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2
6
[
沪银吧
]
那些苍蝇蚊子,每天难道没事吗?跑到我这里来诋毁我,难道我动了你们的奶酪?盘后分析
投资界的老船
11-13 21:37
11-14 20:07
1045
2
[
甲醇吧
]
模拟盘两天赚了六成,实盘就爽歪歪了[牛]
账户已注销
11-14 13:05
11-14 20:06
1161
3
[
甲醇吧
]
甲醇震荡思路对待
股友5a770600
11-04 22:33
11-14 20:03
846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日内操作。这个星期操作是最差的一星期。完全没在状态。这两天休息好好反省。
sncfzypaxl
11-13 19:23
11-14 20:01
2080
5
[
棕榈油吧
]
和前段时间菜油拉涨差不多,周一10点前再破新高,吓唬小散,然后开始跳水
胡北人
11-14 09:41
11-14 20:00
663
0
[
纯碱吧
]
有没有利好消息
账户已注销
11-14 19:57
11-14 19:59
582
1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必爆,在此立帖为证。
圣人来世
10-28 15:17
11-14 19:58
4052
7
[
短纤吧
]
看来下周得加仓了,6077的多回不了本了。
锅碗瓢盆
11-13 23:47
11-14 19:58
640
0
[
PTA吧
]
大底
股友SL0iJl
11-14 19:54
11-14 19:56
399
1
[
黄金/美元吧
]
在大选水落石出以后,双方不会加大矛盾,更多现在疫情缓解经济复苏需要合作共赢,所以
股友95O080h1
11-14 18:08
11-14 19:53
348
2
[
白银T+D吧
]
继续看涨,明白人自然明白[想一下]
海归创业人
11-14 09:27
11-14 19:52
1574
2
[
橡胶吧
]
美国如果重启封锁橡胶会怎么走?
招财猫芒果小
11-14 18:36
11-14 19:52
456
1
[
小型纳指吧
]
涨跌随意,先研究研究别的
今晚涨
11-14 12:19
11-14 19:51
748
4
[
COMEX黄金吧
]
雪崩黄金演绎过山车行情[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入][买入]
金玉满堂得夏
11-14 01:12
11-14 19:51
708
0
[
玻璃吧
]
玻璃不用看了就是涨,被套的该割肉出来了
股坛小萌新
11-14 19:47
11-14 19:49
547
0
[
玻璃吧
]
空头手里没货啊,拿啥去交割?
账户已注销
11-14 19:46
11-14 19:48
1957
1
[
白糖吧
]
美糖跟国内的糖不一样吗?美糖上天了
当年今日
11-14 18:02
11-14 19:46
1083
9
[
股指期货吧
]
预测11.13沪深股指走势
股友x9168k31
11-12 21:11
11-14 19:44
512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说的都很对,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别再浪费时间了,另外去找人吧!无论是谁都比我强
宏图成章的祖
11-14 19:40
11-14 19:44
780
1
[
苯乙烯吧
]
当你看空的时候就是空,不要怀疑自己,自信好重要,仓位不要重心态就会好,涨多几天加
股友157150zK
11-14 19:02
11-14 19:44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星期一小跌!星期二大跌!星期三爆跌!星期四狂跌!星期五小涨![滴汗][滴汗]
财源钵满的蝶
11-14 19:35
11-14 19:43
1515
2
[
橡胶吧
]
台风环高突袭胶价新高可期
Andysun
11-14 19:01
11-14 19:42
1096
0
[
股指期货吧
]
彤欣言币:11.14DOT、LTC、LINK、UNI行情分析与建议
股友56n7022q
11-14 19:33
11-14 19:41
1797
1
[
鸡蛋吧
]
看消息面,周一鸡蛋平开或者高开。大跌几率不大,好几个省检测出进口肉类携带新冠病毒
吴起风了
11-14 17:33
11-14 19:38
2155
1
[
苹果吧
]
朋友们,今天有没有什么消息,出来交流一下吧[微笑]
秋意渐浓人生
11-14 18:56
11-14 19:38
1696
2
[
PTA吧
]
现在外贸开始要使用再生纱了PTA后期完了用量减少十分一就够喝一壶了
股友ll955800
11-14 14:06
11-14 19:35
2867
5
[
玉米吧
]
主力逼仓,不要脸。
相思如故027
11-14 13:39
11-14 19:34
1059
2
[
玻璃吧
]
至少有10条浮法玻璃在1-2个月内改造成光伏背板玻璃生产线,
进股市必亏光
11-14 19:06
11-14 19:33
790
0
[
塑料吧
]
我们还有庄家,还有机构在下周一前还有60个小时的时间进行调整!期间,我们散户们除
深蓝中的深蓝
11-13 23:11
11-14 19:32
799
0
[
鸡蛋吧
]
饲料价格飞涨的同时补鸡苗,有人觉得要跌。。。亏本生意做一段就好了,有必要开足马力
挖主力墙角
11-14 19:24
11-14 19:32
1166
1
[
玻璃吧
]
实地走了一圈浙江衢州,不论是铝材,不锈钢,还是玻璃店,都是堆满了玻璃板,就凭这江
白手小恐龙
11-14 18:11
11-14 19:27
2914
21
[
玉米吧
]
割不割?
吉祥广进地祖
11-13 23:31
11-14 19:26
881
1
[
PTA吧
]
空了Ta。多了沥青。也不知道做对了没
空投大韭菜
11-14 11:44
11-14 19:25
664
1
[
锰硅吧
]
老铁们白糖101目前底部已经形成,多单可以开始了,5150~5170之间可以开多
K线静哥
11-12 21:53
11-14 19:25
1077
2
[
苯乙烯吧
]
说白了玩期货就是玩资金。暴风雨来临之前就是仓位过高的人恐慌而已。苯乙稀这个品种还
股神徒弟2
11-14 18:00
11-14 19:22
550
0
[
玻璃吧
]
散户可以买多,因为我有钱,却没有玻璃。
牧童2015
11-14 19:03
11-14 19:21
711
3
[
PVC吧
]
东证期货利用资金优势在快到期的合约上操纵期货价格,单边逼仓这是违达的,大家一起举
冷静心态重要
11-14 09:07
11-14 19:20
1404
0
[
玉米吧
]
这一个月都是一边倒的喊空,主力可能个走逼空行情毕竟快到期了。
股友8180X8E7
11-14 19:18
11-14 19:19
905
1
[
橡胶吧
]
[撇嘴]等了一晚上14200没等到……的…白盯盘了
好吧我不存在
11-14 10:13
11-14 19:19
535
1
[
玻璃吧
]
玻璃股票已经开始崩了,期货你看着办吧
股友PFmPPP
11-13 09:49
11-14 19:18
721
7
[
白银T+D吧
]
诱多[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13 21:38
11-14 19:18
795
4
[
白银T+D吧
]
4980的空还有救没有
白银伤我千百
11-14 14:28
11-14 19:18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星期一大跌!星期二大跌!星期三大跌!星期四爆跌!星期五爆跌![俏皮][俏皮]
财源钵满的蝶
11-14 19:00
11-14 19:16
1417
6
[
玻璃吧
]
玻璃怎么走看自己分析,谁都说不来,只是说对未来的看法,走出来的才是事实。当所有人
股友7v722P12
11-14 17:29
11-14 19:14
2171
9
[
玻璃吧
]
下周继续加空单,每2O个点加6手加到交割有前途吗,请老司机指点,183O的空单
股友9wdlqM
11-14 06:56
11-14 19:13
1033
0
[
乙二醇吧
]
嘿嘿嘿,我对这种半死不活的,厂家亏损的,倒闭的,最好是快要灭绝的,特感兴趣。
鬣老二啊
11-14 18:57
11-14 19:11
322
0
[
A50期指吧
]
下星期吃肉肉
进步8
11-14 18:56
11-14 19:11
704
1
[
玻璃吧
]
开两手多单试试,怕新冠影响玻璃上行,几天不敢开多单啦。
股友9wdlqM
11-13 17:30
11-14 19:10
756
0
[
鸡蛋吧
]
周未现货又跌了吗?
西鲲鹏
11-14 19:08
11-14 19:10
848
3
[
玻璃吧
]
远月合约大涨不是好事,预示玻璃长期向好
进股市必亏光
11-14 10:13
11-14 19:09
540
1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未来目标5533
许明涨停秘籍
11-13 18:52
11-14 19:09
1119
1
[
聚丙烯吧
]
美拟推全美强制口罩令,聚丙烯看涨!
价值投机6668
11-14 14:38
11-14 19:08
1643
2
[
苯乙烯吧
]
再次说下,苯乙烯目前价格8700-9100报价,11月合约交割价8000左右7天
股友157150zK
11-14 17:52
11-14 19:04
1219
2
[
燃油吧
]
下周一原油开盘破40美元,多头慌不慌[大笑]
霍总666
11-14 15:08
11-14 19:04
729
1
[
苯乙烯吧
]
空单多于多单,一跌空就平仓,所以跌不下去,大神看看我分析的对不对
zhongqing555
11-14 17:59
11-14 19:04
817
0
[
沪铜吧
]
周一沪铜逼空行情开始
圣人来世
11-14 18:31
11-14 19:01
1812
1
[
鸡蛋吧
]
说一千道一万没用 我看2102 2103 多安全无忧 时间换空间
股友KJdFjo
11-14 11:45
11-14 18:54
273
0
[
沪铝吧
]
星期一大概率会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14 18:13
11-14 18:52
636
0
[
甲醇吧
]
都已经突破了,现在就是加速上涨阶段了别轻易下车
有正义感的贺
11-14 18:13
11-14 18:51
1856
7
[
甲醇吧
]
周一暴跌200点,等着看吧
股友k0qrFD
11-14 12:31
11-14 18:51
871
0
[
鸡蛋吧
]
跌破3500你打我[赚大了][滴汗][滴汗]
天外邪修多大
11-14 18:05
11-14 18:43
662
0
[
甲醇吧
]
下周创新高可能性大,唱空太多了,肯定还要涨
女王归来
11-14 18:05
11-14 18:31
1754
14
[
玻璃吧
]
玻璃2万手可以拉涨停,空平单慌不择路的逃跑,只要开拉。立马上1950。前二十主力
股友tA1EVA
11-14 00:30
11-14 18:29
869
2
[
甲醇吧
]
好家伙全是空平,都被拉爆了
做多暴富
11-14 10:35
11-14 18:23
3461
17
[
沪银吧
]
每手亏10元 平仓,中途不加仓不补仓, 保准你亏不了大钱
cd800cd800
11-17 15:37
11-14 18:21
706
0
[
红枣吧
]
跌破9940,空
股友V7871261
11-14 17:56
11-14 18:20
1530
2
[
鸡蛋吧
]
今天不少新闻都是关于冻肉检出病毒的,在年底这个时间节点上叠加饲料高价没准国内肉类
空间换时间80
11-14 17:19
11-14 18:11
1364
9
[
橡胶吧
]
尾盘要小心
弓头鲸鱼
11-13 22:46
11-14 18:05
774
1
[
玻璃吧
]
离一根巨阳不远了
胡北人
11-14 17:13
11-14 18:02
348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给出的黄金1876附近轻仓空,看目标1888,刚刚最高打到1886.92点顺
账户已注销
11-13 20:34
11-14 18:00
307
1
[
综合镍03吧
]
全是死叉。
一捆筷子
11-13 19:18
11-14 18:00
390
3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看了下,筑底很稳,震荡上行,不说1968能不能到反正能突破1885,个人看法
重生在2024
11-13 07:27
11-14 17:59
2563
1
[
橡胶吧
]
民橡网:2020,中国产地橡胶“疯牛”的演变与进程
账户已注销
11-14 15:02
11-14 17:55
877
2
[
沪银吧
]
白银即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09 11:00
11-14 17:54
541
0
[
玻璃吧
]
就是这位大师(股友sl60t6)全是用英文SB评我的帖
赚赚赚678
11-14 17:46
11-14 17:54
658
0
[
棕榈油吧
]
周一早上开盘、昨晚做多被套的恐慌止损、坐等马棕补缺口
账户已注销
11-14 17:46
11-14 17:54
399
2
[
沪银吧
]
是准备晚上高开么?[大笑]
Lilyrose
11-09 14:25
11-14 17:54
1300
11
[
甲醇吧
]
2073强支撑,白天估计破不了,晚上就不太确定了
飞水111
11-09 14:08
11-14 17:54
573
0
[
NYMEX原油吧
]
在这里叫唤的,都是走夜路吹口哨,给自己壮胆的[大笑]
旭日东升10
11-14 17:46
11-14 17:52
642
0
[
甲醇吧
]
,都被这些空头吓的平了仓了
一路牛坦坦
11-14 17:45
11-14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40
156541
156542
156543
156544
156545
156546
156547
156548
156549
1565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