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7
1
[
棕榈油吧
]
马棕爆涨你这次没动静了?
做多暴富
11-11 21:58
11-11 22:10
426
1
[
橡胶吧
]
今晚下坡肯定的
走着猫步的狐
11-11 21:47
11-11 22:10
1124
7
[
玻璃吧
]
建议散户现在不要参与玻璃2101
真的不会玩股
11-11 21:12
11-11 22:10
367
0
[
白银T+D吧
]
英镑跳水。美元走高,金银被打击
股友5257Gf23
11-11 22:05
11-11 22:09
358
2
[
A50期指吧
]
早上看儿子脸色,下午看欧洲脸色!半夜看灯塔!
巴非特巴001
11-11 16:02
11-11 22:09
667
1
[
白糖吧
]
被白糖玩死了,算了,小亏走了,天天上窜下跳,心脏受不了
北方狼197791
11-11 21:50
11-11 22:09
304
1
[
燃油吧
]
赶紧多换空,不能后悔没吃
理性下单
11-11 21:45
11-11 22:09
1624
9
[
豆粕吧
]
3204的空要不要割了
徐翔的大弟子
11-11 15:06
11-11 22:09
603
4
[
棕榈油吧
]
低多的快接呀!掩护机构出逃后,下星期就说棕榈突然变得没人要了,到港量剧增,累库之
账户已注销
11-11 21:34
11-11 22:09
310
0
[
菜粕吧
]
给我拉拉拉拉上去
小小菜c
11-11 22:04
11-11 22:09
328
1
[
苯乙烯吧
]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就是指投资一定要顺势而为!!!
画图大师
11-11 21:54
11-11 22:09
894
0
[
小型纳指吧
]
中概股终于涨了,赚十个点快亏完了
赚钱钱钱了
11-11 21:58
11-11 22:09
454
0
[
COMEX黄金吧
]
要向1800去了
财运积玉的傅
11-11 21:52
11-11 22:09
45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空头和平共处,今晚。哈哈
王子浙江
11-11 22:07
11-11 22:09
510
1
[
沪银吧
]
跌吧最好跌到两千我卖房子满仓
六道仙人aa
11-11 21:48
11-11 22:09
1347
12
[
COMEX黄金吧
]
#周公:周三现货黄金1879-80继续空,多头是否又要痛苦面具?
解梦人周公
11-11 16:48
11-11 22:08
456
0
[
豆二吧
]
坐等拉升
故人吗
11-11 21:49
11-11 22:08
443
0
[
沪银吧
]
多头机构还在加仓顽抗,主力和生产商联合起来正在收口袋。
股友290X09o0
11-11 22:05
11-11 22:08
51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几日大涨的时候,我曾发言劝阻各位莫高看,建国的心思不要猜,就算瞌睡登赢了,别
flytigerho
11-11 22:05
11-11 22:08
353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单
跟着主力资金
11-11 22:04
11-11 22:08
581
2
[
玻璃吧
]
加多加多,必见2080!!
斯科必见
11-11 21:57
11-11 22:08
1126
7
[
棉花吧
]
进驻玻璃,来陪万剑[大笑][大笑][大笑]
小方哥
11-09 12:46
11-11 22:08
347
0
[
玉米吧
]
多头稳得一逼。跑路都不带气喘的。
股友EKJVFs52
11-11 22:03
11-11 22:08
458
0
[
PTA吧
]
这么快回调完了吗
老乡别走哦
11-11 22:03
11-11 22:08
233
0
[
燃油吧
]
突然感觉今晚主力很良心啊,多头形态的意味很浓,不那么容易跟跌
有正义感的贺
11-11 22:03
11-11 22:08
413
1
[
豆二吧
]
涨到5500散空能爆仓吗
口罩专业户
11-11 21:47
11-11 22:08
520
4
[
玻璃吧
]
多多多多,你们快开多啊,开的少了主力怎么出来,他不出来又怎么会跌,我要和你们反着
铁帅哥
11-11 21:37
11-11 22:08
619
2
[
沪银吧
]
主力这是憋着劲呐
傻瓜努力挣钱
11-11 19:01
11-11 22:08
812
1
[
纯碱吧
]
跟永安基本都对
狗富贵不相忘
11-11 21:52
11-11 22:08
431
1
[
菜粕吧
]
这行情太磨叽了
专属味道6
11-11 21:48
11-11 22:08
1337
5
[
沪银吧
]
做多千万谨慎
趋势中上车的
11-10 12:34
11-11 22:08
306
0
[
玻璃吧
]
多头是想钱想疯了吧?这还要拉?
股友5sZBRK
11-11 22:03
11-11 22:08
408
0
[
焦炭吧
]
现货一级冶炼焦炭出厂价1960一吨
股友N58gC1
11-11 22:03
11-11 22:08
292
0
[
玉米吧
]
再涨200
股友W82m2276
11-11 22:02
11-11 22:08
253
0
[
豆油吧
]
赶紧7800吧,不然不敢空吧
ely2035
11-11 22:02
11-11 22:08
322
0
[
焦炭吧
]
突破2382,可以多的
天天点点2014
11-11 22:02
11-11 22:08
253
0
[
棕榈油吧
]
坐等6700速度
Ztplyz
11-11 22:03
11-11 22:08
914
0
[
纯碱吧
]
这货不往上走,18做空
大姐姐188
11-11 21:56
11-11 22:08
343
0
[
菜粕吧
]
123…绿![大笑]
ajbdxhidbd28
11-11 21:57
11-11 22:08
354
0
[
铁矿石吧
]
能够做到横盘减仓也是牛逼的
flydream5
11-11 21:56
11-11 22:08
954
3
[
豆二吧
]
搞期货的死
泉水叮咚60
11-11 21:51
11-11 22:08
628
2
[
焦炭吧
]
现货都2400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21:48
11-11 22:08
800
2
[
PTA吧
]
3400站不稳别急着多。小心翻车
空投大韭菜
11-11 21:12
11-11 22:08
467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就像逗比一样的玩
涨停丁哥
11-11 22:01
11-11 22:08
417
0
[
豆油吧
]
天天向上
玉龙云飞
11-11 22:01
11-11 22:08
380
0
[
豆二吧
]
拉吧,拉到4千点
凹单反
11-11 22:04
11-11 22:08
318
0
[
豆二吧
]
快下去补缺口,真难看。
股友xkmkYR
11-11 22:03
11-11 22:08
364
0
[
玻璃吧
]
万剑老实任务完成,带了好多人做空,估计现在在数钱!!!
青云直上beyo
11-11 22:02
11-11 22:08
186
0
[
白银T+D吧
]
4810
投资的学问慢
11-11 22:03
11-11 22:08
332
0
[
玻璃吧
]
金伯利
白手小恐龙
11-11 22:03
11-11 22:08
320
0
[
玉米吧
]
多头无力啊!诱多无人跟进,现货市场又在喊空
君默
11-11 22:02
11-11 22:08
389
0
[
豆粕吧
]
空仓大多仓怎么弄
a一切皆有可
11-11 22:02
11-11 22:08
43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不法预测的,也是这个game的魅力所在。减半空仓以防不测。
耐心倍养股票
11-11 21:08
11-11 22:07
318
0
[
豆油吧
]
跌是不可能的!真666!等你7700在补仓空你
股友pE466a
11-11 22:02
11-11 22:07
683
1
[
玉米吧
]
多头发力了
突破确认逢低
11-11 21:48
11-11 22:07
551
2
[
棕榈油吧
]
猜猜月底会不会到5555
账户已注销
11-11 21:48
11-11 22:07
266
0
[
沪银吧
]
真是横久必跌啊
潜渊91ojm
11-11 22:02
11-11 22:07
767
6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周三现货黄金1879-80继续空,多头是否又要痛苦面具?
解梦人周公
11-11 16:47
11-11 22:07
434
0
[
沪银吧
]
年底了,开始杀大户大机构,养了一年半年的猪,现在要被吃。
股友290X09o0
11-11 22:02
11-11 22:07
597
0
[
燃油吧
]
坚持空头,明天必大涨,当前主力不涨是为了恐吓多头,用于收集筹码
崆峒七伤拳
11-11 22:02
11-11 22:07
1407
17
[
燃油吧
]
新手请大神指点
金万彩
11-11 21:43
11-11 22:07
1822
2
[
甲醇吧
]
2020年11月11日晚甲醇短线看盘要点
帽子哥看盘
11-11 16:57
11-11 22:07
299
0
[
豆油吧
]
多空大战是主力机构的事,小散在它们决出方向之前保持空仓就是了!
林满天4740
11-11 22:00
11-11 22:07
673
1
[
棉花吧
]
完全是空头控场
vitocrolenon
11-11 21:46
11-11 22:07
749
1
[
小型纳指吧
]
别硬撑着啦!冲不上去的,等10点30美股开盘,纳指必定高开回落低走!空单走起!空
山色空蒙雨亦
11-11 21:44
11-11 22:07
310
0
[
玻璃吧
]
唯一的隐患就是纯碱喋喋不休,其余都是利多
美好的一天12
11-11 22:00
11-11 22:07
351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也太猛了吧,已经这么高了。
可爱天真纯丶
11-11 22:00
11-11 22:07
786
2
[
玉米吧
]
跟着中粮走
江海688
11-11 21:39
11-11 22:07
403
2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一觉醒来,白银多头都只有丁字裤衩子了!
我是笨蛋决战
11-11 20:30
11-11 22:07
638
3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低走,立贴为证!现在是2020年11月11日晚上8点45分。
期货的公公
11-11 20:46
11-11 22:07
226
0
[
白银T+D吧
]
拼命砸盘时,肯定还有更低,等到盘整了就做多
丁蟹做空你们
11-11 22:01
11-11 22:06
393
1
[
豆油吧
]
主力是真牛逼,跌慢,快涨
账户已注销
11-11 21:53
11-11 22:06
519
0
[
豆二吧
]
豆子调整还要上行!
股友k93169d2
11-11 22:03
11-11 22:06
370
0
[
焦炭吧
]
欠我个跌停。不过我是反指可以和我反着做。
慢慢赚利息
11-11 22:02
11-11 22:06
309
0
[
玻璃吧
]
准备拉升了
高低之游
11-11 22:01
11-11 22:06
625
1
[
白糖吧
]
就是基本面不好,,现货5300期货也不至于低两百吧,
不做苹果
11-11 21:49
11-11 22:06
279
0
[
豆二吧
]
今晚没大起落?
路过迈贪
11-11 21:58
11-11 22:06
255
0
[
菜油吧
]
下来吧9400我空单亏200点也卖一点给你。怕怕你了。
老国武
11-11 22:02
11-11 22:06
313
0
[
A50期指吧
]
恨其不争
坐在风口等起
11-11 22:02
11-11 22:06
622
0
[
纯碱吧
]
[鄙视][鄙视][鄙视]看11合约永安真的是卑鄙至极啊,佩服佩服
渣渣豆
11-11 22:01
11-11 22:0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787
156788
156789
156790
156791
156792
156793
156794
156795
156796
1567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