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大家越是愤怒,越要加仓买,这是故意做出来的
心之所向披靡
11-12 19:20
11-12 20:12
320
1
[
A50期指吧
]
反正晚上都是红的,有意思吗?太明显了嘛
股如仙
11-12 19:05
11-12 20:12
430
1
[
A50期指吧
]
每天盘后涨,到第二天跳水
股友qcYThL
11-12 19:04
11-12 20:12
338
1
[
A50期指吧
]
昼伏夜出[旺柴][旺柴]
生产队的牛
11-12 18:58
11-12 20:12
929
2
[
甲醇吧
]
你今晚不跳水至少1-2个点,我从今以后再也不参与你的买卖。
宁可装傻
11-12 17:25
11-12 20:11
1678
4
[
原油吧
]
s,b主力天天高开低走,不跟国际走,人为操众,早晚出事。
signalz
11-11 22:00
11-12 20:11
468
0
[
纽约金TN12吧
]
行情跟踪:黄金依旧受压于1875下,晚上延续白天思路,无法突破依旧先空。#黄金T
股友065K13M9
11-12 19:51
11-12 20:11
38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白银TD晚间分析:美元指数2小时图呈不规则的M顶回落,当前跌破颈线位93.0
抓妖一姐
11-12 19:50
11-12 20:11
373
0
[
豆二吧
]
豆一2101合约:晚盘5330-5320一线空头趋势可以考虑做空
量能一条线
11-12 19:51
11-12 20:11
252
0
[
A50期指吧
]
不拉高,主力砸不爽拭目以待
犇牛不是牛
11-12 19:50
11-12 20:11
1018
8
[
棕榈油吧
]
银河加多,永安加空,高手解读一下
永不妍弃
11-12 16:18
11-12 20:10
857
4
[
沪金吧
]
呵呵
kuwan阳80
11-12 18:41
11-12 20:10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继续创新高
安步当车2025
11-12 19:52
11-12 20:10
822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甲醇留意2230短期压制,短线如何布局!
股友8W0Q0190
11-12 19:51
11-12 20:10
322
0
[
豆二吧
]
豆一2101合约:晚盘5330-5320一线空头趋势可以考虑做空
量能一条线
11-12 19:52
11-12 20:10
344
0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TD晚间分析:美元指数2小时图呈不规则的M顶回落,当前跌破颈线位93.0
抓妖一姐
11-12 19:51
11-12 20:10
297
3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大a可以光明正大大跌了,受外围市场调整影响
笑逐颜开的吴
11-12 17:07
11-12 20:09
541
1
[
小型道指吧
]
29545做空,已杀2500刀,还有5000刀。
jrcz_888
11-12 16:08
11-12 20:09
237
1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牢牢控制住世界最垃圾的股市
恭喜纳福的五
11-12 13:27
11-12 20:09
195
2
[
小型道指吧
]
把大A诱到坑里整![赞]
再来砍一刀
11-12 11:52
11-12 20:09
243
3
[
小型道指吧
]
指标指向拐头向下[面][面][面]
最人间
11-12 11:38
11-12 20:09
219
1
[
小型道指吧
]
这波要把20W变成40W[加油]
jrcz_888
11-12 11:28
11-12 20:09
252
1
[
小型道指吧
]
29545空单成功成功成功!
jrcz_888
11-12 10:34
11-12 20:09
260
1
[
小型道指吧
]
跳水狗!
股市气耿耿
11-12 10:07
11-12 20:09
523
4
[
小型道指吧
]
坑爹啊,一到a股开盘又跌了
金银四海de丘
11-12 08:44
11-12 20:09
308
2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跌,做空
长赢久久
11-12 08:36
11-12 20:09
276
1
[
小型道指吧
]
要开盘了,就跳水了
斗战胜佛89
11-12 08:09
11-12 20:09
363
3
[
小型道指吧
]
29545空单成功了[兴奋]
jrcz_888
11-11 23:06
11-12 20:09
323
3
[
小型道指吧
]
高位做空是非常安全的
长赢久久
11-11 22:20
11-12 20:09
566
5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起来就是这样
疃疃圆圆
11-11 22:05
11-12 20:09
351
2
[
小型道指吧
]
大家都散了今晚下跌。不然怎么会有黑色星期四。[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w7265L26
11-11 22:04
11-12 20:09
1066
1
[
豆粕吧
]
豆粕2105合约,日内高位回落收阴。上3220附近存在压力,短线支撑关注5日均线
羽目论期888
11-12 16:33
11-12 20:09
314
0
[
棕榈油吧
]
神经病多单各大机构主力轮流上[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韭菜与庄家不
11-12 19:51
11-12 20:09
517
1
[
A50期指吧
]
估计明天有戏了,大涨
回忆yes
11-12 19:18
11-12 20:09
488
1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跌?因为今天我买了1成仓,100万+[傲]
n51351369983
11-12 16:33
11-12 20:09
213
1
[
小型道指吧
]
别演了,可以涨了
股友9VMP8H
11-12 15:18
11-12 20:09
472
1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涨了
股友5hXU5U
11-12 15:14
11-12 20:09
345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吓大A,夜晚自己狂欢涨,唉!大A难啊
B空空野
11-12 12:27
11-12 20:09
262
1
[
小型道指吧
]
跳水把,晚上涨起来就行了
金玉生财得丁
11-12 09:12
11-12 20:09
329
1
[
小型道指吧
]
专门克制大A
全威发布FF
11-12 09:10
11-12 20:09
1011
5
[
PTA吧
]
短纤eg都在下挫,pta独木难支,感觉是套利盘在撤退带动的pta被动上涨,按这个
账户已注销
11-12 13:53
11-12 20:08
580
0
[
橡胶吧
]
【橡胶2101】橡胶行情冲高,短多长空布局!
股友8W0Q0190
11-12 19:50
11-12 20:08
428
0
[
热卷吧
]
热卷2101滞涨行情,承压可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12 19:50
11-12 20:08
677
0
[
棉花吧
]
【棉花2101】棉花高位震荡,依托压制位短线空参与!
股友8W0Q0190
11-12 19:50
11-12 20:07
686
4
[
沪银吧
]
止损睡觉,吧这熬夜的精力用在生意上比这强还活得久
带带拉拉
11-12 01:45
11-12 20:07
30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能代表什么啊
稻草人976
11-12 19:49
11-12 20:07
432
3
[
棕榈油吧
]
今晚应该要破7000
Ztplyz
11-12 14:13
11-12 20:07
335
0
[
豆二吧
]
有没有重磅消息啊
熊来了快跑啊
11-12 19:47
11-12 20:07
934
2
[
玻璃吧
]
还有高手看空吗举手
股友6U19n786
11-12 18:08
11-12 20:07
791
1
[
焦炭吧
]
焦炭2101合约,日线延续高位回落走势收阴,盘中最低回探2366后反弹,短线承压
羽目论期888
11-12 16:33
11-12 20:07
626
0
[
沪镍吧
]
妖孽、就是猴子
我是一个超级
11-12 19:47
11-12 20:07
428
0
[
玻璃吧
]
玻璃日线和小时图大小周期多头,依托60分钟均线支撑1810-1815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2 19:49
11-12 20:06
775
0
[
纯碱吧
]
纯碱2101:晚盘开盘1520一线可以做多、止损1500
量能一条线
11-12 19:47
11-12 20:06
681
3
[
苯乙烯吧
]
今天晚上上演橡胶的套路,当时橡胶吧里一片哗然喊到20000-18000火热的背后
股友h671053y
11-12 18:46
11-12 20:06
4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看到2018年高点
账户已注销
11-12 19:46
11-12 20:06
521
1
[
小型纳指吧
]
就知道是这样的,三点前微绿,晚上翻红,糊弄大A啊!
股友736e62c3
11-12 19:24
11-12 20:05
606
0
[
沪银吧
]
11.13白银2012合约关注压力位置下方入空
股友m6825267
11-12 19:43
11-12 20:05
1278
6
[
尿素吧
]
爱了、爱了,尿素不负众望,满意[献花][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11-12 11:33
11-12 20:05
319
0
[
棕榈油吧
]
马盘天天拉尾盘,天天高潮吗
不能乱买会倾
11-12 19:44
11-12 20:04
393
0
[
期货吧
]
本交易日产品执行参考
赢商品之利x
11-12 19:45
11-12 20:04
331
0
[
A50期指吧
]
都没见过你晚上是绿的
我勒个擦大萝
11-12 19:45
11-12 20:04
456
0
[
COMEX黄金吧
]
开跌
天星八神
11-12 19:44
11-12 20:04
979
2
[
PTA吧
]
这个品种是历史大底部,长长的下影线,多单随便拿住,加入有回调就随便买,要吃大肉
金生金盈利之
11-12 19:20
11-12 20:04
436
0
[
棕榈油吧
]
盘后马棕榈上涨90余点 晚间油脂将高开
赢商品之利x
11-12 19:42
11-12 20:04
704
3
[
白糖吧
]
美糖一直涨啊
当年今日
11-12 18:29
11-12 20:02
1336
7
[
菜油吧
]
没有一年油脂年底是跌的,菜油必将暴力反弹。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账户已注销
11-11 18:24
11-12 20:02
909
1
[
沥青吧
]
11月12日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账户已注销
11-12 17:05
11-12 20:02
283
1
[
小型纳指吧
]
亚洲开盘你就跌,亚洲收盘你又涨,分明是个局![怒][怒][怒]
筹码交出来
11-12 18:44
11-12 20:01
705
0
[
玻璃吧
]
11.13玻璃2101合约策略分享
股友m6825267
11-12 19:40
11-12 20:00
29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就装模作样,白天一样
知识的唐小达
11-12 19:40
11-12 20:00
701
9
[
沪金吧
]
逢低做多是王道 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
哦明白问问哦
11-12 17:07
11-12 20:00
201
0
[
燃油吧
]
继续空,高开就空,十拿九稳。
耐心资本最耐
11-12 19:39
11-12 20:00
758
9
[
沪金吧
]
涨停随时出现!
malajis18
11-12 10:01
11-12 20:00
647
2
[
NYMEX原油吧
]
等下瞬间突破43
神情意志
11-12 19:15
11-12 19:59
506
1
[
燃油吧
]
兄弟们晚上怎么看,老涨看跌还是震荡?
遥远的救世主
11-12 19:01
11-12 19:59
593
0
[
COMEX黄金吧
]
温水煮青蛙,多单进场
探金寻宝
11-12 19:38
11-12 19:59
360
0
[
NYMEX原油吧
]
海默科技
金玉暴富得韦
11-12 19:39
11-12 19:59
697
2
[
沪银吧
]
沪银手续费都多少啊
股友f9673X86
11-12 10:38
11-12 19:59
832
2
[
菜油吧
]
这就对了,大家都看多,就是买空的时候[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sIA9z1
11-12 12:22
11-12 19:59
767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休息没做,大家做单风险都有设置好吧!
股友37828p7C
11-11 22:07
11-12 19:59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93
156694
156695
156696
156697
156698
156699
156700
156701
156702
1567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