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2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纳指拉动动道指再创新高!
股市无厘头
11-11 22:09
11-11 22:14
627
2
[
豆二吧
]
太挺了,等你瀑布,不信你一直涨,反正是轻仓不怕
北方狼197791
11-11 21:32
11-11 22:14
440
1
[
棕榈油吧
]
上6700一点问题都没有,只是想多诱些空头而已[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1 22:00
11-11 22:14
407
0
[
豆粕吧
]
豆油又要拉涨了,估计得上8000
lowits
11-11 22:10
11-11 22:14
326
0
[
豆油吧
]
还是空菜油好一点,这一个星期菜油都弱势,做T都好做一点,豆油跟美豆油关联性太强了
加拿大巨型电
11-11 22:09
11-11 22:14
354
0
[
燃油吧
]
真墨迹
七个弄东墙
11-11 22:14
11-11 22:14
483
0
[
NYMEX原油吧
]
别挣扎了,把金银带到沟里去吧
无效交易
11-11 22:13
11-11 22:14
438
0
[
豆二吧
]
别急
故人吗
11-11 22:14
11-11 22:14
372
0
[
玻璃吧
]
跑完了,暴跌开始,准备多纯碱了
燃油6000元
11-11 22:09
11-11 22:14
274
1
[
白银T+D吧
]
千万别跌停,否则那么多做多的人怎么办
骑泰山鹤
11-11 22:03
11-11 22:14
1659
3
[
沪镍吧
]
高镍铁现价1130左右,利润还是有200-350+的,不锈钢目前一吨亏损400+
赵瑞龙
11-11 21:15
11-11 22:14
261
0
[
苯乙烯吧
]
还要涨!突破7700很多空翻多
尘罐西
11-11 22:09
11-11 22:14
368
0
[
COMEX黄金吧
]
恭喜你们空时赚到钱!!!
三眼观世界
11-11 22:10
11-11 22:14
426
0
[
玻璃吧
]
一分钟
喝碗汤就走99
11-11 22:14
11-11 22:14
3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尸横遍地
强慕龙
11-11 22:12
11-11 22:13
495
0
[
豆二吧
]
放心涨我不空的
股友30qV8521
11-11 22:10
11-11 22:13
43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顺势空的朋友利润继续放大,获利接近20美金1手操作获利接近2000美金!
股友95509w0w
11-11 21:55
11-11 22:13
257
0
[
玻璃吧
]
洗洗更健康,老大带你装逼
足球是圆的
11-11 22:01
11-11 22:13
493
0
[
纯碱吧
]
看空垃圾纯碱
我我来看黑猫
11-11 22:13
11-11 22:13
823
0
[
沪金吧
]
张尧浠:黄金交易的15分钟K线结合KDJ买卖技巧
张尧浠
11-11 22:08
11-11 22:13
1805
14
[
玻璃吧
]
95满仓空
股友52725a1g
11-10 22:28
11-11 22:13
321
0
[
玻璃吧
]
看看前期高点都是相差30个点左右。
羡慕唐僧有个
11-11 22:08
11-11 22:13
469
0
[
沪镍吧
]
人家是有色,这个是乐色,乐色中的乐色
Oooops
11-11 22:08
11-11 22:13
454
0
[
玉米吧
]
太磨叽,受不了了,走了,你现在可以上蹿下跳了
扑热息痛
11-11 22:07
11-11 22:13
535
1
[
NYMEX原油吧
]
海默科技可以
金玉暴富得韦
11-11 22:05
11-11 22:13
315
1
[
COMEX黄金吧
]
漂亮,美黄金即将到达1855止盈位置,激进者止盈出局,一手1300美金左右,
短线KkAV6b
11-11 22:02
11-11 22:13
434
0
[
棉花吧
]
怎么玩都是反的,心态崩了
股难操9533
11-11 22:08
11-11 22:13
399
0
[
橡胶吧
]
感觉可以短多下
期权掘金少年
11-11 22:09
11-11 22:12
322
0
[
豆油吧
]
死
用脚看行情
11-11 22:08
11-11 22:12
828
3
[
焦炭吧
]
现货都2400了呀
账户已注销
11-11 21:54
11-11 22:12
391
0
[
甲醇吧
]
空头又死了
Suzuki00001
11-11 22:08
11-11 22:12
217
0
[
白银T+D吧
]
真的4500见了这次
无效交易
11-11 22:08
11-11 22:12
596
1
[
玻璃吧
]
今天不开空 明天拼多多
股友l0996A31
11-11 22:05
11-11 22:12
507
1
[
铁矿石吧
]
鲁证又要被收割了
公职人员炒股
11-11 21:09
11-11 22:12
835
0
[
玻璃吧
]
其实你们都错怪万剑了,他在棉花的时候,很早就说做多,然后很长时间都在跌,最后才多
喝碗汤就走99
11-11 22:08
11-11 22:12
452
0
[
焦炭吧
]
没有空头,都是多平导致的
股友TIPxGF
11-11 22:07
11-11 22:12
868
0
[
焦炭吧
]
焦炭2355一线可继续接多
账户已注销
11-11 22:08
11-11 22:12
636
3
[
棕榈油吧
]
马棕出口旺盛,供大于求!注意。开始做空了
众志成城14
11-11 21:50
11-11 22:12
671
1
[
甲醇吧
]
自选股,多仓全绿,空仓全红[滴汗][滴汗][滴汗]
A赢证
11-11 21:58
11-11 22:12
341
0
[
玻璃吧
]
多起来!
太行下共城边
11-11 22:07
11-11 22:12
311
0
[
豆二吧
]
自己表演,奥斯卡小金人
睡不醒的混君
11-11 22:07
11-11 22:12
1062
2
[
纯碱吧
]
要抹零头的,要抹零头的
遥远的梦k
11-11 21:57
11-11 22:12
901
4
[
白糖吧
]
所有人都在看空,你们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有趣的董飞文
11-11 21:42
11-11 22:12
272
0
[
苯乙烯吧
]
涨
才思的倪瑜
11-11 22:08
11-11 22:12
323
0
[
豆二吧
]
做空等死
故人吗
11-11 22:07
11-11 22:12
314
1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拉上来教你们做人
田哥带飞
11-11 21:52
11-11 22:11
1157
3
[
玻璃吧
]
你们看空头有没有哪个机构万手加仓的?没有吧,一直都是多头加仓之后平仓
菡琪一梦轶
11-11 20:37
11-11 22:11
518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跌!
股友0SDAvo
11-11 22:11
11-11 22:11
609
1
[
玻璃吧
]
先出来,明天高点在空进去……
抓紧时间慢慢
11-11 22:04
11-11 22:11
580
2
[
苯乙烯吧
]
一个月上涨36%,期货的又一个奇葩,你们觉得还能再涨多少???!!!
一颗白瓜
11-11 21:39
11-11 22:11
258
1
[
白银/美元吧
]
差不多了吧?可以抄底了吗?
画图大师
11-11 22:00
11-11 22:11
243
0
[
苯乙烯吧
]
昨天一天交易130亿左右!今天一个小时58亿
老韭菜6666
11-11 22:06
11-11 22:11
261
1
[
白银T+D吧
]
白银空单获利,恭喜群里跟单的朋友
股友02l617C9
11-11 21:47
11-11 22:11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够爽的,哈哈
越来越棒地入
11-11 22:06
11-11 22:11
524
1
[
COMEX黄金吧
]
别跌啊[韭菜][韭菜][韭菜]
bu8899
11-03 23:07
11-11 22:11
265
1
[
黄金/美元吧
]
1850守不住的话,还得往下跌
股友2CAWRa
11-11 22:00
11-11 22:11
1129
4
[
橡胶吧
]
个个都唱空,主力做多,套死你们
狗狗祟祟
11-11 21:55
11-11 22:11
334
0
[
玻璃吧
]
东邪大哥诱空而已,坚定持有
是Ben不是笨
11-11 22:06
11-11 22:11
708
0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D7RXXT
11-11 22:11
11-11 22:11
274
0
[
玻璃吧
]
万剑走了,可以空了
我在风花雪里
11-11 22:04
11-11 22:11
1327
0
[
纯碱吧
]
好了,开空一手试试,主力一般反着我做的,各位看着办了!
狗富贵不相忘
11-11 22:03
11-11 22:11
529
0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走势上暂时依旧维持弱势,一轮大跌反弹震荡修复后,当前走势属于慢涨急跌,黄
Au云峰
11-11 22:05
11-11 22:11
218
0
[
菜油吧
]
,挂了半个小时9620的空开不到,9617开了,做了30点T,只能这样每天
加拿大巨型电
11-11 22:06
11-11 22:11
263
0
[
橡胶吧
]
同志们这珍重
sdyylxj1974
11-11 22:06
11-11 22:11
619
2
[
玻璃吧
]
1828的空没成交,可惜。。。
一周双休
11-11 21:55
11-11 22:11
307
1
[
燃油吧
]
龙虎榜一直加空,什么意思?
找回信心
11-11 21:49
11-11 22:11
298
0
[
玻璃吧
]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明天某安变成了纯空头。
期货老手穿裤
11-11 22:06
11-11 22:10
183
0
[
燃油吧
]
在酝酿中,小心了,会突然飞起来
大海弟
11-11 22:06
11-11 22:10
567
0
[
纯碱吧
]
11月还跌永安逼多,你拿货吧,在主力01也空得猛,以后拿现货是要拉涨的,时间问题
妖刀22
11-11 22:05
11-11 22:10
422
0
[
甲醇吧
]
要小心走出豆油行情!
股友8R85i001
11-11 22:09
11-11 22:10
501
2
[
苯乙烯吧
]
这个交易日必有绿
老韭菜6666
11-11 21:55
11-11 22:10
274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要赢钱了,磨磨底吧,涨起来又让你怀疑人生
年年王重阳
11-11 22:04
11-11 22:10
754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不开空 你们会不会玩?
股友l0996A31
11-11 21:51
11-11 22:10
373
0
[
豆二吧
]
说好的逼仓呢
管住手123
11-11 22:06
11-11 22:10
407
0
[
玉米吧
]
又在44到47之间织布
君默
11-11 22:05
11-11 22:10
336
0
[
A50期指吧
]
先到162反弹一下,又砸,
股海无涯起风
11-11 22:06
11-11 22:10
312
0
[
COMEX黄金吧
]
破新低
两个月不动
11-11 22:06
11-11 22:10
943
3
[
玻璃吧
]
玻璃做空同意的点赞
股友6U19n786
11-09 10:33
11-11 22:10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知道大趋势转空又在喊着做多贪心的噪音很多.......
jhw7504
11-11 22:06
11-11 22:10
306
1
[
燃油吧
]
稳住现在空军很安全
账户已注销
11-11 21:43
11-11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786
156787
156788
156789
156790
156791
156792
156793
156794
156795
156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