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4
5
[
动力煤吧
]
613开空,不知运气如何?[大笑]
纯真质朴的洪
11-13 14:14
11-13 15:25
608
1
[
玻璃吧
]
最近几年唱多很多,说明离跌不远了。
羡慕唐僧有个
11-13 14:42
11-13 15:25
604
2
[
鸡蛋吧
]
可以抄底了吧
顺势2019888
11-13 14:04
11-13 15:25
1137
1
[
苹果吧
]
苹果按照早盘思路在7320一线短多,目前收益80多个点!另外别用你那亏钱的一套来
qsyx98
11-13 14:16
11-13 15:25
547
1
[
聚丙烯吧
]
[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TCcdjK
11-13 14:46
11-13 15:24
32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危险了,刹不住车,惯性低开低走
及时雨8888
11-13 15:05
11-13 15:24
701
1
[
螺纹钢吧
]
减仓出货了
额好吧
11-13 14:49
11-13 15:24
275
0
[
白银T+D吧
]
黄金行情分析:短线黄金依旧承压,如我金评/视频所说,这里并未完全跌到位,中长线多
股友02l617C9
11-12 16:51
11-13 15:24
405
2
[
棕榈油吧
]
每天尾盘开多晚上开盘平就行了舒舒服服[大笑]
kassy2
11-12 15:09
11-13 15:24
286
0
[
A50期指吧
]
就这性,一装就被砸
凡人追高必被
11-13 15:13
11-13 15:24
304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是真费劲,跌下来爽快多了
九月八v
11-13 15:14
11-13 15:24
305
0
[
A50期指吧
]
任务结束了,晚上开涨,优秀,汉J
再见理想767
11-13 15:13
11-13 15:24
352
0
[
焦炭吧
]
逼仓,晚上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4:58
11-13 15:24
509
0
[
甲醇吧
]
今晚必回调2238
开收基因后发
11-13 15:13
11-13 15:24
412
0
[
玻璃吧
]
爆仓了撤了撤了玩不起了
小白入门者
11-13 15:15
11-13 15:24
306
0
[
苯乙烯吧
]
还是我聪明7585就跑了挣了280,有钱赚就可以要啥自行车呢,历史上多是多逼空,
足球是圆的
11-13 15:15
11-13 15:24
611
1
[
玻璃吧
]
谁都知道白银连续涨停太疯狂,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反转,可以轻仓空,可以设止损多,可
桃花源里可耕
11-13 14:46
11-13 15:24
235
0
[
PVC吧
]
你牛逼啊
做符合预期不
11-13 15:17
11-13 15:23
553
3
[
塑料吧
]
塑料没什么人气啊
大道无形我有
11-09 11:15
11-13 15:23
391
0
[
棕榈油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尾盘回落拉马棕晚上高开[大笑]
投机必胜客
11-13 15:17
11-13 15:23
326
0
[
COMEX黄金吧
]
芯片涨,医药股和农业股怎么办
坚果1895
11-13 15:23
11-13 15:23
468
5
[
棕榈油吧
]
6300空单下周不回头我就割了
知行合一PF
11-13 14:31
11-13 15:23
892
6
[
玻璃吧
]
你俩同年总有一个对[微笑]
菡琪一梦轶
11-13 09:55
11-13 15:23
1043
0
[
苹果吧
]
又被埋了
大股市小滑头
11-13 15:06
11-13 15:23
1843
6
[
苹果吧
]
苹果基本面没任何变化,中旬入库基本创历史新高了。这轮反弹真的是空头阶段止盈以及少
股友SKICIA
11-12 00:30
11-13 15:23
321
0
[
A50期指吧
]
小心了,今天盘后继续下跌?
新韭菜_一号
11-13 15:13
11-13 15:23
511
0
[
甲醇吧
]
新增21万手大涨,估计还有更大后续,还好昨天果断空转多
为什么开仓
11-13 15:06
11-13 15:23
859
2
[
乙二醇吧
]
永安今天至少加了2000手空,总是在关键点位时砸盘
西鲲鹏
11-13 11:39
11-13 15:23
882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午后即将大跌
正自居士
11-13 11:21
11-13 15:23
1525
0
[
低硫燃油吧
]
说纯碱高价的,你是目测的吧,而且你的目近视700度隆众资讯11月13日报道:华中
口罩专业户
11-13 15:05
11-13 15:23
258
0
[
棕榈油吧
]
来吧来吧,展示[胜利]
河马吃西瓜
11-13 15:06
11-13 15:23
1034
11
[
焦炭吧
]
焦炭趋势空已经抓70点,配置一波短线
商品期货鲸期
11-12 16:09
11-13 15:23
271
1
[
苯乙烯吧
]
晚上这货怎么走
尘罐西
11-13 14:48
11-13 15:23
882
1
[
纯碱吧
]
纯碱做馒头可以
口罩专业户
11-13 14:45
11-13 15:23
495
1
[
焦炭吧
]
焦炭今天是庄家出货或者消息面利好做空的方向是对的,再坚持到下周
今日明天12
11-13 14:56
11-13 15:23
289
1
[
苯乙烯吧
]
今年亏的最伤的两次,都是做空。一次橡胶做在3分之二处,一个苯乙烯也是三分之二处。
渡劫僧人
11-13 14:33
11-13 15:23
524
0
[
甲醇吧
]
尾盘放了空单晚上赚钱就跑
木生火TQ
11-13 15:16
11-13 15:23
460
0
[
苯乙烯吧
]
永安准跑了!
明德惟馨mir
11-13 15:11
11-13 15:23
400
0
[
玻璃吧
]
移仓而已,晚上继续大涨至1850
胡北人
11-13 15:15
11-13 15:23
607
1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起飞了
重仓猛干一把
11-13 15:12
11-13 15:23
642
0
[
小型纳指吧
]
该好好拉一把了。
zvisionem
11-13 15:13
11-13 15:22
524
1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了,尾盘暴跌
张雅欣
11-13 14:10
11-13 15:22
316
1
[
棕榈油吧
]
跟去年的风格不对呢,连大阳线都没有
股友HSWeIT
11-13 14:27
11-13 15:22
341
0
[
A50期指吧
]
至少调整到15000
龙明月
11-13 15:21
11-13 15:22
198
0
[
燃油吧
]
今晚冲上1790-1800附近空[大笑]
霍总666
11-13 15:21
11-13 15:22
643
0
[
玻璃吧
]
哈哈!玻璃2101只要是15:00时间已过,即可发布消息了!一般情况交易时间静止
账户已注销
11-13 15:12
11-13 15:22
498
0
[
橡胶吧
]
我用40w得出一个结果。不要做永安对手盘。不然,会死的很惨,渣都不剩。所以,现在
大尊尊
11-13 15:05
11-13 15:22
442
0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
股友67q2262I
11-13 15:11
11-13 15:22
446
1
[
棕榈油吧
]
看这根搅棍今天怎么表演[大笑][大笑]
热闹暖阳
11-13 11:03
11-13 15:22
291
0
[
A50期指吧
]
啦
只知坚持888
11-13 14:58
11-13 15:22
354
3
[
棕榈油吧
]
感觉好像偶尔碰巧也能赚餐菜钱
大富至简
11-13 14:03
11-13 15:22
184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收盘,美股表演
寒枫斜竹
11-13 14:56
11-13 15:22
416
0
[
A50期指吧
]
兄die,收盘了,快拉吧
八方高升地苗
11-13 15:11
11-13 15:22
86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转多头了,大家祝我发财吧[大笑]
国产巴菲特a
11-13 15:12
11-13 15:22
554
0
[
甲醇吧
]
绝对是逼空行情!
账户已注销
11-13 15:09
11-13 15:22
319
0
[
沪银吧
]
大部分人看空啊
绝地反吉
11-13 15:09
11-13 15:21
209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突破2075
两线独孤求败
11-13 14:09
11-13 15:21
390
0
[
鸡蛋吧
]
福能全跑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5:11
11-13 15:21
512
1
[
玻璃吧
]
完美
赚钱跑快点
11-13 15:00
11-13 15:21
1508
5
[
甲醇吧
]
2229平了,漂亮,留下发财
台风看底牌
11-13 14:48
11-13 15:21
732
1
[
玻璃吧
]
凉凉馄饨
短信客678
11-13 14:47
11-13 15:21
235
0
[
苯乙烯吧
]
这货现货是不是8360元
拿稳了88
11-13 15:05
11-13 15:21
35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市场
股友kYKt3r
11-13 13:17
11-13 15:21
318
0
[
焦炭吧
]
焦炭只能做长线空了
余生还有
11-13 14:59
11-13 15:21
1846
8
[
纸浆吧
]
陈述事实:玻璃是M头后接了一个W底突破颈线位所以我大赔钱忍痛严格割肉止损了。昨天
账户已注销
11-12 15:26
11-13 15:21
518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今天是本周的收官之战,也是大家俗称的黑色星期五,大家操作上一定要带好风控
金战策略
11-13 15:18
11-13 15:21
227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无话可说啊
张婷我最爱
11-13 15:08
11-13 15:21
870
2
[
苯乙烯吧
]
今天的高点离8000才多少?这品种一天波动几百点!多头最后还要把碗吃了吗?
本大小姐
11-13 14:36
11-13 15:21
951
1
[
短纤吧
]
等补了缺口在看
乐满仓
11-13 10:50
11-13 15:20
351
0
[
玻璃吧
]
1900不到,老子最近不碰女人!
股友779P968I
11-13 15:10
11-13 15:20
257
0
[
苯乙烯吧
]
这个套路应该就是永安了,他要拉爆东财止损盘,反正现价8400慢慢涨,东方财富都是
股友157150zK
11-13 15:08
11-13 15:20
331
0
[
A50期指吧
]
最近发现日价托形态的票很多
学海无涯小韭
11-13 15:10
11-13 15:20
345
0
[
玻璃吧
]
明显没涨够,呵呵,晚上还能收点,看来1850挡不住了,晚上要是低点开盘再加进来点
期卡二
11-13 15:12
11-13 15:20
586
1
[
豆油吧
]
拉爆空头!我也是空头!现在19手空拿了一个星期了!亏3000左右!求拉爆
股友pE466a
11-13 14:41
11-13 15:20
582
1
[
鸡蛋吧
]
早上3825做的多,下午幸亏解套就跑了,不亏不赚
古神V
11-13 15:04
11-13 15:20
823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跟单操作提示!
账户已注销
11-13 14:59
11-13 15:20
455
0
[
甲醇吧
]
,赔死了,2手赔了600块钱
永不逆势抗
11-13 15:11
11-13 15:20
253
1
[
沪银吧
]
认准趋势来回短操看准下手就行了
战飞扬跋扈
11-13 14:22
11-13 15:20
767
0
[
甲醇吧
]
甲醇出早了。我真。反省
studyingss
11-13 15:09
11-13 15:20
446
1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大笑]
霍总666
11-13 15:04
11-13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93
156594
156595
156596
156597
156598
156599
156600
156601
156602
1566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