04
11-11 21:05
362
0
[
棕榈油吧
]
马棕白拉那么高了
君默
11-11 21:04
11-11 21:05
496
1
[
沥青吧
]
就这[滴汗]
不亏就是好的
11-11 21:00
11-11 21:05
657
0
[
纯碱吧
]
鼻孔
hnlywht
11-11 21:04
11-11 21:05
404
0
[
玻璃吧
]
喊啥的都有买定离手的感觉其实没有绿柱之前别投机空了,想空的忍住,别摸高。有阴线再
和光同尘d
11-11 21:03
11-11 21:05
426
0
[
沥青吧
]
这个表现有点差,不对头啊
闲看落花笑问
11-11 21:03
11-11 21:04
1431
2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价格多少钱?哪位大神知道
真心天使3519
11-11 20:55
11-11 21:04
288
0
[
玻璃吧
]
给空单逃的机会吗
粤S822270130
11-11 21:02
11-11 21:04
328
1
[
燃油吧
]
咋就这么点
胡北人
11-11 20:59
11-11 21:04
242
0
[
菜油吧
]
这么多天了,套路还不懂吗?
往事随风不可
11-11 21:03
11-11 21:04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11/11日复盘,今天分别给出黄金、白银、原油和美日4单,目前黄金1875下方的
账户已注销
11-11 21:03
11-11 21:04
186
0
[
燃油吧
]
哈哈,真想笑
股友sYL3ah
11-11 21:03
11-11 21:04
288
0
[
豆二吧
]
我就是要你套住我[微笑]
执行力一号
11-11 21:03
11-11 21:04
418
0
[
沪铝吧
]
限价多回调多,各种姿势作多
账户已注销
11-11 21:03
11-11 21:04
421
5
[
黄金/美元吧
]
万岁军选择这么一个时机一根大阴针,是给多头放放血,起个震慑作用。此时的时机并不十
账户已注销
11-11 15:34
11-11 21:04
993
13
[
南华期货吧
]
还有28的兄弟吗
不赚一百万不
11-10 19:18
11-11 21:04
640
0
[
纯碱吧
]
高实在是高!!
目标壹佰萬
11-11 21:01
11-11 21:04
493
0
[
甲醇吧
]
这开盘就出人意料[亏大了]
黑色的小白菜
11-11 21:02
11-11 21:04
934
6
[
燃油吧
]
最后交割日前一定要卖掉吗?请高手指教
得撒家具2
11-11 20:29
11-11 21:04
730
2
[
甲醇吧
]
2250可以到了
适可而止知足
11-11 18:54
11-11 21:03
185
0
[
燃油吧
]
还是不涨啊[哭]
豆粕不能做
11-11 21:03
11-11 21:03
160
0
[
燃油吧
]
天天压盘没意思换品种喽。
韭菜5168
11-11 21:02
11-11 21:03
426
0
[
沪铝吧
]
又到了闭着眼睛做多挣钱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21:02
11-11 21:03
329
0
[
A50期指吧
]
知道知道了明天又要跌
八方积玉得张
11-11 21:02
11-11 21:03
560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0年之后,白银、黄金是否会出现价值的重新发现,从而价格再次一飞冲天呢?很诚
股友02l617C9
11-11 21:01
11-11 21:03
612
4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还要持续飞
账户已注销
11-11 19:59
11-11 21:03
1732
2
[
纯碱吧
]
原油又突破啦,啦啦啦啦啦。多单吃肉肉
股友ndImBU
11-11 18:49
11-11 21:03
219
0
[
燃油吧
]
跑了,你大爷的。
多多即是空
11-11 21:01
11-11 21:02
434
0
[
沥青吧
]
又是高开低走,每天开盘卖出,尾盘接回
股友SgK3fg
11-11 21:02
11-11 21:02
196
0
[
纸浆吧
]
大跌在即,各位耐心等待
田哥带飞
11-11 21:00
11-11 21:02
403
0
[
棕榈油吧
]
没有高开
仗剑混天涯
11-11 21:02
11-11 21:02
358
0
[
沪银吧
]
白银走势还不错,触及高位震荡区域后回落,目测现阶段利润近50个点,还可以吧!
投资界的老船
11-11 21:02
11-11 21:02
316
0
[
苯乙烯吧
]
空吃肉
老鼠吃喜欢吃
11-11 21:00
11-11 21:02
274
0
[
棕榈油吧
]
我去,豆油秒升
风之遐想
11-11 21:01
11-11 21:02
278
0
[
沪银吧
]
多头就是NB
碳水化合物
11-11 21:01
11-11 21:02
464
1
[
甲醇吧
]
晚上直接2200开盘
金雷鸣
11-11 18:07
11-11 21:02
213
0
[
燃油吧
]
没得搞手,还是要买美油
得撒家具2
11-11 21:01
11-11 21:01
563
1
[
棕榈油吧
]
搞什么,没涨
股友HSWeIT
11-11 20:59
11-11 21:01
553
0
[
纯碱吧
]
翻云覆雨@保持微笑
华付666
11-11 21:01
11-11 21:01
107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小滴人呐。风生水起呀。天天都爱穷开心啊。
立铞为证
11-11 20:50
11-11 21:01
292
0
[
苯乙烯吧
]
高开200点,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11 21:00
11-11 21:01
360
0
[
豆二吧
]
开盘就跌
挣钱去旅游
11-11 21:00
11-11 21:01
192
0
[
燃油吧
]
牛逼牛逼牛逼,20点都没
账户已注销
11-11 21:00
11-11 21:01
349
0
[
棕榈油吧
]
终于到头了
强制下架
11-11 21:00
11-11 21:01
462
0
[
焦炭吧
]
开始诱空了
股友TIPxGF
11-11 21:00
11-11 21:01
287
0
[
玻璃吧
]
云里雾里@沉默是金???
华付666
11-11 21:00
11-11 21:01
298
0
[
小型道指吧
]
10:30后是收复白天心态的黄金时间,愿各位的心情都好起来!
股市无厘头
11-11 21:00
11-11 21:01
351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哥子。
多多即是空
11-11 20:59
11-11 21:00
265
0
[
苯乙烯吧
]
高开200点牛逼
颓废饺子6122
11-11 21:00
11-11 21:00
378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价刚好是1884,好巧,有什么玄妙之处呢?
青云直上beyo
11-11 20:58
11-11 21:00
316
0
[
A50期指吧
]
全球都在涨
大牛B一个
11-11 21:00
11-11 21:00
311
0
[
A50期指吧
]
我们就会跳水
买啥特么啥红
11-11 20:51
11-11 21:00
526
1
[
豆二吧
]
综合今年各明星品种,往往需要涨到30%会出现反转信号,豆子按4500算,那就是5
好斯不如赖活
11-11 20:37
11-11 21:00
410
0
[
甲醇吧
]
真就不动呗
胡北人
11-11 20:59
11-11 21:00
35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拉起来了,今晚高开高走
胡北人
11-11 20:59
11-11 21:00
1066
7
[
玻璃吧
]
被爆仓了,这样明着垄断涨价,明着搞没人管。。每次吧里有人不停复制贴,小号跟帖,每
家财亨通地老
11-11 09:44
11-11 20:59
318
1
[
豆油吧
]
敢搞马拉棕油,不敢搞美豆油
强制下架
11-11 20:36
11-11 20:59
634
3
[
COMEX白银吧
]
一直跌,跌20元
经纶发财地说
11-11 16:27
11-11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797
156798
156799
156800
156801
156802
156803
156804
156805
156806
1568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