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2
1
[
橡胶吧
]
现在震荡以100点双向做,
账户已注销
11-14 06:31
11-15 04:27
443
0
[
鸡蛋吧
]
砸到3500
假消息别信
11-15 04:11
11-15 04:12
1094
4
[
玻璃吧
]
万剑把我屏蔽了[想一下]你个瓜怂
账户已注销
11-14 21:14
11-15 04:00
1820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波走的非常符合主力的布局手段,也被老船长提前预测到了,并且及时提示给大家
投资界的老船
11-13 21:27
11-15 03:52
659
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11月15日03:21:5811/15-早上3点从120分钟看兰下穿红方g
桐城之子
11-15 03:23
11-15 03:25
858
2
[
玻璃吧
]
小散就是小散,空头逻辑无非是天气气温降下来,工地停工,玻璃累库,但是今年疫情原因
股友vQODhN
11-13 23:14
11-15 02:55
925
3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不修复的话这个吊顶阴线就太难看了
股友Xk8Ey4
11-12 20:29
11-15 02:48
4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打到7000的可能性很大,暴跌肯定会来差一个引爆点
股难操9533
11-15 02:44
11-15 02:44
937
1
[
鸡蛋吧
]
周六蛋价大部分地区维稳,极小部分地区下跌。最新一周淘鸡量环比下跌,显示养殖户惜售
会飞的小小小
11-14 22:33
11-15 02:38
1232
3
[
苯乙烯吧
]
东证期货告诉大家,苯乙烯在这个世界上剩下最后几吨了,快抢啊。能当文物升值
积恒河沙
11-14 23:41
11-15 02:28
1023
2
[
尿素吧
]
还空不空了[胜利]
公职人员炒股
11-13 12:26
11-15 01:59
712
4
[
COMEX黄金吧
]
感觉黄金很危险啊,这是在诱多,还有一次大跌
故事操
11-14 01:48
11-15 01:55
885
0
[
苹果吧
]
周一跌就是买入时机,坐等后面震荡上去
账户已注销
11-15 01:45
11-15 01:45
582
0
[
鸡蛋吧
]
庄家坏啊
高原秀杰
11-15 01:37
11-15 01:37
1162
11
[
COMEX黄金吧
]
跌的好,以为真的会上3000?异想天开,几大国际炒家在发布利多评论,其实是出货。
风中逆上
08-25 16:54
11-15 01:34
1371
5
[
玻璃吧
]
我去,布伦油真跌了[大笑],不是我干的事!
账户已注销
11-14 15:39
11-15 01:11
826
1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空单满仓长线持有永不平仓坚决长线持有春节发大财赚大钱凡是忽悠散户短空少赚的一
股友8O676106
09-23 17:17
11-15 01:11
2770
3
[
玻璃吧
]
从技术角度上讲,光伏玻璃盖板必须要用超白压延玻璃,背板也要用超白压延玻璃,这样的
花红柳绿又一
11-14 22:48
11-15 00:52
2205
16
[
玻璃吧
]
混沌的成本价不会超过1800,之后只会减仓,不会加仓了。发个帖子看看自己猜的对吗
股友RCMFu9
11-13 22:49
11-15 00:51
1632
1
[
豆二吧
]
豆一的散空给一点儿建议,期货没有大蒜,没有生姜,但不知道还记不记得当年的蒜你狠和
ramonaJ
11-14 22:57
11-15 00:48
693
8
[
小型纳指吧
]
貌似盘中有利好。符合预期[偷笑][偷笑][偷笑]
最人间
11-14 10:57
11-15 00:48
451
0
[
豆二吧
]
豆一是最无耻的品种,因为背后有最无耻的多头主力。
股友p8e5R9
11-15 00:41
11-15 00:45
623
1
[
菜粕吧
]
主力已经休息,
往事如风1978
11-12 17:42
11-15 00:39
754
2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交割日大概是哪天呀?
股友w07915I6
11-13 23:36
11-15 00:30
853
2
[
塑料吧
]
元芳你怎么看?我看能到8000纯属玩笑大家别当真
菜油你能不能
11-13 21:55
11-15 00:28
2217
5
[
玻璃吧
]
多空都不错,但很多死不认错。朋友们还记得做空的马保国吗?市场的不确定性,我们保持
股友26VCU6
11-14 08:36
11-15 00:25
359
0
[
棕榈油吧
]
都说下周一暴跌我就放心了,半仓6750空。。
小何h
11-15 00:18
11-15 00:18
2214
2
[
玉米吧
]
近日玉米价格惨遭“大跌”,年底玉米还能涨吗?附13日玉米收购价格图!
烟涛一叶舟
11-14 20:20
11-15 00:08
1301
7
[
玻璃吧
]
库存创26个月新低,玻璃01涨到2000可以期待
顶你个肺666
11-14 18:07
11-15 00:08
404
0
[
玉米吧
]
22手亏30点,明天下来15个点就交枪,上30个点就加一成仓,目前三成仓,不知道
骑扬多谋地张
11-15 00:04
11-15 00:05
1554
1
[
纯碱吧
]
礼拜一择机多玉米,纯碱,纯碱筑底已经完成
账户已注销
11-14 23:34
11-15 00:03
257
0
[
苯乙烯吧
]
我就开了一手,主力你随意。
val沃
11-14 23:57
11-15 00:03
1343
3
[
玻璃吧
]
服了你们,一天到晚胡扯,一点有用的信息不研究
进股市必亏光
11-14 19:48
11-15 00:00
424
0
[
苯乙烯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11-14 23:55
11-14 23:56
1348
6
[
苯乙烯吧
]
这算不算利空苯乙烯的消息,但是这个11号就出来的消息,12-13狂拉400多个点
股友157150zK
11-14 21:37
11-14 23:53
1370
12
[
玻璃吧
]
农村普及光伏发电,8亿农民需要多少光伏玻璃板呢,目标2000,哈哈哈哈哈
花红柳绿又一
11-13 23:59
11-14 23:45
1600
15
[
COMEX黄金吧
]
#周公:周五现货黄金1880上还需空,目标1863!
解梦人周公
11-13 14:01
11-14 23:45
1178
6
[
甲醇吧
]
从2070看着涨到2170试空两次被损,2192反手做多拿不住去了PTA,现在到
股林寻踪
11-14 05:27
11-14 23:45
1179
1
[
玉米吧
]
明天玉米需求有缺口,这次真的可能到2800,空仓观望吧!!
茅庐观天下
11-13 22:59
11-14 23:45
1204
3
[
沪镍吧
]
平了。118190-119570
大牛邦
11-13 22:53
11-14 23:45
3252
16
[
玉米吧
]
怎么办
吉祥广进地祖
11-13 23:41
11-14 23:44
414
0
[
沪银吧
]
空单坚定持有!!!周一外盘2497时加空!!!必有厚报!!300点利润,空头最后
时空相对
11-14 23:41
11-14 23:42
705
2
[
股指期货吧
]
比美股差的太远了,还总吹这里的投资价值高?呵呵呵!
股友Mm09xW42
11-12 10:04
11-14 23:40
787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拿一周必有收货
牛市干牛股
11-14 13:34
11-14 23:38
369
0
[
苯乙烯吧
]
你们这些唱多唱空的。。居心拨测,反正就一手,看戏
温柔敦厚的爱
11-14 23:24
11-14 23:34
1396
4
[
甲醇吧
]
夜盘尾盘开多星期一开盘盈利还是亏损出局
下一个五百万
11-14 17:58
11-14 23:32
569
0
[
玉米吧
]
比较搞笑的是玉米价格已经超过了普麦价,某些用粮单位不能用小麦替换玉米吗?
股友On3uKV
11-14 23:25
11-14 23:28
1041
2
[
棕榈油吧
]
以前感觉自己挺聪明的,自从做了期货感觉自己就是头[鄙视]
基民55yNeb
11-14 06:30
11-14 23:26
2265
9
[
玉米吧
]
有位老同志不相信,说我没钱干来喊空,我说是的,空军一天一百雇的我。各位看多看空的
穿仓哥
11-13 23:09
11-14 23:26
1197
1
[
豆粕吧
]
豆粕要到明年播种期
活不投机
11-11 11:51
11-14 23:25
596
0
[
甲醇吧
]
睡觉前又瞄了一眼,假酒下周至少要回调到2150
灰太狼830901
11-14 23:19
11-14 23:23
1102
3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账户已注销
11-14 22:06
11-14 23:21
1308
23
[
NYMEX原油吧
]
未来20年全球还有多少油车?20都太高了。
Hugo胡歌教练
11-11 20:58
11-14 23:21
665
0
[
甲醇吧
]
神仙打架有意思了
深海冬眠
11-14 23:12
11-14 23:20
980
4
[
燃油吧
]
今晚一波诱多干得漂亮,[大笑]周一多头就知错了
霍总666
11-13 23:20
11-14 23:20
1504
7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夜观星象,玻璃2101周一瀑布式下跌,直击跌停板1735奇门遁甲
账户已注销
11-14 17:45
11-14 23:18
2362
4
[
玉米吧
]
中粮这个死多头开始大规模收购,散空保重
情况不对就反
11-14 16:25
11-14 23:18
1098
3
[
苯乙烯吧
]
哪位老师分析下,13号下跌这么多现价,然而期货却涨了那么多,今天14号,这新闻1
股友157150zK
11-14 22:16
11-14 23:11
1620
4
[
乙二醇吧
]
回复@派大星帕哲哩 基本面要不要研究,求问。我们在知道一些什么的同时,更需要不知
CCYKSZ
11-14 23:02
11-14 23:06
36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跳台这么高,又歇菜了[哭]
股友5519z71d
11-14 22:49
11-14 23:05
420
2
[
尿素吧
]
14号印标结果多会儿能出来,心情忐忑
头顶锅盖
11-14 12:50
11-14 23:04
1706
7
[
苯乙烯吧
]
现货暴涨800,下周一直接涨停板8543
活在当下开心
11-14 19:23
11-14 22:56
544
1
[
焦煤吧
]
焦煤坚定做多一定会突破前期高点的,大家放心吧。做多指标已经出现。
股友L1G31957
11-13 14:22
11-14 22:54
900
0
[
豆二吧
]
没什么豆一仓单那么少,去年这个时候仓单特别多?
幸运女神喜欢
11-14 22:34
11-14 22:50
707
1
[
焦煤吧
]
优质焦煤紧张局面持续 有望走出独立上涨行情
赢商品之利x
11-13 16:07
11-14 22:47
396
0
[
燃油吧
]
燃油你耗子尾汁我忍你很久了
遥远的救世主
11-14 22:36
11-14 22:45
508
2
[
燃油吧
]
我会再派人去的
等待与伏击
11-14 08:16
11-14 22:45
1215
4
[
玻璃吧
]
1700-1720附近的单,如果是50%仓位的,也差不多爆仓了,期货就是这样,不
潮起总有潮落
11-14 12:41
11-14 22:44
967
5
[
玻璃吧
]
农村普及光伏发电,全国8亿农民需要多少光伏玻璃板?目标2000,哈哈哈哈哈。。。
花红柳绿又一
11-14 00:11
11-14 22:44
1272
0
[
动力煤吧
]
做多,2020年剩下的日子就是630以上啦
账户已注销
11-14 22:32
11-14 22:35
883
1
[
鸡蛋吧
]
冷链进口上今晚东方时空了,是不是到风口,看周一市场什么反应。
树叶过河全靠
11-14 21:02
11-14 22:35
1633
2
[
豆油吧
]
持仓都不敢公布
做人赁良心
11-14 15:50
11-14 22:33
1364
5
[
苯乙烯吧
]
现货9100了,周一一字板开盘、爆仓开始
账户已注销
11-14 21:07
11-14 22:31
1960
3
[
玻璃吧
]
混沌水平不高,玻璃散空一定小心我也是散空,FG亏有5000块,菜油死扛亏得大,抄
ag2019
11-14 10:44
11-14 22:30
2598
4
[
PTA吧
]
PTA两大厂家(恒力石化,逸盛石化)负债上千亿,PTA一路下跌,如果两大厂家破产
HXT975T
11-09 14:16
11-14 22:30
907
16
[
聚丙烯吧
]
好吧,那这样我只能买一手,貌似也没啥赚头!我想的太天真了!
努力做主角
11-11 22:41
11-14 22:28
2092
5
[
纯碱吧
]
纯碱需要一次强烈震仓洗盘,否则走不远
SIMON
11-14 14:30
11-14 22:20
1115
1
[
焦炭吧
]
同志们注意啦10.58开始硬砸盘了,白天拉升晚上砸,剩下你们玩吧[牛][牛]
道氏理论思维
11-13 22:34
11-14 22:16
442
1
[
黄金/美元吧
]
预计这波反弹要到1920附近,极限位置1930,时间还剩2天左右,然后走阴跌模式
股友w95D9755
11-14 17:39
11-14 22:16
548
4
[
黄金/美元吧
]
ea打卡,干就完了
股友0253F625
11-14 08:20
11-14 22:1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38
156539
156540
156541
156542
156543
156544
156545
156546
156547
156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