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0
6
[
NYMEX原油吧
]
我希望我明天睡醒来了看上45了
基民CA0aWV
11-12 23:20
11-13 09:04
365
0
[
棕榈油吧
]
记住,顺势,宁可少赚,也不能逆势
田哥带飞
11-13 09:03
11-13 09:03
253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干就完了
财运财富
11-13 09:02
11-13 09:03
840
2
[
玻璃吧
]
玻璃急拉涨一波,或许超越前高,就是多头收获的时候,多头会平多反手空,那时会飞流直
股友283990t9
11-13 07:43
11-13 09:03
1047
1
[
玻璃吧
]
持续持有做空至合约结束,目标1380[大笑][大笑]
万剑无声2
11-13 08:16
11-13 09:03
534
0
[
A50期指吧
]
666
可爱的魏丽3
11-13 09:03
11-13 09:03
338
0
[
燃油吧
]
交割不远了,逼空么?
账户已注销
11-13 09:01
11-13 09:03
274
0
[
苯乙烯吧
]
别装了,快上去吧,今天还得翻红
账户已注销
11-13 09:02
11-13 09:03
454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到点了是吧!
股友sW0Lgd
11-13 09:03
11-13 09:03
285
1
[
白银T+D吧
]
比特币16400了
正不急
11-13 08:58
11-13 09:03
603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开盘挂空单,大a收盘挂多单,应该靠谱吧
叫什么名字好
11-13 09:01
11-13 09:03
276
0
[
纸浆吧
]
持仓有了一个强力多头中信,是中信还是永安厉害?拭目以待!
执着橡胶
11-13 08:52
11-13 09:03
280
0
[
A50期指吧
]
尽情表演跳水队
达摩剑客
11-13 09:03
11-13 09:03
290
0
[
A50期指吧
]
哟,今天适合有小级别买点了嘛。
顶底教科书第
11-13 09:03
11-13 09:03
230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满分
卯上了
11-13 09:02
11-13 09:03
344
1
[
A50期指吧
]
再跳……
A0123NH
11-13 08:58
11-13 09:03
530
0
[
沥青吧
]
跌不动今天涨停
蓝_狐
11-13 09:02
11-13 09:03
32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不太妙
常山罗小白
11-13 09:02
11-13 09:02
27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不能见光,白天就软了
agzlh
11-13 09:01
11-13 09:02
282
0
[
A50期指吧
]
暴力拉升你个腊鸡
我只是个投资
11-13 08:59
11-13 09:02
510
0
[
甲醇吧
]
跌不动今天涨停
蓝_狐
11-13 09:02
11-13 09:02
360
0
[
A50期指吧
]
真牛皮
金银有余的左
11-13 08:59
11-13 09:02
285
0
[
A50期指吧
]
别叫爹了
龙哥_Anil
11-13 09:01
11-13 09:02
29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果然软的不行
否极泰来丶丶
11-13 09:00
11-13 09:02
524
0
[
甲醇吧
]
主力不让他跌,牛皮了,跳空就拉起来,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13 09:02
11-13 09:02
654
0
[
沥青吧
]
多多多
訫不妄恋
11-13 09:02
11-13 09:02
1210
3
[
苹果吧
]
空空空
海州大祚树
11-12 09:06
11-13 09:02
332
0
[
A50期指吧
]
拉多了,得跌一两周去了
百炼成刚刚好
11-13 09:02
11-13 09:02
2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玩完
点石成金地说
11-13 09:01
11-13 09:02
880
6
[
豆二吧
]
豆一这个5260的支撑还真是经典!
投资界的老船
11-12 22:14
11-13 09:02
264
0
[
A50期指吧
]
果然。。。
卯上了
11-13 09:02
11-13 09:02
302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啊
我与伊利斗争
11-13 09:00
11-13 09:02
416
0
[
A50期指吧
]
来123准备跳!
斐然广进地刘
11-13 09:02
11-13 09:02
289
0
[
苯乙烯吧
]
瀑布是不存在的,盘中震呀震呀震。尾盘在拉伸呀拉伸。
翻滚吧gogogo
11-13 09:02
11-13 09:02
313
0
[
A50期指吧
]
一泄千里
股友IDOeQy
11-13 09:02
11-13 09:02
2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是四连阴,然后重挫,剧本是这样
飞哥一号
11-13 09:00
11-13 09:02
774
0
[
A50期指吧
]
田亮出场
股友dOEEKz
11-13 09:00
11-13 09:01
261
0
[
A50期指吧
]
砸就一个字我只说这一次
账户已注销
11-13 09:01
11-13 09:01
490
2
[
燃油吧
]
那位晒多单买350手多100多万的兄弟要危险了。喜欢晒单后果很严重[大笑]
做空做多盆满
11-13 07:38
11-13 09:01
307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滴汗]
与主力一起割
11-13 09:01
11-13 09:01
616
1
[
棕榈油吧
]
银河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11-13 08:59
11-13 09:01
437
0
[
纸浆吧
]
下来吧
股友pww
11-13 09:01
11-13 09:01
2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来个大跌一万点,让全球也愉快愉快
道法___自然
11-13 09:01
11-13 09:01
47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比赛现在开始,预备,跳!
论抽风至强大
11-13 09:00
11-13 09:01
280
0
[
小型道指吧
]
真高,天天这样玩
悠山庭院
11-13 08:59
11-13 09:01
506
0
[
原油吧
]
疫情没结束,空一次爽一次
永不碰镍苹果
11-13 08:58
11-13 09:01
358
0
[
纸浆吧
]
下来吧
股友pww
11-13 09:01
11-13 09:01
258
0
[
A50期指吧
]
321跳
嘿嘿嘿嘿嘿o
11-13 09:00
11-13 09:00
237
0
[
A50期指吧
]
为毛我空仓的时候希望跌满仓的时候怕跌
有15厘米
11-13 08:58
11-13 09:00
29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版本切换了,低开低走。
股如仙
11-13 08:59
11-13 09:00
2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周五,继续开空单,大概率收阴
mysticzzzz
11-13 09:00
11-13 09:00
359
0
[
COMEX黄金吧
]
MD天天做空大A
股友6853132d
11-13 08:57
11-13 09:00
671
2
[
燃油吧
]
今早开盘必然大幅跳空低开
lgrlxm
11-13 07:46
11-13 09:00
664
5
[
燃油吧
]
我这一年到底是不是乌云盖顶,无轮怎么做,都是错的,我这次满仓多单过夜,今晚会怎样
霍总666
11-12 15:16
11-13 08:59
1317
2
[
沪镍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一天的交易时间还是很快的,不过今天的收获还不错,今天全天实际
投资界的老船
11-12 23:41
11-13 08:59
4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只是回踩一下,回踩后,继续向上,疫情过后继续60以上
樵歌的鱼筝
11-13 08:59
11-13 08:59
164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开空单,一年最少50万利润
股友ut7Rw6
11-13 08:59
11-13 08:59
253
0
[
燃油吧
]
看看今天开多少
资金盘远离期
11-13 08:58
11-13 08:59
815
0
[
焦炭吧
]
焦炭现在中期波段进入下降趋势中,前一波反弹到2421.5附近承压回落,最低到了6
qsyx98
11-13 08:58
11-13 08:59
9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盘中重点观察3800-3820一带,预计反复测试之后应有惯性下破实现
专注期货十年
11-13 08:57
11-13 08:59
1406
2
[
乙二醇吧
]
增仓下跌是什么原因啊?新手不懂
股友W1l92667
11-12 23:05
11-13 08:59
639
0
[
沥青吧
]
夜盘不锁仓就是赌博,要吗一夜暴富,要吗清家荡产。[傲]
基民TCPjAJ
11-13 08:56
11-13 08:59
569
1
[
菜粕吧
]
外盘跌,明天直接底开
股友N2Th6f
11-12 23:41
11-13 08:59
483
0
[
PTA吧
]
今天加空吃肉
账户已注销
11-13 08:58
11-13 08:58
9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周四铁矿最高触及850,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测试850一带遇阻
股友d0392991
11-13 08:58
11-13 08:58
827
3
[
燃油吧
]
早盘要一开盘最少跳水到1770,1750都很正常,多头开盘当头一棒。
顺势止损轻仓
11-13 07:06
11-13 08:58
1600
0
[
苹果吧
]
苹果2101:苹果从30分钟图上看,目前中期趋势依旧是下降趋势中,小波段转上了,
鑫鑫聚财1
11-13 08:57
11-13 08:58
669
0
[
燃油吧
]
2020.11.13燃油早评
forever19923
11-13 08:48
11-13 08:58
1788
7
[
PTA吧
]
好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现在几个最差的时刻。
江恩淼森
11-12 21:44
11-13 08:58
458
0
[
NYMEX原油吧
]
11.13原油现40.5分批多,止损39.7,留一次补仓机会。目标41.3-41
BTC弘宇2177
11-13 08:57
11-13 08:57
1485
0
[
LPG吧
]
液化气昨日在3670附近布局的空单收获50+开始考虑止盈!
羽目论期888
11-13 08:56
11-13 08:57
692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860多单继续持有,回撤1872继续做多。
金市wsy
11-13 08:57
11-13 08:57
267
0
[
小型道指吧
]
全部放空
长赢久久
11-13 08:53
11-13 08:57
292
0
[
小型道指吧
]
快九点了,使劲跌[怒][怒][怒]
短线T刺客
11-13 08:56
11-13 08:56
660
0
[
白糖吧
]
回调5140附近买多,上看5220
AilonHH
11-13 08:49
11-13 08:56
67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斩获50点!后续继续低多布局!
股友96Y6t687
11-12 20:04
11-13 08:56
790
0
[
纽约金TN12吧
]
11月13日,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1-13 08:50
11-13 08:56
729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空空!纳斯达克上不了12000+的,牛市即将结束,漫长的熊市即将来临!纳斯达克
山色空蒙雨亦
11-13 08:56
11-13 08:56
66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买空,晚上做多
中飞特
11-13 08:55
11-13 08:56
472
0
[
螺纹钢吧
]
劳资追多一手,永安你不逼空就没泡
账户已注销
11-13 08:51
11-13 08:56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48
156649
156650
156651
156652
156653
156654
156655
156656
156657
1566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