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1
[
小型道指吧
]
都疯了
南平同志
11-09 21:40
11-12 20:40
233
1
[
小型道指吧
]
只有美国疫苗才有这效果[赞]
财源万贯de张
11-09 21:38
11-12 20:40
259
1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鬼,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心碎了无痕20
11-09 21:38
11-12 20:40
344
2
[
小型道指吧
]
又创新高啦
小崧树
11-09 21:36
11-12 20:40
255
3
[
小型道指吧
]
迟早下来的
好人好运炒好
11-09 21:32
11-12 20:40
751
1
[
小型道指吧
]
我靠,道指真牛逼
红叶飞舞leaf
11-09 21:29
11-12 20:40
186
1
[
小型道指吧
]
特停,
股友LLrGaB
11-09 21:27
11-12 20:40
333
1
[
小型道指吧
]
涨789个点明天大a会怎么样[兴奋]
账户已注销
11-09 21:14
11-12 20:40
681
2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道指爆涨
醒来的失落W
11-09 21:09
11-12 20:40
245
2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大盘要涨停
首板墨客
11-09 21:06
11-12 20:40
385
4
[
小型道指吧
]
我也说一句,靠,什么鬼这么猛![大笑]
恒之风
11-09 20:12
11-12 20:40
305
1
[
燃油吧
]
晚上多头吃肉
账户已注销
11-12 18:40
11-12 20:40
264
0
[
豆油吧
]
庄拉高自嗨,可惜散户不跟~
股友QBHs9V
11-12 20:34
11-12 20:40
2122
11
[
纯碱吧
]
怕死的,喜欢重仓的
王者归来946
11-12 16:40
11-12 20:39
374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是夜里邦邦硬,一到白天就软![大笑][大笑]
进步8
11-12 20:32
11-12 20:39
307
7
[
小型道指吧
]
要涨停吗?吓人
股友P020969p
11-09 21:59
11-12 20:39
177
1
[
小型道指吧
]
快涨半个上证[捂脸]
tlxk
11-09 21:43
11-12 20:39
550
6
[
小型道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小型道指当月连续#明天大A怎么走】,快来参与投票吧~
弱女女
11-09 21:42
11-12 20:39
542
3
[
小型道指吧
]
5
基民PEZ3PQ
11-09 21:31
11-12 20:39
547
1
[
小型道指吧
]
吃了伟哥么?这么厉害。
静待辉煌
11-09 21:21
11-12 20:39
401
0
[
白银T+D吧
]
回调做多,止损带好
股友699883C0
11-12 20:16
11-12 20:39
692
0
[
豆二吧
]
11.13豆一2101合约趋势偏强,回踩低多!
账户已注销
11-12 20:28
11-12 20:39
994
0
[
玻璃吧
]
11.13玻璃2101合约突破震荡,趋势明朗!
账户已注销
11-12 20:28
11-12 20:39
360
0
[
A50期指吧
]
你指数被操控,你涨我亏钱,你跌我还赚点钱!
股市元宇宙
11-12 20:27
11-12 20:39
783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焦炭反弹2405—2415附近接空!
股友8W0Q0190
11-12 20:32
11-12 20:38
659
8
[
燃油吧
]
看看有没有在这些说法里面,有的话赶紧停下来
遥远的救世主
11-12 16:25
11-12 20:38
914
3
[
玻璃吧
]
这货妥妥的马宝国。上一个真金白银马宝国老实了。这个托还在
xingqi71大道
11-12 18:51
11-12 20:38
1092
2
[
玻璃吧
]
【玻璃2101】玻璃多头逐步走高,回踩波段多布局!
股友8W0Q0190
11-12 19:58
11-12 20:38
60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强势特征不变
账户已注销
11-12 20:33
11-12 20:38
264
0
[
棕榈油吧
]
高开没啥用看走势了
carolyu
11-12 20:31
11-12 20:38
1020
3
[
NYMEX原油吧
]
日线昨天的长上影线,是主力出货的特征,今夜将有长阴,至少是中阴。
尚平子
11-12 20:26
11-12 20:38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CPI和周初请来袭,1875附近依旧干空!
YZK1687
11-12 20:31
11-12 20:38
397
0
[
焦炭吧
]
RCEP
股友PKp8AK
11-12 20:32
11-12 20:38
254
0
[
沪银吧
]
今晚谨慎做多预计连续跌两次到4900点左右
wanghongwei8
11-12 20:27
11-12 20:38
414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黄金反弹不延续,晚间我们还是按照金战布局给你们的思路反弹高控股为主,区
金战策略
11-12 20:28
11-12 20:38
302
0
[
燃油吧
]
原油强燃油不跟弱势尽显,反弹继续考虑持有空单等原油调整
股友99f76063
11-12 20:31
11-12 20:37
278
0
[
棕榈油吧
]
外油又暴涨了
股友yPnwmX
11-12 20:32
11-12 20:37
259
1
[
小型道指吧
]
杀了空头杀多头,每次都这样
知行合一1888
11-10 00:55
11-12 20:37
451
5
[
小型道指吧
]
言出必行
jrcz_888
11-10 00:02
11-12 20:37
367
3
[
小型道指吧
]
这操盘手厉害啊,30000整[兴奋]
Wrf1oo3
11-09 23:41
11-12 20:37
239
1
[
小型道指吧
]
这走势利空大A啊
招财进宝的猫
11-09 23:11
11-12 20:37
265
2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利好什么板块,哪位大神告知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09 22:52
11-12 20:37
317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三大股指大幅高开,道指高开1500多点!史诗级高开
股友1t0857V0
11-09 22:33
11-12 20:37
346
3
[
小型道指吧
]
三万点!!!毫不犹豫把前面三高点都破了,我们大A主力几个月了还在玩上下150点的
账户已注销
11-09 22:32
11-12 20:37
291
2
[
小型道指吧
]
A股真丢人
多文富贵得周
11-09 22:22
11-12 20:37
386
3
[
小型道指吧
]
育苗对欧美大利好,中国无所谓本身就没几粒
自信的兰博88
11-09 22:05
11-12 20:37
176
1
[
小型道指吧
]
疯了。。。不知道明天大A能不能跟疯一下!
游戏小菜
11-09 21:58
11-12 20:37
210
1
[
小型道指吧
]
涨停?
到此一游99
11-09 21:59
11-12 20:37
189
1
[
小型道指吧
]
不知上次哪家管媒和会说的霉指在高位风险大,
大圣9989
11-09 21:57
11-12 20:37
234
2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看a股怎样表演!!!!
金玉满斗的明
11-09 21:55
11-12 20:37
222
1
[
小型道指吧
]
空逼们已经慌不择路了
Dr_Wu
11-09 20:10
11-12 20:37
621
1
[
纯碱吧
]
纯碱2101行情分析。添加1517/1512/1508
账户已注销
11-12 19:44
11-12 20:37
635
1
[
玻璃吧
]
现在观望为宜,上方无什么压力,买多单恐多头平仓践踏式下跌,卖空在点形成了向上突破
金玉至诚
11-12 18:29
11-12 20:37
804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双重数据依旧空
YZK1687
11-12 20:32
11-12 20:37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心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参考:黄金1870-1873区间进空止损1880目标1860
股友kr775329
11-12 20:31
11-12 20:37
2549
2
[
苹果吧
]
苹果真难做瞬间盈利变亏损
账户已注销
11-12 15:16
11-12 20:36
317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不留缺口
炒谷养全家
11-10 07:59
11-12 20:36
451
3
[
小型道指吧
]
只有中国的股市一直死不死活不活的,,把中国的韭菜割得都不会发芽了
股友3wDSLy
11-10 04:02
11-12 20:36
328
1
[
小型道指吧
]
最后一举,十年大顶[赞]
庆余年余庆
11-09 23:06
11-12 20:36
234
1
[
小型道指吧
]
直上3万了,垃圾还在3千地板跪!
稳中向上666
11-09 22:15
11-12 20:36
433
3
[
小型道指吧
]
已经走的很牵强了,没有大利好,短期要回调了
jdudidjnf333
11-11 16:50
11-12 20:36
1211
14
[
菜粕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要多少钱?
叫什么名字好
11-11 22:21
11-12 20:36
883
0
[
短纤吧
]
暴跌
魅力的耿茹雪
11-12 20:30
11-12 20:36
916
1
[
甲醇吧
]
灰太狼做空甲醇,今晚必跳水
灰太狼830901
11-12 19:55
11-12 20:36
760
1
[
大豆吧
]
这步伐,像要到1500
一切都丢卡咩
11-12 19:34
11-12 20:36
563
15
[
白银T+D吧
]
这个锁仓是蹭结算价的,单留1手多单感到结算吃亏
建红牛
11-12 15:50
11-12 20:36
631
1
[
玻璃吧
]
涨涨涨,今晚涨停,一定要买多
股友h50o6768
11-12 20:10
11-12 20:35
1339
0
[
苹果吧
]
苹果反弹7500可空!
股友96Y6t687
11-12 20:30
11-12 20:35
616
1
[
豆二吧
]
要转头……
好说哈
11-12 20:09
11-12 20:35
264
0
[
苯乙烯吧
]
高开
老鼠吃喜欢吃
11-12 20:35
11-12 20:35
343
0
[
COMEX黄金吧
]
涨不起来,找机会空
账户已注销
11-12 20:30
11-12 20:35
1885
4
[
尿素吧
]
尿素突破高点,会怎样,哪位老师帮忙解读一下,我64的空单[滴汗]
心灵小雨
11-12 12:33
11-12 20:35
449
6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你是能撼动市场的主力,此时你打算继续跌还是涨回去
OutstandingM
11-12 18:19
11-12 20:34
427
0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走的很稳的。每一波反弹过阻力位,然后回调回踩前阻力位不破代表阻力变支撑有效突
ST韭命贵
11-12 20:32
11-12 20:33
804
0
[
焦炭吧
]
11.13焦炭2101合约反弹乏力,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12 20:26
11-12 20:33
1245
3
[
玻璃吧
]
玻璃2101:玻璃高位剧烈波动逐渐形成上涨行情,有望持续走高,日,周,月均为多头
我们都是期货
11-12 18:40
11-12 20:33
393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已到第一止盈位,做1手盈利400美金,德指多单止损
乾元V8881788
11-10 19:15
11-12 20:33
9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螺纹高位震荡,短期区间如何把握?
股友8W0Q0190
11-12 20:25
11-12 20:33
19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向1888进攻
生意民丰得老
11-12 19:49
11-12 20:33
784
0
[
橡胶吧
]
橡胶牛市王者归来,小时图价格向上突破,MACD多头
MZ8818818
11-12 20:27
11-12 20:33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89
156690
156691
156692
156693
156694
156695
156696
156697
156698
156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