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7
1
[
甲醇吧
]
就这样一直涨,再涨100个点就平完了
才望来财得令
11-13 14:14
11-13 15:31
747
4
[
沪金吧
]
早盘1880-82之间卡空一次,损1886,目标看1874-70区域
李弘晢186
11-13 09:52
11-13 15:31
489
1
[
焦炭吧
]
训练猴子不敢做多时就是起点,好好体会一下,今天上下震荡消耗磨损把波段利润磨耗所剩
翰墨书舍
11-13 15:27
11-13 15:31
820
1
[
甲醇吧
]
一天结束了,今天收益回撤不少,主要是郑醇扛单了,说来也是怪事,我做的品种里,只有
账户已注销
11-13 15:11
11-13 15:31
410
0
[
焦炭吧
]
焦炭今天又出大动作了,是不是又出啥新闻了,搞的这么凶
欧力给欧力给
11-13 15:28
11-13 15:30
813
0
[
沪金吧
]
徐南咏 11.13黄金操作建议
徐南咏und181
11-13 15:25
11-13 15:30
581
1
[
甲醇吧
]
05为什么不涨呢
明心见性a
11-13 15:03
11-13 15:30
768
0
[
沪金吧
]
明道金:黄金1885-90压力空不变,原油反弹41.2空!
明道金
11-13 15:19
11-13 15:30
966
4
[
LPG吧
]
近期以来,有期货公司一直利用永不成交的极低买一卖一操纵盘面,拉低价格、套取利益,
股友6wF61953
11-13 13:11
11-13 15:30
554
1
[
苯乙烯吧
]
现货8400做多还能活做空死路一条
做多暴富
11-13 15:20
11-13 15:30
577
0
[
甲醇吧
]
主力加油冲,牛皮,多起走
账户已注销
11-13 15:27
11-13 15:30
514
0
[
燃油吧
]
从蛮强橡胶跳水空单不平了!
泪在眼里喑流
11-13 15:17
11-13 15:30
254
0
[
苯乙烯吧
]
尾盘继续加多,晚上冲高减掉加仓部分
你就是个害人
11-13 15:16
11-13 15:30
70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棕榈油#棕榈#判断的还是可以吧,老铁们,我就知道这家伙会二次测试高点,如果
投资界的老船
11-13 15:15
11-13 15:30
375
0
[
鸡蛋吧
]
下周要破7了
不要做期货
11-13 15:16
11-13 15:30
393
0
[
甲醇吧
]
原油跌成狗,假酒反而涨停,明显违背市场规律,资金运作的结果,撤了吧,庄家想怎么玩
做多暴富
11-13 15:13
11-13 15:30
835
1
[
玻璃吧
]
哪个做空附近有玻璃厂去可以暗访,拍个视频啥的,把库存拍出来,搞个人说道几句,然后
再也不重仓啦
11-13 15:15
11-13 15:30
640
1
[
鸡蛋吧
]
这货还要大跌,可惜没夜盘
赚个锤子
11-13 15:12
11-13 15:30
460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准点发财
探金寻宝
11-13 00:05
11-13 15:30
267
0
[
苯乙烯吧
]
笨一西还有五个涨停板
自摸六九万
11-13 15:25
11-13 15:29
760
1
[
甲醇吧
]
进入主升浪,一飞冲天,再来一条大阳线可以空了[大笑]
霍总666
11-13 14:58
11-13 15:29
617
2
[
橡胶吧
]
看不懂了,减仓价涨是在出货吗
小萌新AAAA
11-13 13:53
11-13 15:29
1456
7
[
甲醇吧
]
无聊的上午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2:16
11-13 15:29
382
0
[
焦炭吧
]
焦炭能跌下来吗?
股友Y0655165
11-13 15:26
11-13 15:29
361
0
[
焦炭吧
]
焦炭能跌下来吗?
股友Y0655165
11-13 15:24
11-13 15:29
297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你就涨[憨笑][憨笑]
小伞不留名
11-13 15:26
11-13 15:29
465
0
[
橡胶吧
]
从开始20几万手到现在16万手都没有了
小萌新AAAA
11-13 15:21
11-13 15:29
372
2
[
苯乙烯吧
]
快把我空吐了[哭]
短线赢家000
11-13 14:48
11-13 15:29
462
0
[
甲醇吧
]
今晚又是高开20个点估计
账户已注销
11-13 15:24
11-13 15:29
573
0
[
棕榈油吧
]
空散真惨
期货小兵兵
11-13 15:25
11-13 15:29
475
0
[
甲醇吧
]
从哪里来去哪里去,还没拉过板
痛苦殇
11-13 15:28
11-13 15:29
288
5
[
白银T+D吧
]
什么平静,马上要瀑布啦![哭][哭][哭]
骑泰山鹤
11-13 14:42
11-13 15:29
526
1
[
COMEX黄金吧
]
去美元化,中长期能提现黄金的价值
一叶孤舟
11-12 17:31
11-13 15:29
358
7
[
燃油吧
]
1774买了15手多,看能不能喝点汤,到1790左右就行
顺势止损轻仓
11-13 12:40
11-13 15:29
466
0
[
天然气吧
]
广汇能源中国天然气的祖宗
c38647214298
11-13 15:21
11-13 15:28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太弱了,晃荡一天了,现价做个空单吧!15:20
越来越棒地入
11-13 15:22
11-13 15:28
1067
0
[
苹果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吉祥富贵的张
11-13 15:25
11-13 15:28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做多黄金做空全世界指数
滴答滴滴答滴
11-13 15:21
11-13 15:28
794
1
[
玻璃吧
]
平了3万手为什么还不是大跌
股友U9idVq
11-13 14:58
11-13 15:28
402
0
[
玻璃吧
]
空单的小朋友们 小心庄家逼仓
股友02897UH0
11-13 15:20
11-13 15:28
583
1
[
甲醇吧
]
甲醇2250目标基本到位,2145多单顺利拿下10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13 14:53
11-13 15:28
148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行情在高位延续弱势下探形态,整体的走势逐渐偏空运行,后续布局可继续
投资界的老船
11-13 12:39
11-13 15:28
372
0
[
焦炭吧
]
牛逼,2手2万。走人
不贪心1w99ln
11-13 15:26
11-13 15:28
590
0
[
甲醇吧
]
晚上开盘空头直接平仓,不平根本掉不下来短期,找机会再干他
小小菜c
11-13 15:27
11-13 15:28
341
0
[
豆二吧
]
豆豆还有五个涨停板
自摸六九万
11-13 15:24
11-13 15:28
1741
20
[
乙二醇吧
]
3662多单,麻但,不知道能回来不!
永不做逆势单
11-13 12:17
11-13 15:28
2167
18
[
豆二吧
]
5341做多十手还有机会解套没????急
股友326F253c
11-13 12:02
11-13 15:28
138
0
[
燃油吧
]
燃油你耗子尾汁
遥远的救世主
11-13 15:21
11-13 15:28
377
0
[
玻璃吧
]
真正的大咖是不是都不在期吧里乱喊呀
小可r2hmGK
11-13 15:20
11-13 15:28
399
0
[
橡胶吧
]
凶残的橡胶,作对多空,一天暴利
氢2o
11-13 15:23
11-13 15:28
339
0
[
A50期指吧
]
涨时没份,跌有份,外围涨,小涨,外围跌,大跌,超跌,反正就跌。
有洞察力的黎
11-13 15:23
11-13 15:28
1021
7
[
小型纳指吧
]
涨跌随你,哥先研究点别的
看股不炒股
11-13 12:41
11-13 15:28
1015
0
[
纯碱吧
]
纯碱2101日内收盘价1534
账户已注销
11-13 15:23
11-13 15:27
226
2
[
白银T+D吧
]
白银5080空单又获利了!
股友95O080h1
11-13 10:03
11-13 15:27
1268
11
[
甲醇吧
]
有主力大哥么,我2000点干的空单,马上就要被打爆了,求求大哥救命砸一下。救人一
账户已注销
11-12 22:28
11-13 15:27
850
4
[
棉花吧
]
逢低多单操作为主!看看月线,季线明年大趋势是多头的天下!
账户已注销
11-12 11:17
11-13 15:27
409
0
[
小型纳指吧
]
牛!真是美股民的历史大机遇!
股友rGSa7Q
11-13 15:20
11-13 15:26
347
0
[
焦炭吧
]
本来应该继续跌的,,下午吃药了
不做苹果
11-13 15:18
11-13 15:26
407
0
[
玻璃吧
]
你去可以暗访,拍个视频啥的,把库存拍出来,搞个人说道几句,然后在头条上哪个做空的
再也不重仓啦
11-13 15:12
11-13 15:26
426
1
[
棕榈油吧
]
成交量才多少?持仓量多少?不及内盘十分之一!看美豆!看美豆!
方向不对努力
11-13 12:47
11-13 15:26
254
0
[
苯乙烯吧
]
晚上依然高开
AA林庚123867
11-13 15:20
11-13 15:26
672
0
[
甲醇吧
]
越是危险越安全,我2158买多时朋友说在高位买多很危险不要买!我坚持自已理念小买
股友ynQJcF
11-13 15:19
11-13 15:26
295
0
[
棕榈油吧
]
来吧小可爱,展示[围观][围观][围观]
河马吃西瓜
11-13 15:19
11-13 15:26
459
0
[
甲醇吧
]
这么多开空怎么涨的
冷静心态重要
11-13 15:18
11-13 15:26
301
0
[
白银T+D吧
]
磨磨唧唧的,真是恼火
生意满腹得游
11-13 15:18
11-13 15:26
515
0
[
甲醇吧
]
逼空行情。继续加多
账户已注销
11-13 15:17
11-13 15:26
327
0
[
COMEX黄金吧
]
白酒涨到头了,农业股远没有到头
坚果1895
11-13 15:25
11-13 15:26
1077
0
[
苹果吧
]
价值回归看向6600
吉祥富贵的张
11-13 15:25
11-13 15:26
852
8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4905 4888 4880 收割太快提款系统
牛锋先锋
11-12 17:05
11-13 15:26
451
1
[
焦炭吧
]
完了,劳资忍不住又买空单了
股友HSWeIT
11-13 14:47
11-13 15:26
624
0
[
甲醇吧
]
草
股友RFOMVH
11-13 15:04
11-13 15:26
597
5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把散户看得昏昏欲睡,连帖子也懒得发了。只有业务员们为了糊口,还在连篇累牍,
账户已注销
11-13 14:15
11-13 15:26
560
0
[
甲醇吧
]
2255出局多翻空了[滴汗],感觉可以博一下,止损一百点吧,2000多单拿到现在
足智多谋得江
11-13 15:15
11-13 15:26
310
1
[
燃油吧
]
尾盘空单都跑了
股友sYL3ah
11-13 15:01
11-13 15:26
1194
6
[
橡胶吧
]
空他,空到12500
大尊尊
11-13 14:08
11-13 15:25
467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么怂吗?豆油都起来不少了,棕榈油还是要死不活的黑样[想一下][想一下]
兵不厌诈168
11-13 11:17
11-13 15:25
460
0
[
焦煤吧
]
睡一觉多了几十万[大笑]
T阿乃乃的
11-13 15:18
11-13 15:25
320
0
[
A50期指吧
]
下周看盘闷杀今天抄底的!
巴非特巴001
11-13 15:17
11-13 15:25
696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预计11月16日IF2011合约还会有一次下探确认支撑
交易九绝打天
11-13 15:17
11-13 15:25
1403
0
[
苹果吧
]
6500
祝融之火
11-13 15:20
11-13 15: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92
156593
156594
156595
156596
156597
156598
156599
156600
156601
156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