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7
[
A50期指吧
]
就没人研究一下这个指数的问题嘛?
忘我独神
11-12 11:14
04-06 17:53
275
0
[
苯乙烯吧
]
散户的力量真的太弱了。。看着那么多空开就是动不动一下。。一顿空平维持住了[无语]
大空头0508
11-16 14:45
11-16 15:04
218
0
[
苯乙烯吧
]
可怕!!!
账户已注销
11-16 14:45
11-16 15:04
986
4
[
苯乙烯吧
]
上周五现货9000今天9800-9900,下游也跟着1000的涨价,浮夸的逼仓,
特仑苏很甜
11-16 12:17
11-16 15:04
49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396.1多单,在395.3加仓,均价在395.7继续持有,建议反弹396.
Tkggplq
11-16 14:44
11-16 15:04
398
0
[
鸡蛋吧
]
3600坐等
只求复利不求
11-16 14:43
11-16 15:04
297
0
[
玻璃吧
]
新高的节奏
股友22522o83
11-16 14:45
11-16 15:04
450
0
[
玻璃吧
]
庄家以为自己有雄厚的资金实力,随着妄为,终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这是中国
Brady66
11-16 14:45
11-16 15:04
306
0
[
棕榈油吧
]
逢低多多多,捡钱行情[大笑]
河马吃西瓜
11-16 14:44
11-16 15:04
480
7
[
A50期指吧
]
今天千股跌停!小散惨惨惨惨惨惨!!!
账户已注销
11-16 11:13
11-16 15:04
304
1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
对薰风的祈祷
11-16 10:49
11-16 15:04
352
1
[
A50期指吧
]
金龙鱼买起来,月底八十!一起发财
lee00110
11-16 10:46
11-16 15:04
266
1
[
A50期指吧
]
白天必须绿
优雅淡然的归
11-16 10:29
11-16 15:04
325
1
[
A50期指吧
]
趋势向下震荡行情,要跌赶快,阴跌最可怕。
价值投资者00
11-16 11:53
11-16 15:04
611
8
[
A50期指吧
]
我空仓。准备退出股市了。[困顿][困顿][困顿]
炒股养家稳定
11-16 11:32
11-16 15:04
363
3
[
A50期指吧
]
挺给力的
拐侠一支梅
11-16 11:30
11-16 15:04
252
1
[
A50期指吧
]
这还差不多[微笑]
时尚的冷宇航
11-16 10:51
11-16 15:04
292
2
[
A50期指吧
]
|就赌你跳水,买空2手
一跌了无生
11-16 10:25
11-16 15:04
384
0
[
橡胶吧
]
目前橡胶已经反弹好几天了,但是大家注意反弹高度有限,未来几天会到高点。大家怎么看
股友L1G31957
11-16 14:43
11-16 15:04
359
0
[
棕榈油吧
]
做这个空,每天都象在逃亡,跑不掉就上天
小俊7711
11-16 14:43
11-16 15:03
395
0
[
棕榈油吧
]
又要拉尾盘了!这手段其绝!
股友mnrLDQ54
11-16 14:44
11-16 15:03
218
0
[
苯乙烯吧
]
空单已挂8400止
股友bZYW7l
11-16 14:43
11-16 15:03
267
1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高有用吗,摔倒可不得了,慢慢地下来吧
基民1ZqQ4M
11-16 11:27
11-16 15:03
30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大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8LxbWz
11-16 15:01
11-16 15:03
672
0
[
甲醇吧
]
郑淅予:基本面有支撑 甲醇强势推涨 2020年11月16日
股票观点
11-16 14:43
11-16 15:03
476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注意瀑布
众生有法
11-16 14:44
11-16 15:03
574
1
[
玉米吧
]
横久必涨
股友Tsx57d
11-16 13:48
11-16 15:03
224
1
[
黄金/美元吧
]
升升升
百萬美元等著
11-16 14:28
11-16 15:03
456
2
[
橡胶吧
]
可以多了吗[为什么]
心态要好点95
11-16 14:09
11-16 15:03
26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墙头草下的米
11-16 15:03
11-16 15:03
422
1
[
玻璃吧
]
还没发工资,我要扛不住了[哭]
Biety2020
11-16 14:13
11-16 15:03
360
0
[
聚丙烯吧
]
今天这个上涨是缩量的,资金都被别的品种吸引过去了,尾盘只要不是长上引线夜盘继续看
账户已注销
11-16 14:43
11-16 15:03
404
0
[
玻璃吧
]
混沌天成今天跑了8000手。
余凯发晕医
11-16 14:41
11-16 15:03
343
0
[
豆油吧
]
这4万增量。估计要涨到8000了
股友5692236Z
11-16 14:42
11-16 15:02
186
0
[
苯乙烯吧
]
明天加空
股友IkYbAN
11-16 14:41
11-16 15:02
272
0
[
棕榈油吧
]
资金量这么大应该是在抓赌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11-16 14:42
11-16 15:02
645
0
[
白糖吧
]
5183
hygspqb
11-16 14:16
11-16 15:02
202
0
[
A50期指吧
]
6666
st安控新人等
11-16 15:02
11-16 15:02
382
3
[
A50期指吧
]
又拉酒了,其他股又不动弹了[滴汗]
纷纷扰扰的人
11-16 13:47
11-16 15:02
279
1
[
A50期指吧
]
一个星期涨一天跌四天
心中无股全靠
11-16 13:10
11-16 15:02
34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再次跳水
不信不会中
11-16 12:59
11-16 15:02
329
1
[
A50期指吧
]
买白酒从来没有心跳的感觉[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泉眼无声溪细
11-16 12:00
11-16 15:02
309
0
[
玻璃吧
]
不要跟主力作对,你有几个钱跟他作对!
账户已注销
11-16 14:42
11-16 15:02
207
0
[
苯乙烯吧
]
空头加油
qingfengjiqi
11-16 14:41
11-16 15:02
445
0
[
锰硅吧
]
我分析的没错吧,反弹就是加空的机会,这货不要去抄底
期市华九妹
11-16 14:41
11-16 15:02
483
0
[
A50期指吧
]
臭不要脸的
潜水艇ff
11-16 15:01
11-16 15:02
214
0
[
苯乙烯吧
]
到底是哪个团队在操作?我也想成为你们的操盘手。
渡劫僧人
11-16 14:42
11-16 15:02
404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估计混沌天成在1843以上已经出货了!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11-16 14:41
11-16 15:02
351
1
[
A50期指吧
]
开砸!
Aaa无名
11-16 14:28
11-16 15:02
447
3
[
A50期指吧
]
大家注意了涨一天跌四天剧情安排好了
美丽的孟昊衡
11-16 14:05
11-16 15:02
364
0
[
A50期指吧
]
这星期可能又是星期一红。然后震荡四天[兴奋]
买我黄瓜忘了
11-16 13:46
11-16 15:02
317
1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然后四天
上海518
11-16 12:25
11-16 15:02
346
1
[
A50期指吧
]
我买的4支全绿!
吾动不看
11-16 12:08
11-16 15:02
358
1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猛涨一天阴跌四天[得意]
灭灭霸
11-16 09:05
11-16 15:02
210
0
[
A50期指吧
]
6666
发财树管用不
11-16 15:02
11-16 15:02
511
2
[
玻璃吧
]
10分钟,见分晓。
股友23t8I206
11-16 14:02
11-16 15:02
434
1
[
燃油吧
]
多头反弹动能不足,价格仍然处于弱势阶段!
致远98433838
11-16 14:31
11-16 15:02
319
0
[
豆二吧
]
拉尾盘吗
飘然而下
11-16 14:40
11-16 15:02
279
0
[
豆油吧
]
做多捡钱
鑫鑫鑫鑫619
11-16 14:40
11-16 15:02
207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
账户已注销
11-16 15:02
11-16 15:02
967
0
[
动力煤吧
]
我发现总有人一涨就吼着要举报,置自己于道德的高点。然后拉一帮义愤填膺的散户下水
不知妻美
11-16 14:41
11-16 15:02
553
0
[
沥青吧
]
g真要涨了
基民TCPjAJ
11-16 14:40
11-16 15:02
289
0
[
玻璃吧
]
4阳了
百日梦想家
11-16 14:41
11-16 15:01
506
0
[
聚丙烯吧
]
短空的一个思路
勇士之心
11-16 14:41
11-16 15:01
1068
2
[
永安期货吧
]
公告真多
樱本花道111
11-13 22:00
11-16 15:01
214
0
[
A50期指吧
]
后面还要跌,不解释...
到此一游99
11-16 14:40
11-16 15:01
999
2
[
沪银吧
]
沪银2012,交割期到哪一天?是12.01还是12.31?
万事如意de老
11-16 13:45
11-16 15:01
526
1
[
玻璃吧
]
回调的差不多了,现在又可以多了,加油到1800绝对不是梦
看山是山看水
11-16 14:15
11-16 15:01
289
0
[
棕榈油吧
]
温水煮青蛙的上涨,加油弄死龙头!
长安三万里的
11-16 14:39
11-16 15:01
678
1
[
豆油吧
]
豆油本周周报
股友7978F68E
11-16 14:10
11-16 15:01
217
0
[
苯乙烯吧
]
碰这玩意少活好几年,看多看空都不行
账户已注销
11-16 14:41
11-16 15:01
2202
1
[
沥青吧
]
历时八年,终于签了!中国参加,全球最大!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
遇水腾云2025
11-16 00:37
11-16 15:01
244
0
[
白银T+D吧
]
交易必须有格局,而不是对着K线追涨杀跌的地摊吆喝,同时周线提示收盘1894下都是
股友95O080h1
11-16 14:57
11-16 15:01
660
0
[
沥青吧
]
表现不错
凭心而动1
11-16 14:58
11-16 15:01
316
0
[
苯乙烯吧
]
空了一手玩玩,10分钟赚个几百块先跑
跟着摩根乾坤
11-16 14:38
11-16 15:00
119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延续跌势,需求端表现不振压制期价走低
羽目论期888
11-16 14:39
11-16 15:00
268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人了,收盘了拼了命拉升
A大表哥
11-16 15:00
11-16 15:00
2684
6
[
棕榈油吧
]
期市红太狼:棕榈6660多单收获55个点,注意保护!
wanqi玩期818
11-16 10:55
11-16 15:00
501
0
[
玉米吧
]
使劲涨啊
跟我一起念买
11-16 14:39
11-16 15:00
332
0
[
豆油吧
]
赶快拉,我好做空
萍水相逢988
11-16 14:39
11-16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470
156471
156472
156473
156474
156475
156476
156477
156478
156479
156480
下一页
尾页