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7
4
[
COMEX白银吧
]
干,要到35了
万事兴隆的张
11-12 17:52
11-13 06:20
747
0
[
沥青吧
]
原油下跌了,还看多吗?
稳定的慢牛
11-13 06:16
11-13 06:18
387
0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啦,来点红吧
牛哪去啦
11-13 06:16
11-13 06:17
588
0
[
沪铜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11-13 06:16
11-13 06:16
199
0
[
白银/美元吧
]
30分钟高抛低吸
不做老股东
11-13 06:03
11-13 06:07
410
0
[
COMEX黄金吧
]
起起伏伏,我已经感觉不到心疼了!
财源来财的周
11-13 05:59
11-13 06:01
1307
8
[
PTA吧
]
买不了这个品种?权限不够?
老小散2015
11-12 16:35
11-13 05:52
289
0
[
苯乙烯吧
]
9点看多单拼命跑了,今天一堆鸡毛
老顽童罗
11-13 05:16
11-13 05:18
427
0
[
NYMEX原油吧
]
双向都挂的话,当一个到设定点成交后,另一个自动取消?
machinefan_s
11-13 05:05
11-13 05:05
249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
可劲跌
11-13 05:00
11-13 05:00
995
12
[
沪银吧
]
满仓不止损干就完了
战飞扬跋扈
11-11 23:50
11-13 04:56
375
3
[
白银T+D吧
]
套我100点了
在风光时低调
11-11 23:39
11-13 04:56
1202
9
[
棕榈油吧
]
明早多头全部闷杀!!!
时空相对
11-11 23:04
11-13 04:56
1043
9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群口嗨的沙子,你连开户门槛都不够吧,说话好歹学学那些假大师啊,句句没思维,像极
股友71V96r59
11-11 22:20
11-13 04:56
259
0
[
A50期指吧
]
无底洞
和田7266
11-13 04:56
11-13 04:56
330
0
[
A50期指吧
]
13号又是星期五的是标准黑周五,外围股市大跌今日关灯吃面
饕餮海洋
11-13 04:53
11-13 04:53
598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报告不是利空吗?怎么又拉上去了
再不做煤炭
11-13 01:03
11-13 04:53
987
7
[
白糖吧
]
玉米可以空了,爱空的朋友,这是发财的机会,比空白糖稳妥,真不骗你。长线持有保守3
鬣老二啊
11-12 22:06
11-13 04:51
315
0
[
小型道指吧
]
28666[大笑]
和田7266
11-13 04:46
11-13 04:47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奔40去了
和田7266
11-13 04:32
11-13 04:33
758
5
[
COMEX黄金吧
]
再下100美金我就接盘
股友MOkbXd43
11-12 04:17
11-13 04:32
283
0
[
小型道指吧
]
风向转了
和田7266
11-13 04:30
11-13 04:31
361
1
[
COMEX黄金吧
]
冲高回落
股友uD9npi
11-13 04:24
11-13 04:26
266
0
[
A50期指吧
]
一路向下就对了
多文腾达的段
11-13 04:25
11-13 04:26
4549
8
[
苹果吧
]
第三张图
花狸猫05
11-10 22:44
11-13 04:20
1257
13
[
纽约金TN12吧
]
价格被套在410,现在价格393,一克黄金就亏了七块钱!哭死人了()[哭][哭]
股友WaGbai
11-11 21:35
11-13 04:20
897
16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这个月很有可能跌至20美元左右见底,12月在20美元底部盘整,明年开始上涨!
账户已注销
11-12 06:39
11-13 04:10
414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原油大跳水,美豆和豆油也没拉起来,明早低开低走,直接跌停
胡北人
11-13 04:08
11-13 04:09
1158
2
[
玉米吧
]
多05合约!跌不下去,明天白天开始大涨了
期卡二
11-11 23:11
11-13 04:09
526
0
[
玻璃吧
]
玻璃交割仓库,都是玻璃生产厂家。
点石成金1995
11-13 03:53
11-13 03:53
981
1
[
乙二醇吧
]
吸筹[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2 22:57
11-13 03:53
287
0
[
A50期指吧
]
美欧软了,跟进。
丫A丫
11-13 03:51
11-13 03:52
449
0
[
橡胶吧
]
疫情下封城声不断,橡胶逢反弹高点开空,不做多,做空目标10060-9300此区间
逃顶避熊
11-13 03:44
11-13 03:47
11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显示净值估算?叫人怎么买啊?以什么为依据?
基民vvaiNA
11-12 21:34
11-13 03:45
1140
0
[
尿素吧
]
想问下国际上有尿素期货吗?没有的话那不是都是国内大头
空头激进者
11-13 03:41
11-13 03:41
672
2
[
玻璃吧
]
万剑给老子出来
账户已注销
11-12 23:16
11-13 03:40
1021
2
[
甲醇吧
]
我去纯碱了,甲醇已经高在仙界,神仙才能玩
金雷鸣
11-12 22:39
11-13 03:37
503
3
[
苯乙烯吧
]
尾盘爆跌机率大,大家小心点
股友8336m97O
11-12 22:45
11-13 03:34
262
0
[
A50期指吧
]
这又咋了服了
被无语了
11-13 03:23
11-13 03:30
764
0
[
甲醇吧
]
目标3000主力牛逼,
就剩下韭菜根
11-13 03:12
11-13 03:28
743
1
[
纯碱吧
]
我就不信了,跌了这么多不会涨
LENL
11-12 23:33
11-13 03:27
586
0
[
锰硅吧
]
比我想象中弱一点,10月30号发过,有看的肯定赚钱了
吴疯狂7162
11-13 03:09
11-13 03:26
913
6
[
COMEX白银吧
]
请问大神们哪个板块跟这个有关,谢谢
让路先生
11-12 21:16
11-13 03:18
1157
1
[
甲醇吧
]
大胆预测一次,2130短时间是给不到了,2205也明显不是高点,这一波大概率拉升
接回来
11-12 23:48
11-13 03:13
517
1
[
棕榈油吧
]
恶心,01别的品种都减仓了,就这品种还增仓在对赌?
勤勉的马靖娴
11-13 00:39
11-13 02:57
404
0
[
棕榈油吧
]
情绪高涨,今年最牛品种,广茂在吗?
f608
11-13 02:50
11-13 02:54
482
0
[
豆粕吧
]
多猪食。
寻找价值300
11-13 02:49
11-13 02:53
814
0
[
螺纹钢吧
]
3800最低了,马上拉起来了
c68470138739
11-13 02:49
11-13 02:53
1248
11
[
菜油吧
]
有没有九千五以下还在抗的兄弟
往事随风不可
11-12 21:09
11-13 02:46
239
0
[
小型道指吧
]
终于破五日线了
万事万贯地金
11-13 02:31
11-13 02:36
772
0
[
COMEX黄金吧
]
坐看明天晚上[鼓掌][鼓掌][鼓掌]睡觉
小学僧XX乌鸦
11-13 02:28
11-13 02:30
357
1
[
NYMEX原油吧
]
你敢回来我就买多全仓买进
股友621A6k03
11-13 00:22
11-13 02:17
561
0
[
棉花吧
]
开盘暴跌[胜利][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11-13 02:12
11-13 02:13
312
0
[
COMEX黄金吧
]
跌了,很快,拭目以待
故事操
11-13 02:02
11-13 02:12
550
2
[
COMEX黄金吧
]
都睡吧,明早醒来就到1900了
桃花影落丶飞
11-13 01:40
11-13 02:05
402
0
[
橡胶吧
]
没有刺激计划了,全球开始跌停
祝融之火
11-13 01:57
11-13 02:03
607
1
[
纯碱吧
]
老套路
渣渣豆
11-12 22:08
11-13 01:59
1620
21
[
白银T+D吧
]
投资心得与君共勉(一)第一条: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
娅琳品金
11-12 16:58
11-13 01:56
404
2
[
豆油吧
]
不长到你不敢空不会跌的,不要想长高了就跌,这才哪到哪,大长还木有开始呢
wsxgsv
11-13 00:06
11-13 01:53
473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应该跌吗
股友SIESbp
11-13 01:07
11-13 01:52
299
0
[
沪金吧
]
牛B
芯药酒合伙人
11-13 01:51
11-13 01:51
641
1
[
甲醇吧
]
这个点位进,美滋滋呀
下午叁点
11-12 23:05
11-13 01:50
273
0
[
A50期指吧
]
大跌三周
pACO77
11-13 01:46
11-13 01:49
345
0
[
棕榈油吧
]
期指的魅力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森哥重生
11-13 01:41
11-13 01:45
411
0
[
NYMEX原油吧
]
午夜好,今晚美盘黄金1868现价多止盈1878上方获利10美金,原油42.4空单
金帝财神A
11-13 01:32
11-13 01:40
288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明天日经指数一低开马上跳水
浪子无痕金不
11-13 01:37
11-13 01:39
845
5
[
沪金吧
]
拉到450让我回本吧
一切都丢卡咩
11-12 22:24
11-13 01:38
279
0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绿了绿了,,,美股也绿了?????[为什么]
一口恒河水
11-13 01:33
11-13 01:37
371
0
[
NYMEX原油吧
]
走大M
股友157150zK
11-13 01:36
11-13 01:36
966
1
[
原油吧
]
原油是被庄家把控了吗,别人外盘在充高,内盘12点准时跳水[大笑][大笑]
憨憨爱loveyo
11-13 00:04
11-13 01:33
2667
8
[
LPG吧
]
先前做空赔了2万8000后来做多又赔了1万9000,没法办了,本金没了百分之八十
帅哥赚翻
11-12 21:32
11-13 01:32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863美元做多单,黄金最高报价1883美元,有跟上黄金多单的可以现在离
孙钏点金
11-13 01:30
11-13 01:30
576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1871,1863多单,可以获利7个点,可以现在出一部分,保本博收益
孙钏点金
11-12 19:25
11-13 01:30
291
0
[
棕榈油吧
]
一堆喊空的就没好事……
万老财
11-13 01:27
11-13 01:29
280
0
[
棕榈油吧
]
黄豆油又拉起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01:28
11-13 01:29
396
0
[
玻璃吧
]
钱多最重要,不服没关系,百度一下前辈[大笑]
糖即可得
11-13 01:23
11-13 01:23
496
1
[
棕榈油吧
]
其实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不跟外盘跌
冰原猎人
11-12 23:39
11-13 01:22
525
0
[
NYMEX原油吧
]
42.06空
老韭根1994
11-13 01:20
11-13 01:22
434
2
[
棕榈油吧
]
等待!!等待6702的出现!!!!
时空相对
11-12 22:15
11-13 01:22
423
2
[
沪银吧
]
买多的人真多呀,佩服一览众山小的勇气
何时解套vs何
11-13 00:18
11-13 01:2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52
156653
156654
156655
156656
156657
156658
156659
156660
156661
156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